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时代禅思  
关于社会,人类,人生和生命的禅思!  
网络日志正文
生命禅院忧伤的导游向上帝的祈祷 2013-06-04 18:27:00

生命禅院忧伤的导游向上帝的祈祷

雪峰

创造宇宙大千世界的至尊上帝!

受您授意我在人间创办生命禅院并创建人类新生活模式第二家园,同时“收割成熟庄稼”并引导人类度过磨难期进入持续一千年的生命禅院时代,对此,我在理论上已经完成了四分之三,在实践上已经成功地创建了人类崭新的新生活模式第二家园,您对人类的恩典关爱通过第二家园彰显无遗,您的意愿在第二家园已经充分地显现。

目前第二家园的建设进入了瓶颈期,前进不得,后退不能,这项造福人类千秋万代的浩大工程得不到各国政府包括联合国的理解和支持,得不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人们的理解和支持,不仅没有任何正面能量的输入,反而面临重重困难。首先,外部环境对第二家园施加了巨大的压力,通向第二家园第三分院的道路被挖断,电源线 被切断,电话线被掐断,大门围墙被推倒,第一分院的三个户主受上级指示要收回我们租用的土地要将我们逼出去,第四分院常常受到村民的骚扰,昨夜甚至来几个年轻人扬言要“砸场子”,过去的几年,我们奉公守法没有做出任何违法乱纪的事,我们严格地履行着合同协议,我们没有给三所分院的村民们带来任何伤害,目前的家园完全可以称得上是生态文明的典范,可是,不知为什么,我们却要承受这种巨大的压力。在家园内部,个别几位禅院草长期无法转识,无法与禅院理念同频共 振,也让我进退两难,无法进一步升华家园的总体文明程度。

一切在您的道中运行,一切都是必然,这一切肯定是您刻意的安排,但我承受不了,我根本没有能力去解决此类问题,有人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我的心志够苦的了,我也担当不了什么“大任”,我本身就是一个普通老百姓,一介凡夫,理论写作和建设家园就已经够我受的,现在又要增添这么多压力,我受不了,我会崩溃的,我现在自杀的心都有,自杀的念头已经冒出多次了。

万能的上帝啊!要么收回我的导游资格,要么把压在第二家园建设上的压力全部去掉,我只能在风和日丽风调雨顺中完成使命,无法在狂风暴雨巨大压力下继续履行使命,我还是喜欢当一个默默无闻的普通百姓,而一点也不愿意做什么令人瞩目的大事,小事好玩,大事不好玩。

我清楚地知道您的计划,从418之后自然气象越来越频繁剧烈的现象中我读到了天启,尤其今年到处地震、火山爆发、洪灾、旱灾、六月飞雪、各种病毒出现、 UFO频繁光临、鸡蛋大的冰雹降临、全球许多地区的骚乱和军备竞赛等等现象中我知道人类面临着灭顶之灾,现在处在拐角处,对您的警示人们依然是无动于衷不知反省,您通过生命禅院第二家园向人类展示的光明前景人类漠然视之,我想这一切已经够了,几千年的恩恩怨怨来往帐目该是有个总结算的时候了。

总之,我很忧伤,忧伤的我向您吐露心迹实话实说,一切在您的掌控中,让您的意愿毫无阻挡地运行在一切的时空中,我愿匍匐在您的脚下听从您的授意,但我祈求您给我的压力不要超过我能承受的限度。

我以基督耶稣和佛陀释迦牟尼及历代先圣贤哲的名义向您祈祷,祈求您满足我的愿望吧。

2013/6/4

禅院网站链接:

生命禅院 生命禅院大学 第二家园 NEW OASIS FOR LIFE

禅院文集


上帝篇


宇宙时空篇

反物质世界篇

生命篇

天启篇

传道篇

智慧篇

反常思维篇

三十六道八卦阵

修行修炼篇

人类人生篇

生篇

人生宝典

修仙篇

成佛

文明篇

禅院百科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

雪峰文集

禅院电子下载

浏览(39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chanyuan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3-03-14
访问总量: 64,40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敬请关注《新时代》微视频
最新发布
· 走出人性的雾霾/雪峰
· 雪峰式共产主义社会你有哪些福利
· 利令智昏 智令心昏 心令性昏/雪
· 从《马前课》看人类社会发展的必
· 撒旦的告示/雪峰
· 人生的成功和失败/雪峰
· 《天启篇》前言/雪峰
友好链接
· 百参:禅院方舟
分类目录
【生命绿洲】
· 雪峰式共产主义社会你有哪些福利
· 共产主义社区 人类新生活模式样
· 共产主义社区 人类新生活模式样
· 中国云南 第二家园(国际社区视频
· 进一步完善完美化共产主义社区
· 我若被公安带走后的对策
· 真是遇上一群仙了
· 欧美生态专家在生命禅院第二家园
【人类】
· 人类面临的危机/雪峰
【反物质世界】
【宇宙时空】
【智慧】
· 伊朗核危机的实质/雪峰
【上帝】
· 人类文明的兴起和衰落/雪峰
· 上帝的意志体现在自然的规律和法
· 真善美--人性的核心价值(三)/雪
· 真善美--人性的核心价值(1)/雪峰
· 黄金分割——绝美的比例
【警世】
· 生气等于吸毒/雪峰
· 为了自由 告别一切不良关系/雪峰
· 生命禅院忧伤的导游向上帝的祈祷
【心灵】
· 走出人性的雾霾/雪峰
· 人生来无罪/雪峰
· 洗却心灵的尘垢/雪峰
· 真善美--人性的核心价值(二)/
· 饮食奥秘/雪峰
· 虚荣是人生的癌细胞
· 当人类精神和心灵导游须有20个以
· 情如水 爱如山
【文化】
· 中华文化里的一点糟粕和一个陋习
【天启】
· 从《马前课》看人类社会发展的必
· 撒旦的告示/雪峰
· 《天启篇》前言/雪峰
· 新时代来了/浑沌元初
· 寻找天国亲人/雪峰
· 回家-献给孤独的旅行者/雪峰
· 生命签证/雪峰
· 报告上帝:天下无事/雪峰
· 经常反思自己是不是活错了/雪峰
· 新时代来了/浑沌元初
【上帝和道】
· 利令智昏 智令心昏 心令性昏/雪
· 上帝在哪里?
· 真理
【生命】
· 导游宣言 不要人情要仙情
· 修行修炼者不能聚集物质能量
· 拓展生命的深度和广度
· 不明就里的死亡前预兆
【人生】
· 人生的成功和失败/雪峰
· 健康的奥秘和价值/雪峰
· 传统意义上的亲人到底是什么东西
· 永远的地平线/雪峰
· 如何做到无我无相无牵无挂无忧无
· 活人需要明白的八大道理
· 再次表态 雪峰不搞政治
· 邪恶的善良
· 无忧人生三大法宝
· 信仰
存档目录
2018-08-01 - 2018-08-01
2018-07-13 - 2018-07-24
2018-06-01 - 2018-06-27
2018-05-31 - 2018-05-31
2013-06-04 - 2013-06-14
2013-05-05 - 2013-05-31
2013-04-12 - 2013-04-28
2013-03-14 - 2013-03-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