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月亮弯弯 思故乡  
人到中年, 梦想还在, 有感而发......  
网络日志正文
沧桑老宅里的现代生活 2015-08-23 19:53:27

在多伦多的一些保护区的房子, 是不能随便翻建和改造的, 尤其是外观, 但里面的装修可以是相当现代的。多伦多房地产经纪老喻为您介绍下面这座沧桑老屋里的现代生活。

(文章来源:加拿大邮报,翻译:多伦多房地产经纪老喻)

这是位于多伦多博斯韦尔大道48号的一座半独立屋,(48 Boswell Ave., Toronto

售价:2,795,000加元, 相当于1300万人民币。

房屋税:16,004加元(2015年)

占地面积:25 X140英尺 (7.62 X 42.67

背景介绍

一些多伦多老房子的业主告诉设计师伊恩·麦克唐纳(Ian MacDonald), 他们在规划翻新老房子的目标是创造新旧之间的无缝吻合。

采用这样的策略你会失去了一些东西”麦克唐纳说。我最喜欢的是新旧东西的完全融合”,建筑师采用精心的细节和完全匹配的设计,创造了历史与现代之间的融合。麦克指出,“今天新的材料和技术给翻新的房子提供更多的新鲜空气和阳光,使你可以感觉房子更宽敞。”

30年前,这个博斯韦尔大道大约1884平方尺的半独立屋的业主很欣赏麦克唐纳先生的非循规蹈矩的眼光,他聘请麦克唐纳翻新了房子和重建了房子后面的部分。但麦克唐纳先生听说以前的主人却认为:在他看来,房子根本就没有必要翻修。


麦克唐纳先生并没有因为前任屋主是著名的英国建筑师(Edward Jones)而受到困扰,爱德华·琼斯曾是多伦多大学以及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康奈尔大学和莱斯大学建筑学教授。在伦敦,他的公司设计了国家肖像画廊和重建皇家歌剧院。

事实上,在他被雇佣的时侯, 他发现房子是处在需要翻修的时候,麦克唐纳先生回忆说。房子的基础需要维修,外表也已破损。

麦克唐纳说,琼斯先生在拥有这座房屋期间做了一个显著的改动,那就是按欧洲式主楼的传统在二楼建了一个客厅。如果没有这样一个改动,原来的设计是那个时代典型的半独立屋,小小的房间,房间内光线很少, 同时也看不到后花园。

麦克唐纳先生利用黄色砖做外墙,使房子看上去年代久远。在房子的后半部,他增加了一些建筑,使房子的生活空间超过3000平方英尺。我们主要利用二楼增加生活的空间,这样使花园更宽敞。”


现在的房子

麦克唐纳先生指出,在历史悠久的博斯韦尔大道,路人可以看到一排自19世纪以来在外观上就没有太大变化的房子。仅从这些古老房子的外观,你永远不会知道,一个现代的建筑矗立在48号的后面,在他自90年代初以来第一次重新参观了这个房子后麦克唐纳最近指出。

在房子的内部,最大的空间结构变化是把楼梯搬到房子的中心,麦克唐纳先生说。这使一些小房间和走廊形成一个开阔的空间。楼梯的两侧各有一个大小体面的房间。多年后,有些装饰已有些改变,但整体的架构是完整的。 真正还在的是你的设计理念。”

楼梯使比较传统并朝向街道的客厅和可俯瞰后花园的厨房以及用餐区分开。有几个门直接通往露台。其中最具创意的是一个大飘窗设计成一个立方体挂在房子的一侧。当时的想法是,人们坐在餐桌上时能看到天空和树木,而不是隔壁的房子,麦克唐纳先生解释说。 我喜欢的是当你走到房子的一侧,你看到这个大飘窗好像要脱落,”他说。 这违背了维多利亚时代的常规想法。”


房子目前的所有者丽莎斯莱特是个厨师, 她重新设计了不锈钢台面和一个大型花岗岩中心岛的厨房。它有一个六口燃气灶和两个内置烤箱。

在二楼,主卧室有一个落地窗。窗户低于楼面,使人懒洋洋地躺在床上就能看到外面的景色,麦克唐纳先生解释说。 当你躺在床上往下看,你可以看到花园。” 一扇门通往一个木制小阳台,麦克唐纳先生所说的“爱德华·琼斯的剃须阳台”,从字面上就知道建筑师喜欢在他早晨洗漱时望着外面的树梢。

主人浴室有一个大的按摩淋浴,冲水马桶和双洗漱池有各自的独立空间。第二间卧室有一个小的办公角落,可俯瞰楼梯井。 这是自己的小空间。”

