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bunny2的博客
  如果我不能主持正义,我至少不畏惧探索真理
网络日志正文
儒家文化核心是“服从” 2012-07-29 06:22:35
儒家文化核心是“服从”

嘎网友提出“中国文化的本质特性就是亲和专制”,这一鲜明观点。阿妞引用了台
湾,新加坡,南韩,日本等受中国儒家文化影响的例子。说明中国传统的儒家文化,
也适用于接受西方民主思想的国家,两种文化也可以不相矛盾,并容不悖。这些例
子导致嘎网友开始质疑自己的上述判断。

我认为,其实只要将两边的例子再思考一下,仔细提炼出他们二类制度共同的性质,
就可以得到新的结论。因为,凡是一个事实存在,必有它背后的道理。事实是客观
的,而判断是主观的。如果基于一个事实的判断,被另一个事实证伪,则说明前一
个判断,需要修改,而不是完全抛弃前个判断。在科学上,物理规律的发现,如相
对论对牛顿经典力学的关系,就是这样的。一切存在的,都有合理的因素,否则它
就根本无法存在。这当然是老嘎不喜欢的“黑”的思想。但这一次,黑要救“白”
(嘎)了。

儒家文化,占据了中国文化的主要地位达二千年之久。历代的统治阶级都喜欢它,
是有其道理的。毛不喜欢它,可以看成一个特例。现在的共产党又回归到它的旗下。
我认为,儒家文化受欢迎,主要是因为,从它的核心政治道德理念看,是一个告诉
人们“如何服从现行的社会秩序”的文化。所以,可以看它是“服从文化”。用
“服从”的思想看待儒家的教育,看待道德,看待政治制度,看待它与方方面面的
关系,都导致一个“静态”社会的结果。当政治制度是独裁性质,如中国历史上常
有的情形,儒家是维护这些制度的。现在共产党也是专制,儒家所以可用来维护共
产党的专制制度。而在另外的受西方影响的民主化了的国家,如前提到的周边地区,
儒家文化,也可以与民主的政治制度运行唱“和谐”曲。

这么说来,下一个紧接的问题是,中国开始的民主化的过程,是否还必须首先否定
儒家传统文化?我认为,必须区分它的核心思想(如它的“天地君亲师的‘秩序论’”
),和它的其他说教的区别。同时也必须区分理论认识和民间习惯的不同,而分别对
待。

我们应该看到,儒家文化根本的问题,在于压制人的创造本能。没有创造性的民族,
只能跟在其他有创造活力的文化后面模仿,不可能引领人类文明旗帜。中国社会的
“发明缺乏症”,山寨流行,不遵重知识产权,考试背书,抄袭作假,等等现象,
都可以找到儒家文化思想的根源上。

一个以当“管家”为目标,以“服务”为主旨的文化,与承担整个人类文明的主导角色,显然
不是一回事。







浏览(1053) (0) 评论(1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老几 留言时间:2012-08-04 01:58:49
好样的,教士兄!差遣不敢当。

“俺必会集中时间猛攻您的那个黄帝内经。不获全胜,誓不罢休。”老嘎这回等着头破血流吧,哈哈
“老嘎,你咋还没忙完呢,还真是汗流满面才能糊口啊?”嘎大侠哪能呀!士显于外,必弱于内。LD任务吧?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08-01 06:16:35
老嘎,你咋还没忙完呢,还真是汗流满面才能糊口啊?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2-08-01 05:52:14
宣教士兄别急。等俺忙过这一阵。俺必会集中时间猛攻您的那个黄帝内经。不获全胜,誓不罢休。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07-31 08:18:54
黄帝内经的家丁宣教士前来报到,恭请老嘎挑战(你上次的问题还没回到完呢),恭请老几差遣。
回复 | 0
作者:老几 留言时间:2012-07-30 16:28:25
“老嘎呀,您真是“士隔三日必当刮目相看”啊!咱哥俩越说越近了啊。”又来收买了,老嘎当心呀!

