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莲潘的博客  
这是一个不同的时代  
网络日志正文
龙应台,一个二度被掌嘴的女人 2011-10-04 07:21:34

龙应台:为什么我们的中国梦如此不同?

by: 宋鲁郑

 

                                                    

年少时,喜欢龙应台的文章,因为她的犀利、坦率和汪洋恣肆,甚至还有多多少少的叛逆。随着龙应台步入中年,她的文章多了一份婉约,一份柔和,虽然更象美文,但仍不改其坦率和直言。然而同样是步入中年的她的读者,尽管依旧喜欢她的文字,却与其观点渐行渐远。

龙应台在北大发表的演讲:我的中国梦《文明的力量——从乡愁到美丽岛》,又是一篇动之以情的美文。她投入浓郁的感情,以大量早已传诵两岸的诗篇、溶入华人血脉的古圣、先哲语录串联整篇文章,既拨动大家沉寂之久的心弦,又令人陷入深深的阅读愉快当中。特别是在对岸台湾,根据最新的民意调查,即使大陆的政治经济水平与台湾相近,依然有六成以上的民众反对统一。在这种背景下,龙应台声称还有一个中国梦,颇易在大陆引发共鸣。当然,龙应台已经远嫁德国,而在此之前,她担任过马英九任台北市长时的文化局局长。这样的经历,使她敢言她人不敢言,同时也是理解她立场的一把钥匙。

《我的中国梦》,开篇就颇为出奇:一千枚飞弹对准我家,我哪里还有中国梦啊?。一句话,不仅能赢得世人对弱者的同情,还谴责了大陆的鸭霸。可是龙应台,大陆的导弹固然对准台湾,可是难道台湾的导弹就是对准日本的吗?每年台湾都要向美国采购先进的武器,也都是针对大陆以外的第三方吗?

两岸分治是内战造成的。到现在双方也没有签订和平协议,事实上还处于理论上的战争状态。更何况,大陆部署导弹是从台独开始在台湾猖獗之时,难道捍卫中国的统一不是一个中国梦的重要部分吗?我们不妨看看朝鲜半岛,双方的剑拔弩张远胜两岸,韩国甚至还有美国驻军。朝鲜是不是就可以说“你有美国驻军,我哪有一个朝鲜梦?”

事实是,我不妨对龙应台直言:如果没有这一千枚导弹和这一千枚导弹背后强大的制约力量,你还就真的可能没有了中国梦,因为这一千枚导弹所对准的你的家,早已不是中国的一部分了。

不过如果想想现在马英九的两岸政策:不统、不独、不武,就不难理解龙应台为何要发此论了。显然撤走导弹,也是两岸不武的含义之一(其实只要台湾声称绝不独立,两岸立即可以实现和平,导弹立即可以撤走。龙应台难道不明白这个因果关系吗?)。

随后龙应台解读了他们这些内战失败后来到台湾的中国人怎样从拥有和大陆一样的“中国梦”(反攻大陆、反共复国与大陆的一定要解放台湾遥相呼应)到演变成现在的小梦。

从感情上,常识上不难理解,当一个人在新的移民地生活一段时间之后,心态自然从客人转为主人,从异乡转为故乡。这就如同一个北漂,他的下一代就自然把北京当做故乡。然而,这种转变,在龙应台的笔下却有了三重含义:一是大陆的崛起催化了这种转变(台美断交)。二是台独的正当性。三是台湾的民主。不妨看下面一段话:

从海棠叶的大中国梦慢慢地过渡到台湾人脚踩着泥土的小小的台湾梦,人民在70年代末80年代初开始问我是谁80年代以后,台湾2000多万人走向了转型,自我感觉就是越来越小,什么事情都一步一个脚印,一点一点做。所以,台湾人就一块儿从大梦慢慢转到小梦的路上来了,开始一起上80年代的民主大 课。这个民主课程上得有够辛苦。

无论她提到的《美丽岛》杂志、还是施明德、陈菊,和吕秀莲,都是风云一时的台独分子。然而,她却仅仅用“党外反对势力”来称呼他们。事实上,民进党直到现在也是把捍卫民主和台独捆绑在一起的,也一直把民主当做它们的专利,是它们的奋斗成果。对于熟稔台湾历史和现状的龙应台来说,怎么可能不深谙其中奥秘呢?

