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农家自留地的博客  
爱天空的小鸟  
https://blog.creaders.net/u/568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有情有爱的礼物进了垃圾桶 2011-12-22 23:20:33

有情有爱的礼物进了垃圾桶

 

 

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周五晚上,动物世界的小猴们在列行家庭聚会。小猴们围住在fire place 前,静心的听着一只美丽的 monkey sister 作信仰见证。虽然是冬天,屋子的外面是冰冷冰冷的,可因为有monkey sister甜美的话语和动人的微笑,让小猴们心里感到的是温馨和融洽,那感觉是直暖心间的。

 

Monkey sister 看到小猴们非常的专心听她的话语,激动的把肺腑话再陶了些出来。她边说边又有动作“。。。要信就要彻地,不能有其它的给干扰。比如,咱在某地常用的驱蚊子那玩意,那用的包装,有一些图案,有那图案的东西,就不能保留,要清理掉,不要觉得可惜。就比方我自己,我姑送给我的一个贵重礼物,一条带特别图案的金项链,我就丢进了垃圾桶。开始觉得可惜丢了又检回来,丢回去,又检回来,反复反复了好些时间,最后我还是彻底的让这项链进了垃圾桶,为的是我信仰的纯洁。”这时,有只没尾巴的小猴问:“你不觉得你把你姑的情爱也给仍进了垃圾桶?”

 

 

浏览(45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农家自留·地
注册日期: 2011-12-02
访问总量: 21,5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博客=娱乐
最新发布
· 父母的热脸碰上了孩子的冷屁股,
· “福到了”
· "Fish Tails Tell Tales&qu
· 都是因为那些破烂事,能爽歪歪吗
· (岁末片) 迷你电影 <瞧这屋
· 有情有爱的礼物进了垃圾桶
· Ms.白天鹅 preach 吃与妇女历史
友好链接
· 欢乐诵:欢乐诵
· 春阳:春阳的南北小店
分类目录
【事件】
· 父母的热脸碰上了孩子的冷屁股,
· “福到了”
· "Fish Tails Tell Tales&qu
· 都是因为那些破烂事,能爽歪歪吗
· (岁末片) 迷你电影 <瞧这屋
· 有情有爱的礼物进了垃圾桶
· Chinese, Japanese, Russian。。
· 看小学生家长口袋中的银票如何被
· 虾米笨蛋,笨蛋虾米!
· 为啥我写的都没在我的blog?
【人物】
· Ms.白天鹅 preach 吃与妇女历史
· 八鸽的烦恼: Vasectomy, Vasect
· “I am Okay; I am fine!”
存档目录
2012-01-02 - 2012-01-08
2011-12-05 - 2011-12-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