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农家自留地的博客  
爱天空的小鸟  
https://blog.creaders.net/u/568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看小学生家长口袋中的银票如何被学校搞定 2011-12-07 18:26:14

看小学生家长口袋中的银票如何被学校搞定

 

 

有个lalala小学,一般30来人在一教室。学校大力提倡父母干义工加捐物,减少开支,还有不少动作来增加收入来让学校或学生受益。应该说,这里没有强人所难,一切都是自愿的。

 

学校鼓励学生知道买卖,老师的教学中有用如何交易让学生懂得拿啥可以得到学生想要的。比方说,班级的银票自己印刷,学生凭自己的能力表现或参加某活动可以得到一定数目的银票。学生手上有了票票,就有价值,加上家长捐的物品,在恰当的场合让孩子参与交易。市场有了,技能学了,学生感染上了交易市场,同时,有几个不想放松放松的,到市场找个相好的聊俩句

 

年底了,节日快到,父母家人朋友等关键人物都被列在红名单上, 孩子从学校拿回来这名单跟家人商讨,“宝贝我是多么的爱咱家的每个人,我自己也得买点过节,到外面不也是买吗,你的销费可以支持我们的学校,我们先在此计划一下,每人花一点,过节了,对吗?”

 

是啊,不错,那些东西有几个大人想要的?大家心里明白。可这是咱宝贝要表的爱心,你不想要?真的吗?你不想支持学校?那不是你的愿望。多少拿点,心意加情意!

 

放学了,孩子们提个跟他们个头相当的大大槊料袋,里面有小小的纸袋袋,再里面才是小小的地摊货,12356刀的货来了,小碟子,假珠宝,小玩意。。。小家伙笑迷迷的,说:“我要给你们1个个大惊喜!”有个妈拥抱那宝,说:“我的天使,谢谢你”外加1个大亲嘴。

 

现场调查10个孩子,最低消费7.5刀,最高35刀。总结一下,当家的有没有被搞定?
浏览(88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农家自留·地
注册日期: 2011-12-02
访问总量: 21,5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博客=娱乐
最新发布
· 父母的热脸碰上了孩子的冷屁股,
· “福到了”
· "Fish Tails Tell Tales&qu
· 都是因为那些破烂事,能爽歪歪吗
· (岁末片) 迷你电影 <瞧这屋
· 有情有爱的礼物进了垃圾桶
· Ms.白天鹅 preach 吃与妇女历史
友好链接
· 欢乐诵:欢乐诵
· 春阳:春阳的南北小店
分类目录
【事件】
· 父母的热脸碰上了孩子的冷屁股,
· “福到了”
· "Fish Tails Tell Tales&qu
· 都是因为那些破烂事,能爽歪歪吗
· (岁末片) 迷你电影 <瞧这屋
· 有情有爱的礼物进了垃圾桶
· Chinese, Japanese, Russian。。
· 看小学生家长口袋中的银票如何被
· 虾米笨蛋,笨蛋虾米!
· 为啥我写的都没在我的blog?
【人物】
· Ms.白天鹅 preach 吃与妇女历史
· 八鸽的烦恼: Vasectomy, Vasect
· “I am Okay; I am fine!”
存档目录
2012-01-02 - 2012-01-08
2011-12-05 - 2011-12-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