龙应台此文的核心在于为台湾的民主辩护,然而就是在这里,她没有克服自己的感情和立场的局限。

台湾的民主转型相对于经历过流血、暴力的国家相比,是成功的。但是毕竟时代不同了,这种比烂式的辩护已经没有了说服力。台湾的乱不能归于民主的必修课。难道大陆要实行民主,也一定要经历这种乱的必修课吗?然而大陆不是台湾,如果乱起来,恐怕不仅仅是在议会里打打架吧。龙应台等于是在告诉大陆,实行民主必然会乱,但不要紧,这是民主的必修课。可是我们也可以持同样的逻辑为大陆的改革开放辩护:改革开放出现问题,不要紧,这是必修课。甚至每一个国家都可以此为理由,为自己辩护。

台湾实行民主后,应该和谁比最有说服力?还是亚洲四小龙。特别是四小龙都不是凭借民主实行经济起飞的。但经济起飞之后,八十年代,韩国和台湾走向民主化,新加坡和香港继续在原有的体制下运转。结果到现在,无论是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法治建设、廉洁程度,台湾都远逊于新加坡和香港。这才是龙应台应该打个问号的地方。为什么?为什么?台湾实行了二十年的民主,却大大落后于新加坡和香港?为什么过去没有大陆力挺的时候,台湾可以创造经济奇迹,傲视大陆,高居四小龙之首,现在尽管有大陆的强力扶持,仍然居四小龙之末?如果龙应台从这个角度分析乱和民主的关系,或许才是切入正题。

当然龙应台的思维方式在台湾是相当普遍的。曾有一位台湾的教授,在参加北大举行的“中国模式”研讨会上,这样讲过:在一次选举前,他问自己的学生,是否要去投票。结果大多数说“不”。这本来就足以证明大家对这个体制的失望和反对。不料,这位教授又问:如果和大陆相比,你是否赞同台湾的模式。结果是大多数同学说赞成。可是大陆和台湾政治制度不同,不具可比性。要比应该和制度相同的国家对比,和同一发展阶段的国家相比。象今天的中国,比不过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百姓会接受。比不了瑞士、卢森堡这样的小国,百姓也会接受。但比不过同处转轨阶段的印度俄罗斯这样的大国,百姓不会接受。就是这个道理。

龙应台对台湾的“乱“还有一个解读:表面上台湾被撕裂得很严重,但都有一个共同的价值观,一个共识。即:

国家是会说谎的,掌权者是会腐败的,反对者是会堕落,政治权力不是唯一的压迫来源,资本也可能一样的压迫。而正因为权力的侵蚀无所不在,所以个人的权利,比如言论的自由,是每个人都要随时随地,寸土必争,绝不退让的。

你所看到的争议、吵架,立法院撕头发丢茶杯打架,其实都是站在这个基础上的。这个基础,是以共同的价值观建立起来的

如果龙应台不是误读,就是要误导。台湾的撕裂包括民主的不成熟,最大的根源在于国家认同的分歧:一个倾向统一,一个倾向独立。一个连国家认同都不同的两个政党,怎么可能在共同的价值观下“争议、吵架,立法院撕头发丢茶杯打架”?难道龙应台不知道在台湾选举往往归于“是否爱台湾”?支持统一的一方喊的口号是捍卫中华民国?倾向独立的一方喊的是捍卫主权?正常的政党轮替也被视为主权移交?

龙应台不但没有找对台湾乱的原因,还在为这个乱辩护。如果是学者,是不是要质疑一下学者的严谨和学术水准?难道真的是立场决定客观事实?龙应台还要把台湾的乱和价值观捆在一起,世人不免要问,这是一种什么价值观?竟然在这个基础上导致台湾的民主乱象?

