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好啊好啊的博客  
嘿嘿,好啊好啊!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捍卫自己的海权为什么有华人不爽? 2014-06-03 21:15:25

中国捍卫自己的海权为什么有华人不爽?

昨天看到一篇说中国处于四面楚歌的博文,身为正宗的爱国爱华人士,好啊好啊就连忙赶过去看了看,结果,发现一些瑕疵,好啊好啊尝试着给博主提出来,浇浇一点儿冷水。

逐跟贴,随后,觉得应该广而告之,加工了一下做出了《中国强大的秘诀》的一博文贴出。

好啊好啊的本意是很清楚,哪个人想反党,这都是他的自由,好啊好啊尊重他的这个权利。可是有以下的一些地方要注意:第一,用词需要斟酌,这个四面楚歌一词,实在不妥当,而好啊好啊自己切身体会是这些年来越来非中国领土上越浓烈的“四面汉语”,嘿嘿。第二,要是反党的话,最好将党的利益和国家利益区分开来,当党的利益和国家利益为一体时,反党需谨慎,因为一不留神就成了反国家,反华了。第三,无论是东海还是南海的海岛之争,那都是政府为了中国人捍卫中国的领海岛屿的事情。

就这样的一篇文章,博主本人倒是没有表达什么,不知道是笑纳了好啊好啊的看法了,还是如何。可是很多人就提出来了一些问题:

有网友A说:俺从懂事开始就觉得中国把海岸线划到人家门口,是极端霸道的,是霸权主义。同时他提出中国强大的秘诀只能是:对内对外都要讲道义,讲公平,讲法治。新三讲,呵呵。不择手段地追求利益是短视的,也是要吃大亏的,本质上是维护不了自己的利益的。一个人要讲理,怎么凡是中国人住过的地方甚至是有中国陶瓷的地方都是中国自古就有的领土了?自古,从那年算起啊?蒙古还说中国自古是蒙古的领土呢。荷兰可不可以说台湾自古就是荷兰的领土。这个主权理论是最好的婚姻法了,一旦拥有,永远拥有,不能离婚,呵呵。

好啊好啊认为:好啊好啊认为,如果要是把海岸线划到人家门口就是极端霸道的话,那么将海岸线划过大海至太平洋中的做法,以及历史上的日不落帝国的位置往哪里摆呀?好歹中国人的海岸线也就是划在无论中文、英文等语言都成为“东中国海”和“南中国海”中嘛!至于说到了”极端霸道“的程度吗?

秘诀有很多,那个好使,就不好说了。比如说如果当年欧洲的一些清教徒没有去北美大陆登陆,或者去了后当看到了印第安人后就退了回去,或者住下了和印第安人和平相处,没有将印第安人赶到深山去,没有不择手段地杀人掠地,最后不好意思了搞什么保留地,没有将其的土地占为己有,也就没有二战后的文明了。人都是有原罪的,美国作为国家竟然也有了原罪,并且是到了那么完美的程度。

而二战前的局面就是英法帝国主义主宰的世界,道义,法治,公平在很多国家都有很多的不同的理解。德日意想改变世界,结果作俑者自取灭亡,就演变成了现在的局面。中国现在和周边国家仅仅是海岛的争夺而已,并没有实施改变世界的做法。
到了这一步,只有如此了。没办法。否则,这些海岛守不住,那可是中国利益巨损,可能要导致很多的麻烦,混乱的。

看样子需要好啊好啊给你普及一下无人岛的归属问题的知识了。无人岛的归属大致上有两个方法,一个是谁发现,归谁;一个是谁维护归谁。有中国古瓷器就表明中国人先发现到达了那个岛,有物证的。

蒙古想说自古以来······,没有依据,中国汉人才是自古以来的这片土地上的人。而蒙古人说的不是汉藏语系的语言,而是乌拉尔语系的蒙古话。他们2-3万年前居住在西伯利亚,他们可以向现在的俄罗斯去要他们自古以来的家园。可是,现在西伯利亚有人居住。他们是回不去的。

如果荷兰人和你的想法一致,他们有说着种话的权利,可是,物证人证都不利于他们,所以他们就一直没有说。

而事实上领土呀,领海呀,海岛呀,什么的经常在改变,这就是实力了!

而世界上还真有人要回来了自古以来的领土,那就是现在犹太人的以色列。你想反对?是不是有几分胆却了?以色列人以他们的实力将自古以来的领土要了回来,并且曾经不断拓宽增大过!嘿嘿,

网友B:本人不是因为利益才谴责中共。本人没有任何利益。本人在中国是个无家可归者。工作21年,没有住房。童年时代有住房,到了大学工作就没有住房了。其他人有好多住房,也不给他人一个居住的地方。这是不公平。本人是个社会弱势群体的一分子。处处替他人着想,最后就一无所有。本人可以说是逃离中国的。有什么利益可寻?如果中国是个正义的社会,还要离开自自己出生的地方干什么?你这种人说那样的话,叫做丧尽天良!

中国现在实行武装崛起,暴力崛起。几年前,中共领导人还宣称永远不称霸。习某人还说没有侵略基因。自己打自己嘴巴!

