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shuchong的博客  
introduce new books  
网络日志正文
十二经脉养生法 2012-05-07 08:01:03

萍是个地地道道的女人,女人所具备的特点在她身上全都体现出来了,有时间就要去逛街,尤其是在美国,说起哪个mall,没有萍不知道的,还能说出它们之间的不同特色。

 

这个周末,萍又挤出时间约了好友去逛街。可是才走了两个小时,就走不动了,以前走一天才走不动,逛完后还有力气找个餐馆吃顿饭庆祝一下满载而归,可是今天怎么就走不动了呢。心里正在琢磨着,商店里的一个按摩师叫住了萍,萍想:我就试试看看吧,坐在这里就当休息了。这按摩师的手一捏萍的后脖颈,萍也说不准是痒还是麻的感觉,总之感觉轻松多了,一分中一美元的价格,萍选了三十分钟,按摩过程中还和按摩师闲唠唠,得知按摩师是自学了一本叫《黄帝内经的十二经脉养生法》的书,这是一本流传千年的神奇养生保健书,书中详细讲了简单有效的经络养生方法,通俗易懂,初学者很容易上手,按摩师就找到了这个工作,周末逛mall的人多,一天下来收入还不菲呢。萍想:我也要去买一本,回家好好读一读,弄明白了就可以天天在家里自己做了,听按摩师说:书中还有介绍刮痧的方法,正好朋友送了一个刮痧板,这下派上用场了。咱们老祖宗留下的神奇养生方法,真的不能小看,难怪中医中药、针灸按摩、刮痧拔罐都已经走进了美国的家庭,作为中国人更要好好学学了。


浏览(34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shuchong
注册日期: 2012-04-18
访问总量: 16,24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孩子们的好朋友--《伊索寓言》
· 在北美也能看杂志
· 学中文的好帮手----汉英双解新华
· 十二经脉养生法
· 孕产妇营养食谱
· 请来我家喝一盅
· 孩子妈妈的好帮手----开胃养胃食
分类目录
【读书心得】
· 孩子们的好朋友--《伊索寓言》
· 在北美也能看杂志
· 学中文的好帮手----汉英双解新华
· 十二经脉养生法
· 孕产妇营养食谱
· 请来我家喝一盅
· 孩子妈妈的好帮手----开胃养胃食
· 糖尿病病人新佳音:调养食谱
· 天才是训练出来的?
· 北京
存档目录
2012-05-01 - 2012-05-10
2012-04-19 - 2012-04-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