至少从龙应台的文章可以做出如下的推理:乱是民主的必修课,民主必然乱。乱是建立在共同价值观(民主)的基础之上的。有这样的价值观,必然乱。

大陆的崛起,是全球每一个华人无不欢欣鼓舞的。然而,龙应台,却提出了她的崛起观:文明的崛起,“以文明的力量来崛起的

当然文明的框架太大,不同的文化对文明的理解也不同。所以龙应台提出了自己的文明观:

“我愿意跟大家分享我自己衡量文明的一把尺。它不太难。看一个城市的文明的程度,就看这个城市怎样对待它的精神病人,它对于残障者的服务做到什么地步,它对鳏寡孤独的照顾到什么程度,它怎样对待所谓的盲流民工底层人民。对我而言,这是非常具体的文明的尺度

看到这里,每个读者可能都会觉的有道理,然而只有看完了下一段,才会明白龙应台的目的所在:

一个国家文明到哪里,我看这个国家怎么对待外来移民,怎么对待它的少数族群。我观察这个国家的多数如何对待它的少数——这当然也包含13亿人如何对待2300万人!

龙应台所谓的文明,归根到底就是强大的大陆如何对待弱小的台湾而已。龙应台你又何必绕这么大圈子呢?还非要说一些“如果说,所谓的大国崛起,它的人民所引以自豪的,是军事的耀武扬威,经济的财大气粗,政治势力的唯我独尊,那我宁可它不崛起,因为这种性质的崛起,很可能最终为它自己的人民以及人类社区带来灾难和危险”这样冠冕堂皇的修饰语干什么?

事实上,一个国家的崛起,就是经济、军事和政治的崛起。然后才有理论上的总结,才会上升到文明的高度。中华文明之所以长期独霸亚洲,就是由于它的经济、军事和政治上的发达与先进,否则谁会对儒学有半点兴趣?不过,放眼当今世界,能够“军事的耀武扬威,经济的财大气粗,政治势力的唯我独尊,”只有美国一国。把大陆当做批判的对象,恐怕是是错点吧。如果再放眼历史,西班牙、葡萄牙、英国、德国、日本、苏联、美国崛起后都是大搞“军事的耀武扬威,经济的财大气粗,政治势力的唯我独尊,”除了中国,还真没有一个例外。龙应台究竟是要贬低还是要赞扬大陆呢?

不过,我们不妨以龙应台的文明标准衡量一下台湾。我们知道,民进党是打着民主的旗号上台的,而且八年间把人权口号喊的最响。哪么民进党时代的台湾是如何对待少数族群大陆新娘的呢?禁止工作、遗产继承两百万的上限(即没有完整的继承权)、每半年就要离开台湾一次(哪怕有孩子)、三个月就要到警察局报备、八年后才可获得身份证(印尼和越南新娘三年就可拿到身份证。没有身份证则无法外出旅游、住宿,更不用说工作)等,甚至抽查两次不在家就要被遣返。

请问,龙应台,面对这样的台湾文明,你为什么视而不见?你还有什么资格在大陆谈你的文明标准?

如果说由于文明标准不同,而不认同“大国崛起”,还是中华民族可以接受的底线,但当她说出:“谁又在乎‘血浓于水’?至少我不那么在乎。如果我们对于文明的尺度完全没有共识,如果我们在基座的价值上,根本无法对话,‘血浓于水’有意义吗?”时,不由的令人拍案而起!难道香港和大陆价值观有差异,就不能“血浓于水”吗?西藏和大陆的价值观更有很大差异,甚至是一个国家中的不同民族,难道就不能血浓于水吗?海外华人和中国大陆的价值观也有差异,难道就不能血浓于水吗?难道朝鲜、韩国价值观不同,就应该不再“血浓于水”吗?难道由于价值观的差异,当汶川地震的时候、八八水灾的时候,两岸就不能血浓于水吗?

民族感情、国家统一与价值观是完全不同层次的问题。而且价值观要服从于国家的统一。林肯就为了联邦统一而宁肯保留农奴制。中国为了香港的回归,实行一国两制,难道这个道理龙应台就不明白吗?