好啊好啊觉得这真叫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嘿嘿,你是社会的弱势群体,可是不知道你如何都能到大学工作21年!匪夷所思呀!你没房子住,和你一样没房子住的人多了去了。嘿嘿。这也算是弱势群体?行行行!就算你是弱势群体,那是好啊好啊制造的?

而不知道为何了好啊好啊说了什么话就丧尽天良了?难道就是因为好啊好啊主张正确使用成语,主张不要去反对中国政府维护中国的领海和海岛就丧尽天良了? 看样子你的天良的标准和我们普通中国人的太不一样了。

从人类历史上看,没有哪个大国在崛起的过程中不武装自己的!正因为武装了自己才有底气,方能做到秘诀上要求的“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冈。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江。”“他自狠来他自恶,我自一口真气足。”你想让中国暴力崛起,中国就不那么做!你只能失望了。

网友C:
博主真有趣,中国的问题就是少数人非法发财了而已?如果那样,倒真是个世界普遍存在的问题,美国也有少数人非法发财,比如黑社会、比如贩毒的。可惜,在中国是成千上万掌握了无监督权力的党员、官员连同他们的亲戚朋友,一同盘剥压榨10多亿民众的问题,也就是中共起家阶段宣传的“阶级压迫”的巨大分化问题,而且这个问题至今无解,从习大大的打老虎至今打不动老老虎周永康就可以看出了。所以这个问题也是中国独有的特色问题,是一颗随时可以引爆的定时炸弹。
为了这颗炸弹不过早爆炸,才需要不断制造美国、西方遏制打压中国的气氛,才需要不停在东海、南海搞事,转移视线。可惜,中共既然没有最后动武的决心,东海、南海的事基本都是白搞(比如那个平台现在不搞,以后也能搞,至少在中共解释中,那块海域是毫无争议在中国管辖下的,和博主说的不搞别人就抢走了完全不符),转移视线的效果也只能收于一时。博主固然是空激动一场,国内人民也早晚会紧张疲劳的。
至于博主说中国辛辛苦苦攒了3万亿,才不怕金融危机的冲击,我不懂的是,如果没有这3万亿美元,中国就会受到金融危机冲击了?如何冲击呢?中国的金融体系本来就是封闭的,连汇率都不自由浮动,也没有持有美国多少金融资产,怎么会被冲击?
不过据我所知,中国还是感觉到了冲击,因为西方不景气,不买中国便宜货了,你看当时把温总理急的呀,多次表态衷心期待西方经济回升,重新拉动中国出口。另外迫不及待地印了4万亿人民币拉内需,结果是房价坐火箭、物价大通胀。。。嘿嘿,好啊好啊。
博主醉心于如此的“强大”,可见对经济本来就懂得不多;就和上篇文章热情赞扬山东警察和市民都敢于认错“体现社会文明进步”,却完全忽略了警察随意抓捕骂自己的百姓是对法治的赤裸裸践踏一样,都属于无意间暴露了自己的思想深度,好啊好啊。

好啊好啊答复:你提的很好,身为正宗业外人士的好啊好啊对中国特色的问题实属一个不明真相的群众,嘿嘿,你如此气急败坏于事无补,又有什么用处呢?
中国人正在试图解决这些问题,
非常可笑的是,此次中国政府在捍卫领海海岛时,并没有制造美国威胁,而是美国从东海到南海都自动地配合中国政府成为一个普通民众想像中的“敌人”!这种配合太默契了,你如此指责中国政府有用吗?美国政府的做法,直接否定了你的说法!美国政府如此不给你面子,你想到了吗?嘿嘿,
中国政府当然没有最后动武的决心,因为中国现在就是要和平崛起,嘿嘿,你想打乱中国的和平崛起?这好像有几分一种小动物撼大树的样子,很萌,很可爱,但是无效。
中国政府说,平台毫无争议在中国管辖之下,你承认了?那么,还在这里做什么假装反对呢?嘿嘿,
这波南海事端的伊始是黄岩岛好不好?就这两年的事情,你就如此进行选择性失忆?嘿嘿,多么有意思呀!
看样子以毛主席领导的四人帮给你灌输了、耽误了你真的不少,就擅长《阴谋论》,嘿嘿,
那个平台,中国人想搞就搞,这是一种自由!嘿嘿,好啊好啊绝没有空激动,只是享受着中国强大之后,领海的区域已经能进行勘探石油了!重大进步!嘿嘿,
至于说金融的地方,你不懂就去找金融历史资料去看看就能懂一些了。好啊好啊给你提个醒!也就是10多年前的亚洲金融危机吧!你如果能复习复习这些,就懂了。好啊好啊就不进行个人指导了。嘿嘿,不好意思!
中国总理着急,那是他为中国经济担心,为世界经济担心,中国经济好了,中国人可以有更好的日子过,世界经济好了,世界人民可有更好的日子过。在其位谋其政嘛。你看好啊好啊就没闲心为世界经济担心,只要中国人一天天过起好日子,好啊好啊就不担心了。嘿嘿,

