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救苦寻声谍报网  
欢迎访问救苦寻声谍报网http://freshrain.fr.yuku.com/  
https://blog.creaders.net/u/56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传李洪志向习近平作出三项秘密保证,共同迫害大法弟子 2021-02-07 17:27:27

浏览(2891)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寻声救苦 留言时间:2021-02-09 10:31:07

卑鄙龌龊!

回复 | 0
作者:寻声救苦 留言时间:2021-02-07 17:31:25

《李洪志勾结共特出卖弟子的罪行不容抵赖!》

李洪志最近发表经文指责弟子们和唐奇等“烂鬼共特”搞在了一起,认共特唐奇是“二师父”,上了共特的当。可它自己是不是就从来没有和共特勾结过呢?显然不是,洪志一方面担心弟子和共特在一起会中了共特的“毒”而背叛自己,可自己却要暗地里瞒着弟子和中共打交道。

大家记得江泽民镇压李洪志当日,也就是1999年7月22日,李洪志曾经发表一篇“我的一点声明”,说自己的母亲与妹妹在北京,要被公安带走,情况很不好。可是我们从大纪元自己的新闻看到,目前其母其妹竟然早已移民来到了美国过着幸福的生活,两个妹妹中一个叫李君的,担任新唐人电视台要职多年,一个叫李平的,正在作为所谓神韵艺术团的主要演员到处走穴演出做明星梦,难道这里面没有他和中共特务打交道,讨价还价的因素吗?即使在国内的一般法轮功顽固分子,中共都不肯放过,都必须把它们的身份证上缴以防备不测,怎么反而对匪首的家属网开一面,轻易为其办护照?为其出国大开绿灯?

这一定是李洪志一面公开叫弟子和中共做对,让弟子倾家荡产地血拼中共,以示和中共不共戴天,高调做给世人和反华势力看。另一面却和共特私下达成了谅解协议,向中共做了一些保证,以作为中共对其亲属优待的交换条件。

否则,这么多弟子都被“折磨致死”,为什么大师的亲属反而毫发未伤,受到礼遇?很明显里面黑幕重重。

历史总是这样,别看国共两党在战场上打得你死我活,可死的都是那些被骗来的炮灰。可怜这些炮灰,无论国共谁输谁赢都对他们没多大的影响,却成了战场上的一堆堆白骨。而身家性命荣辱祸福与战局紧密相关的两党高层人士,却从不用自己去打仗的,相反,有时公开或私下还要见面,把酒言欢,高谈阔论,大谈生意经呢。大法和中共之间的争斗不也是这样吗?

愚蠢的大法弟子们,你们何必学这些炮灰呢?你们在前面作为被利用的工具和中共坦克拼命时,去坐牢去受刑时,可曾想到大师此刻说不定正和中共代表私下握手密谈呢?可曾料到李洪志平日声嘶力竭逼着你们向中共的阵地发起进攻,私下却会向中共保证不参与破坏奥运,才换取了其家属顺利赴美?可曾想到大师的亲属可以一天牢都不用坐,中共武装护送它们去美国享福?你们为他家族的利益去卖命究竟值不值?你们自己也可以学大师那样私下和共特接触讲条件的呀。

大家或许还记得镇压之初,中共宗教局局长叶小文召开记者招待会揭露法轮功。

会上有记者问,既然法轮功危害那么大,害死了那么多的人,为什么现在才想到要镇压?叶小文尴尬万分,只好胡说道:“因为对法轮功的认识需要有个过程,所以直到现在才认清其本质。”这真实荒谬之极。试想法轮功都已经猖狂十年了,非得要害死几千人才值得政府关心吗?认识一个气功师的好坏要这么长的过程吗?比八年抗战都还困难?这是什么效率?这些年为什么那么多举报信都不起作用?可见这都是托词,是因为中共的中南海被围,迫不得已才镇压的。

叶小文无法开口承认的事实是,法轮功之所以长期逍遥法外,得益于李洪志当年向中共气功研究会领导大肆送礼行贿,是中共某些领导长期包庇纵容造成的。

大家知道,在中国要做成点事情全靠关系,而关系的纽带就是金钱美女。“主佛”李洪志也未能免俗。要是李洪志真的有功能包治百病,如果不送礼行贿,也会受到领导的压制,永无出头之日。相反,只要给钱,即使你什么本事都没有,全国数百家气功杂志都欢迎你登假广告瞎吹,你想怎么吹都行,各行各业都是这样。

有人会问,那么李洪志哪里来那么多钱行贿呢?

