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醉里挑灯看剑的博客  
醉里挑灯看剑  
网络日志正文
阿Q野传(5) 2012-05-10 22:08:54

前面说到,王胡老大将自己的打黑英雄逼进美国领事馆,英雄一不做二不休将王胡杀人越货,贪污腐败,欺男霸女,甚至密谋造反的罪证全部公之于世,决心和王胡鱼死网破,玉石俱焚。结果王胡在两会上“敢同恶鬼争高下,不向霸王让寸分”的豪语刚落,便被霸王带着两个小鬼押送进了大牢,一时之间成为成为国际大新闻。


阿Q害怕自己受到牵连,听从远在美国的小Q之计,也要钻进美国大使馆避难。阿Q在京城像个无头的苍蝇,转了半天总算找到大使馆,可是却看到一群美国佬拥着一个盲人从大使馆走出来,周围还有很多警车,阿Q哪敢现身,吓得差点尿了裤子,偷偷地溜回家,一个晚上都蒙着被子发抖。


阿Q在家躲了几天,居然一直没有警察找上门来,突然有些失望,自己无论怎么说和王胡也算革命同志,虽说革命之前曾被王胡揪着辫子撞墙,让自己说是老子打儿子!现在这些兔崽子也太不把自己当根葱了,阿Q越想心里越是不平,又找不到小D出气,只好上网自慰了。


阿Q来到一个叫小渔村,他在里面曾注册了几个马甲,这次登录用的是“东西南北”,进村一瞧,好热闹!原来小D这个家伙早来了,还用了“笑可笑”“切西瓜”“陵哥哥”“nuuuuuu”“pasate”等等马甲转贴了一堆又烂又臭的八股文章。那小D不过是一条狗,主子让他对谁狂吠他就对谁狂吠,至于叫出来的那些文字,他自己十个都认不出一个!看到小D换着名称发了这么多帖子,阿Q有些嫉妒,妈妈的,这小子,居然有那么多人骂他,晚上到天桥下的桥洞里吃碗鸡汤面的钱也赚够了!怎么警察不来找自己呢,妈妈的,不行,小D居然也敢骑到我头上,难道皇帝真的要换龙椅了?


阿Q在村里转了一会,要找个挨骂的机会,猛然眼前一亮,看到一个叫“迅哥儿”的帖子,说什么要给一个瞎子诺贝尔和平奖,还要把一些“恶毒的诅咒”送给某些精英们,阿Q想,自己算不算精英呢?如果自己也算精英,给诅咒几句也值得啊!于是阿Q细细地读帖子,怎么读都觉得自己够不上“迅哥儿”说的精英份儿,而且十句有八句也读不明白,只有这个“恶毒的诅咒”最和心意!妈妈的,这也太看不起阿Q了!精英们被人骂,居然没有自己的份,阿Q突然觉得浑身痒痒起来,妈妈的,阿Q嘴里嘟囔着,迅速敲下一段留言:


“激情啊, 昂奋啊!我大概在你的”最恶毒的诅咒”名单里。 ”


留言发出不久,收到“迅哥儿”回复:“欢迎对号入座!”

 

阿Q总算找到挨骂的机会了,心里这个高兴,精神胜利法总算有了用武之地,妈妈的,迅哥儿,今天就是要你打要你骂,反正你打我耳光,你的巴掌照样痛!于是和迅哥儿一来一往开始了一个找骂一个愿骂的游戏:


阿Q:你要有多大的”恨意“才能对同胞发出”最恶毒的诅咒?


迅哥儿:你要跟我讲同胞之情,请问陈光诚方励之刘宾雁等等是不是你的同胞?那个将这些人逼到国外流亡的党和政府可曾跟你讲过同胞之情?


阿Q:别人有权质疑,发出不同声音。这是个骗局,有人精心设计,夸大,投机,炒做。。。替自己求利益。真正的有理念的人权人士,不用跑出来。“将军, 斗士”要在战场。做事其实是在做人。看文章,可以看到智慧,看到人品,看到心肠。”


迅哥儿:“我没有剥夺任何人质疑和发出不同声音的权利!但是对一个盲人维权律师谩骂和冷嘲热讽,远远超出质疑和不同声音的范围了,你说的对,我就是从这些人的质疑和不同声音,看出这些人的人品和心肠。 “将军,斗士“要在战场。精英们却躲在美国,不仅不给予道义上的支持,反而冷嘲热讽,担心自己纳的税养活他们,心肠好得很啊!


