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jiyi的博客  
Laughter is the best medicine; Politics is the art of looking for trouble. I love them both.  
网络日志正文
新版“农夫与蛇”的故事 2012-02-23 03:51:37

农夫与蛇的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详。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一定要分清善恶,只能把援助之手伸向善良的人。对那些恶人即使仁至义尽,他们的本性也是不会改变。日本名古屋市市长河村隆之和他父亲-一个侵华日军,就是现实版的恶人。

河村隆之的父亲曾作为日军士兵在中国作战直到1945年。身为罪犯的儿子,河村隆之不仅不反思父亲的罪行,反而大发厥词,竭力否定南京大屠杀,他的逻辑是他的父亲在被中国俘虏后,不仅没受虐待,还受到热情款待,“如果在8年的战争中发生过像‘南京事件’这样的事情,中国人为什么还会做出(像父亲所说的那样的)热情接待的事情呢?这是不可理解的。”

这是什么混蛋逻辑!按照这个逻辑,日本人也可以否定珍珠港事件,“如果发生过像‘珍珠港事件’这样的事情,美国人为什么还会跟我们这么友好呢?这是不可理解的。”他敢跟美国人这么说吗?!

毒蛇就是毒蛇,在毒蛇的字典里,一切都是邪恶的,没有善良,没有宽容,没有以德报怨。即使农夫救了它,它也不感恩,一苏醒过来就凶性大发。

我们以前太善良了,自己勒紧腰带,也要免掉日本的战争赔偿;自己忍饥挨饿,也要支援亚非拉革命;自己的孩子走路上学,也要捐赠校车给马其屯。换来什么了?!但愿中国政府能从这件事吸取教训,别再象散财童子四处撒钱,别再象愚昧的农夫,对待毒蛇,就要以毒攻毒!

浏览(1906)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jiyi 留言时间:2012-02-23 13:16:24
(孔庆东说了一次人话,值得表扬!不过应该骂得更很一点,把骂港人的劲头用到骂日本人身上就好了)

主持人:日名古屋市长否认南京大屠杀,中国外交部驳斥。孔老师,怎么看待这新闻?

