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时代禅思  
关于社会,人类,人生和生命的禅思!  
网络日志正文
上帝在哪里? 2013-06-05 09:51:17

灵篇·上帝在哪里?

雪峰

敦促朋友们走上帝的道,他们嘿嘿笑,从他们的眼神里,我知道,他们在可怜我,认为我已走火入魔,脑子不那么正常了,我若继续坚持,他们会反感,冲着我来一句:上帝在哪里?

是啊,上帝在哪里?把上帝想象成一个人,与张三李四王五赵六做比较,确实找不着上帝。

上帝到底在哪儿呢?

上帝的质在清凉界,上帝的灵在宇宙万物万象中,我用一个比喻,中国中央电视台的质在北京,而电视台发射的电频波在虚空中,不论我们居住在哪儿,只要我们拥有一台电视机,打开中央电视台的频道,我们就可以看到中央电视台播发的节目,假如我们没有电视机,或者有电视机而不打开中央电视台的频道,我们就看不到中央电视台的节目。我们看不到,就能否定中央电视台的存在吗?此时此刻,就在你的周围,有中央电视台的讯息(灵),我们看不见它,就能说中央电视台不存在吗?

中央电视台的节目讯息无处不在处处在,我们看不见它,是因为我们没有接收其讯息的工具(电视机),上帝的灵充满宇宙,无处不在处处在,我们感觉不到它,是因为我们的灵觉太迟钝。我们不到北京,就看不到中央电视台大楼实况,我们不到清凉界,就看不到上帝的实况。

只要有一台电视机,并打开中央电视台的频道,我们就能看到中央电视台。

只要我们心中有上帝,并打开我们的灵觉,我们就能看到上帝。我们从一滴露珠中、一丝微风中、一朵小花中、一株小草中、从情人明亮的眸子中、从男女交欢的喜悦中、从我们脉搏的跳动中都可以看到上帝,上帝无处不在,无时不在,上帝与敬畏""的人息息相通,我们爱上帝,上帝恒爱我们,我们输进去什么样的信息,上帝就反馈给我们相应的结果。

朋友们啊!你们现在能看到上帝了吗?


上帝篇·上帝在哪里 如何敬畏上帝

雪峰

上帝是宇宙中最神秘、最神圣、最不可思议、至高无上的超自然灵魂。那么,上帝到底在哪里?

宇宙之大,非人能思维,仅仅地球宇宙就有三千大千世界,一个大千世界包含三千中千世界,一个中千世界包含三千小千世界,而这个地球宇宙仅仅是大宇宙中的一粒尘埃而已。

宇宙中有20个平行世界,有36维空间,在如此浩瀚庞大的宇宙中,上帝居住在什么地方呢?

上帝的质在36维空间的清凉界,这清凉界就是构成20个平行世界的枢纽点——0点,即数学中由XYZ构成的数轴的0点,这个0点与20个平行世界相连,这个0点恰如人体神经系统的中枢神经系统,是宇宙的指挥中心。

宇宙中的一切是上帝意识的体现,上帝的意识就是道,这就像这个地球上除自然外而创造出的一切都是人意识的体现,宪法法律就是人意识的集中体现,可以说人的意识就是宪法法律。

道是上帝的灵,万事万物万象都在道中运行,都遵守道的支配,因此,万事万物万象中都有上帝的灵,即“万物有灵。”

如此,我们得出结论,上帝的质在清凉界,上帝的灵在宇宙万事万物万象中。这就如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他人在北京中南海,而他的心在全中国。

既然上帝的质在清凉界,那么,我们永远看不到上帝的真实面貌,因为人无法到达清凉界。

既然人无法看到真实的上帝的面貌,那么,我们如何认识上帝,又如何感受到上帝的存在和知道上帝的意愿呢?

这要从我们身边所看到、所听到、所尝到、所闻到、所触到、所感受到、所体验到的万事万物万象中去认识和理解。

既然上帝的灵在宇宙万事万物万象中,那么,万事万物万象中就包含着上帝的意愿,通过万事万物万象我们就可以认识上帝,看到上帝,知晓上帝的旨意。

这就是说,万事万物就是上帝的话语,变化的万象是上帝在与我们对话。我们从变化的万象中就知晓上帝要我们做什么,怎么做。比如一个健康的人突然发生了头痛这种现象,这个现象告诉我们发生头痛是不正常的,要么是思虑过度了,要么是血压升高了,要么是感冒发烧了,等等,头痛明确地告诉我们需要改变自己的饮食起居和生活方式了,否则,正常的生理秩序就难以维持。再比如地球上不断发生旱灾洪涝灾害瘟疫地震高温等现象,这就明确地告诉人们,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方式有问题了,上帝清楚地告诉人类需要改变生活方式了,否则,人类将面临更大的灾害和灾难。这就像某个国家或地区如果经常发生暴乱或饥馑,那么,暴乱和饥馑现象在告诉大家这个国家或地区的管理方式出问题了,需要改变管理方式,否则会恶性循环直至推翻整个政体。这也很像一个家庭,如果一个家庭中常常发生争吵,这就证明这个家庭的生存秩序发生了问题,这个家庭该解体了,如果全球范围内大部分家庭中发生了同样的现象,这就告诉我们家庭这种人类的生存生活方式存在问题,应该解体了,否则,人们的烦恼和痛苦将没完没了直至毁灭自己。

上帝无处不在,我随时随地能看见上帝,从气象的变化中,从盛开的花朵中,从成熟的果实中,从蜜蜂的迁巢中,从孕妇的肚子中,从洞房花烛中,从潺潺的流水中,从贝壳的纹理中,从自己的眼睛中,从时代的变化中……只要灵觉开启,无处不见上帝,无时不见上帝。

这样就引申出了一个令人惊颤的问题,我们如何敬畏上帝?

