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京人的博客  
范强湃(北京自由撰稿人)  
https://blog.creaders.net/u/711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备份1:沈复恩shen fuen不是男人 2013-03-29 11:06:39

沈师傅这一出一出的把戏咋看咋不像个大男人所为

沈师傅这一出一出的把戏咋看咋不像个大男人所为- 无为村姑的日志 ...
 

作者:无为村姑于 2013-3-23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评说|通用分类:流水日记|


这几天,村里时不时听到被文字狱的叫冤的声音从那扑哧扑哧的一腔字子泥土的喉咙里发出来,左一封又一封的状纸啊满村子飘洒,好像村里发生多大的冤案了。村姑在一旁看了,真的觉得好笑极了,天下还有这么个倒打一耙的家伙,这把年纪,装萌装得忒像那么回事。今天看到雨林姐的帖子,才发现,原来冤情还是有的,但恰恰是这位瞎喊冤的泥巴人让雨林姐蒙冤了。本来村姑根本不想理他的这茬的,但是太是看不过去了,就出来揭穿这个把泥巴当石头的老底了。让那些不明真相的村民过过知情权的瘾吧。

事情的起头是最近这位号称兵马俑的泥巴人跟新来的京人为了某一个政治观点磨叽上了,他就又犯了他那一不得意就回到他自家菜地曲里拐弯的阴损人的毛病。那些被 他邀请来读他的文字的人不明就里,虽然大都看不懂他不明不白的文字,也就不拂他的面子跟着他哈哈笑一回,估计这样就解了他心头之恨了。他这毛病,有些村里 被骂的人不是不知道,只不过念他也年纪一把,不跟他计较,让着他一把。可能他还以为他挺会耍文字游戏的,却越发得意了,就不断地耍这点小把戏。没承想这次 栽了跟头了,那井内来的京人不知道他这个背景,却也大度,还接着泥巴人损自己的故事段子(小金人),跟他接上龙了逗乐开了。并且好奇去翻他的档案,发现了 他这一爱阴损人的嗜好。并且告知村姑我也被他阴损过。我看到他果然在他的唐僧师徒系列故事十一中巧妙揿入我的ID然后在后面文字中就很下流地玩弄了一把。

不 过我看完以后哈哈大笑一阵,觉得泥巴人也太无聊了,太小家子气了,玩此花招,太丢人了。除了嘲讽他几句,根本就是置之不理。我自觉得从来没有得罪过他沈师 傅,除了我不再搭理他的看文邀请,或许也是因为政治立场不同对我产生怨气吧。如果他强辩说损我的这段故事里本来就有“村姑”二字,在前我已经碰巧看到过他 阴损翻老和蜻蜓的文字,所以是非常明白他的小把戏的。他把翻老和蜻蜓的ID揿进入文字根本就文义不通,那不是损人是什么?而且,西游记里有村姑不穿内衣的文字吗?这么下流的文字从他个老人家嘴里出来,我都替他害羞。从此明白不是有文化就有德行的。

我觉得最令人不齿的是他既然喜欢玩这一套把戏,就不要在别人揭穿了他的时候,假装冤枉喊冤啊!这也太弱智了吧?他自己弱智还以为别人也这么弱智?人家京人都左一遍又一遍地请他收工不玩了,他还来劲了,非得把个村子弄得鸡犬不宁啊。

唉, 他好歹也算是个文化人啊,好像很要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一幅嘴脸,可是他就是这样传承的?什么没学会,暗地阴损人,表面装糊涂倒是学得像。尤其是把无辜的雨 林也扯了进来,就更显出他一个大男人怎么这么没有承当了。好像他跟京人斗嘴这整个一出戏是有人蓄意谋划来围攻他似的。俺看哪,这可是应了墨菲定律了,他爱 怎么着就怎么着吧。不过不要把别人当傻子就行了。

 

附注Shen Fuen 原文:

唐僧师徒笑话 ()

悟空在白骨岭白骨洞三次将白骨精打回原形。

不管白骨精变幻为上山送斋的村姑、还是手拄竹杖的老妪和老翁,全被孙悟空识破。

事后,八戒对悟空火眼金睛十分佩服。鼓起勇气问悟空道:

师兄,就算是火眼金睛,你是怎么看出来他们都是白骨精变幻的?