“如果你进入儒家文化之外,中国简直就是一个新的天地了。我坦诚知识很少,但是就我所知,常常是惊讶迭起。虽然我从没有见到有西式的系统和精密论述,也没有如此的期待,但还是感到很震撼,难怪中国人崇拜古人!”兔子还有救。老几悄悄说一声,儒家在古代就是个狗屁,比它有文化的多了去了。

“您要进攻阴阳五行之类,我能说的就是“小心”。我们的老几大侠,已在恭候多时了!”不怕显您无知尽管来!老几保证不说话,有的是高人灭你。

“你的“儒家学说结构分析法”,很有创建!是西学中用的范例。”听着怎么这么肉麻?快赶上共产党了。老嘎看来也不过俗人一个。

“俺基本上没进过儒家的大门。”不说也看得出来。

“要想攻击阴阳五行,首先要摸掉几个护院家丁。比如黄帝内经的家丁宣教士,马克思的家丁鲁达智,还有老儒家的家丁老几。 任务蛮重的。因此俺需要一个统一战线, 想和兔子联手。等革命成功了,俺再最后把黑格尔的家丁干掉如何 ? ”
鼓掌!老几报证正里应外合,正看着老儒家不爽呢!哈哈,大虾傻眼了吧,连卧底都看不出还敢口出狂言?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2-07-30 07:36:13
俺基本上没进过儒家的大门。

要想攻击阴阳五行,首先要摸掉几个护院家丁。比如黄帝内经的家丁宣教士,马克思的家丁鲁达智,还有老儒家的家丁老几。 任务蛮重的。因此俺需要一个统一战线, 想和兔子联手。等革命成功了,俺再最后把黑格尔的家丁干掉如何 ?
回复 | 0
作者:stinger 留言时间:2012-07-30 06:32:52
你的“儒家学说结构分析法”,很有创建!是西学中用的范例。

高明。
回复 | 0
作者:Rabbit 留言时间:2012-07-30 06:29:39
老嘎呀,

您真是“士隔三日必当刮目相看”啊!咱哥俩越说越近了啊。那边让女眷们先耍一会儿花剑 - 当下是奥运会期间不是? - 咱们还是谈点正统的。

如果你进入儒家文化之外,中国简直就是一个新的天地了。我坦诚知识很少,但是就我所知,常常是惊讶迭起。虽然我从没有见到有西式的系统和精密论述,也没有如此的期待,但还是感到很震撼,难怪中国人崇拜古人!

您要进攻阴阳五行之类,我能说的就是“小心”。我们的老几大侠,已在恭候多时了!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2-07-30 03:27:53
“嘎网友提出“中国文化的本质特性就是亲和专制”,这一鲜明观点。阿妞引用了台
湾,新加坡,南韩,日本等受中国儒家文化影响的例子。说明中国传统的儒家文化,
也适用于接受西方民主思想的国家,两种文化也可以不相矛盾,并容不悖。这些例
子导致嘎网友开始质疑自己的上述判断。”


---- 谢谢兔子补充。俺觉得很有道理。俺一直有个感觉,那就是俺用理工科思维方式来分析社会问题太死板。俺虽然没有否定俺自己,但是当有人提出一个反例,俺就必须坐下来花点时间想想。尤其是新加坡的历史俺知道的很少。现在终于有了点眉目。


“我认为,其实只要将两边的例子再思考一下,仔细提炼出他们二类制度共同的性质,
就可以得到新的结论。因为,凡是一个事实存在,必有它背后的道理。事实是客观
的,而判断是主观的。如果基于一个事实的判断,被另一个事实证伪,则说明前一
个判断,需要修改,而不是完全抛弃前个判断。在科学上,物理规律的发现,如相
对论对牛顿经典力学的关系,就是这样的。一切存在的,都有合理的因素,否则它
就根本无法存在。这当然是老嘎不喜欢的“黑”的思想。但这一次,黑要救“白”
(嘎)了。”

