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南方天的博客  
杂文为主,包括时政,社会.  
网络日志正文
致穿短裤的女人们 2016-07-09 04:06:49

致穿短裤的女人们

近几年来, 天稍热时,女人穿短裤已是时髦。君不见,漫街遍地的大腿,白冬瓜一样,一压坐在公交车上,地铁里,的士内,电影院,飞机上,候车室,车站,医院里,公园内。这些大腿多是压在沙发上,木椅上,布垫上。把沙发压凹陷,把椅子压弯曲,把布垫压裂缝。沙发皮粘着大腿皮,木椅漆粘着冬瓜皮,布垫线崁入皮肉里。

可能是女人学孔雀吧,孔雀展翅嘛。孔雀展示美丽的翅屏,翡翠绿,珍珠绣,华丽。女人穿短裤,路人摆出诱惑人的大腿, 显性感吧,以吸引男人的眼目,看得流口水,让他邪念横生,欲火攻心。当然少数人想个清凉。

这些女人们只想到美丽的一面,却不知穿短裤的后果。侬不见,这些沙发椅子条凳有多少人坐过,千百次,洗过吗,擦过吗,消毒过吗?君不见发法发黑,椅子脱漆,布垫污垢?有多少人的痰液,鼻屎,口水,尿渣粘滞在上面?丽人们,一屁股坐在医院候诊椅上,难道没想到千万人坐过,看不到血污斑斑,脓汁点点?这些血污脓汁难道是乳香乳酪?痰液,鼻屎,口水,污垢,血污,脓汁,到底有什么病菌,有多少病菌?有不有结核,霉毒,爱吃病?天知道。老人们说的坐板疮,大概就是这些病了。不识一个大字的老人告诫,不要坐别人坐过的热板凳,坐了要生“坐板疮”!老人说的坐板疮,就是花柳病,性病呀!

女人们,好自为之。学男人吧,穿起长裤,也美丽!


浏览(54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南方天
注册日期: 2012-03-10
访问总量: 47,58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点滴评乌鸦
· 小婴幼儿的体位
·  小儿张口呼吸
·   腺样体肥大的成因
· 谁是财富的主要创造者
· 关于中国统一的设想
· 香港之悲
分类目录
【杂文】
·  点滴评乌鸦
· 小婴幼儿的体位
·  小儿张口呼吸
·   腺样体肥大的成因
· 谁是财富的主要创造者
· 关于中国统一的设想
· 香港之悲
· 致穿短裤的女人们
· 狼兄狈弟
· 北约东征—剑指中俄
存档目录
2016-10-28 - 2016-10-28
2016-09-04 - 2016-09-28
2016-07-01 - 2016-07-09
2016-06-27 - 2016-06-30
2012-03-10 - 2012-03-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