不过,总是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希望中国经济崩溃了,让中国人再过过去的苦日子。好啊好啊给你在提个醒,那些在中国普通人当年以挡军车,送食物、饮料所支持的民运人士们,再以中国人的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他们在美国的好日子后,就立马显现出了他们自私自利的本来面目,比善良的美国人还来劲,要求美国政府制裁中国,这让中国普通民众伤透了心,从那时开似乎,海外民运就空心化了。嘿嘿,
看到你这“房价坐火箭、物价大通胀。。。嘿嘿,好啊好啊。”的毫无良知的叫嚣,的确是显示出了气急败坏到了极点,好啊好啊再次给你浇一些冷水,嘿嘿,房价是不断地在涨,通胀现在并没有你所希望的那样,而好啊好啊在我所居住的城市,却越来越严重地陷入前博文中后补写的“四面汉语”的境地了,中国人出国旅游的这些年越来越多了!人们的生活不断提高了。这才是值得高喊:好啊好啊的,嘿嘿,
好啊好啊当然醉心中国人能在东海和南海宣誓主权,捍卫海岛的行为了!警察在意识到自己执法错了,立即改正,这种现象也是近年才出现的事情,好啊好啊当让要说好呀!中国在进步,好啊好啊就喊好!嘿嘿,你想挑刺,没用,是改变不了中国进步的这个事实的。
好啊好啊的思想毫无你这个阴谋论者的深度那么深不可测,这一点,好啊好啊自愧不如!嘿嘿,可是好啊好啊都是基于事实的阳光思维!当然没有阴谋论者的思维深度深了。
最后,给你在提个醒!中国的经济问题并非出在欧美经济有问题,人不买中国的便宜东西了;而是中国的东西现在不便宜了。因为,中国人民的生活在不断的提高。薪金不断地上涨。而现在东南亚国家的东西更便宜而已。给你这个自称懂经济的人讲这么简单的事实,我真感到不好意思!
嘿嘿,

在本文完成之际在万维网上看到了反华著名媒体BBC的文章《对俄国印象变坏 对中国正面看法略升》一文,中国正面看法略上升!所以,请各位注意,更不可轻易反华了,那可是逆历史潮流而动呀!
嘿嘿,

好啊好啊!

浏览(1611) (0) 评论(14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newjoy 留言时间:2014-06-16 12:22:14
还安定团结、生动活泼,你个老年五毛,一不小心把毛太祖时代的政治口号念出来了吧?嘿嘿,好啊好啊,真是被党洗脑多年致残、还身残志坚坚持为党舔菊的党奴典型啊。

给你改8个字:内外交困、四面楚歌。让你再气急败坏地跳一阵吧。嘿嘿,好啊好啊。
回复 | 0
作者:newjoy 留言时间:2014-06-16 12:18:28
嘿嘿,无知到极点的家伙,还如此狂妄固执,真是奇葩。

不过你的卖国逻辑已经很清楚地暴露了:原来你(还有你党妈)一直认为中国人民免于挨饿、受冻,中国能成为“世界第二”,就是靠囤积了一批美元(美国人的法定货币),嘿嘿。就这还敢叫强大?你党妈一直唱衰美国,说人家日薄西山、资本主义穷途末路,那有一天美国真不行了,美元贬到没人要,你党妈就准备率领中国人民冻死、饿死和美帝同归于尽了?还有你那念念不忘的“四面汉语”不也要消失,你不也要哭死伤心死了?

至于你党妈11年抛了两房债权,后来有没有卖回来,这个只有你等五毛清楚。不过买回来也是在人家开始涨了以后,还是个赔钱傻子的角色,你瞎亢奋什么呀?!
回复 | 0
作者:好啊好啊1 留言时间:2014-06-15 20:25:16
欢迎newjoy继续丢人现眼!嘿嘿
你自然是懂不懂了啊,肯定是你傻呀!
你告诉我是2011年新闻稿,又如何呢?你如何数呢?这只是傻的到了家的货才能说出来的话呀!哈哈哈
你怎么知道中国政府现在没有持有两房债券呢?你仅仅知道一个11年的19亿的抛售情况,就能得知中国现在手里没有两房债券了?中国抛了,就没有买回来?你这样蠢,就不要认为他人和你一样蠢了。嘿嘿,太可笑了。
你这低级5毛,真是名副其实呀!除了造谣就是造谣。
中国政府的外汇就是中国人自己一美元、一美元挣来的,中国以此为金融和经济的稳固的一个保证,实现了世界第二经济大国的成果。让中国人摆脱了被饿死,被整死的命运,而制造了四面汉语的安定团结,生动活泼的局面,同时让你这个loser气的丧心病狂!除了造谣就是污蔑,毫无实处。

嘿嘿,
好啊好啊!
回复 | 0
作者:newjoy 留言时间:2014-06-13 09:07:38
不懂不懂啊,到底谁傻啊?

第一早已清楚告诉你是2011年新闻稿,你自己不会数数啊?

