往事越千年,感慨萬千! 嘆我金蓮生不逢時, 若我和西門相逢今日, 我若不是自由民主人權的先驅鬥士,也定會是普世女神吶! 可恨的武二郎,就是那現在萬維眾博主口中的共慘黨啊! 也許姐姐我千年閱歷,太過人生經驗豐富,看這萬維,便覺得傻人傻語太多了個些. 不過我的感覺,也許是因為姐姐我是舊時代老思想的緣故. 但說出些個人感受,請大家評判: 1.比如有一哥哥,常談國家戰略,漫說共黨大陸,就是民主的台灣,在他眼中,當局的戰略,也是王婆的裹腳布一樣的臭! 我就不明白,這位哥哥既然戰略專家,雄才大略,舉世第一,為何不自己戰略一把: 首先,戰略地制定自己的戰略目的:即:掌控天下而非口水天下.然後戰略地開展自己的戰略行動: 如多生孩子,多收學生,這樣等天下有99%是自己的子孫徒弟時,天下自然就是哥哥你的了. 何必現在天天孤家寡人一個天天用口水過癮? 2.另一小哥,痛罵共慘檔,和受共慘檔迫害的廣大宋人.說"受共慘檔迫害的有好多都成了斯德哥爾蒙綜合症者".這小哥哥就沒想想,自己若沒受共慘檔迫害,何以能如此痛恨共慘檔? 自己既然受共慘檔迫害,又有何理由不能象其他受共慘檔迫害的眾人一樣,也成為斯德哥爾蒙綜合症者?其實,以姐姐俺的閱歷,俺願斷定,凡是認為廣大的中國人是"斯德哥爾蒙綜合症者"人,都是受了西門家的狗頭金病毒的感染,症狀就是愛獨立思考狀地嗚嗚吠叫. 3. 又一老哥, 聲稱自己反共不反華. 這時代,反共而不反華, 就和當年反高球不反大宋, 反西門不反潘西戀愛一樣地騙人.這種人,自以為有挖眼不傷人的高超牛B醫術. 若有人對他說,他的鼻子象西門慶的棍子, 他可能以為別人只反他的鼻子,不反他的臉吧. 4.更有一絕的,說話如半吊子韓寒李承鵬一樣的似是而非,實非似是.說什麼:"如果“黨”不能反,要選票何用?". 俺花了多日的工夫,和西門推演了好久,發現,美國的選票都是用來支持一個黨的或黨的代表人的.不知道你這有理哥怎麼搞出個"如果“黨”不能反,要選票何用?". 若這哥哥真覺得不反黨,自己的選票就沒用了,就把選票給俺好了.俺可用它和西門官人一起擦洗搞衛生用. 5.記得有人抓破頭皮論證中國經濟模式的不可持續性嗎?論證完了自己其實得意萬分,總算能看到共黨垮台的一點希望了,但還聲稱對此很擔心. 這麼小兒科的東西用得着論證嗎? 哥哎,間歇, 是社會和人類的正常現象,不可持續性太正常不過了.西門官人也常間歇,這個我最清楚.沒人能永遠持久的,沒有國家能長期持續的,你還擔憂什麼? 中國已經高潮了三十年了,別管真的假的,反正全世界都朝中國那邊好奇地觀看,並看到了中國在過去三十年中持續漲大.你不信或你不高興都改變不了這個事實. 6.有一老早就西方化了的港妹,說"中國教育系統不提倡橫向獨立思維" 且不問這妹妹對中國的教育有多深的研究甚至多深的了解, 我就想問問這老妹妹:誰告訴你:中國教育系統不提倡橫向獨立思維"的呢? 誰告訴你外國教育系統專提倡橫向獨立思維的呢? 你獨立思考過: "是誰讓你有了'中國教育系統不提倡橫向獨立思維'的思維嗎"?事實是: 正式西方國家固定了老妹子你的思維模式. 西方國家的人都以為自己是獨立思考的,這正式非獨立思考的一個表現. 但這老妹妹有一點是獨立的 ----你若在她的博克了留言,她是不隨便允許的.在西方這個"言論自由的社會",這位老妹妹要審核別人的評論. 7.萬維還有一個愛研究歷史的人, 專門搜集自己腦子了想要的支離破碎的片言偏語,編纂在一起,就是歷史真相了.最近,又搞了林彪九一三專題研究 對此,俺這次懶得多說. 8.還記得萬維有一牛人對賀梅的寄養父母貝克夫婦崇敬萬分.決心捐助貝克夫婦嗎? 理由就是貝克夫婦對賀梅的愛心,偉大得使他感動以至於他不願意區分自己是哪國人.哎,傻人歪理,最能引傻人折腰! 這歪理,竟然引得一幫傻人在文後叫好.不過,姐姐要告訴這位嫩哥哥:即便你貝克夫婦愛心再多,愛到從別人親生父母手中搶孩子的程度,也是不應被世人容忍的. 若有誰不能理解賀梅親身父母的心痛,他們或是沒有過孩子,或者乾脆就是腦子異於哺乳類動物.---這嫩哥,若我愛你的孩子,搶將過來,難道你也要為我捐銀子嗎? 9. 剛看到一個姐姐對柴玲墮胎仗義執言.說什麼,"計劃生育政策從一開頭就是殺人",這位姐姐沒有想想,避孕藥避孕套也是在殺人嗎? 避孕藥避孕套才是真正的從"一開頭"殺人.即便這位姐姐分的清楚受精和未受精,但柴玲的墮胎和共黨的計劃生育又有什麼樣的"赫爾蒙母豬母牛"關係呢?共黨沒出現之前,象柴玲那樣學生年齡就懷崽,還不是一樣地自己去墮胎?西方沒有共黨,每年墮胎的還不是數不可勝數?這位姐姐難道也要控訴共黨計劃生育政策嗎?這位姐姐還說"我告訴你啥是性,起性了,..就是性需要"--儼然是性自由至高無上--這姐姐是小學生還是幼兒園幼姐啊? 即便你把性給俺解釋清楚了--忘了告訴你,性,我比這姐姐要懂的多!--但這姐姐沒弄清楚的是:你的需要不是你一個人的事,要考慮社會法律道德規範.依你這說法,需要性就不分時間不分地點地來性生活,搞大肚子也在所不惜,那上街時內急就有理隨地大小便了嗎? 無論如何,即便按這個姐姐西方世界的道德標準,柴玲年紀輕輕學生期間墮胎四次,第一,夠爛, 第二,夠傻, 第三,夠笨.第四,她墮胎根本不是由於共黨計劃生育政策的壓力,也沒有任何一個共黨計劃生育工作人員給她一點的強迫,她硬把自己爛,笨,傻扯到共黨的計劃生育政策,是不要臉.反共絲毫不能掩蓋柴玲的爛,笨,傻,和不要臉.她是一個用身體換政治資本的新形式的婊子! ----這位姐姐,你還想說什麼?你很危險,管好你自己吧! 困惑: 有如此的感受,難道是因為金蓮我對這個自由壓倒一切道德,人權壓倒一切秩序,普世壓倒一切道理的世界不適應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