一篇演讲,开头和结尾都是核心。龙应台也不例外,请看:“我的梦想是,希望中国人的下一代可以在任何一个晚上站在任何一个地方说出心里想说的话,而心中没有任何恐惧。我们这一代人所做的种种努力也不过是希望我们的下一代将来会有免予恐惧的自由。

其实在今日的中国大陆,说什么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恐惧的,各种激烈的观点随处可见,网络上更上如此。不管左派的乌有之乡,还是右派的《炎黄春秋》。只要不付诸于行动。有些哪怕就是付诸于行动,而且是一些得不到宪法保护的活。动,也同样会得到官方的支持。如今年此起彼伏的工人罢工。尽管1982年的宪法取消了罢工权利,但罢工发生之后,各级政府都站在工人一边,通过和资方的谈判,解决问题。其实西方也不过是如此,你宣传共产主义不违法,但只要诉诸于推翻这个体系的行动,对不起,法律不允许。

 反观台湾,是有“新闻自由”,但这是一种什么自由呢?用李敖之子李戡在香港图书展回答记者提问时所说的:有主张台独的自由,没有主张统一的自由。他父亲的朋友郭冠英以笔名在网上发表主张统一的言论,被撤职。2008年我在台湾参加“总统”选举观选,结果发现,蓝营没有人敢说“中华民国”四字,马英九重来复去就是“我是台湾人,烧成灰都是台湾人”。但他就不敢说自己是中(华民)国人。至到大选结果开出,我也才第一次听到“中华民国万岁”的口号。请问,一个竞选最高领导人的候选人,竟然连自己认同的“国家”的国号都不敢说。这还算什么言论自由?马英九,你能告诉我们大陆人,在宪法的支持下,你恐惧什么?龙应台,你可否给我们一个答案?

做为一个喜爱龙应台文章的读者,一直困惑于她的转变。但看了她这篇演讲,也就豁然开朗。她已经把自己定位在台湾人,自然要以台湾人的利益做为指针。所以她才要开篇就是“一千枚飞弹”,张口就为台湾民主之乱辩护,动辙就把价值观抬高于国家统一之上,甚至要否定大国崛起,血浓于水。当她用自己的标准来要求大陆的时候,却对台湾轻柔放过。不过。龙应台做为外省人的第二代,她的转变是有代表意义的。现在国民党岂不也就是龙应台吗?
浏览(811) (0)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金莲潘 留言时间:2011-10-06 10:02:40
我的心肝叉娘二世君. 千万别微软. 平时多用自己的茶杯塞半截毛巾练习,能保青春,增活力. 半年后,保你见了你亲奶奶,也会无所畏惧的.
回复 | 0
作者:叉狼二世 留言时间:2011-10-05 08:58:42
哟,丫你喊爷我去叉你娘? 爷我草泥马18袋隔壁是没说的,草你娘俺可不敢,这万一又叉出个人妖小杂种来,你娘可不亏老娘门了? 丫你叫你娘的脸搁那儿去? 丫你行行好,别说喊爷我叉你娘二次,一次俺都不敢跟你老娘玩。俺先自报微软吧。
回复 | 0
作者:汤安 留言时间:2011-10-04 14:40:26
抱歉,抱歉。金莲潘果然有气势。

评价一个人当然不是动词,本来不想扯上汉族这两个字,"贱人"两字显得轻浮,用"奸人"也容易误解,看来还是这两个字清楚一些: 汉奸。

柴所说的"天安门广场死人才能把事情搞大"和"我是领袖,我不想死"两句话,确实有"洞察力",她足足把包括自己在内的民运钉在了耻辱柱上。
回复 | 0
作者:金莲潘 留言时间:2011-10-04 11:49:16
潘姐姐的郑重声明:

作为人权运动的先驱和普世价值的资深实践者,我用我的人格担保: 我不是皇城根儿.

同时, 姐姐我还声明: 希望我不是皇城根儿的声明,不要就此影响了叉君和其各个姐姐的兴致.

致,
款款万福.

作者:叉狼二世 留言时间:2011-10-04 13:16:57
珍姐姐别生气,俺来跟金莲姐姐玩个穿越。她他是干不了柴姐姐的事的,没B咋干呢?

.....,丫你下面有根儿,细是细点儿,咋看咋像那皇城的稻草根儿.......