第二2010年正是美国金融危机触底将要反弹却尚未反弹之时,中国就抛出了历史最大幅度的两房债券,这还不足以说明中共“海外投资”的愚蠢短视么?如果能咬牙撑到两房重新回涨的今天,不就赚钱了么?

中国人民血汗换来的大把美元攥在手里,中共当然是想买就买、想卖就卖,这个不用你来多说废话。关键总是高买低卖,做冤大头,出卖国家利益给西方资本家送钱输血,这才是中共和你这类五毛都极力回避、装傻充愣的核心所在。

至于中共持有的两房债券到底抛光没有,确实不好查,因为中共从来讳莫如深、不敢发布呀。中共拿着人民的血汗钱到处“投资”折腾,却根本不公开透明,恰恰说明其压根没有打算对人民国家负责呀。

你在那里叫唤中共投资两房是赚了大钱的(也就是说现在手里还有大笔债券天天看涨),那就请给出公开数据加以证明。若真是好不容易赚到了一笔,以中共的一贯风格做法,没理由不到处嚷嚷显示自己的英明神武啊,还轮到你这个不明是非、只知埋头添臭脚的五毛来“权威发布”么?
回复 | 0
作者:好啊好啊1 留言时间:2014-06-12 23:49:36
这个NJ除了造谣之外就没什么本事了!
2010年中国曾经有过2010年12月净卖出包括“两房”(房利美与房地美)债券在内的美国长期机构债券19.3亿美元,就是中国卖光了两房债卷了?你小学都没有上呀?这么简单的中文都不懂?
真是可笑,无知无畏无耻!除了造谣骂人之外,你还有什么本事?
就不要拿2月1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来显示你的无知无畏了!贴的时候为什么省掉了年?
哪个傻了?你贴的时候你就早傻了!
看看这个帖子后面的跟贴好啊好啊毁你多少次了吧!
还有脸为了日本人舔菊,在这里对我堂堂中国人好啊好啊以你们拿手的撒谎造谣污蔑手段来显示你的无知无畏和无耻!
市场是动态的,中国外汇想买就买,想卖就卖!
嘿嘿,
好啊好啊!
回复 | 0
作者:newjoy 留言时间:2014-06-12 09:22:48
司马博,甲午战争的真相,很简单就可以在网上查到,有必要费无谓口舌么?请看下面的维基百科词条中部分摘引:
“清光绪二十年(1894年)三月,朝鲜东学党党魁崔时亨、全琫准等人,于全罗道聚众号召农民起义,发檄征讨日寇、驱逐权奸,史称东学党起事。朝鲜高宗恐慌,向北京告急。四月,直隶提督叶志超奉令率军驰赴朝鲜,清军登陆驻屯于牙山,并按《中日天津条约》之规定电告日本。东学党乱兵闻中日军队已至,不战而溃。五月,袁世凯以东学党溃散、叛乱已平,要求日本同时从朝鲜撤兵。日政府反要求中日两国留兵,共同改革朝鲜内政,为清廷所拒。六月,日军突然冲入王宫,囚禁高宗,命大院君李昰应主国事。李昰应为报囚禁中国保定之恨,不经思考,答应为日本效力,下令驱逐在朝鲜所有华人出境。[来源请求]后日本发现大院君曾写信要求东学党徒北上与平壤清军一起驱逐日军。[1]”

有关你说的日清正式宣战问题,请看时间顺序:
“7月28日夜,日本陆军进攻牙山清军,发生激战,清军不支,退向平壤。 8月1日(阴历七月初一),中日双方正式宣战。此时相当多的西方人认为中国将会获胜。[3]”

如果说日本进兵朝鲜即为宣战,清庭为何要等到8月1日才正式表态宣战?此前对是否就朝鲜问题对日用兵还发生过激烈辩论。如果日本当时已经强大到可以藐视中国、轻易入侵的地步,为何西方人会认为中国将会胜出?甲午战后,日本确实再也瞧不上中国(恐怕时至今日也没有多少变化),但非要说战争爆发前的中国已经是一个被日本欺压的弱国,无疑是篡改历史。

至于不懂不懂博嘛,虽然善于率先挑衅攻击别人,却明显不擅辩论,既说不出什么实质性的道理,又做不了有分量的剖析批判,除了天天挂在嘴边的“汉奸”帽子,别无新意,居然沦落到靠转抄对手的文字反击对手的地步。长此以往,也别开什么博客了,退休在家歇着养老吧。

关于两房债券抛售的问题,也懒得和你斗嘴,贴个2011年的旧新闻稿在下面,看看你这个为中共独裁主子舔菊的货色是怎么反挨了主子一个耳光下不了台的:

“美国财政部网站2月1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在2010年12月净卖出包括“两房”(房利美与房地美)债券在内的美国长期机构债券19.3亿美元,而2010年中国净卖出这类机构债券总额达到了293亿美元。这是金融危机爆发后中国对“两房”债券减持幅度最大的一年,也是有数据以来的最大减持纪录。”