---- 中国文化的亲专制特性确实是一个事实。

---- 俺对苏格拉底的辩证法俺是认同并能理解的,那是一套使辩论严谨化的逻辑, 并且离形式逻辑不太远。俺不认同的是用黑格尔的四个规律解读具体问题。比如,即便有一天你发现有一只老鼠变成了猫,那也不能作为质变量变规律正确性的一个证明。反过来也一样,质变量变规律的目的也不是为了解读老鼠变猫这样的事件。因为这根本就不是哲学的本意。但在文革时期,这样的文章到处都是。这也正是为什么我认为不易用哲学解读具体问题的原因。因为这种做法,是混淆了哲学和科学的区别(当然也包括社会科学)。只要老弟在解读和讨论具体问题时回到原始辩证法,俺保证永远不会反对你。比如说,老弟的上述讨论俺就能懂,并能接受。

“儒家文化,占据了中国文化的主要地位达二千年之久。历代的统治阶级都喜欢它,
是有其道理的。毛不喜欢它,可以看成一个特例。现在的共产党又回归到它的旗下。
我认为,儒家文化受欢迎,主要是因为,从它的核心政治道德理念看,是一个告诉
人们“如何服从现行的社会秩序”的文化。所以,可以看它是“服从文化”。用
“服从”的思想看待儒家的教育,看待道德,看待政治制度,看待它与方方面面的
关系,都导致一个“静态”社会的结果。当政治制度是独裁性质,如中国历史上常
有的情形,儒家是维护这些制度的。现在共产党也是专制,儒家所以可用来维护共
产党的专制制度。而在另外的受西方影响的民主化了的国家,如前提到的周边地区,
儒家文化,也可以与民主的政治制度运行唱“和谐”曲。”

---- 非常赞同。历代皇帝喜欢儒家的主要原因,是儒家思想是专制统治道德化的一个最佳思想体系,即仁和礼的结合。老毛不喜欢儒家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老儒和老马哥俩不合吧。老儒眼中的老马,有点像人类眼中的外星人。如果老毛不掐死老儒,那么老儒就会掐死老马。马之不存,毛将焉附 ?

“这么说来,下一个紧接的问题是,中国开始的民主化的过程,是否还必须首先否定
儒家传统文化?我认为,必须区分它的核心思想(如它的“天地君亲师的‘秩序论’”
),和它的其他说教的区别。同时也必须区分理论认识和民间习惯的不同,而分别对
待。”

---- 哥俩越说越近乎了。把老儒全部打到,或是全部接纳,都是不对的。正确的做法应当像马克思那样,砍掉黑格尔的一只手,然后把民主巴哈嫁接过来。

“我们应该看到,儒家文化根本的问题,在于压制人的创造本能。没有创造性的民族,
只能跟在其他有创造活力的文化后面模仿,不可能引领人类文明旗帜。中国社会的
“发明缺乏症”,山寨流行,不遵重知识产权,考试背书,抄袭作假,等等现象,
都可以找到儒家文化思想的根源上。”

---- 儒家思想为首的中国传统文化大致可分为三个部分:政治伦理(要砍部分);社会伦理(保留部分);和哲学思想(要砍部分)。 影响中国人创造力的主要是哲学部分,这部分非砍不可。其罪魁祸首是诸如阴阳五行,易经之类的东西(可能不全部来自儒家)。
回复 | 0
作者:老几 留言时间:2012-07-30 02:46:19
老嘎,你能不能不要让老几佩服了行不行?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2-07-29 13:38:04
兔子的这篇对俺来说,如同一个漂亮的女党代表给俺这个大老粗送来了指路明灯。俺一看,又是黑格尔的炒杂碎,倒掉。

俺还是很得意俺这次的捣酱耙的角色起的很好。 只要能把万维给搅和起来,俺的目的已经是“半九十”了。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2-07-29 10:40:30
兔子,谢谢你的回言并与我争论。 

那是因为西方事先用枪炮夺得了世界的财富,中国近代的贫穷使得西方的“民主”看起来像真的。 美国的今天主要是由于两件事: 一是它夺得了这块富饶的土地,二是它在二战时黄雀在后占了便宜。 

难道是美国比英国的文明更优越使美国代替了英国成为世界霸主吗? 他的先进技术也绝不是西方的某个统治者创造的,那也还是西方的理工科技人士创造的;比如它的核技术开始就是从德国“法西斯”那里抢来的。德国事先就几乎有了核技术难道是因为它的政治更文明? 