敬畏上帝不是一个概念,不能当作一句口头禅,而要切切实实把敬畏上帝贯彻到我们的日常言论和行为中去。

敬畏万事万物万象就是敬畏上帝!

当我面对一株小草,面对一个昆虫,面对一件事,面对一个人的时候,我清晰地看到上帝在一旁观察我,我做得正确,就走向天堂;我做的错误,就走向地狱。

从中我发现了一个规律,当一个人对万事万物万象怀抱真、善、美、爱、信、诚意识时,就走向美好,走向天堂,反之,就走向丑陋,走向地狱。

以上所言是不是事实,请读者自己体察总结,我坚信你得不出相反的结论。

2011/8/1


禅院网站链接:

生命禅院 生命禅院大学 第二家园 NEW OASIS FOR LIFE

禅院文集


上帝篇


宇宙时空篇

反物质世界篇

生命篇

天启篇

传道篇

智慧篇

反常思维篇

三十六道八卦阵

修行修炼篇

人类人生篇

生篇

人生宝典

修仙篇

成佛

文明篇

禅院百科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

雪峰文集

禅院电子下载

浏览(37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chanyuan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3-03-14
访问总量: 64,40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敬请关注《新时代》微视频
最新发布
· 走出人性的雾霾/雪峰
· 雪峰式共产主义社会你有哪些福利
· 利令智昏 智令心昏 心令性昏/雪
· 从《马前课》看人类社会发展的必
· 撒旦的告示/雪峰
· 人生的成功和失败/雪峰
· 《天启篇》前言/雪峰
友好链接
· 百参:禅院方舟
分类目录
【生命绿洲】
· 雪峰式共产主义社会你有哪些福利
· 共产主义社区 人类新生活模式样
· 共产主义社区 人类新生活模式样
· 中国云南 第二家园(国际社区视频
· 进一步完善完美化共产主义社区
· 我若被公安带走后的对策
· 真是遇上一群仙了
· 欧美生态专家在生命禅院第二家园
【人类】
· 人类面临的危机/雪峰
【反物质世界】
【宇宙时空】
【智慧】
· 伊朗核危机的实质/雪峰
【上帝】
· 人类文明的兴起和衰落/雪峰
· 上帝的意志体现在自然的规律和法
· 真善美--人性的核心价值(三)/雪
· 真善美--人性的核心价值(1)/雪峰
· 黄金分割——绝美的比例
【警世】
· 生气等于吸毒/雪峰
· 为了自由 告别一切不良关系/雪峰
· 生命禅院忧伤的导游向上帝的祈祷
【心灵】
· 走出人性的雾霾/雪峰
· 人生来无罪/雪峰
· 洗却心灵的尘垢/雪峰
· 真善美--人性的核心价值(二)/
· 饮食奥秘/雪峰
· 虚荣是人生的癌细胞
· 当人类精神和心灵导游须有20个以
· 情如水 爱如山
【文化】
· 中华文化里的一点糟粕和一个陋习
【天启】
· 从《马前课》看人类社会发展的必
· 撒旦的告示/雪峰
· 《天启篇》前言/雪峰
· 新时代来了/浑沌元初
· 寻找天国亲人/雪峰
· 回家-献给孤独的旅行者/雪峰
· 生命签证/雪峰
· 报告上帝:天下无事/雪峰
· 经常反思自己是不是活错了/雪峰
· 新时代来了/浑沌元初
【上帝和道】
· 利令智昏 智令心昏 心令性昏/雪
· 上帝在哪里?
· 真理
【生命】
· 导游宣言 不要人情要仙情
· 修行修炼者不能聚集物质能量
· 拓展生命的深度和广度
· 不明就里的死亡前预兆
【人生】
· 人生的成功和失败/雪峰
· 健康的奥秘和价值/雪峰
· 传统意义上的亲人到底是什么东西
· 永远的地平线/雪峰
· 如何做到无我无相无牵无挂无忧无
· 活人需要明白的八大道理
· 再次表态 雪峰不搞政治
· 邪恶的善良
· 无忧人生三大法宝
· 信仰
存档目录
2018-08-01 - 2018-08-01
2018-07-13 - 2018-07-24
2018-06-01 - 2018-06-27
2018-05-31 - 2018-05-31
2013-06-04 - 2013-06-14
2013-05-05 - 2013-05-31
2013-04-12 - 2013-04-28
2013-03-14 - 2013-03-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