阿Q:他/她们的心肠比你好太多,只是质疑,不同意见。比不上你的“最恶毒的诅咒”!
迅哥儿:他们的心肠比我好很多,他们却担心自己交的税养活一个为自己子孙后代争取基本权利的盲人!

 

阿Q:第一,我对“为自己子孙后代争取基本权利的盲人“有质疑。他为他自己。第二,税是他/她们的汗水钱,他/她们有权力关心花到了什么地方。这是美国给于纳税人的最基本权力。第三,我的子孙后代,我们的子孙后代要凭自己的劳动,能力和努力为自己创造自己的生活。我不把希望寄托在社会什么”救世主“上。脚踏实地,自强自立。中国美国都一样。

 

迅哥儿:你很幸运,你的子孙后代可以在美国加拿大这种民主自由的制度之下,凭自己的劳动,能力和努力为自己创造自己的生活。陈光诚绝不是什么救世主,也没有人当他是救世主,他的子孙后代连凭自己的劳动,能力和努力为自己创造美好生活的权利都被剥夺了,这是他要起来抗争的原因。


阿Q:他要抗争,为他自己,为他的生活起来抗争,那是他的权利。别人质疑,也有话语权。我关心一点,我旁观,我没有出什么实力。我自私自利,经营自己的小日子。自食其力,纳税,不靠人养,不敢讲给社会做贡献,至少少给社会他人添负单。我不“恶毒的诅咒”同胞。
迅哥儿:陈光诚给你添负担了?那些精英们对陈光诚的谩骂和冷嘲热讽比我这“恶毒的诅咒”还恶毒吧!


阿Q:在美国的就是“精英们”?大家都是平头百姓。我不需要对我有质疑的人和事给于”道义上的支持“,搞清楚事实再说。我希望,我的劳动钱,我纳的税先用在对我,对我的社区有用的地方。我自私自利。不好也不坏。我希望于不同意见的人交流学习。我至今还没有“恶毒的诅咒“同胞。再说,如果讨论陈光诚,讨论时事,扯到我是什么人,你是,他/她是什么人干吗?空空洞洞大喊大叫干嘛?


迅哥儿:“第一:我对我“恶毒诅咒”的精英们有个明确的定义,是指那些“面对一个毫无公正可言的专制制度,面对一个用子弹和镣铐对付自己百姓的政权,面对一些肆意践踏百姓权利的官员,这些精英们要么假装看不见,要么昧着良知为这个政权辩护,要么对那些奋起反抗用和平合法手段争取权利的社会良知冷嘲热讽。”你最好先看清楚!第二:是你要对号入座的!既然你要对号入座,我当你是这些精英的代表,也没错吧!


阿Q:对不起,我是这样看的,除了过激的空喊,指则他人,自以为是,愤青+“恶毒“(你自己的词,不然我都不会用),你这篇没有什么实质内容。“精英”不“精英”无所谓,”恶毒的诅咒“对谁都一样的”恶毒“之心。我的“对号入座“不“对号入座“ 也无所谓,空喊辱骂没有杀伤力,也没有说服人的效果。我再坚持,“恶毒“非你莫属,你比”他/她们“,更毒几酬。


迅哥儿:如果你只是质疑的话,你不属于我文中的“精英们”,不需要对号入座的! 很高兴可以与你这样很理性的讨论,俺有事先走了,Have a nice day! ”


阿Q:“税是纳税人的汗水钱,他/她们关心花到了什么地方。这是美国给于纳税人的最基本权力。如果美国的纳税人,有人不愿意为所谓中国的“人权斗士“花钱,他/她们没有任何错。在老共都有所进步,知道协商,妥协,让步的今天,你这种打压“异己”的“恶毒“的高调激愤,听不了不同声音,包容不了他人的意见,恰恰是中国民主路上的阻力。中国民主的进程,不只在政府,也在百姓的基础。 ”


迅哥有事走了,刚好一个小女子路过,阿Q平生还没有尝到被小女子痛骂的滋味,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岂能放过:


小女子:造假骗局?陈光诚要当面给你出示他的伤痕,你才肯承认他被迫害了?还是要等到你家的兄弟被杀了,你才会相信中共妈妈也会杀人?中国这么好,你为什么来这里向帝国主义缴税?你在这里缴的那么点税又把哪个流浪汉养肥了?像你这种冷血没有良知的人,睁眼讲瞎话,你要下十八层地狱!

