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张的博客  
心系祖国,超越左右.  
网络日志正文
把支持武汉病毒所制造了新冠状病毒的证据都拿出来给大家看看 2020-02-10 06:54:17

万维网上用图片反共反中大V香饽饽Pascal连续发文,大搞阴谋论新冠装病毒是武汉病毒所制造出来的,在其上一帖本人跟帖进行科学探讨得到的回答是继续用一堆照片图片避重就轻,王顾左右而言他。大V又发新帖本人又跟一帖,发现如何也跟不上去。不知是万维网站出了问题,还是本人被其拉黑。万维网里不论左派和右派,除了硒谷咸人拉偶做老友没成拉黑了咱,还没见一个拉黑咱的,包括大V阿牛。如果Pascal对本人反驳恼羞成怒拉黑,那你就太low了。把反对自己的科学探讨拉黑,是科学人的态度么?好在有先见之明,跟帖做了备份如下:

 

在博主上一篇博文中,我不过给你提过几个问题,你还是老毛病,东拼西凑拿出一堆东西往那里一堆,吓唬外行。人家Science上的文章肤浅,你的雄文就在哪里?小崔反转不是一点道理也没有,但是比方舟子用生化和分子生物专业说明问题,文科生小崔跟本不在一个层次。小崔没有受过专业训练和足够的专业知识,因此也无法用专业知识来支持自己的观点。本人喜欢支持小崔,但是他的短板实实在在的摆在那里。现在轮到你博主了你比小崔牛,你看得懂英文还会英文科普,当然现在谷歌翻译功能强大。文如其人,实在看不出你对专业真的懂多少。单就网上不支持新冠肺的文章绝不止一篇 ,我不过信手翻了一篇给读者看看而已,没有时间陪你玩这种在万维上言论不对等的东西。

你这些东西上导读,不是因为你的专业水平有多搞高,是因为你反中反到最高境界。香港反送中时,在国外的同胞都看得清清楚楚香港示威者攻击香港警察、点火烧香港市民、殴打大陆游客,你全都断章取义裁掉。知道新闻报道的原则吗?知道民主的定义和内涵吗?利用在站在反共和反中立场上的海外中文媒体,蒙蔽墙内群众有意思吗?你的放在网上的东西,我是在反送中时才注意到的。同样是反共大V阿牛,在美国清楚看到了香港的东西,没有用双标去写香港事件一个字,让我敬佩。真正的右派是爱国,反共不反中。

陪你说这些,是因为不论我问你什么专业的问题,你都是把网上的东西东抄抄西抄抄,不直接回答甚至不答我的问题。科学探讨无法进行。

最后再多说两句,你上篇文章搬出来一堆东西,把在分子生物学和病毒学界做烂的东西拿出来吓唬不懂的人,弄那一堆绿色照片还有什么病毒复制包括如何改造腺病毒的质粒图谱搬出来,说明了什么?这些图什么都说明不了。是你自己什么都不懂吧?你懂应该抽出来核心的东西给大家读,其它东西放再参考文献或链接里。

1) 一大堆东西,只有一点核心:pShuttle上一百多个碱基与新冠状病毒相似。相似度有多少?这断序列只存在试验室而不是自然界?你拒绝回答。这一百多个碱基序列的来源你说不清楚,你所有的科普东西不过是建在沙漠上的高楼;

2) 新冠状病毒有Spike,其它冠状病毒没有吗?都是spikeSARS病毒分享几个氨基酸序列你觉得奇怪,你是真不懂还是揣着名明白装糊涂?

3) 制造SARS疫苗或抗血清,应该使用SARS病毒原本spike蛋白,没有理由使用变异的蛋白;

4) 同类病毒有很多保守基因序列,否在也归不到一类。同是冠状病毒,SARS和新冠装病毒使用同一个宿主受体感染有什么问题?

5) 冠状病毒在蝙蝠体内发现,只有武汉的蝙蝠携带冠状病毒吗?一个吃了蝙蝠的患者进了武汉海鲜批发市场感染其他人可不可以,一定要卖蝙蝠?你确定新冠状病毒没有其它中间宿主?