嘿嘿,傻了吧?好啊好啊。
回复 | 0
作者:好啊好啊 留言时间:2014-06-11 22:56:21
欢迎司马师大师讨论!嘿嘿,
我一贯认为,满清作为民族太落后了,他们连中国汉语所承载文化都不见得很明白,让他们理解西文承载的和汉文截然不同的文化,实在是太过于难为他们了。他们缺乏这样的能力,这是从文化上说的。同时,不虚心,不善学习不同的东西。
所以,中国就变成了最后的那个样。
即便是有李鸿章这样难得的人才,也就收获一个甲午战争的惨败!
嘿嘿,
好啊好啊!
回复 | 0
作者:好啊好啊 留言时间:2014-06-11 22:51:57
欢迎司马师大师明察秋毫!嘿嘿,
那厮就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5毛级别的人嘛!
你和他太认真的话,只会浪费时间。
嘿嘿,
好啊好啊!
回复 | 0
作者:好啊好啊 留言时间:2014-06-11 22:49:33
欢迎newjoy再次耍赖造谣!嘿嘿,
你除了造谣之外,能长一些出息吗?嘿嘿,
给出中国“早抛了”两房债券的证据来!
中国就是在拥有如此大笔的美元的同时,伴随着愈演愈烈的四面汉语这种的破天荒的景象,显示中国人的日子过得比以前好了,而且是越来越多,并且还会越来越好。嘿嘿,好啊好啊!
让你这个loser除了造谣唱衰中国之外,没有其他生活的“乐趣”了。而你的造谣呀,无知呀,被好啊好啊一个个戳破,就是的你这种乐趣都没有了。嘿嘿,
日本队钓鱼岛的描述,那是违反基本事实和二战以开罗宣言的条约的。那时我们中国人不能答应的。而除了你这个汉奸之外,是没人承认他们的无理要求的。
你被洗脑教育的最大成果,就是你们这么一批一叶障目、不见泰山;自以为是、狂妄自大的狂热,蛮不讲理,把肉麻当有趣,把低贱当高尚,不讲公义,不以中国人巨大的改善生活事实为依据,只以为日寇添菊、当奴才走狗为乐。
你看,你骂人的词,放在你身上多合适!嘿嘿,而且也说明是你一贯而为,所以,你老马识途般地娴熟。
不过,稍稍微微地进了一小小步,再不为你连宗主国都不知道是何意,就胡乱使用,而后说是误输入,这种死不认错的毛病暂时消失了,不过,好啊好啊为你的进步感到宽慰,因为是在好啊好啊的毁你不倦之下实现的。
嘿嘿,
好啊好啊。
回复 | 0
作者:司马师 留言时间:2014-06-11 15:05:39
看来NJ对日本敢于入侵清国本土是没有异议了。我还是认为若朝鲜是附庸,出兵朝鲜就是实际对宗主国宣战。甲午时日本已夺取硫球,并将朝鲜变成清日共同附庸,但日单方先增兵,仍是宣战行为,清日也正式宣战的。
回复 | 0
作者:newjoy 留言时间:2014-06-11 14:46:54
司马博,日本有与中国一战的野心和周密计划不假,却并不等于甲午时的日本已经视中国为可随意欺凌的弱国,至少当时的清庭还当得上外强中干四字,自我感觉还十分良好,以为列强打不过,小邻居日本总是可以搞定的,否则也不会贸然和日本在朝鲜较劲开战了。

至于宗主、附庸关系,朝鲜是有特殊情况的,也就是在上次朝鲜宫廷政变、日本人曾经卷入又因为慑于清朝实力而被迫撤走之后,中日两国就签订了协议,大意是如果朝鲜内部有变、朝鲜政府求助,中国日本任何一方派兵前往必须知会对方,而且必须是双方一起出兵,不能单方面用兵。日本破坏了这条协议,但并不如司马你所理解的,进兵属国朝鲜就等同于和宗主国中国宣战。看来你对历史的了解还须更加深入一点才是。

说到外强中干,当年的满清和今天的中共也相差无几。某些人津津乐道什么中国军力全面压倒日本,日本人已不敢觊觎中国领土,无非是意淫而已。制约今日中日之间不爆发战争的,既非中国实力,也非日本克制,而是美国这个双方幕后的老大。司马对当年的田中奏折、日本扩张战略不乏了解,可焉知日本人今天就没有类似的侵华亡华路线图呢?守着一个腐朽没落的独裁体制沾沾自喜,成天夸口炫耀,不思变革进取,甲午之战的悲剧难道不可能重演么?
回复 | 0
作者:司马师 留言时间:2014-06-11 13:45:12
又查阅了历史,发现我记忆有误,确实在日军直隶决战实施以前,清廷已求和,使日本不战就取得了红利。大家一般记得馬关条约割让台湾,岂不知清廷还割让了辽东半岛。俄法德三国迫使日本归还辽东, 为三国干涉。不过俄军随后进驻奉天大连,不用正式条约也占了东北大部。清廷根本无力收回,东北未成为黄俄罗斯,还真要感谢日本人的日俄战争。