美国今天的很多高技术科技也仍然有很大部分是第一代第二代移民创造的,“富不过三代”的人类铁律使得富人的后代一般都只会掠夺而不会创造。 

决定世界的永远是强权,而不是所谓的民主。 这一点永远也不会改变,你们有些文人的观点不过是追着谁是今天的强权起舞。 你们学到的知识纯粹来自统治者想要你们知道的书本,我的认识则完完全全来自第一手的经历; 我有很多亲身经历证明民主是十足的假货。 比如我的工作多少次“变动”都是几个人的决定!

如果你真认为民主是真的,你也就不会为民主叫喊了;你应该去享受民主的好处去!

我之所以说民主是假的,是因为我要得到应得的东西而不是所谓的“言论自由”。 我要的是具备与那些叫喊民主的人同等的权力。 我正在一步步得到这个权力,如果有人把我应得的东西夺走,那么就是要伤害我的生命。 如果你也得到了这个权力,或者试图得到这个权力,你就会体会得到了我说的一切从而明白这个世界的真实。 这也不怪你,从书本到书本当然就是那些狗屁的宪法或理论告诉你的谎言。

其实你是明白一点的,因为你明白你在西方得不到这个平等,你就企图在中国得到这个平等。要我说还是别浪费自己宝贵的青春,文人的叫喊是没有用的;你没有枪杆子你就没有这个权力。 所以你的后代你应该叫他们学理工,或许可以多得到一点。

在这个社会里,必须有地位和金钱作为人生的本钱。 没有地位和金钱这些你们有些人口头上“不肖一顾”的实在本钱,写文章叫嚷民主的结果是什么也必然得不到,这就是有些民主人士必然的悲惨结局。比如哲学也是一个有了经济基础的学者的天地,记得你在某篇文章中说过类似这样的话,我理解就是没有基本的经济基础必然一事无成。你必须找到被统治者承认的渠道去实现你的人生,否则这里要知道只是玩玩而已。充其量你或许帮万维拥有者赚了几个点击,从而为他们卖了几个小利。

一句话,“得到了的人”是不需要太多的“民主”的,挺多只是用民主欺骗他人放弃得到应得的权利从而是“自己”(作为统治者)永远拥有这个世界! 你需要太多的民主,就证明你没有得到某种你要的东西。我得到了,或者至少我知道哪里去得到以及怎么得到,我就不会喊那个假民主。 

最后,中国的今天绝不可能按你的个人意愿变化,我跟你打这个赌。 在我们两人都将离开人世的那一天,你绝对会看到我所说的事实。 共产党血流成河打下的江山绝不可能容许你用几篇文章推翻,不管你说什么做什么都是白费劲。 尽管我也不喜欢共产党,但是这就是铁的事实。等你我归天的那一天,共产党的旗帜一定还在那里高高地飘扬。

喊民主是一个错误的方向,尽管我也认为共产党需要更多的民主。而且他们也会有更多的民主,但是不是为了你我的利益。他们会像台湾那样一步步走向假民主,但是前提是这个假民主不危及他们的利益。

认命吧,我的兔子网友! 我们首先要随遇而安,然后在明确正确的方向的前提下坚韧不拔地努力,去争取更好的人生。否则,必将一事无成!
回复 | 0
作者:stinger 留言时间:2012-07-29 09:06:45
庄锐,
如果民主真是如你所说,于专制无区别,你怎么解释世界上信共产党的国家的只剩不到一巴了?你怎么解释中共坚决地"五不搞"? 你是否认为全世界你最正确?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2-07-29 08:47:52
我的意思是半斤八两。差别在于时间,地点,和具体的人。

民主是十足的假货,它只是专制的另一种虚伪形式。 你要把它弄成多少真一点才能说你的64开。尽管有时候可能也还是64开,但是没有绝对保证的。你看西方长期的历史就知道,他们只在对他们有利的时候多一点民主;否则就还是要镇压的。

比如美国实际上镇压了百分之九十九的运动。 比如英国为什么不在香港实行与英国本土一样的民主啊? 一旦西方不再在世界上领先军事经济,他们的民主也就不好使了。

如果你不反对我评论,就请用网友称呼相称。兔子,这不是我第一次提出这个要求吧!
回复 | 0
作者:Rabbit 留言时间:2012-07-29 07:30:16
庄教授,

咱们是老相识了。就不客气了。

你的一个观点就是,民主其实弊病不比专制少,对吧?