--------不再说了,我要找专业的东西反驳你的立场,上网可以找一大堆。我没时间陪你玩儿,打住。


浏览(837) (1) 评论(1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老张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0-02-12 22:19:54

你怎么一天脑子里充满了意淫,MIT大牛华人David Liu已经全面深入研究了你们意淫出来的武汉制造武汉肺病毒所谓的4个特异片段,明确肯定没有人工加工痕迹。你不是意淫,你把病毒4个特异病毒序列拿出来给大家分析分析哪儿是病毒所改造的。你不用脑子,别人往你脑子里灌什么就盛什么。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20-02-11 14:34:48

老同志,你显然不知道土共一直求法国设计P4室验室,所以不像你意淫的那样高人辈出的。

你把抄袭惯犯当成高人,把偷窃当做理所当然,只不过再次证明了你们的本性,现在别人也看清了,你们也别再想再偷下去了。

而偷窃的后果么则是必要享受的。以偷窃为荣的脑子,必然也导至室验室泄漏病毒,武汉肺炎病毒横行,举国封城,都也就没什么奇怪的。

回复 | 0
作者:老张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0-02-10 15:57:58

别以为老共没人,负压实验室全国到处都是,建了一个p4不用再偷。谁规定中国只能建一个?真是涉及到国防,谁还管你偷不偷。你开一架P3飞机掉到中国的土地上,你能阻止中国人看?

我讲中国的事,是我看到和亲身经历的。你们要是看不惯,说明老共做对了。当你们一片中国高铁巨亏要完蛋骂声中,人家现在建了两万里不止。你没坐过中国高铁?如果你坐过,你和老共的屁股坐到一条板凳上了。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20-02-10 13:10:06

你不是忠诚爱党的土共老同志么?“你们”很准确的。

既然不肯花钱而用偷,那就不能还对土共的P4实验室自信满满了。

回复 | 0
作者:老张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02-10 11:47:54

呵呵,政治观点不同人人有权表达。对待科学回题不一样,民科不是人人都能干的。

上次讲三峡大坝,网上扭曲的大坝照片,俺作为一个外行都看出变形到那个程度坝内外混凝土间分子之间距离那么大而不溃坝是不可能的。为了达到自己的目标,裤子都不要了。

回复 | 0
作者:老张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20-02-10 11:40:23

懂一点,所以才看不惯带着立场解释科学问题,犹其是自己不是真的专家。乱说是害人的。谢谢丝丝博来访。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02-10 10:35:10

之所以俺管帕斯卡叫“复印机。”是因为俺发现,这小子经常不言不语,只管大量复印。

上次一位叫李南央的人间怪胎在何频和美国之音那里造谣三峡大坝。她自称工程师,却把混凝土的浇筑强度混淆成了混凝土的抗压强度。混凝土浇筑强度,其实就是浇筑速度。单位是立方米/月,或者立方米/年。与抗压强度风马牛不相及。

俺写了一篇文章指出李南央的基本错误。结果被复印机复印过去加以批判。真是逗死人不偿命。

回复 | 0
作者:丝丝 留言时间:2020-02-10 10:05:27

张博是搞生物医学专业的吧?

回复 | 0
作者:老张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0-02-10 09:06:42

讲话准确一点,别说“你们”,我跟他们没有一毛钱关系。中国搞病毒和细菌不是一天两天了,烈性传染病鼠疫去年在出现过。武汉肺炎全国大爆发,防疫系统肯定有问题。问题归问题,不要预先设定阴谋论。建一个现代化高级P4实验室,借鉴外国的经验是自然的,中国人拿来图纸做适当改动也正常。防疫是地球人的事,不限于一个国家。没有法国还有美国,特朗普愿意给中国提供必要的帮助,这不是在造F22,看不出为什么要留一手。黑死病曾席卷欧洲,武汉肺炎传到法国对他们没有好处。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20-02-10 08:38:40

建P4 (biosafety level4, BSL4)可以参考现有图纸,但不需要外国人批准吧?

-----

呵,呵,法国人说不定预知你们一定会偷,设计图上留了一手。

回复 | 2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2-10 08:33:12

不反对炒作病毒是人制造的可能性。 最后会有人坐不住板凳的。

回复 | 0
作者:老张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20-02-10 07:57:35

欢迎科学问题探讨。但是从你写的这点东西看,我实在看不出你有什么专业判断。

建P4 (biosafety level4, BSL4)可以参考现有图纸,但不需要外国人批准吧?如果有病毒泄露,最先受害的是那里科研人员。这些人都死掉了,实验室存在就没有意义。P4实验室研究的不只是冠状病毒吧?严格点说这么低死亡率,新冠状病毒过p4实验室怕是勉强合格。