NJ 日军其时整个战略文献已公开,你查一下吧。据我看到的,绝对是以入侵清国本土来谋划的。
回复 | 0
作者:司马师 留言时间:2014-06-11 11:43:43
再静心与NJ商讨,你的观点历史事实不符,日军侵入辽东,山东,争论他们敢不敢有意义吗? 日本国策也不是秘密了。而且博主看到了,清是朝鲜宗主国,从法理讲入朝即入清,宣战是对清国,因朝鲜没资格。

至于日第一,二军是去北京,离海岸不远,且主要是没人抵抗,补给线长些有如何? 不过是行军,不费弹药,不赶路,老百姓那里征些供应何难,清国还很富。没有三国干涉,日军一定进北京。一定会多占辽东,山东土地。

我以为共党中国是弱的,但不必抬高清廷来衬托吧!
回复 | 0
作者:司马师 留言时间:2014-06-11 11:25:33
也谢谢博主。我也不认为美国是绝对正确的,美国政府主要会考虑国家利益的。而且美国以前只是反对军人,强人独裁,而未注意以民主运动上台的左翼政党,如共产党,极伊斯兰政教合一的政府其实更糟糕。

我也认为李鸿章有指揮不力,管理混乱的重大责任。不过西太后的清廷责任最大,祸国殃民。
回复 | 0
作者:司马师 留言时间:2014-06-11 10:59:22
看来NJ的历史知识是缺乏点,你连日本当时征服朝鲜,满州,以至清国的国策都不了解。
回复 | 0
作者:newjoy 留言时间:2014-06-11 09:10:51
嘿嘿,不懂不懂啊,两房债券是涨了,可中共政府早抛了,还出来“辟谣”说没多少损失。土共就是这样,手里有钱也不会花,永远是个被人坑骗的傻“土豪”,就和你一见“四面汉语”就瞎激动找不到北一样。

日本对钓鱼岛没有主权要求?嘿嘿,你自欺欺人还要欺骗世界?你可以不承认人家有主权要求的权利,但你不能否认人家有要求的事实。你要捍卫海权,日本人也是这么想的。你不承认,人家就不想了?更何况你只有空洞的意淫,中共根本不会按你的指挥棒走,目前压根没有从日本人手中收回钓岛的能力或打算。

中共洗脑教育的最大成果,就是你们这么一批一叶障目、不见泰山;自以为是、狂妄自大的狂热民族主义分子,蛮不讲理,把肉麻当有趣,把低贱当高尚,不讲公义,只以为独裁专制者添菊、当奴才走狗为乐。嘿嘿,好啊好啊。
回复 | 0
作者:好啊好啊 留言时间:2014-06-11 07:38:51
欢迎newjoy继续扮演日本人的5毛!嘿嘿,
有实力的老大,莫名其妙地攻打阿富汗,特别是在没有联合国授权的情况下打伊拉克,打完之后,就忙着掘地三尺,忙活了半天也就找到了一个萨达姆,他们一开始说的大规模杀伤武器无影无踪了,嘿嘿,现了眼!
这种破坏他们自己制定的国际准则的事情,恶劣影响,只有这个有实力的老大能做出来。嘿嘿,
你这个汉奸,到今天,还这样嚣张!美国交给日本的是钓鱼岛的管理权,而不是主权。你就声称日本有主权要求,并视为正常!
起码美国到这个份儿上,还没有最后丢弃开罗宣言等等,而你就这般大方地将钓鱼岛给了日本。太汉奸了!嘿嘿,好在你总是错误百出,说的都不是事实,而不足一提。仅仅是暴露你这个汉奸的面貌而已。嘿嘿,
嘿嘿,
好啊好啊!
回复 | 0
作者:好啊好啊 留言时间:2014-06-11 07:28:46
欢迎newjoy继续胡搅蛮缠!嘿嘿,
你祖师爷饿死、整死数以千万计的中国人的时候,就是因为骗天、骗地、骗人、遭到了最后的失败!而现在中国人有巨额的美元,就不愁那些麻烦了。同时,还有捍卫中国金融经济安全的作用。
现在,美国度过了危机,美元在涨!嘿嘿,过去一年多,美元对日元涨了大约30%,嘿嘿,好啊好啊!
而不是你说贬值就贬值的。美元对欧元,近来也面临大涨!美国国债安全,嘿嘿,这是你不明白的!而两房债券的利息高,美国因为两房的公司重要,其大到了不能倒的地步!那么大的危机,还是在美国政府的救助下,恢复了过来。中国的投资安全!让你这个反华分子空欢喜了一场。嘿嘿,
这是因为美国经济在复苏。嘿嘿,谁不懂还在这里胡搅蛮缠呢?
在好啊好啊的教诲之下,好不容易给你这个渔民将宗主国和附属国的概念搞明白了,可是,还是你还是坚持你祖师爷的那套死不认错。宗主国敲成了附属国?这两个词无论拼音还是五笔字型都不可能出现误输入,分明是你的概念就不清楚,还在这里胡搅蛮缠!真是见识了你的······。嘿嘿,还不影响对历史的阐述呢!真好意思!嘿嘿,
好啊好啊在你身上长得见识和学的知识就是一个---你在帮助日本人说话,捏造历史,为侵略者的罪行遮掩!嘿嘿,反华反倒了这个地步---成为了日本人的从属,为虎作伥!
隋炀帝要是将政治思想工作做好,他那开凿大运河,打击高丽句,造福中华民族的事业就不会造成他的王朝的灭亡。
嘿嘿,
好啊好啊!
回复 | 0
作者:newjoy 留言时间:2014-06-11 06:38:37
五毛之所以成为五毛,确实是和中共有着高度一致的思维。比如捍卫海权有理,但只有中国、中共这么干才有理,别人不行;有实力就是老大就可以不讲道理,但也仅限于中国中共,别人不适用。