悟空说道:告诉你吧,因为她没穿内衣!不管她变成什么样,我一眼就看透了…”

第二天八戒穿了内衣,变幻成一个送斋的美女,故意走到悟空面前

悟空走上去就揪八戒的耳朵说:八戒别跟我装萌……”

八戒赶紧复原,问悟空道:师兄,为什么我穿了内衣你还能看出来是俺? ”

悟空笑道:谁让你不刮毛…”

 

~~~

悟空,别老翻老翻了,让你出个头是培养你一碗水端平;  

八戒,为师说过你多少次了,坐要有坐相,你像蜻蜓一样装B干什么?
悟净,你是个老实人,为师且相信你;
白龙马,你低着头干什么?也没做坏事,倒像个坏人似的;

你们四个,给我说清楚了,刚刚谁在老子身边放了个屁!

*************************************

文字狱之无为村姑篇

作者:shen fuen

  于 2013-3-24 09:03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新话题|通用分类:热点杂谈

文字狱无为村姑篇

文字狱没完吧? 无为村姑文一出,真热闹啊! 可以整人啦!……骂我骂的就像文革时代批斗五类分子一样,(老爸的旧景重现)。还真有一些垃圾货,不顾一切地跳出来乘机在文章后面屙屎拉尿, 无非想把石头我搞臭石头一笑置之, 搞臭的倒是这个文革类型批斗会! 我乐得看看谁的表演最疵。

我跟jinren 说过: 谁出不逊之言谁就是往自己脸上抹黑自己! 我当时一说, 越发得意, 脏话满天飞。竟然还有人恬不知耻,贴上一个儿童歌曲骂人我不知道他妈是怎么教育他的, 是身教还是言教?

言归正传, 前几天jinren先声夺人兴文字狱,今天无为村姑出头搞批斗会我于不义, 其心何其毒也!被批斗我不得不为自己申辩, 我没兴趣刨根究底, 只是就事论事为自己申辩:

你认为牵涉到你的是我发表的唐僧师徒笑话 ()

笑话中的主角是白骨精悟空八戒。你也看过吴承恩的西游记故事,三打白骨精的情节明明白白白骨精变幻为上山送斋的村姑拄竹杖的老妪和老翁(三打白骨精_百度百科

, 石头抄袭惯了, 答案满意了吧?), 最后全被孙悟空识破。如果我说白骨精变幻为尼姑老妪和老翁, 可以说石头在做手脚, 我现在说的情节跟书上一模一样, 你也怪我? 我吃多了,编一个笑话还会去认真考虑考虑避开某个人的网名?  唐僧师徒笑话中出现最多的是八戒, 照你这样, 应该被他批斗N。真是岂有此理!

从另一面说, 村姑和你滴网名无为村姑是有区别的! 就好像党和共产党不等同,和日本人不等同, 老虎和雌老虎不等同一样

其实我在金人, 请不要挑拨离间

中已经点明: 笑话白骨精没穿内衣是有根据的: 《西游记》第27三打白骨精中描述: ……那女子生得:冰肌藏玉骨,衫领露酥胸。柳眉积翠黛,…… 一个露字就说明了白骨精没穿内衣。要说下流,你找吴承恩去睁开眼睛看看,村里还有R级的东西呢,你看不惯,也不用呆在这儿装正经! 再说吴承恩描写,笑话里说的都是指妖怪白骨精你在村里双脚跳什么? 想必是一路货色

为什么前几天,你们几个人才穿着开裆裤,举着万恶孝为首 的旗帜,打击一些网友今天怎么又装作道貌岸然的君子淑女,举着万恶淫为首 的旗帜攻击石头我呢? 说明了,就是为了打击异己罢了为了打击异己,你们可以今天打反五毛 的旗帜,明天打反儒学反祖宗 的旗帜,反正都是从五人帮那里捡来的破烂! 可见,们贝壳五人帮才是 祖国可以不要的政治婊子、祖宗可以忘记的文化流氓、脸上刺着 两个字横行贝壳村的螃蟹、恶棍!

石头我何罪之有? 五人帮我,怎么拿文章最后两个字向我开刀呀 !


Read more: 文字狱之无为村姑篇 - shen fuen的日志 - 贝壳村

********************************

致 ADMIN 和总斑竹

作者:chico

  于 2013-3-24 07:43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杂记|通用分类:请求帮助|已有2评论
ADMIN 总斑竹:

您们好!

据说村里有这么个规定


文明发帖,文题均不得指名道姓地批评网友及骂人、讲下流话。版主有权屏蔽骂人帖,并发出警告。总斑竹保留禁言力。


