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京人的博客  
范强湃(北京自由撰稿人)  
https://blog.creaders.net/u/711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替中央编译局衣局长喊冤! 2013-01-18 21:22:45
    「新华社1月17日电:经有关部门证实,中央编译局主要负责人衣俊卿因为生活作风问题,不适合继续在现岗位工作,已免去其中央编译局局长职务,贾高建担任中央编译局局长。」

    那天刚看到这条短信新闻,京人我就开始犯嘀咕了。这都啥年代了,还在玩用"生活作风问题"来进行政治斗争的游戏。文革xxx早就结束了,现在咱习主席不是在说要发梦玩宪政的了吗,我党又怎么玩起这号拿女人整男人的掉腰子阴招了哇?

    要说拿女人来整男人,那可是我党的光荣传统。去年咱英明伟大的古月党中央宝宝不也是拿薄谷开来一举粉碎西南王的吗。咱小平同志不也是借着打倒四人帮整一整毛太太来阴损毛太祖的吗。

    侃到这儿,京人我突然想起来了。要是拿生活作风问题来说事儿,咱毛太祖可是绝对头一号有这问题的大老虎哇。咱毛老爷子明的暗的嗅过的蜜可不算少,怎么我党倒是没把毛太祖从工作岗位上给换下来? 不但不换下来,咱毛老爷子挂了以后还给整成腊肉晾在天不安地无门的广场上让蜜儿们的子孙后代前赴后继的继续泡。这公平吗,凭啥咱衣局长嗅个蜜就得被我党使大招儿给开了?

    咱衣局可是个衣冠楚楚的教授加博导,是共产主义妇女运动理论权威啊。人衣局兢兢业业的为我党的宣传工作提供马列主义的理论基础,对党是忠心耿耿。瞧瞧,衣局不仅仅是个理论家,人还是中国现代妇女运动切身实践者。咱衣局上课手把手指导常艳MM学习马列主义口朝外,下课x把x亲自体验常艳MM口朝下哇。这么好的同志,嗅个蜜算啥! 那是向毛太祖学习啊,最多也只是生活小节问题嘛。

    我K,想当年井外敌对势力的总后台小克同志在白宫都不敢像衣局似的来真家伙。人罗文斯基MM动口动手也只是玩虚的,拿根雪茄充电装高潮!完事了也只是拿条精贵的兰花裙子,哪儿有咱常艳MM的百万封口费啊。我党中共中央专门研究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局长和MM在中央编译局里那可是真刀真枪玩真的。这真干实干大干快上的好同志,凭什么就不适合继续在原岗位工作了? 有我党这么小题大作的吗?

    再说了,专攻马列的女博后常艳MM也是为求编制来色诱咱衣局的。衣局可没有向薄谷开来学习像做掉海伍德那样地一举做掉那个毒妇。更没有向那王立军局长学习,一有风吹草动就跑美国使领馆里去寻求政治庇护。京人范强湃我说哇,衣局可是个好同志,好党员,是我党的忠诚战士。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的示范是毛太祖倡导的嗅蜜优良传统。咱衣局可是尽心尽责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了。

    这样的好同志,咱毛太祖的好学生,就这样因为生活小节被活活剥夺了为我党编译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工作岗位。咱党章里,咱宪法里,有哪条哪章规定党员同志们不能向毛太祖那样嗅蜜了? 多么无辜和委屈的点儿背衣局啊!

    既然党纪国法宪政允许咱毛太祖嗅蜜,那么咱衣局向太祖学习也同样无罪。衣局,咱要为您向党中央喊冤,向大拿习主席上访!

范强湃
2013-1-19

· 常艳自曝光情色潜规则(全文):
浏览(5561) (0)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弋闵京人 留言时间:2013-01-19 17:25:10
阿老师高论,精辟。您以前也是学过马列主义的吧?