 

阿Q:LZ应该谢谢你,你给他的“恶毒“加码。不会讲道理,只会骂人也加了码。证明了我,或别人是一个自私自利,冷漠他人的小人物,你们就代表”大义鼎陵然“堂堂正气”了,陈大英雄就能拿诺贝尔和平奖了?不相干的事。骂人咒人没什么用。该活的人都还会活的的好好的。嘻嘻,中国民主的进程,不只在政府,也在百姓的素质和基础。


这时一位侠士路过,觉得有必要给阿Q扫扫盲,留言道:“中国对残疾人也有补助,城市里有低保,农村好像免税什么的,但即使在国内,也没有几个人能无耻到抗议政府不该把纳税人的钱花到残疾人身上!我很奇怪,在中国都没有人做的无耻行为,在西方社会的某些华人反而乐此不疲那?己所不欲,勿施于人,那些认为美国政府帮助陈光诚是浪费纳税人钱的人,我想问一下,假如有一天,你或者你的父母兄妹,也残疾了或者生病丧失了劳动能力。你希望你所在国家的政府让你们自生自灭,而不是给予必要的帮助?


阿Q:美国现有各种救济帮助弱势的机购和福利,照程续申请,符合条件则批,不符则拒。社会对弱势施与援手爱心,很多。不会因为陈光诚改变什么,陈光诚是“国产货“。中国也有伤残福利。多完美完善多公平,自然没有。走遍天下,绝对公平从来没有。有人要拿,就有人要出。拿的人逼著出的人个个“心悦承服“,做梦。美国人抗议政府很多东西,在法律的范围内合法抗议,那是政府付于公民的基本权力。用打压别人的权力来声援陈光诚“人权斗士”,是一个极大的讽刺。不行就开骂,“恶毒的诅咒“,”十八层地狱“。。。=》中国民主的进程,不只在政府,也在百姓的素质和基础。


侠士:“美国人是有抗议的权利,这里没有人能够打压你的权利,这里没有政法委,没有维稳的地痞流氓。但据我所知,美国人中还没有几个人能无耻到抗议政府给残疾人的福利。我倒是希望有“勇敢”的华人去国会抗议美国政府拿纳税人的钱资助陈光诚来美国。但我也确信没有人有这个脸皮去。 中国政府驻外机构可以组织人欢迎某某某,也可以组织人举行支持奥运,反对西藏独立的游行,但我确信他们不敢组织人举办反对陈光诚去美国的游行。即便是中国政府中最无耻的人都不敢那样做!中国政府目前最希望的是,赶快让陈光诚离开中国,然后再组织一批五毛疯狂的抹黑他一番,陈光诚慢慢的就和其他离开中国的异议人士一样,失去了影响力,这是中国政府最希望的。

 

阿Q:当然了,大门一开,“中国的异议人士“ 全扔出去。自己上New York 窝里斗去。武尔开稀战柴铃。这不,哭着喊着要回来。异议人士,陈光诚有志气不走呀。像曼得拉 坐牢呀,那到是离诺贝尔和平奖近点。我心平气和 活的的好好的。


小女子又一剑刺过去:你为自己作为这个冷血无良的小人物,自今还活得好好的,还没有遭到天谴,感到很得意很神气,别忘记“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阿Q:我不得意也不神气。我心平气和。希望做到就事论事,不恶毒的诅咒加馒骂。 用打压别人的权力来声援陈光诚“人权斗士”,是一个极大的讽刺。


小女子:“人权斗士”是你们这些天朝奴才给盲人陈光诚戴上的高帽子。在普通中国老百姓眼里,盲人陈光诚是个不屈不饶的弱势群体的代表人,为了逃脱中共的迫害魔爪,有什么可以非议的?如果是你兄弟的话,估计你就劝他留在中国作“烈士"不成?真正的美国人要是都像你这样的歧视,你这种人渣怎么可以来到这里定居?莫大的讽刺啊!