村口有篇文章,“前几天,有人想成佛”。http://my./chineseblog/201303/user-281424-message-175717-page-1.html
文的巧妙和高明之处在于,没有点明 chico, 即使”活水涌泉“网友回帖中,汉字 “狗"也不是 chico。可大家一看内容和评论,就知道说的是我的那篇文章。我曾把三篇和石头有关的微薄记录下来,你们给和谐了。但原文还在那里完好无缺地摆着。这也算是本村的奇迹之一。(详见附件A)

本人无所谓,那个乐意骂,喜欢骂,随便骂。不过一点,个人教信仰这是受美国法律保护的。大家都是在美、加混饭,上有老,下有小的华人,除了那些贪官,都不容易。我也不想为难任何商业机构,任何个人。

他人的辱骂,对我来讲是上等甘露,最佳供养。骂我的人都是大菩萨,感谢恭敬还来不及呀!

如果这种风格的文章,在此大行其道的话,这个村子将走向何方?!当然这是你们的生意,我无需多虑。

在此诚挚感谢你们为海外华人提供这样一个美好的交流平台。

恭祝




备注:    如果您不是 ADMIN 总斑竹 的话, 敬请不要评论,不要发言。

Read more: 致 ADMIN 和总斑竹 - chico的日志 - 贝壳村
chico 2013-3-24 09:13
附件  A
    light12: 如果捧毛不丢脸,这世界还有更丢脸的事

        fanlaifuqu: 没有了!更是狼心狗肺的干活! (3-7 21:24) 回复
        light12: 石头人讲的关于“万恶孝为首”和徐福男儿的文章同意,说丢脸,我看还是捧毛甚之 (3-7 21:39) 回复
        缄默碎烟: 正解! (3-8 03:54) 回复
        jinren: 有啊,丢身子。不过,假如是丢石头人的身子,那就和丢了块石头没什么区别。都是顽固的花冈岩嘛。 (3-7 23:12) 回复
        light12: (3-7 23:47) 回复

    2013-3-7 15:19 回复|举报

    shen fuen: 斑竹:  这两天您推荐的一些文章(像"万恶孝为首",...)真是给贝壳村丢脸啊!

        jinren: 您这是来报失的? (3-7 12:02) 回复
        shen fuen: 不妥? (3-7 12:03) 回复
        jinren: 去失物招领处找找。有脸在那儿,就没什么不妥了。您说是不是这理儿? (3-7 12:09) 回复
        shen fuen: 去失物招领处找脸 (3-7 12:11) 回复
        jinren: 哈哈,删吧。没事儿。 (3-7 12:30) 回复
        shen fuen: 出言不逊, 删 (3-7 12:32) 回复
        jinren: 哎唷喂,开一个小小玩笑嘛。算了算了。下次再玩吧。再见了,您呐! (3-7 12:38) 回复
        shen fuen: 开玩笑去失物招领处 (3-7 12:41) 回复
        寒枫109: 即不赞成百善孝为先, 也不赞成万恶孝为首。都太极端。 (3-7 12:48) 回复
        解滨: 同感 (3-8 05:39) 回复
        缄默碎烟: 争议就是人气,网站的观点是这样的。那篇我扫了几眼就走了,没必要较真,不喜欢就当没看见啊 (3-7 12:51) 回复
        shen fuen: 徐福男儿de好文章他没有推荐, 推这种下三滥东西, 是什么企图? (3-7 12:54) 回复
        缄默碎烟: 哗众取宠的事情,随它去吧 (3-7 13:00) 回复
        shen fuen: 取宠于下三滥, 丢脸 (3-7 13:06) 回复
        缄默碎烟: 算了,没必要!徐福文章我去看了,也送了花了,我们喜欢看就可以了,小编的智慧也就那样了,哈哈 (3-7 13:09) 回复