如果我说的对,我只想说,民主与专制是“六四开”的关系,仅此而已。这就是这么多人,想要民主的原因。
回复 | 0
作者:Rabbit 留言时间:2012-07-29 07:26:42
寡言,

首先欢迎参加讨论!

我们看待儒家,需要根据一个总的认识,而不拘泥于一事一朝。儒家,如您所说,各个朝代都有所不同,但为什么它占统治地位?这必然有个原因。我认为这个根本的原因,就是它的守旧本性。

即使你援引这段:

“儒家的基本信仰是统治者应该以道德的模范和慈爱的父者形象出现在人民面前......”

也明确说了儒家认为:“统治者=父亲”,对不?中国的老子不是儿子,有根本的区别,对吧?

至于你说的儒家向皇朝发难,我想也会有。如果细想,我们可以看到儒家也有一个发展,从初期到成熟的过程。早期它会有些“进攻性”,完全可能。人到老了,不也变得世故了吗?

同情同理。

商榷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2-07-29 07:22:22
西方的“民主”黑心是糊弄。
回复 | 0
作者:寡言 留言时间:2012-07-29 07:09:41
说儒家文化核心是“服从”, 根据呢?

下面是海外历史学家陈启云“汉代儒学的现代诠释”的一段, 原文太长, 请自行查看

“武帝还采取了许多其他改革方案以增加皇朝的政治、军事和经济实力;这包括镇压朝廷的反对者,尤其是那些半独立的王国(帝王宗室成员,同姓诸侯王)或大富豪。这些手段后来被认为是压迫性的、剥削的,因而是法家的而非儒家的。但是这些措施和儒家的“大一统”(如强有力的、广阔的国家权威)和“太平”(着眼于削平富豪们的均产措施)的理想基本上是一致的。武帝的方案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但是带来了许多意想不到的、不受欢迎的结果。其反击游牧民族的军事战争,耗资巨大但没有立即可见的效果,初期对匈奴的战役更是屡屡失利;镇压地方豪强势力的努力,由于地主力量的持续增长(他们后来成了后汉影响广泛的大士族和文化精英)而迟滞不前。地主豪强不仅存在下来,而且还能向武帝的镇压举措挑战,其中一个原因是,他们得到了儒学士大夫的同情和支持。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儒家教育和朝廷的文官选举系统吸纳了一批地方精英供职于政府。在地方上,很多豪强的有力人士开始以儒家的彬彬君子自命。儒家的基本信仰是统治者应该以道德的模范和慈爱的父者形象出现在人民面前,政府不应该与人民争利,要减少对大众施行强制手段的剥削。由于皇帝必须依赖官员来执行他的命令,官员们因而居于这样一个位置——他们可以阻挠或预先阻止朝廷中央违背他们基本利益或信念的政策。

<strong>汉儒们的这种挑战皇权的倾向和勇气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因于这个事实,即儒学在汉初朝廷统治者的敌视和冷漠对待下,依靠本身的优点和潜力继续存活、发展并且繁荣起来的</strong>。儒者公开挑战汉武帝的残酷举措,出现在公元前81年的一次朝廷会议上。在这次会议上,所有的高官包括丞相、御史大夫和地方选举出的儒生都参加了,他们审度了汉武帝的政策,强烈批评了这些政策的剥削性、压迫性、逐利性和无道德性,他们还公然抨击曾为汉武帝主谋划策的副丞相御史大夫桑弘羊,扬言他注定将遭厄运(关于这次会议的记录见于《盐铁论》)。不久,许多为儒学精英所批判的政策便被朝廷废除或修改了。