还是美国人聪明,如果我没记错纽约长岛最东端一个孤岛上建了一个p4实验室。

回复 | 0
作者:老张 留言时间:2020-02-10 07:39:01

他的上篇我是认真读了一下,发现他本人对这些东西懂一点,否则也不会打NCBI的页面和质粒图谱弄出来一大堆,其中举了腺病毒两个图,我甚至找来那两张Addgene上的原图,怎么看也看不出去新冠波病毒的联系来。懂原理的人多了去,关键把证据拿出来。问他pShuttle那一百多碱基出处一个不回答,接着再把新旧摘录的东西帖上来,就是不回答关键的实质性科学问题,我这个的跟帖却跟不上了。

我不完全排除病毒是经人加工过的,但是你所谓的铁证要令人信服。拒绝科学探讨就不要整科学的东西,因为这违反了科学法则。他又抛出什么病毒RNA的5‘端加个帽子躲避天然免疫之类的东西,跟不上帖无法探讨。人的RNA5‘加帽子3’加PolyA学过生命科学的东西都知道,病毒本身只有简单的基因序列充分利用宿主细胞的功能有什么奇怪的?我就不明白,半瓶子水天天充大瓣蒜。万维把科学的东西政治化,在传播什么?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20-02-10 07:09:03

【实在看不出你对专业真的懂多少】

不好说。搞不好此人是郭文贵团队的。

郭有钱,啥消息都能买到,啥人都能找到。

回复 | 1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20-02-10 05:12:07
中共违规复制多个P4实验室 丧失关键病毒回收功能 https://www.aboluowang.com/2020/0210/1407721.html
---
中共还违约偷偷复制了多个P4级病毒实验室,使得安全隐患陡增。据法广消息,法国官员表示,中方在十多年的合作过程中多次违背承诺,比如说,中方当初承诺仅仅在武汉修建唯一的一个实验室,而今天发现,中方已经修建了多个实验室,而且某些实验室十分可疑。

不仅偷偷造出复制品,中共还擅自修改了P4实验室的原始图纸,破坏了回收病毒的——"黑洞系统"。

依照国际先例,P4病毒实验室的结构是层层圆圈式、层层负压结构,实验病毒处在最中心、气压最低的位置,此种设计可让不慎泄漏的病毒最终回收到中心处,使整个实验室形成一个"黑洞"式结构,以防止病毒外泄。但这种"黑洞"结构,在武汉p4实验室施工时可能遭到破坏。

原中国红十字会项目高管李原披露,武汉p4实验室由与军方关系密切的公司负责兴建工程,在兴建之初就存在不让援建方法国知道的内容。

李原说:"中共违反了所有的操作许可权,造成这个病毒实验室中间的这个"黑洞"不管用。"
回复 | 2
我的名片
老张
注册日期: 2012-11-09
访问总量: 112,37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新冠病毒,我们可能都被骗了!
· 中国人应该适应新冠肺的新常态
· 全国2月19日新冠肺疫情追踪
· 千呼万换,重大疫情防控体制终于
· 新冠肺全国爆发了吗?
· 把支持武汉病毒所制造了新冠状病
· 全国2月8日新冠肺疫情追踪
分类目录
【炉边夜话】
· 特朗普为什么会赢?
· 毛泽东逝世前后的日子
· 吃猴脑蕴藏反腐科学
· 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跟含金量和
· 屠呦呦获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 由姚贝娜去世想到的
· 香港占中的人应该换特首还是换脑
【中国政谈】
· 新冠病毒,我们可能都被骗了!
· 中国人应该适应新冠肺的新常态
· 全国2月19日新冠肺疫情追踪
· 千呼万换,重大疫情防控体制终于
· 新冠肺全国爆发了吗?
· 把支持武汉病毒所制造了新冠状病
· 全国2月8日新冠肺疫情追踪
· 全国2月6日新冠肺疫情追踪
· N95口罩防护新冠肺有效吗?
· 全国2月5日新冠肺疫情追踪
存档目录
2020-06-17 - 2020-06-17
2020-05-16 - 2020-05-16
2020-02-04 - 2020-02-19
2019-08-04 - 2019-08-25
2017-10-25 - 2017-10-25
2016-11-09 - 2016-11-09
2016-09-11 - 2016-09-11
2015-12-08 - 2015-12-08
2015-11-11 - 2015-11-11
2015-10-05 - 2015-10-09
2015-01-16 - 2015-01-16
2014-10-02 - 2014-10-02
2014-02-05 - 2014-02-05
2014-01-11 - 2014-01-30
2013-09-24 - 2013-09-24
2013-08-21 - 2013-08-21
2013-05-09 - 2013-05-09
2012-11-13 - 2012-11-1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