.......姐哥我是打着卖B的晃子,实际上是卖皇城稻草根儿的。反正俺西门大哥中意就行。人家姐姐堕胎丫你是体会不了的了,看着眼红啦?谁叫丫你没B哪!.....
回复 | 0
作者:金莲潘 留言时间:2011-10-04 11:21:17
叉娘二世,承蒙您对俺这人权普世先驱的厚爱. 叉娘二世不忘弊邑,屡赐以书,弊邑恐惧。退而自图,年老气衰,发齿坠落,行步失度,叉娘二世过听,不足以自污。弊邑无罪,宜在见赦。窃有新时代人权普世弟弟妹妹若干,如萍如分如曼如云如滨.......愿奉常驾,尽情享用.不用为愚,辟若雄TUN.
回复 | 0
作者:叉狼二世 留言时间:2011-10-04 09:35:20
姐姐,俺都不知道该叫丫你姐呢?还是哥?昨天俺跟丫你玩三级穿越,可算是长见识了呢,俺撩起丫你裙子,丫你下面有根儿,细是细点儿,咋看咋像那皇城的稻草根儿,长是他娘的够长的,就是那个贼细,随风摆哟。可是呢,姐你的三围是没的说的,火,就是他娘的人妖火。所以呀,爷我到底是该叫丫你姐呢,还是哥? 草泥祖宗18袋隔壁,俺就也叫上丫你"姐哥"吧。总他娘的比Heshe中听点。
回复 | 0
作者:金莲潘 留言时间:2011-10-04 09:14:04
汤哥: "那个柴某,对她的评论一个字足矣: 奸", 你这一个动词字, 是要犯罪的.再说,她都老成那样,胖得变了形.亏你想得出!
回复 | 0
作者:汤安 留言时间:2011-10-04 08:07:33
我把在我那里跟的贴搬过来吧。金莲潘的博客,给人的感受是四个字: 犀利精辟。

中国并不完美,领导人的自私裹足弊端不少,可是,中国的确在建设发展之中。

然而,西方捐客民运也好势力小人龙应台也罢,毫无例外地都是从一己私利的目的出发来"关心"中国和卖力地为中国下药 -------自然无法令人信服这帮子骗钱夺命江湖混混。

龙某对中国尤其是一百个不入眼,八百个瞧不起。她讥讽中国下暴雨的奇文:"验证城市是否发达,一场暴雨足矣"大嘴刚刚能够闭合,同样的(跟中国比下得时间还要短一些)大雨就把龙心目中景仰的美国日本韩棒等"发达"国给桑田变苍海了。雨漫景仰地的味道如何? 龙大嘴一如既往地熄声了 --------验证主子国问题是民运共同的禁区。

那个柴某,对她的评论一个字足矣: 奸。
回复 | 0
作者:金莲潘 留言时间:2011-10-04 07:30:48
"政治需要更丰富的知识, 对历史的深刻了解和认识, 以及宽广的眼光和理智. 当然还有老练与智慧."----感性太强的动物们, 万维上爱心泛滥,普世激昂,或是压抑万分,仇恨满腔的弟弟妹妹们,还是少玩这行.免的落个象姐姐我一样,一心为自己自由痛快,却落个万人骂的下场.
回复 | 0
作者:金莲潘 留言时间:2011-10-04 07:25:03
• 龙应台,一个怨妇而已。北大请这种人演讲,脑子有病。 [时事述评] - shen444(0 bytes ) (35 reads)2011-09-29
• 李敖揭批龙应台:1949哪来的大江大海? [时事述评] - nWAY(127 bytes ) (120 reads)2011-09-29
• 其实,您如果看看《西方政治经济杀手》,就知道龙应台是其一。 [时事述评] - nWAY(1638 bytes ) (168 reads)2011-04-23
• 大家发现没有:龙应台从来就没有对西方的反人类罪行发过一篇公开信。 [时事述评] - nWAY(81 bytes ) (126 reads)2011-04-23
• 龙应台应该看看自己台湾,然后再考虑下有没有资格评论大陆 [时事述评] - powerovergamec(61 bytes ) (64 reads)2010-11-28
• 我也非常讨厌龙应台,最烦牠在洋人面前是奴才,却在国人面前充大尾巴狼。 [时事述评] - gpyang(0 bytes ) (47 reads)2010-11-27
• 我也不信龙应台的邪,不管怎么伪装,龙应台的话是台独立场 [时事述评] - 9753(0 bytes ) (20 reads)2010-09-17
• 龙应台脱离实际,自以为清高,不食人间烟火。陈映真就批评过她。 [时事述评] - 我不信邪(0 bytes ) (37 reads)2010-09-17
• 龙应台说的是自己的梦,不是中国梦 [时事述评] - 瀚江(942 bytes ) (79 reads)2010-09-17
• 少来忽悠我们,您这话就是龙应台的翻版,告诉您正确答案: [时事述评] - 地球飘流汉(103 bytes ) (125 reads)2010-08-14
• 反共明星龙应台用自己的言行证明:今天的中国即开放又自由 [时事述评] - Netlog(0 bytes ) (75 reads)2010-08-02
• 龙应台这次说对了,中国崛起就是东方文明的崛起,与共产主义没有丝毫关系 [时事述评] - Netlog(0 bytes ) (65 reads)2010-08-02
• 从龙应台想到余英时 [时事述评] - 功名尘与土(608 bytes ) (457 reads)2009-10-21
• 方励之先生和龙应台女士祸国殃民的败类。 [时事述评] - David1115(0 bytes ) (42 reads)2009-09-07
• 龙应台是什么东西?你竟堕落到捧她的地步 [时事述评] - yieguangbei(0 bytes ) (32 reads)2009-09-07
回复 | 0
作者:金莲潘 留言时间:2011-10-04 07:23:15
TibetanYak:

以前没怎么看她的东西.

昨天快速看了她的东西和评论. 我并不是评述对错. 我更喜欢看作为一个人, TA 的生活轨迹和思维方式.我看一个人的作品更关注人性深处的东西
龙首先是个感性的人

. 感性 带来坦率. 但感性的人不适合政治. 她写的的生活里的东西很感人, 因为私人生活涉及感性的范畴更多. 而感性的人也容易使之客观与公正. 所以龙 的政治言论流于偏激和甚至浅薄.政治需要更丰富的知识, 对历史的深刻了解和认识, 以及宽广的眼光和理智. 当然还有老练与智慧. 而龙似乎没有. 书不是随便出的.演讲不是随便做的. 从谨慎负责的角度说, 没有具备上述素质, 还是不要涉及政治的话题. 又不是在WXC 里说话, 呵呵

龙的经历也很特别

. 年纪很轻就出国了. 因为她的敏感, 一定也有更特别的感受和纠结. 东西方文化的碰撞, 外人对移民的态度... 等等造成龙在某种程度的妄自菲薄 另外龙一直在信仰方面没有依靠. 对于一个纠结的人信仰对于稳定心绪起到决性的作用. 但是龙没有. 没有这方面的智慧很遗憾.感情的细腻宣泄和抒发无法代替智慧的定夺.所以龙就成了今天的龙. 对于任何一个人,思想感情的轨迹决定了生活轨迹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金莲潘
注册日期: 2011-09-28
访问总量: 30,10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从小悦悦事件看德孤等人:人不如
· 二分2CENTS了解中国和中国的法律
· 斯大林式的统一戈尔巴乔夫式的分
· 姐姐一战令狐冲!
· 做人要做二分这样的人!
· 老奶奶要告知德孤这徒孙,世界上
· 姐姐看到反毛的疯子就想脱衣--给
分类目录
【前言】
· 序
【普世价值】
· 从小悦悦事件看德孤等人:人不如
· 二分2CENTS了解中国和中国的法律
· 斯大林式的统一戈尔巴乔夫式的分
· 老奶奶要告知德孤这徒孙,世界上
· 姐姐看到反毛的疯子就想脱衣--给
· 姐与孤弟谈勾心
· 诸位不愿看到的请节哀: 天宫一号
· 往事越千年,感慨万千!
【权利权力】
· 姐姐我不懂堕胎和性还有柴铃作证
【民主民主】
· 专制缝隙里生根发芽的民主,能是
· 周四过家家,民教弟子选出了自己
· 自由党,保守党,NDP,周四过家
· 龙应台,一个二度被掌嘴的女人
【自由自由】
· 姐姐一战令狐冲!
· 做人要做二分这样的人!
· 全世界的华人, 为什么都这么下
存档目录
2011-10-03 - 2011-10-21
2011-09-28 - 2011-09-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