        疯疯颠颠: 好像不该推荐的帖子不少,大概专业编辑来不及仔细看内容吧,所以读者越来越少。 (3-8 00:44) 回复

    2013-3-7 11:35 回复|举报

    shen fuen: 斑竹:  这两天您推荐的一些文章(像万恶孝为首,...)真是给贝壳村丢脸啊!

        解滨: 尽管我也不赞成那种说法,但那也是一派观点嘛。 只要人家不进行个人攻击,观点鲜明也未尝不可。 (3-7 11:36) 回复
        shen fuen: 徐福男儿de好文章他没有推荐, 推这种下三滥东西, 是什么企图? (3-7 11:49) 回复
        解滨: 徐福男儿de好文章? 我也看别的文章提到,在哪? (3-7 11:50) 回复
        shen fuen: you see! 他没有推荐! (3-7 11:56) 回复
        shen fuen: http://my./home.php?mod=space&uid=298023&do=blog&id=174290 (3-7 12:00) 回复
        解滨: 谢谢! 俺这就去拜读 (3-7 12:00) 回复
        shen fuen: 是, 给贝壳村丢脸未尝不可! (3-7 12:02) 回复


Read more: chico的记录 - 贝壳村

********************************

和谐与“被和谐” 哪样是我们想要的 - 帖子被删引起的联想 ... ... ... ... ...

作者:无为村姑于 2013-3-25 11:50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评说|通用分类:流水日记|已有15评论

关键词:和谐, 被和谐, 删帖

前两天才很高兴地跟网友说贝壳村老A现在变明智了,不参与村民的争执了,也不删帖了,呵呵。可惜当时忘了touch wood,结果话音刚落不久,我的揭露真相的帖子被删了,雨林的要讲点道理的帖子也被神速删掉了。正如雨林叹息的,连理都不让讲了(摇头)。


我理解老A删帖的初衷是为了不要让村里出现矛盾争斗的现象,也不排除这次删帖是有人举报了。有人认为我们这样的发声是不利于村子的和谐的。我看到有的村友就是这种态度。自从我来村里,就发现有村友是这样的态度,就是村民应该你好我好大家好,这样村子就和谐了。这种想法,有点像GCD说的,我们的理想是共产主义,然后大家就都有好日子过了。


所以,有些村友认为,一旦发生争执,就要赶紧使用删帖的办法让这些不和谐音消失,大家就和谐了。真的是这么回事吗?这样的和谐莫不是太简单就实现了?这 不就像中国政府正在做的一样,天天去动用维稳力量搞和谐,电台电视上一片和谐的景象,不能出现任何阴暗面,否则就影响和谐了。如此一来,大家都知道,中国 的社会是被和谐的,不是真正通过调整社会关系,使用法律力求公正平等来达到的和谐。智商没有问题的人都会承认,被和谐不是真和谐。


在咱们村子里也一样,要想通过老A删 帖来消除“不和谐”音,是无法让村民之间真正和谐的。和谐也是斗争出来的,是通过同不和谐因素的斗争获得的。动不动把村友正常的讨论和争执都划为“不利于 和谐”的一类不是一个让村子和谐的好办法。有少数人,一方面对于村中出现的“打架”现象心中窃喜,当作大戏看,一方面又做出一付居高临下的态度,在并不了 解来龙去脉也不想去弄清楚的情况下,就指手划脚,大唱高调,给人扣帽子,比如,我昨天就看到某人居然说有网友上的帖子是“聚众闹事”,这样武断地不负责任 地先入之见太有误导作用了,表面行熄火之事,实际上是在火上浇油,是在挑拨离间,是在扩大事态。这样别有用心的论调才真正是引起不和谐的音调,这样的ID才是对和谐的潜在威胁。


所以,我觉得,网上博客,虽然也是江湖,但是也可以精心营造成一片乐园。这就要靠每个村民,或者是大多数村民秉持言论自由,互相尊重的原则,让人说话,让人争执,甚至为了不同的观点和立场叫板也行,图个畅所欲言,畅快淋漓。