下面一段谈到西汉末年汉儒支持王莽改朝换代。这大概是历史上唯一一次儒家发起的改朝换代运动。 从这些看, 说儒家文化核心是“服从”是否有点问题呢?
回复 | 0
我的名片
bunny2
注册日期: 2012-05-16
访问总量: 766,66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什么是中共面临的关键问题?
· 川普只要见习近平美国就输了
· 美国是否还有回天之力?
· 猪会这么坏吗?
· 川主席语录: 一切反动派终究一家
· 中国老人又摊上事儿
· 国内格言集锦
友好链接
· Rabbit:Stinger 的博客
· hare:hare的博客
· microsoftbug:microsoftbug的博
· InstanceTV:InstanceTV的博客
· Madhatter:English_only的博客
分类目录
【公告】
· 范例绝学:再谈AI和计算机
· 《中国现代哲学家学会》:1000000
· 关于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计划访美给
· 【砸锅卖铁也要回!】-“兔子窝豪
· 回收《论范例》启事
· 《现代哲学研究会》
· 【《论范例》您看的如何了?】
· 告《论范例》读者书
· 关于《论范例》付款的说明
· 【《论范例》出版】
【现场直播室】
· 汪洋准备上- 带领中国进入现代世
· 中国的天快“亮”了 - 现场直播
· 下讲提纲:人类文明开始的大爆炸
· 西哲理性传统系列讲座(2)
· 全家死光
· 党号召:掀起一场伟大的“天桥上钓
【随想】
· 什么是中共面临的关键问题?
· 川普只要见习近平美国就输了
· 美国是否还有回天之力?
· 猪会这么坏吗?
· 川主席语录: 一切反动派终究一家
· 中国老人又摊上事儿
· 国内格言集锦
· 毛泽东是如何冒充理论家的
· 转:专制与谎言
· 海归博士夫妻回国后悔:在国内生
存档目录
2018-10-01 - 2018-10-24
2018-09-02 - 2018-09-28
2018-08-01 - 2018-08-26
2018-07-04 - 2018-07-30
2018-06-03 - 2018-06-28
2018-05-01 - 2018-05-28
2018-04-06 - 2018-04-28
2018-03-03 - 2018-03-23
2018-02-01 - 2018-02-25
2018-01-07 - 2018-01-15
2017-12-10 - 2017-12-25
2017-11-07 - 2017-11-07
2017-10-30 - 2017-10-30
2017-03-11 - 2017-03-11
2016-11-05 - 2016-11-29
2016-10-29 - 2016-10-29
2016-04-03 - 2016-04-13
2016-03-29 - 2016-03-30
2015-10-01 - 2015-10-07
2015-09-03 - 2015-09-23
2015-08-01 - 2015-08-31
2015-07-02 - 2015-07-30
2015-06-15 - 2015-06-21
2015-03-05 - 2015-03-05
2015-02-15 - 2015-02-22
2015-01-04 - 2015-01-18
2014-12-07 - 2014-12-28
2014-11-23 - 2014-11-26
2014-10-01 - 2014-10-31
2014-09-20 - 2014-09-29
2014-08-01 - 2014-08-21
2014-07-04 - 2014-07-27
2014-06-01 - 2014-06-28
2014-05-04 - 2014-05-26
2014-04-27 - 2014-04-27
2014-03-02 - 2014-03-29
2014-02-01 - 2014-02-22
2014-01-02 - 2014-01-25
2013-12-01 - 2013-12-21
2013-11-04 - 2013-11-30
2013-10-03 - 2013-10-26
2013-09-01 - 2013-09-29
2013-08-02 - 2013-08-29
2013-07-03 - 2013-07-27
2013-06-02 - 2013-06-20
2013-05-01 - 2013-05-26
2013-04-02 - 2013-04-27
2013-03-16 - 2013-03-29
2013-02-05 - 2013-02-28
2013-01-01 - 2013-01-31
2012-12-01 - 2012-12-30
2012-11-01 - 2012-11-28
2012-10-03 - 2012-10-31
2012-09-01 - 2012-09-28
2012-08-01 - 2012-08-29
2012-07-03 - 2012-07-31
2012-06-05 - 2012-06-29
2012-05-15 - 2012-05-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