藤老师您在井外真的是消息灵通的很,您在去年就知道这事,了不起。
回复 | 0
作者:藤儿 留言时间:2013-01-19 00:08:19
我看博主京人写博太辛苦,担心你积劳成疾,特地给京人注射一剂强心针:
http://blog.creaders.net/tener/user_blog_diary.php?did=132849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3-01-18 23:11:21
哈哈,楼主此文和解滨雄文相得益彰,想得一桩啊。把俺在解滨那里的留言搬来顶你一下: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3-01-19 00:49:28
顶解大侠仗义执言!
衣局长好歹也是世界顶尖马列研究机构的权威头头,应该用不着解同学来引经据典提示,他的行为完全符合马克思主义创立者的理论与行动实践。毛主席的光辉榜样就不用提了。他的上级领导与同级同事以及下级同志们的身体力行也不用他向中央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即使孤陋寡闻,刘云山再怎么被云山雾罩,党的云雨污山他是再清楚不过的。
不过,最主要的是,衣局长部长大人应该理直气壮提到自己的突出表现:从古至今,从皇帝到县令,从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到毛泽东到薄熙来,你们有哪一个在日理万机的情况下,为了区区几万块钱,百忙之中带病为女同志倾情奉献做牛郎的?现在的情况是,那位女同志也是马列高手,深刻研究了马克思恩格斯关于剩余价值和按劳取酬的公式进行了精确计算,只是觉得俺的劳动报酬按照钟点计算和专业要求高了一些,要求多退少补。衣某在经济学上虽然内行但不是顶级专家,可以合理解决。而且私下里我们已经几乎完美了结了:我衣某已经退还了上百万,艳艳博士也觉得公道,发表了道歉声明。这事儿如果要公事公办,我衣某要求至少同薄熙来一起过堂。衣某把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精髓加精液唾沫身体力行传播世界的功劳,总要记我一笔吧。当然,衣某不在意艳艳博士分享这份功勋,在马列婊子牌坊上同俺并列排名。如果不是习总书记党中央最近关于严格控制领导人题词赠匾,我衣某甚至觉得还有资格请江主席题词赋诗呢。

还忘了补充(别让华山同志抢了先):
美国总统肯尼迪到克林顿不也被女人玩弄过么?我衣某大不了也可以被弹劾,为什么动不动就撤职?衣某人要求上央视,公开答辩。央视获得的收视率飙升以及广告费,提成一点做衣某的律师费总可以吧。这样的节目,不但是巨大的经济效益,而且立马可以把什么南周事件阴影驱散,甚至把钓鱼岛的烦恼都抛开。我衣某做出这样的贡献,要价不高:比照对艳艳博士的服务费,10万就可以。

(小声问一句:衣局长有没有子女在海外留学或者工作?丫丫别告诉人家你们姓“衣”啊,改姓裤子甚至拉链也好。即时在国内,也千万不要嘟哝什么“我爸是衣局长”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弋闵京人 ,55岁
注册日期: 2013-01-06
访问总量: 119,31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听红二代展望习近平时代:包子还
· 教你如何用「假设法」来寻找64的
· ZT:不认为孙维是朱令案投毒凶手
· 兄弟,你的跟帖过分了!
· 备份3:请翰老师帮忙认一认
· 兔子的命运,哲学的思考(图)
· 备份2:与村里shen fuen的网争
友好链接
· 京人:.京人的博客
分类目录
【墙内看墙外】
· 兔子的命运,哲学的思考(图)
· MM海归后说"别爱美国,要爱中国
【景仁弋闵】
· 京城的酒吧北京的夜
· 四合院在述说的念旧--图
【京城弋事】
· 动物园要招聘懂马列主义的饲养员
· 替这两位女人涂上几笔三八的无奈
· 毛主席吃了药,办了件好事!
· 不是笑话:「你老公叫什么名字?
· 常艳自曝光情色潜规则(全文):
· 《沁园春.雾》
· 中宣部一哥们的烦恼
【无法】
· 政协委员大闹机场,公安不知所措
· 看看这位骇客的面容--图
· 京城谣传:习近平就「南周」的讲
· 问候招牌:政治是教人打架的
【刑法】
· 替中央编译局衣局长喊冤!
【民法】
· 毛爷复活后会干啥?[标准答案]
· 假如毛主席复活,他会去解放钓鱼
【宪法】
· 中国的宪法是一部弱智笑话集
【玩法】
· 兄弟,你的跟帖过分了!
· 京城泡妞最火最新的模式--图
【吃法】
· 海归的生意,在京城饭局上被筷子
【活法】
· 号外! 北京新鲜空气来了!!--图
· 海归的亿万身家,竟落入他手!
【说法】
· 听红二代展望习近平时代:包子还
· 教你如何用「假设法」来寻找64的
· “台湾能民主,中国没有理由不能”
· 您海外捐的希望小学成了垃圾场(
· 习主席,请您先进笼子里去!
· 中宣部的空气过滤器真厉害!--图
【草稿】
· MM海归后说"别爱美国,要爱中国
【贝壳村备份】
· ZT:不认为孙维是朱令案投毒凶手
· 备份3:请翰老师帮忙认一认
· 备份2:与村里shen fuen的网争
· 备份1:沈复恩shen fuen不是男人
存档目录
2016-03-24 - 2016-03-24
2013-06-02 - 2013-06-02
2013-05-08 - 2013-05-08
2013-04-10 - 2013-04-10
2013-03-02 - 2013-03-29
2013-02-15 - 2013-02-27
2013-01-07 - 2013-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