按最简单、最正常的逻辑思维,既然围绕钓鱼岛存在争端,就是两国都有主权要求,就算从邓小平开始的历届中国政府(毛时代已经干脆送给日本了),也不过主张“搁置争议、共同开发”而已。可到了好啊好啊这里,日本就连“捍卫海权”的权力也没有了,在一切领土争议中只能算“侵略中国”;日本人对钓鱼岛的实际控制也可以无视,然后直接意淫中国如何强大威武了;若是有中国人说一句客观的话,就必然是汉奸了。难怪他从最初掺合此事至今,一直在不断威胁广大网友:反共可要小心,最好别反;若是一定要反,就别让我抓到你的小辫子,到时给你扣上一顶反华、卖国的汉奸帽子,让你名誉扫地、不得翻身。典型的强盗逻辑、无赖思维、流氓行径。
回复 | 0
作者:newjoy 留言时间:2014-06-11 06:29:08
建议好啊好啊改名为不懂不懂,又或许两者本来就互为马甲,赫赫。

中国手里的美元还投资渠道众多呢,不怕笑掉大牙。确实挺多的,一是不断购买美国国债,然后美联储一印钞,国债就贬值;二是购买美国两房债券,结果两房差点破产倒闭;再就是成立什么国投,到处撒钱,最后没有一笔是赚的,害的国投老总都没有人敢出任了。总之,就是一个字,贬贬贬。不懂不懂博还在这里欢欣鼓舞,真不知是爱国还是害国的宝贝。