阿Q:“陈光诚是什么,见人见智。他为他老婆他孩子争斗,那是他的权力他的本分,他的日子。美国的纳税人愿意怎么想怎么抗议,那也是他/她们的权力。除了骂人还是骂人。“下十八层地狱“,”人渣“;"天朝奴才";靠这个,没用。“十八层地狱“要有,我还真去逛逛。我不得意也不神气。我心平气和。希望做到就事论事,不恶毒的诅咒加馒骂。


小女子:就事论事,你却不敢回答我问你的问题:陈光诚要在你面前展示他的伤痕,你才敢承认他受到中共的迫害?你们这些天朝走狗对中国残疾人的歧视要远比美国的种族歧视要严重的多。你这五毛党从不写日志,却花这么多功夫上了些贴子用“造假质疑”来抹黑陈光诚,又假扮心平气和的美国纳税人来讲是非。还以为自己是隐形的!粉饰太平的天朝走狗还很神气得意的认为,诅咒又怎么样?天谴又怎么样?这不又来了个”下十八层地狱“又怎么样?天朝奴才还不是活得好好的?最后一句话给你,“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阿Q:陈光诚不用给我晾,晾给美国人看,晾给媒体,有么?老共真要制人于死地,别说盲人,。。除了骂人,还是骂人。。。“十八层地狱”在哪儿?我还真想逛一遭。


小女子:“陈光诚不用给我晾,”,其实就是亲自晾给你看了,你也会说那是假的是自虐的,因为你根本没良知,因为你冷血当然无所谓了。“老共真要制人于死地,别说盲人,。。”你这话说得更冷血,更暴露你的本性,好像陈光诚要感谢中共没有整死他,你这讲的是人话吗?难怪你这五毛党要花这么多功夫来这里上贴,估计还是害怕对你们天朝奴才的诅咒成真吧。小女子就是偏偏有空来咒骂你们这些冷血无良的天朝走狗!


阿Q被小女子骂得左边脸不痒了,可右边脸还痒,坐在那里赖着不走,等了十几小时,迅哥儿回来,央求迅哥儿继续骂他:


迅哥儿辛苦了一天,有人找上门来求着挨骂,也就毫不客气:“十八层地狱”就在你身边,你自己天天在那里转还不自知,可怜虫一个!


阿Q:自己说呓语糊窿自己过干隐好了。 “十八层地狱”,接着鬼扯玩跳大神吧。 

 
迅哥儿:我可以容忍你说我“毒”,但却不能容忍你颠倒黑白混淆是非,你说我是中国民主路上的阻力,那你一定认为你和老共是民主路上的动力吧?哈哈哈,你说你自私自利,我只觉得你有些心残,现在看来你不仅心残,而且有些脑残,你连我诅咒的那些“精英们”都不如,他们起码敢露出真面目,是真小人,你却戴着一副心平气和的假面具遮着一副丑恶的嘴脸,一个彻头彻尾的伪君子!

 

阿Q:除了骂人,还是骂人。。。还会什么?怕骂不来你这上贴。-》骂人的人,我喜欢激励“他/她”加油,跳着脚骂最好,高八度更妙,大家看热闹, 娱乐。

 

迅哥儿:你说“当然了,大门一开,“中国的异议人士“ 全扔出去。自己上New York 窝里斗去。武尔开稀战柴铃。这不,哭着喊着要回来。异议人士,陈光诚有志气不走呀。”这段话总算露出你的真面目了!你不再质疑陈光诚了,“中国的异议人士“全成为你的眼中钉了!


阿Q:真的假的,也是我的言论思想自由。压没用骂没用。


迅哥儿:你这种奴才,知道什么是自由?可笑!


阿Q:骂人的人,我喜欢激励“他/她”加油,跳着脚骂最好,高八度更妙,大家看热闹, 娱乐。加油呀!


迅哥儿:因为对你这种脑残又心残的奴才,讲道理是没有用的!


阿Q:骂人的人,我喜欢激励“他/她”加油,跳着脚骂最好,高八度更妙,大家看热闹, 娱乐。加油呀!


