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莲潘的博客  
这是一个不同的时代  
网络日志正文
姐姐我不懂堕胎和性还有柴铃作证,怎么办? 2011-10-03 10:23:32

姐姐我不懂堕胎和性, 还有柴铃作证

金莲我老姐姐恐怕是被不分白天黑夜,没完没了的争取人权自由的行动累坏了.昨天读堕胎和性, 还有柴铃作证还有些似懂非懂,今天再看,原文怎么成了满是破腚?

"首先, 80后, 90后,没资格参加评论柴铃的作证,.....因为你们没有生活在那样的环境中,....."如下说来, 生于1921年之后的我等民主人权自由普世弟子们就没有资格大骂共党了吗?


"计划生育政策从一开头就是杀人的,..血淋淋的,这是我说的, 不是柴林说的...." 不敢相信! 竟比柴妹妹蛋子还大! 不能理解, 柴妹妹都成了民主精蝇, 你这姐姐还空无功名. 世界是多么不平等啊.
 

"我告诉你,女人在中国生孩子是不打麻药的,....."我比你老, 不用你告诉我. 女人生孩子不打麻药就千年,亿年了. 想打, 他娘得有钱买才行,他爹得有地方买才行.   我听说共党是一帮人, 不是TOILET上一坐就能造出麻药的的神. 这个,姐姐, 咱就不要怪共党了吧.

"....,医生告诉她在十几个产妇躺着的大房间里,站起来,跑两圈! 还是一丝不挂的..那时医院里没有空调...男人们, 你们有什么资格来把中国女人变成猪!..这是我说的."这个, 同上,我听说共党是一帮人, 不是TOILET上一坐就能造千万个空调房子的神. 这个,姐姐, 咱也不要怪共党了吧.


"计划生育政策, 其实比法律更加强有力,果断利落,我不想说那些被围追堵截到山上,就地结扎的农妇们没得选择,"问题是, 柴妹妹是被人围围追堵截到山上被迫做的堕胎吗?

共党不让他未婚烂搞, 她把自己的肚子搞大了. 共党没围她, 她到自动堕了. 还堕了四个. 这个,姐姐我,对真想替他死去的四个崽儿,骂柴妹妹这个只要脸的妈.


"我经历过的那个打胎的程序,我敢说医生都是罪犯,那天自从我进入手术室,那先来坐在旁边的女孩和她妈,被医生足足骂了半小时有余,...."这位妹妹, 这是共党教唆这个医生骂的?还是政府教唆这个医生骂的? 这位妹妹,你现在骂起人来也不含糊.又是怪哪个党呢?
 

"嫁出去也是被作践的......"听起来这妹妹的婚姻很不幸啊.


"我告诉你啥是"性",起性了,..就是性需要,人和猴子是一样的,...."听这位妹妹的意思, 妹妹是想和姐姐我一样为争取人权自由而奋斗终生了?

 

"柴铃敢站出来作证,是帮了你的忙,...."即便共党由于柴妹妹的作证被美国干爸打倒了, 可我妈还是不允许我未婚烂搞,堕胎连连,怎么办? 我怎么觉得柴铃作证,是帮不了我的忙的呀?

 

 

附: 原文.

 

 

附: 原文.

首先, 80后, 90后,没资格参加评论柴铃的作证,..因为你们没有生活在那样的环境中,也许.从文化大革命中活出来的都知道,中国式的"作风不好"是可以被关进监狱几年的,...作风败坏可以罪加一等的,最简单的,卖糖老头要是身份不好,他肯定会有特务的嫌疑...我可以到此为止了,因为我们的社会在党的领导下进步了,..

 

      计划生育政策从一开头就是杀人的,..血淋淋的,这是我说的, 不是柴林说的.大跃进,争创五好家庭的时候,是为国争光的时候,那时的人有多大胆, 地就有多大产的号召,肯定比现在建高铁更加有力量!女人呢,不管你的孩子有吃没吃的,不管你的男人会爱你还是不爱你,生就是了...要是他不管这个家, "作风不好"可够他喝得了!

 

      这肯定不是我在鼓吹美国的赫尔蒙喂养母猪惑母牛,我能记得的是每家大门上的五好家庭奖状,还有门帖.有人肯定觉得那样的生活简单,人活的单纯,..忘记忘记了卫生条件可能欠缺,小孩的营养可能不够,我告诉你,女人在中国生孩子是不打麻药的,..90年代的时候,有个大嫂儿坐在我们一起工作, 她说她生孩子的时候,因为总是生不出来,医生告诉她在十几个产妇躺着的大房间里,站起来,跑两圈! 还是一丝不挂的..那时医院里没有空调...男人们, 你们有什么资格来把中国女人变成猪!..这是我说的.

 

      说起柴林打胎,有人恨不得说在柴林脸上, 不要脸,破鞋!..大概早就出口了...党的计划生育政策, 其实比法律更加强有力,果断利落,我不想说那些被围追堵截到山上,就地结扎的农妇们没得选择,我经历过的那个打胎的程序,我敢说医生都是罪犯,那天自从我进入手术室,那先来坐在旁边的女孩和她妈,被医生足足骂了半小时有余,类似"贱骨头" "不要脸皮"...我做的时候,那医生还在骂,我都害怕,就骂过去"你要客气点, 我可不是未婚先孕的"才算止住了.

