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农家自留地的博客  
爱天空的小鸟  
https://blog.creaders.net/u/568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I am Okay; I am fine!” 2011-12-14 11:03:01

“I am Okay; I am fine!”

 

 

小囍雀在“student  store” 连接几天的购物并把小玩意放在书包上引起了猫妈妈的注意。

 

猫妈妈:告诉你不止一次了,不能瞎拼了,要节制着点,把你的“king” (cash is the king) 保留住。既然你不要你的king, TV & Computer 也没了。你自己决定要多久不看TV & computer

小囍雀: No TV & computer in December

 

隔了几天, 小囍雀又带回了一些宝。

 

 

猫妈妈:你的这些礼物是给谁的?

小囍雀:我的好朋友“ 爱咬咬”,我的 anty”,  我的。。。

猫猫妈: 那你的钱从哪里来?

小囍雀: 我从家里的一个小盒子找到的。

猫妈妈:那是你平常赚来的收入了?

小囍雀: 这钱我是花了时间找到的。

猫妈妈: 那谁是”owner? ”

小囍雀: “?”

 

小囍雀没了答案,抖了抖肩膀,接着干她老板(老师)给她的活(家庭作业)。猫妈妈感到 TV & computer 对她不再是危胁,一下没了辙。突然间,小囍雀向猫妈妈要吃的。

 

小囍雀: 我饿了!

猫妈妈: 假设我们已经没吃的在冰箱。

小囍雀:那我太饿了。给我做点吃的,Please , please, please!!!

猫妈妈:我说了,现在没吃的,拿啥去做?

 

小囍雀一小子泪珠直线滚,这么大还是第1次听说没吃的。平常是这不吃那不吃得自己挑,猫妈还得费点劲哄她多吃点。

 

小囍雀:We have bread. Can I make my own toast?

 

小囍雀还是泪流蒙面。猫妈看着也难受,好像是“那个那个”孩子似地。

 

猫妈妈:那好吧!

 

小囍雀:“I am Okay; I am fine!” 

 

小囍雀不停重复“I am Okay; I am fine“;  不停用握着笔的小手擦着泪。

 

浏览(111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农家自留·地
注册日期: 2011-12-02
访问总量: 21,5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博客=娱乐
最新发布
· 父母的热脸碰上了孩子的冷屁股,
· “福到了”
· "Fish Tails Tell Tales&qu
· 都是因为那些破烂事,能爽歪歪吗
· (岁末片) 迷你电影 <瞧这屋
· 有情有爱的礼物进了垃圾桶
· Ms.白天鹅 preach 吃与妇女历史
友好链接
· 欢乐诵:欢乐诵
· 春阳:春阳的南北小店
分类目录
【事件】
· 父母的热脸碰上了孩子的冷屁股,
· “福到了”
· "Fish Tails Tell Tales&qu
· 都是因为那些破烂事,能爽歪歪吗
· (岁末片) 迷你电影 <瞧这屋
· 有情有爱的礼物进了垃圾桶
· Chinese, Japanese, Russian。。
· 看小学生家长口袋中的银票如何被
· 虾米笨蛋,笨蛋虾米!
· 为啥我写的都没在我的blog?
【人物】
· Ms.白天鹅 preach 吃与妇女历史
· 八鸽的烦恼: Vasectomy, Vasect
· “I am Okay; I am fine!”
存档目录
2012-01-02 - 2012-01-08
2011-12-05 - 2011-12-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