说起这些呀,我告诉大家,李洪志并非一点本事都没有,它和很多骗子气功师一样,也是有点本事的。会用点法术组场,搞得听众们手舞足蹈如痴如醉,或用点祝由科和身上带的什么“蛇、狐狸、黄鼠狼”的附体治病,这种治病方式的原理它自己都不大清楚,其实一般就是利用一些灵体起作用而已。这种治病方式一般都有个特点,可能病人当时就就好了,甚至很重的病人也感觉好了,病人感激得不得了,恨不得跪下来把钱都拿出来送给它,但少则几天,多则几月,那病就得复发,有的甚至刚出门就复发了。但是总归是有效应的,出去办几次班搞几次讲座,总能骗倒不少人,骗个几万十几万不成问题。

李洪志当年可是下了大本钱的,堂堂“主佛”在中共官员面前象龟孙子那样阿谀奉承,点头哈腰,拼命地塞钱,活象在鬼子面前的汉奸狗腿,这才把气功科研会的领导都给逗乐了。这些中共的吸血鬼寄生虫,实际都是些见钱眼开的小人,信奉“只要给我钱,一切都好说”的哲学,见了李洪志送钱来就眉开眼笑,诺诺连声,把它当了财神,把自家发财致富的的希望,把自己子孙出国留学资金的来源都寄予在李洪志的身上,心甘情愿地和李洪志狼狈为奸,为它保驾护航。在1994年张震寰去世前的这段时间,中共把法轮功定为“明星功法”,“直属功法”,把李本人定为“直属气功师”,这是它最为飞黄腾达的时候。

所以,尽管法轮功危害极大,尽管有各地有识之士和背叛李洪志的亲信弟子赵杰民、宋柄辰、刘凤才等纷纷上书,举报李洪志种种不轨言行,举报信象雪片一样寄到有关部门,竟全被中共的气功研究会隐匿了起来置之不理,得不到上级部门的重视,有的举报信居然被转交到李洪志向手里,它们与李洪志合伙对举报人打击报复。

大家现在还可以从《转法轮》这些书里找到李洪志当年炫耀自己与气功科研会不同寻常关系的地方,比如它贬低别人是假气功师,说自己是有气功科研会办法证书的真气功师,又吹嘘自己和气功科研会的领导关系多么铁,一起探讨人的意念有多大的能量,又称这些领导如何带它去中科院检测自己能发出多大能量的伽码射线,等等,这都是还能查到的。

所以说,这些年李洪志一直处于中共的保护之下为非作歹,见到别人拿它没办法,感觉洋洋自得。更加有恃无恐,长期逍遥法外,手里晃着那些举报它的信,洋洋得意地嘲笑那些举报者道:“哈哈,我早就说了,邪不胜正,你们这些魔应该相信斗不过我了吧,你们那些举报信都在我手里呢。想告我,门都没有。”

但李洪志虽然自封“主佛”,毕竟还是个常人,也有想入非非,痴心妄想的时候,也有天真幼稚的一面。得意之余,甚至幻想中共能来赏识它,竟然主动为中共的治国之术献计献策起来。

它模仿《论语》,抄袭了《道德经》里的一些话,说什么“此时若法令滋彰以求安定,则反而成拙”,要“修德于天下,方可治本”、“政民自束其心,则江山稳固而外患自惧之”。这些话显然不是说给修炼的弟子看的,而是显示给帝王看的,这里说的“外患”显然指的是它现在居住着保护着它的美国。它幻想江泽民能看到这些话能惊得拍案而起,急不可耐地三顾茅庐,命令国务院办公厅请它出山到中央当官当鼓掌机器。只可惜热面孔贴上的是江泽民的冷屁股。人家江泽民自视甚高,根本看不起它这个初中生。这让它大为感叹怀才不遇,心里埋下了仇恨江泽民的阴影。

回复 | 1
我的名片
寻声救苦
注册日期: 2011-11-30
访问总量: 85,55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救苦寻声谍报网(国际法轮大法邪教网)
最新发布
· 传李洪志向习近平作出三项秘密保
· 揭秘中共不许你们土葬的真实原因
· 法轮功的明慧网与大纪元爆发激烈
· 优惠促销,李洪志突然愿意替常人
· 川普当心!李洪志企图乘大选混乱
· 法轮功香港一哥简鸿章竟然也暴毙
· 涤华禅师:李洪志是天魔附体,大
友好链接
· 豆满江:首长们的慰安妇
分类目录
【新文章2008年以后的】
· 传李洪志向习近平作出三项秘密保
· 揭秘中共不许你们土葬的真实原因
· 法轮功的明慧网与大纪元爆发激烈
· 优惠促销,李洪志突然愿意替常人
· 川普当心!李洪志企图乘大选混乱
· 法轮功香港一哥简鸿章竟然也暴毙
· 涤华禅师:李洪志是天魔附体,大
· 徐晓冬邀请李洪志大师华山论剑一
· 郭德刚先生强烈谴责法轮功盗用其
· 李洪志承认自己连小孩都骗不了了
存档目录
2021-02-05 - 2021-02-07
2020-11-11 - 2020-11-11
2020-01-15 - 2020-01-15
2019-07-19 - 2019-07-19
2019-05-03 - 2019-05-04
2018-07-05 - 2018-07-05
2017-03-01 - 2017-03-17
2017-02-21 - 2017-02-28
2016-11-27 - 2016-11-27
2016-09-01 - 2016-09-01
2016-06-07 - 2016-06-07
2016-05-26 - 2016-05-26
2015-11-19 - 2015-11-19
2015-06-17 - 2015-06-17
2014-11-26 - 2014-11-27
2014-07-23 - 2014-07-23
2014-06-17 - 2014-06-24
2013-10-27 - 2013-10-30
2013-06-09 - 2013-06-10
2013-05-03 - 2013-05-03
2012-02-10 - 2012-02-10
2012-01-18 - 2012-01-28
2011-12-02 - 2011-12-05
2011-11-30 - 2011-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