孔庆东:首先,我要表扬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洪磊,洪磊先生旗帜鲜明地驳斥了日本名古屋市长。这个家伙叫什么“河村”,刚才骑自行车的叫“河源”,这一条“河”上出来的,怎么有的是人,有的不是人呢?河村的这个狗屁逻辑,是不需要驳斥的。他父亲就是一个杀人放火的日本鬼子,他父亲说在南京期间,一直驻扎到1945年,没有受到什么不礼貌的待遇。那我们很清楚啊,当时那是汉奸统治啊,南京地区,不是汪精卫吗?你驻在南京啊,你有本事你到延安来啊。到延安来,就没你了——你父亲敢到延安来,就没有你了!八路军早就把你干死了。你在汉奸地区呆着,用你的刺刀维护下的热情,那靠谱吗?那能够有说服力吗?没有说服力啊!那就像现在一个美国大兵说“我在伊拉克活得挺好啊,我没看见伊拉克人向我扔鸡蛋啊”,这是没有说服力的。(主持人:关键是他说受到了很热烈的、热情的招待。)对啊,汉奸招待他啊,汪精卫当然对他很热情了。我相信这话说的是真的,他说的事是真的,就是南京一定有很多汉奸,热情地招待他。但那个汉奸,代表中国人民吗,代表南京人民吗?他不代表啊!那你现在不要让中国政府保护,你自己到南京街头走一圈,我看看你能不能活着走出去,你自己到南京街头跑一圈。你跟河源先生一起,骑自行车,咱们看你下场如何。河源先生顶多自行车被偷了,再看看你能不能全尸而回!你看看南京人民对你热情不热情,不就完了吗?所以我觉得,外交部应该驳斥他。但是这个事情背后,更引人深思的是:为什么日本有些政客,越来越嚣张?他这话,其实不值得一驳的;这话其实我觉得不需要我驳斥他,找两个中学生,就能驳斥他了。但是我要思考的是,为什么他们敢这么胡说?正是因为现在的中国,汉奸越来越多。我们外交部经常有时候息事宁人,不出来驳斥。我为什么要表扬洪磊先生出来驳斥呢?这种事情,必须旗帜鲜明,不能给他留有狡辩的空间;不能因为我们现实中中日两国人民要友好,就宽容这些军国主义分子!你看,当年到中国烧杀抢掠的日本鬼子后代,现在又当了市长了,假如说现在又发生侵华战争,他们将干什么事情,我们是不难想象的。军国主义,越来越厉害;军国主义越来越厉害,跟我们的绥靖政策有没有关系?跟我们中国汉奸越来越多,有没有关系?为什么这种事情,非要外交部出来驳斥?那么当时他说话,在场的中国官员,为什么当场不驳斥?假如我是在场的中国官员,我不会让这个家伙活着走出会场!我就敢把这话放到这儿。我这官不当了,行了吧?我什么都不当了,我宁可坐牢,只要有一个日本鬼子在我面前这么说,我不让你活着走出会场!你要是普通老百姓可以,你是个普通教授可以,我跟你讲道理,你是一个市长啊!你是代表你们国家形象的人啊,这不是咱俩个人之间的问题啊!那30万南京的冤魂,能够答应吗?如果这个事情放过了,意味着我们将来还要有无数的中国同胞,被你屠杀!所以在这种大事上,中国应该是寸土必争,针锋相对!(主持人:还好当时孔老师没在。)所以这个河村先生,你感谢我吧!(主持人:当时在的话,我一定拉住孔老师。)我对大多数日本人,确实是很有好感的,但就这种军国主义分子,他确实是有的时候,他就不是人。
回复 | 0
我的名片
jiyi
注册日期: 2012-01-01
访问总量: 172,0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新建了一个镜像博客,博文会优先发表在那里,欢迎光临
最新发布
· 美国签署归顺中国宣言
· 老电影《冰山上的来客》
· 老电影《海霞》
· 老电影《闪闪的红星》
· 老电影《艳阳天》
· 老电影《孔雀公主》:俊男美女-
· 老电影《南征北战》
分类目录
【哈哈一笑】
· 美国签署归顺中国宣言
· 笑话:接班人是俊杰
· 老公像方豚翁
· 找手机
· 交房租了吗?
· 在推特上找到了黄西,正followin
· 为欢迎习副主席访美,制作了一个
· 中英双语笑话:人之初
· 天朝太祖早就预言习近平要当国家
· 看到一个有关相声的长贴,很长见
【健康生活】
· 如果你现在戒烟,健康将会变得怎
· 今天你炼了吗?没有就一块来炼吧
· 今天你炼了吗?没有就一块来炼吧
· 今天你炼了吗?
【不吐不快】
· 新版“农夫与蛇”的故事
· 谁是华人第一“妻管严”?
· 又传Jiyi为余秋雨大师工作室题词
· 传余秋雨为熊胆企业题词 “百般熊
· 天朝一切都很“舒服”
· 为什么不见孔庆东对重庆事件发表
· 观“重庆事件”有感
· 北大应该让孔庆东停职反省
【大千世界】
· 如果人类突然从地球上消失,世界
【说天道地】
· 我为什么喜欢样板戏?
· 谢赫之胜来之不易
· 祝贺谢赫三连胜助中国围棋队第二
· 北京大学暗批孔庆东,警告全校师
· 看看孔和尚导师的高论,深刻!比
· 十八大老二陪老三去考察,有趣;
· 我在美国参加葬礼
· 惠特尼休斯顿葬礼的新消息
· Whitney Houston的葬礼
· 由王立军访问美领馆想到另一起叛
【影视天地】
· 老电影《冰山上的来客》
· 老电影《海霞》
· 老电影《闪闪的红星》
· 老电影《艳阳天》
· 老电影《孔雀公主》:俊男美女-
· 老电影《南征北战》
· 老电影《决裂》-“今天我们来讲一
· 老电影《红旗谱》
· 老电影《车轮滚滚》
· 献给所有的赤脚医生和怀念赤脚医
【幽默杂谈】
· "天下文章一大抄,看你会抄
· 从样板戏和老电影中看钱姓在文革
· 推荐一部艾滋病纪录片《好死不如
· “下岗”一词的出处
· 谁是华人第一“妻管严”?
· 请教:大家都用什么软件输入中文
· 今天你省了吗?
· 最新消息:我还被双规了.
· 沉痛宣告:我被罚面壁思过了.
· 夜深了,人静了,脸皮厚了,胆子
存档目录
2012-12-28 - 2012-12-28
2012-03-01 - 2012-03-14
2012-02-01 - 2012-02-29
2012-01-01 - 2012-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