迅哥儿:骂的就是你这种毫无廉耻良知喂了狗的的奴才!我也希望来看的人越来越多,你最好把我骂的这些话贴出来,让更多的人看到!


阿Q:骂人的人,我喜欢激励“他/她”加油,跳着脚骂最好,高八度更妙,大家看热闹, 娱乐。加油呀!你自己想要人看,自己去贴呀。贴上各大网,让更多的人看到!去,去,去贴呀。


迅哥儿:你这种奴才,让主子阉割了,还要为主子擦鞋,翻来覆去只会贴这几句话!


阿Q:我是没有“主子的”,你有,你懂,你去报到,去提鞋吧。“翻来覆去只会贴这几句话”,对滴。跟你这种翻来覆去只会骂人的人,你还指望别人怎样?


迅哥儿:你这种奴才,听惯了被人骂,所以只有骂你,你才会舒服!


阿Q:嘿嘿,我可以在这自由上贴,过瘾好玩。我思想言论自由,不怕你骂。这就是“自由”的快乐,我是在笑。

 

迅哥儿:你喜欢听骂,把我骂你的这些话每天回味十遍,这也是你的自由!希望你回味的时候在笑!


阿Q:骂人的人,我喜欢激励“他/她”加油,跳着脚骂最好,高八度更妙,大家看热闹, 娱乐。加油呀!


迅哥儿:你这种人,不仅一身奴性,还带着一身贱性,特意到我这找骂,我就骂你个够,你好好听着!


阿Q:来呀,我看戏。


迅哥儿:哈哈哈,小无赖,我骂你这些话够你回味一辈子了!慢慢回味吧!这些够你看了,你最好把我骂你的话抄下来,贴到你家的每个角落里,每天读上一百遍,你就知道十八层地狱的门在哪儿了!


阿Q:你就知道十八层地狱的门在哪儿了!”;还真是不知道。啥样,大的,小的,红的,黑的?牛头坐哪,马面站哪?上个picture 吧。真心话,好奇。


迅哥儿:哈哈哈,你这个无赖每天都在十八层地狱的门里门外转悠,而且大的小的红的黑你每天都经过!


阿Q:“无赖”激的你一跳八丈高,破口大骂,这点风度气量,你还能干什么事?可别告诉我,你比“无赖”还不如。


迅哥儿:哈哈哈,骂你只是放松消遣而已!你激的我一跳八丈高,你倒很会意淫,你算哪根葱啊,你配吗!有的人活着,但他已经死了,这句话送给你很恰当


阿Q:当然不配了。那你这干嘛那?发臆症,打百子吗?


迅哥儿:哈哈哈,你知道你不配就好!说明我没有白骂,把一个死人骂活了!把一个毫无廉耻的的无赖,骂得有点廉耻心了!

 

 

浏览(19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醉里挑灯看剑
注册日期: 2012-05-11
访问总量: 29,24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人体标本 (微型小说)
· 中国农村计划生育中的一些问题
· 但愿人长久(十七)(小说,纯属
· 毛左的虚伪与重庆模式的本质
· 杂感
· 但愿人长久(十六)(小说,纯属
· 但愿人长久(十五)(小说,纯属
友好链接
· 老地雷:老地雷
分类目录
【诗词】
· 杂感
· 涛声依旧
【小说】
· 人体标本 (微型小说)
· 但愿人长久(十七)(小说,纯属
· 但愿人长久(十六)(小说,纯属
· 但愿人长久(十五)(小说,纯属
· 但愿人长久(十四)(小说,纯属
· 但愿人长久(十三)(小说,纯属
· 但愿人长久(十二)(小说,纯属
· 但愿人长久(十一)(小说,纯属
· 但愿人长久(十)(小说,纯属虚
· 但愿人长久(九)(小说,纯属虚
【杂文】
· 中国农村计划生育中的一些问题
· 毛左的虚伪与重庆模式的本质
· 斗士余杰和文痞孔庆东
· 中国的出路--渐进的政治体制和社
· 明年的诺贝尔和平奖应该授予陈光
存档目录
2012-08-17 - 2012-08-17
2012-05-10 - 2012-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