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张的博客  
心系祖国,超越左右.  
网络日志正文
谁说何清涟是政治白痴? 2014-01-28 16:50:57

樵夫看来是真急了,在 “何清涟是政治白痴抑或温家宝是巨贪?”一文里,急得把自己推向孔庆东和司马南的对面,大骂何清涟是政治白痴.个人并不喜欢司马南的政客面孔,但是看过一些孔和尚的演讲视频后,并不太讨厌该人.孔和尚反对一胎化计划生育政策,推崇表演艺术百花齐放,反对打压民间艺术的反三俗(尽管本人看到有些表演很低俗),一点也没看出来错在哪里. 说白了, 樵夫反孔,司马二人,不过因为那二人的政治观点跟你不一样罢了.

 

孔,司马两人语言都有过激,但樵夫在反对别人极端的同时自己在犯跟他们同样的错误.骂何清莲"专制主义者的走狗...极端地疯狂...根本没有最起码的道德底线...满嘴胡言",不一而足.看看你自己在说什么呢?打倒薄熙来,温JB先抓人再成立300人专案组查500天搞罪证,纯粹是文革作风的翻版.那2000万瞟一眼幻灯片的证据,在樵夫眼里就是证据."绝大多数的民众对于薄熙来、王立军以及周永康的下台,感到高兴","绝大多数"怎么来的,有统计数据吗?挺薄的网站被封的报道,咱是看过的;<纽约时报>中文版,是被大陆屏蔽的,境内外华人信息渠道不对称,从大陆那收集的信息的即使支持你的说法都难保公正.但是,还是樵夫,一提到温JB家族涉贪马上就炸毛了,别人都是"恶意攻击",<纽约时报>报道温JB老母的证据也是诬陷.当事人段伟红亏得聪明,早早出来"无意中"做了个人证,否则可能早已经"在家抑郁意外自杀"了.草庵居士写的温JB弟弟温家宏在深圳如何辗转腾挪通过改变公司法人代表手段,空手道变出三千万后扬长而去文章,有图有真相,也是在诬陷温JB家族? 樵夫信誓旦旦别人包括<纽约时报>在诬陷温JB,既然如此有信心换做我第一个冲上去,到纽约法院控告<纽约时报>诽谤.告赢了,既帮温JB洗白了,又出了名,还有大把美元等着拿,何乐不为呢?恶心何清涟语文不够好?我们不学文科的人,也看得懂网上披露出来的东西.在自由世界里,大家会有自己的判断.我们既不需要五毛,也不需要樵夫这样的人来引导我们的新闻导向.何清莲讲温JB的问题,最起码还有个<纽约时报>的详尽报道支持,樵夫所谓的周永康贪污腐败问题,证据又来自何方?说不出来,就是在造谣.

 

至于温JB家族问题,任何一方下的结论都还过早.温JB的亲属涉足的领域,很多都跟温JB的职权有关联,引起人们的怀疑是很自然的.目前没有官方发表文字说温JB涉贪,就不代表他一定没有.试想,温JB给他儿子放风投资风能的时候,把中纪委的人叫来录像,可能吗?他没吐露口风,谁透的?美国家政富婆Martha Stewart仅仅是朋友提前告知某股票该出手少亏了几万美元,就被关进监狱半年.这种内部交易行为根本不是什么生意,而是严重犯罪!温JB有没有直接或见解插手其家族的"生意",相信中央政府会给百姓个交代.

 

有人替温JB辩护搅混水,放水中共出了一堆高层巨贪.有可能没?很有可能. “为什么只盯着温JB,贪污的不只他一个”.这一说,好比总理开车被警察抓了,抱怨"别人也超速,凭什么就抓我?"超速凭什么就不能抓你? 总理加口头民主就是不该被抓的护身符?那些人貌似推进中国民主化进程的人,才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魏京生一句我不同意你的主张,但是支持你的组党的行动,惹来他们的无数嘲讽和谩骂.为什么?因为那个组党的人是挺薄的.懂民主的内涵不?自己不去实践民主,有什么资格硬要把民主塞进普通百姓的手里?温JB是仅次于胡锦涛的二号人物,全国官员的标杆.如果温JB的确是大老虎,不抓他怎么能服众?不抓他,习近平的反腐就是假反腐真打击异己.贪污和嘴上讲民主有一毛钱的关系吗?真正的左派和右派,都希望国家强大起来,而不要一个无官不贪的“民主”国家.

 

谁不希望温JB倒台?海内外贪官裸官及其家属们,他们现在惶惶不可终日.他们有的以右派面孔示人,最希望中国分裂,他们贪来的钱就可以彻底漂白了.万维网刊文,每每提及该作者文章不代表本网站观点,言外之意保持中立. 不论左派右派,爱国目标是一致的.拿钱替人洗地可耻.借用一中文网站反五毛五分党网友诅咒:谁拿钱发帖死全家.本人不完全同意何清涟的视频里发表的所有观点,但是完全支持她反腐就要一视同仁,没有法外开恩主张. 何清涟头脑清醒得很.