 

        怀过孕的女孩子在中国那种祥林嫂遍地的社会里,下半辈子是绝对抬不起头来的,80后90后回家去问问, 连你妈都不会告诉你的,..你爸也不会知道的.奇怪吗?!...看看中国社会女人裹小脚的时代就知道了,嫁出去也是被作践的.我还想说,是中国来的女人都最好嘴下留情!..对柴林! 她可能就是你家里任何一个人的翻版,你不知道, 是因为她们至今还不敢说!..到现在,"性"在绝大多数中国人的脑子里还是和"肮脏""下流"联系在一起的..尤其是"有文化"的家庭带有青少年要进大学的...


       我告诉你啥是"性",起性了,..就是性需要,人和猴子是一样的, 见到异性, 脸红了就是赫尔蒙在折腾你...有的人早点, 有的人晚点,有人想知道, 有人不敢想知道,..有人装作不知道, 惑装作不想知道...在你纪将教育你的女儿成人的时候,我希望你要放她一马,这是热爱生活的一部分,..学会尊重她的需要,有时她会需要你的帮助渡过这段约束难耐的时光...但并不等于说,你所有过的,戴个发夹不准进教室,自从来了月经就不敢多看男性, 到了大学大腌毕业的处女身是人类正常的生理过程,你所有的不过是比把家里的狗阉了稍微好一点的境况...

 

      做人并不出人头地, 脚踩万金才是人生终极...你妈那时给你的选择, 你的自以为成功...也不是所有做人的要求. 柴铃敢站出来作证,是帮了你的忙,..你总不希望你的将来, 会有机会被放到猪圈里,..惑是被错误的超生而结扎掉!

 

浏览(934) (0)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叉狼二世 留言时间:2011-10-05 08:59:19
哟,丫你喊爷我去叉你娘? 爷我草泥马18袋隔壁是没说的,草你娘俺可不敢,这万一又叉出个人妖小杂种来,你娘可不亏老娘门了? 丫你叫你娘的脸搁那儿去? 丫你行行好,别说喊爷我叉你娘二次,一次俺都不敢跟你老娘玩。俺先自报微软吧。
回复 | 0
作者:叉狼二世 留言时间:2011-10-04 09:34:08
姐姐,俺都不知道该叫丫你姐呢?还是哥?昨天俺跟丫你玩三级穿越,可算是长见识了呢,俺撩起丫你裙子,丫你下面有根儿,细是细点儿,咋看咋像那皇城的稻草根儿,长是他娘的够长的,就是那个贼细,随风摆哟。可是呢,姐你的三围是没的说的,火,就是他娘的人妖火。所以呀,爷我到底是该叫丫你姐呢,还是哥? 草泥祖宗18袋隔壁,俺就也叫上丫你"姐哥"吧。总他娘的比Heshe中听点。
回复 | 0
作者:金莲潘 留言时间:2011-10-03 18:17:51
柴妹妹把肉麻当有趣, 更有人把柴妹妹的烂搞当有理. 神圣且有意义.
回复 | 0
作者:金莲潘 留言时间:2011-10-03 18:15:42
珍曼,你又犯了个错误: 象咱们普世弟子的普世情怀, 开放自由态度.还用劳自己的双手?自己那个?

西门不行找东门,
东门没空找日本,
日本没空找民猪,
民主若不过瘾,再卖祖宗倒贴也要把自己卖出!

真不相信,你能做劳累自己双手的最坏打算.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1-10-03 18:00:14
柴大妈把肉麻当有趣.
回复 | 0
作者:珍曼 留言时间:2011-10-03 16:54:48
哈哈..我真的没那空,..你自淫吧.惑找你的西门庆忙去吧.
回复 | 0
作者:金莲潘 留言时间:2011-10-03 12:58:35
很高兴认识插狼二世. 到你的播客里看了一眼.发现你可是万维不可多得的人才. 伊萍也对你另眼相看.插狼, 为了自由,为了人权,为了普世, 请继续努力,向我看齐.
回复 | 0
作者:金莲潘 留言时间:2011-10-03 12:41:41
全中国都卖, 全球华人都卖. 你这叉是掩而盗卖还把卖当象日常生活所以见怪不怪呢?

姐姐我正好好向众弟妹学习. 以一人推到全球华人. 难道方法错了吗?
回复 | 0
作者:叉狼二世 留言时间:2011-10-03 11:08:12
俺不明白,咋地TNND姐姐穿越到这疙瘩来卖B! 俺西门哥不是好玩塔酿地双性泰国人吗?姐你就忠贞不2吧。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金莲潘
注册日期: 2011-09-28
访问总量: 30,10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从小悦悦事件看德孤等人:人不如
· 二分2CENTS了解中国和中国的法律
· 斯大林式的统一戈尔巴乔夫式的分
· 姐姐一战令狐冲!
· 做人要做二分这样的人!
· 老奶奶要告知德孤这徒孙,世界上
· 姐姐看到反毛的疯子就想脱衣--给
分类目录
【前言】
· 序
【普世价值】
· 从小悦悦事件看德孤等人:人不如
· 二分2CENTS了解中国和中国的法律
· 斯大林式的统一戈尔巴乔夫式的分
· 老奶奶要告知德孤这徒孙,世界上
· 姐姐看到反毛的疯子就想脱衣--给
· 姐与孤弟谈勾心
· 诸位不愿看到的请节哀: 天宫一号
· 往事越千年,感慨万千!
【权利权力】
· 姐姐我不懂堕胎和性还有柴铃作证
【民主民主】
· 专制缝隙里生根发芽的民主,能是
· 周四过家家,民教弟子选出了自己
· 自由党,保守党,NDP,周四过家
· 龙应台,一个二度被掌嘴的女人
【自由自由】
· 姐姐一战令狐冲!
· 做人要做二分这样的人!
· 全世界的华人, 为什么都这么下
存档目录
2011-10-03 - 2011-10-21
2011-09-28 - 2011-09-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