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梦  
我的移民留学生活 -- 2012年温哥华港湾中文网有奖征文  
https://blog.creaders.net/u/652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游泳池里的歌声 2012-10-30 23:35:09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有奖征文稿件

作者:晴心/原题:游泳池里的歌声

  加拿大有这样丰富的自然资源,如果不去享受太遗憾了,就水而言,如果年轻一点最基本应该学习滑雪滑冰游泳,我下决心学会游泳。


  小时,虽然生长在水边,因为怕水没有学会游泳,学习时喝了几口水就不敢再学了。

  我们移民到加拿大十几天就去了教会,感谢神的恩典我来到这里生了老二,身体虽然多出疼痛,四十几岁又学会了游泳,在地上有多了一种运动方式,记得是听 了一个牧师讲道《不怕风浪》,周日我上午听道,下午再去游泳池背诵:“不要怕,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慌,我是你的神”等经句,真的开始脚敢于离开地面,身体 终于浮起在水面,感谢神!

  游泳池虽小,也囊括了北美加拿大文化的一部分,如果经常来,不同年龄国家种族语言饮食等都有所耳闻。听一个姐妹说,她做了几十年钢琴老师,将近六十 岁,腰椎间盘非常严重突出,医生说如果坚持每天游泳一个小时,就可能免去做这个难度大的手术,几年过去了,不但没有做手术,她的身体更好了。

  在游泳池中有许多见闻,八十多岁的老人也经常遇到,六十多岁开始学习游泳的也不在少数。我还常见一个过于肥胖的老妇人,她每次去游泳池,先把车子放 好,身体缓慢的移出车子,手柱着双拐步履艰难的一步一步迈到池里,而当她到了水里身体却如鱼一样灵活轻盈。还常见一位八十多岁的西人老太太,听她说她要每 天坚持游泳,保证自己有一个好身体,还要照顾自己90多岁的老伴。参加游泳锻炼的不但能医治慢性疾病,还能美神健身。记得有一段时间我膝盖痛不敢走路不敢 跑步,通过坚持游泳膝盖腰的疼痛消失了。

  一天在游泳池旁边,我在泡温泉,在这里有几个姐妹唱粤语歌曲,“你们唱的很好,我不太明白”.

  在她们停下后,我也小声唱起:“虽然我们的肉体和我们的心肠天天的衰退,但神是我们心中的力量知道永远,”她们高兴的说:“你也是基督徒吗?”就用国 语和我一起唱“主啊我赞美你感谢你爱了我,你的爱充满整个宇宙整个山河,主啊我赞美你,感谢你拣选了我,在这茫茫的人还中,是你把我找寻----”

  感谢神我和这些不相识的姐妹在游泳池里一起歌颂赞美神,许多人好奇的听,愿赞美主的歌声在多处响起,愿圣灵唿召每个人的心。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有奖征文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精彩有奖征文请点击:http://www.bcbay.com/events/zw2012/

浏览(67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BCbay征文
注册日期: 2012-07-25
访问总量: 133,94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再植的青松 ——音乐家钟少弘访问
· 海外陪考实况+感受
· 裁员风暴到我家
· 混在McGill的日子
· 感恩节前话感恩
· 多族裔汇聚的洛杉矶
· 中国餐馆打工失败记
分类目录
【征文列表】
· 再植的青松 ——音乐家钟少弘访问
· 海外陪考实况+感受
· 裁员风暴到我家
· 混在McGill的日子
· 感恩节前话感恩
· 多族裔汇聚的洛杉矶
· 中国餐馆打工失败记
· 发人人理
· 日出的港湾
· 噩梦醒来 阳光灿烂
【征文细则】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梦--移民留学
存档目录
2012-11-01 - 2012-11-15
2012-10-01 - 2012-10-30
2012-09-06 - 2012-09-28
2012-08-01 - 2012-08-23
2012-07-25 - 2012-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