 

樵夫 “何清涟是政治白痴抑或温家宝是巨贪?”链接:

http://news.creaders.net/headline/newsViewer.php?nid=602397&id=1338837

浏览(1378) (1)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老张 留言时间:2014-02-03 18:52:23
微雨好,所言极是.其实国企私有化过程中,官商勾结胡温之前就有了,胡温十年让腐败登峰造极.这种"合法"的温JB的个人商业行为,毛共不会允许,资本主义国家不允许,中国社会主义特色允许,真邪门.铁道部现在撤消了,上万亿的债务让百姓均摊.哪天再私有化了,又有人发大了,赤裸裸的掠夺.
回复 | 0
作者:窗外微雨 留言时间:2014-02-01 05:53:08
如果说温不是巨贪,而是合法地摄取了巨额财富,就更可怕了。小偷会怕,人人喊打,抢劫会怕,政府要捉拿,说明社会有正义,还有是非可言。如果温的巨额财富是合法的,只会说明,社会太黑暗了,已经没有一点是非可言了。
回复 | 0
作者:老张 留言时间:2014-01-29 14:14:03
幸福鬼兄好.春节快乐!

温JB倒薄前咱也一直被其蒙蔽,认为他是能力低,喜欢演戏.看他回答外国记者提及赵紫阳时,故意停顿脸色宁重,真以为他有难言之隐.倒薄后,才发现中国总理的权力不是一般地大,并非当时给人的感觉胡锦涛压制他造成无作为.后来李鹏书中爆料温JB当年陪赵紫阳去广场前事先辈请假,还有阻止赵紫阳召集政治局回忆,才知道此人判断掌握大方向时局头脑清醒得很.<纽约时报>报其家人涉贪腐才知其自我澄清说别人"谣诼"何其虚伪.

您分析的樵夫和何女生观点很有深度.个人认为,如果卸任后常委都有影响力,温JB的影响力应该在周之上.看温JB洗白的声明,吴康民摇旗呐喊,联想到温公子跟李嘉诚公子的私人关系,就知道温JB在香港影响力和势力还很大.网上有关周的传闻,干打雷不下雨,真伪难辨.没发生的事,谁也保证不会发生.有可能周在被查,有可能周和温同时被查,也可能有人在明修栈道,暗渡陈仓也未可知.个人认为,反腐的紧迫性在习近平是日程表上只能排在第二,今年四月前不会有大戏可看.

相信温JB现在坐不住了.看他先是和王歧山合影,后又出来说"仲勋同志",再后直接以给吴康民写信的名义在香港发表声明,可以理成解温JB感觉到中共高层里有所动作才令其亲自出马先发制人,否则不能解释温JB退休前宣称的要归隐山林.

来万维不久,不知道樵夫是谁.从其发文万维给摆放的位置,猜其是个大V.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1-28 17:05:28
鬼子我前日小博文揶揄过何青涟,因为她认为国际记者调查联盟曝光包括温公子在内的太子党离岸公司是周永康势力的反扑。何认为因为习要打温老虎了,温才抛出自白信。对此小鬼我也觉得很好笑。何认为所有这些事件都是经过精心策划、没有意外巧合的。她太高估了政治人物。

这樵夫从另一个立场,逻辑很像何:纽时的曝料是周永康给的;这次离岸公司公布,也是周干的。

樵夫和何青涟的区别是:樵夫相信曝的料是假的;何相信是真的。 樵夫要人家不要信,何要人家都要信。

相比而言,樵夫更像个白痴,或者温家的五毛。他不时曝一些“伪内幕”,讲温如何力主改革,可惜收到胡锦涛等反动势力百般阻扰;温如何要不惜一切澄清自身清白;等等。都是光打雷不下雨,没有后话。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老张
注册日期: 2012-11-09
访问总量: 112,3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新冠病毒,我们可能都被骗了!
· 中国人应该适应新冠肺的新常态
· 全国2月19日新冠肺疫情追踪
· 千呼万换,重大疫情防控体制终于
· 新冠肺全国爆发了吗?
· 把支持武汉病毒所制造了新冠状病
· 全国2月8日新冠肺疫情追踪
分类目录
【炉边夜话】
· 特朗普为什么会赢?
· 毛泽东逝世前后的日子
· 吃猴脑蕴藏反腐科学
· 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跟含金量和
· 屠呦呦获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 由姚贝娜去世想到的
· 香港占中的人应该换特首还是换脑
【中国政谈】
· 新冠病毒,我们可能都被骗了!
· 中国人应该适应新冠肺的新常态
· 全国2月19日新冠肺疫情追踪
· 千呼万换,重大疫情防控体制终于
· 新冠肺全国爆发了吗?
· 把支持武汉病毒所制造了新冠状病
· 全国2月8日新冠肺疫情追踪
· 全国2月6日新冠肺疫情追踪
· N95口罩防护新冠肺有效吗?
· 全国2月5日新冠肺疫情追踪
存档目录
2020-06-17 - 2020-06-17
2020-05-16 - 2020-05-16
2020-02-04 - 2020-02-19
2019-08-04 - 2019-08-25
2017-10-25 - 2017-10-25
2016-11-09 - 2016-11-09
2016-09-11 - 2016-09-11
2015-12-08 - 2015-12-08
2015-11-11 - 2015-11-11
2015-10-05 - 2015-10-09
2015-01-16 - 2015-01-16
2014-10-02 - 2014-10-02
2014-02-05 - 2014-02-05
2014-01-11 - 2014-01-30
2013-09-24 - 2013-09-24
2013-08-21 - 2013-08-21
2013-05-09 - 2013-05-09
2012-11-13 - 2012-11-1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