楼梯上升到了三楼,三楼有一个额外的卧室,一间浴室和家庭活动室。一扇门通往与树冠齐平的屋顶露台。

这间房间还设有一个扭曲的屋顶平面,一条曲线镶嵌在内壁上。它是从老房子过渡到新房子的一种方式,建筑师解释说。

多年来,伊恩·麦克唐纳建筑师公司赢得了一系列的荣誉,包括在建筑学方面的总督勋章,安大略建筑师协会设计优秀奖和加拿大建筑师卓越奖。


最突出的特点

楼梯在房子的中央形成一个开放的黑钢框架,使光线从天窗流入到所有三层的房子。 这是一个清晰的思路和明显的特征,”麦克唐纳说。

楼梯的扶手在朝花园的一面有一点点弯曲形成曲线和而在临街的一面则是笔直的线条。这是标志着从老房子到新房子过渡的另一个细节。

它形成了一个位于后面的现代建筑与前面的保持原貌的城市相呼应,”麦克唐纳补充说,“建筑应该是清晰可辨的并且细节相互连贯, 而不是一时兴起的创作。“

浏览(82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老喻
来自: Toronto
注册日期: 2011-11-03
访问总量: 407,5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Ken Yu/喻正坤 多伦多房地产经纪
最新发布
· 2017年4月多伦多房价和新政的影
· 2017年3月1-14日多伦多房价报告
· 多伦多房价月报 2017年1月
· 多伦多房价月报 2017年2月
· 多伦多房价月报 2016年9月
· 多伦多房价月报 2016年8月
· 多伦多房价月报 2016年7月
分类目录
【新盘上市】
· 机不可失,买到就是赚到!Richmo
· 颐暉園 Richmond Hill 老年公寓
· The LakeShore 雍景豪城 (Concor
【多伦多每月房价报告和经济指标】
· 2017年4月多伦多房价和新政的影
· 2017年3月1-14日多伦多房价报告
· 多伦多房价月报 2017年1月
· 多伦多房价月报 2017年2月
· 多伦多房价月报 2016年9月
· 多伦多房价月报 2016年8月
· 多伦多房价月报 2016年7月
· 2016年7月1-14日多伦多房价
· 多伦多房价月报 2016年6月
· 2016年6月1-14日多伦多房价
【多伦多房地产基本知识】
· 2014-2015年多伦多地区公立高中
· 一张图说明为什么多伦多和温哥华
· 未了解有关定金的规则之前就签署
· 独立产权镇屋与公寓管理式镇屋的
· 投资房地产不是一夜暴富的事情
· 案例分析,投资房地产是降低孩子
· 怎样知道您家花园土质的酸碱性?
· 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在多伦多投
· 怎样阅读多伦多房产经纪发给您的
【每周一屋】
· 叫价90万,成交价97万,您说多伦
· 一百万加元在多伦多地区能买到什
· 豪宅欣赏: 多伦多房市上10个最
· 沧桑老宅里的现代生活
【旅游】
· 冬季来临,让我们去滑雪!加拿大
· 丰收季节 摘苹果 看枫叶
· 视频: Toronto Santa Claus Para
【商业财经】
· 小老板炒股票, 大老板炒公司
【有感而发】
· 从“专供海外市场”所想到的
· 开个博客真好 开博一个月纪念
· 面对迅速崛起的中国, 你准备好
· 崛起的北大 我为你骄傲
· 北大 . 四毛
· 勤劳不能致富
· 没有商业, 我们还能活吗?
【营养健康】
· 健康品介绍: 贯叶连翘制剂 (St
· 健康品介绍:银杏叶制剂 (Ginkg
【中国】
· 从中国的墓葬,了解中国的变化
存档目录
2017-05-03 - 2017-05-03
2017-03-18 - 2017-03-18
2016-10-18 - 2016-10-18
2016-09-07 - 2016-09-07
2016-08-06 - 2016-08-06
2016-07-01 - 2016-07-25
2016-06-04 - 2016-06-04
2016-05-20 - 2016-05-31
2016-03-07 - 2016-03-07
2016-01-08 - 2016-01-30
2015-12-04 - 2015-12-04
2015-11-02 - 2015-11-19
2015-10-02 - 2015-10-11
2015-09-03 - 2015-09-30
2015-08-21 - 2015-08-29
2012-01-05 - 2012-01-24
2011-12-04 - 2011-12-28
2011-11-02 - 2011-1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