有句话说得好啊,我可以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是我捍卫你说话的权利。这些都是常识。但是有一点,大家包括老A都 没有达到共识,那就是对待刻意攻击,辱骂,阴损其他村民的现象怎么办?我觉得总裁判的建议很好,也不要轻易动用删帖的办法。如果是上门来打闹,博主可以使 用拉黑的功能。如果是在他自己地里骂人,被骂者也可以反击或澄清事实真相(就像我前两天做的一样),这样,天长日久,这种小人行径会被人鄙视,不受欢迎, 村里自然正能量就会增加。随着正能量的逐渐增加,村里就会越来越和谐。这才是真正的和谐。靠老A删帖,和靠村民因为怕引起不和谐而无法倡扬正气,打击邪气,辨明是非,那是永远无法真正达到和谐的。


所以我希望老A不要怕村民们打架,天塌不下来的。打架丝毫对网站没有损坏,你怕什么?相反只会吸引更多的人气,更加提高网站的名气。而且删帖是中国网管令人诟病的地方,最低了说,是一种不尊重网友的表现。我们生活在海外,难道还要按照中国的网站方式过网上生活?


而乡亲们,你们是喜欢被和谐呢?还是喜欢通过打击邪气让村子一片清明而达到真正的和谐呢?


引用京人有关网站的至理名言:有网络,就会有网争,有网争,就会有火花,有火花,才会有思想。咱觉得大伙都可以大度一些,天是塌不下来的。都是聪明人,吵吵闹闹的围观才是人气,人气能旺财。村长老A

应该是能明白的。



 
浏览(58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弋闵京人 ,55岁
注册日期: 2013-01-06
访问总量: 119,31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听红二代展望习近平时代:包子还
· 教你如何用「假设法」来寻找64的
· ZT:不认为孙维是朱令案投毒凶手
· 兄弟,你的跟帖过分了!
· 备份3:请翰老师帮忙认一认
· 兔子的命运,哲学的思考(图)
· 备份2:与村里shen fuen的网争
友好链接
· 京人:.京人的博客
分类目录
【墙内看墙外】
· 兔子的命运,哲学的思考(图)
· MM海归后说"别爱美国,要爱中国
【景仁弋闵】
· 京城的酒吧北京的夜
· 四合院在述说的念旧--图
【京城弋事】
· 动物园要招聘懂马列主义的饲养员
· 替这两位女人涂上几笔三八的无奈
· 毛主席吃了药,办了件好事!
· 不是笑话:「你老公叫什么名字?
· 常艳自曝光情色潜规则(全文):
· 《沁园春.雾》
· 中宣部一哥们的烦恼
【无法】
· 政协委员大闹机场,公安不知所措
· 看看这位骇客的面容--图
· 京城谣传:习近平就「南周」的讲
· 问候招牌:政治是教人打架的
【刑法】
· 替中央编译局衣局长喊冤!
【民法】
· 毛爷复活后会干啥?[标准答案]
· 假如毛主席复活,他会去解放钓鱼
【宪法】
· 中国的宪法是一部弱智笑话集
【玩法】
· 兄弟,你的跟帖过分了!
· 京城泡妞最火最新的模式--图
【吃法】
· 海归的生意,在京城饭局上被筷子
【活法】
· 号外! 北京新鲜空气来了!!--图
· 海归的亿万身家,竟落入他手!
【说法】
· 听红二代展望习近平时代:包子还
· 教你如何用「假设法」来寻找64的
· “台湾能民主,中国没有理由不能”
· 您海外捐的希望小学成了垃圾场(
· 习主席,请您先进笼子里去!
· 中宣部的空气过滤器真厉害!--图
【草稿】
· MM海归后说"别爱美国,要爱中国
【贝壳村备份】
· ZT:不认为孙维是朱令案投毒凶手
· 备份3:请翰老师帮忙认一认
· 备份2:与村里shen fuen的网争
· 备份1:沈复恩shen fuen不是男人
存档目录
2016-03-24 - 2016-03-24
2013-06-02 - 2013-06-02
2013-05-08 - 2013-05-08
2013-04-10 - 2013-04-10
2013-03-02 - 2013-03-29
2013-02-15 - 2013-02-27
2013-01-07 - 2013-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