前面不小心把属国敲成了宗主国,但丝毫不影响对历史的阐述。不懂不懂偷偷学了知识,长了记性,一个反驳的屁也放不出,就知道挑小差错,嘿嘿,真理部雇的人都是这样的素质,难怪宇宙真理推广不出去。(对了,在你那个破赏花文里建议隋炀帝用中共政治思想工作驱动民工修大运河倒是不错的主意,体现了古今独裁者的共性。不过隋炀帝用的是暴力,中共用的是洗脑欺骗,看来对你这样的愚民,后者明显效果更好,嘿嘿,好啊好啊。)
回复 | 0
作者:好啊好啊1 留言时间:2014-06-10 23:37:31
想不到,也没想到,嘿嘿,newjoy最后露出了汉奸的真面目,你是为日本人服务的呀!
怪不得对中国政府捍卫海权那么反对呢!这正在捍卫的海权,其中就有钓鱼岛呀!
好啊好啊终于恍然大悟了!
嘿嘿,
好啊好啊!
回复 | 0
作者:好啊好啊1 留言时间:2014-06-10 23:34:13
欢迎司马师大师光临指导!嘿嘿,
1. 同意你的说法的一部分,这也是好啊好啊的认识。好啊好啊认为美国是一个最不坏的大国。
可是,美国也不是那么绝对正确的国家。比如说伊战、阿战,他自己破坏了他制定的国际章程。毫无理由地进行了武力解决一些小事。其实,好啊好啊倒是站在中国人的立场上,希望美国进行战争。其结果就是经济出了问题。而中国摆脱了南海撞机的危机,顺利地发展了这么多年。嘿嘿,
可能是向往那个通过联合国解决问题的道路上的一段插曲吧!
可是,因为宗教和文化不同,这条道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 是华山提到的邓世昌,北洋水师,淮军定位问题呀!我没太注意他提及这些,所以还误认为你提起来的呢!我没说自己的看法,就是前面说的,因为现在具体细节的真相不明,所以无法得出自己的结论。
从大的方面说,既然李鸿章选择了为满清服务,那他忠于满清我认为没有什么可指责的。可是淮军的管理如何?甲午战争,无论是朝鲜战争,还是海战,打成了那样,是有责任的。
嘿嘿,
好啊好啊!
回复 | 0
作者:好啊好啊1 留言时间:2014-06-10 23:23:36
欢迎司马师大师光临指导NJ!嘿嘿,
那家伙连宗主国都搞不清,就在这里瞎咧咧,好啊好啊没心思教诲他了。
真心感谢你的挺身而出。
嘿嘿,
好啊好啊!
回复 | 0
作者:好啊好啊1 留言时间:2014-06-10 23:21:26
欢迎yimsc造谣生事!嘿嘿,
好啊好啊就是为中国政府捍卫海权感到高兴!
起码现在没有外国能入侵中国,而中国的控制范围却正在越来越大!
嘿嘿,
好啊好啊!
回复 | 0
作者:好啊好啊1 留言时间:2014-06-10 23:18:54
欢迎newjoy继续丢人!嘿嘿,
GDP第二,经济规模第二!你不承认没关系,可是这是举世公认的事实!知道吗?嘿嘿,
G7,G8,那都是火坑,中国早就有戒心不跳而已。让你这个反华分子有阴谋使不出来,嘿嘿,
弃权,否决,那是根据自己国家的利益行事,不做美国的小跟班而已。嘿嘿,你不高兴?没用!
这又不打仗,军队那么强没有必要。军力不如俄罗斯?科研能力不如,装备并不差,这里的奥妙你就不懂了。嘿嘿,
美元的存储量,导致了中国金融经济的安全。嘿嘿,你们反华分子毫无伎俩可施。
四面汉语是好啊好啊发现而制造的一个词,好啊好啊当然高兴了。造成了你这个loser的阴冷,那是你咎由自取。嘿嘿,
中国一步一步地发展,没办法,有这个老二的过度时期,我们和平崛起,我们捍卫海权。四面汉语!
让反华分子们无计可施,过着郁郁闷闷的生活,
嘿嘿,
好啊好啊!
回复 | 0
作者:好啊好啊1 留言时间:2014-06-10 23:08:41
欢迎newjoy在此鼠目寸光地现眼!嘿嘿,
你可以不崇拜美元。东南亚各国在97年瞬间就发生了辛辛苦苦几十年,一朝回到解放前的窘境,显示了没有美元做外汇储备的结果。嘿嘿,
你除了造谣之外,还能做什么?中共现在那个叫嚷美国是要灭亡中国的天敌?
中国政府备置外汇储备,就是为了捍卫中国金融安全。让你们这些反华分子毫无下手的地方。所以你就如此污蔑中国的巨额外汇储备了。嘿嘿,就你这点儿伎俩,就不要拿出来丢人现眼了。嘿嘿,
尖端的东西买不到绝对是好事!尖端的东西巨贵无比,还没什么用处。对中国人的生活影响不大。自己慢慢研究就行了。嘿嘿,让尔等反华分子们榨干中国人财富的伎俩又落空了。嘿嘿,
这钱攥着,可以在银行中做业务,照样生利。当然,你这水平,给你说你也不懂。嘿嘿,所有的伎俩都没用,导致了你这种loser想意淫都不成,现在发展到了服用春药都没用的地步了。嘿嘿,这不,拿着反对中国政府捍卫海权当春药,被好啊好啊这番揭穿,打击,毁三观。嘿嘿
还纠正人家的历史误区呢!你还是找个凉快的地方,歇着去吧!看你的丑态,宗主国都闹不清是什么意思,就在这里胡咧咧、瞎搅活。嗨······,好啊好啊连毁你的信心都没有了。只是让人笑掉大牙了。
嘿嘿,
好啊好啊!
回复 | 0
作者:newjoy 留言时间:2014-06-10 11:04:50
司马啊,到底是谁似是而非、混淆概念啊?

甲午时日本早就打算入侵清国?如果那样,干嘛要从朝鲜进军啊?直接攻击中国本土不行么?战争是叫日清战争,那是打起来才命名的,能说明什么?

就在甲午前十多年,中国的北洋水师还曾风光无比地到日本“访问”,停驻日本港口,让日本人羡慕不已,同时也受到震慑,在解决硫球和台湾土著纠纷问题上不敢过分纠缠,其实是咽下一口窝囊气。之后从日本天皇到最底层百姓掀起一股购买“铁甲舰”热,就是希望尽快弥补海军差距,赶超中国。

即便如此,甲午时,北洋水师依然号称亚洲第一的舰队,日本人的舰队总吨位也远远不及,并无战胜的把握。所以,日本人虽然铁心要侵入朝鲜,迈出其大陆战略的第一步,而且做好了一旦清廷干涉即全面开战的准备,但说日本决心要入侵中国却是天方夜谭。事实上,双方刚刚开战时,西方列强多数判断中国是会最后获胜的,日本也是如履薄冰、战战兢兢,甚至称此战是“国运所系”的。只是朝鲜、东北战场上中国陆军一触即溃、海面上北洋水师又败绩连连,最后干脆缩入军港不再出击,才让日本人逐渐坚定了信心,敢于不断深入中国腹地。即便如此,日军也远远没有到可以兵临北京城下的地步,到战争后期已经有后勤保障、兵力难以为继之感,这才接受了清廷的和议,并在英国、法国、俄国的威胁下吐出了本已吃到嘴里的辽东半岛。

至于你说的爱国贼问题,我不知你在网上看到的是何定义,我一直认为,那些以爱国为名忽悠人民、挑动民族主义情绪,自己却行着卖国之事的当权者,那些不明是非、盲目排外、口号喊得山响、却只敢对自己同胞施加暴力的义和团式暴民愤青,以及那些对内可以容忍统治者专制腐败、甘当奴才,却把自身国家社会的一切问题归因于所谓“外国颠覆破坏”、“汉奸卖国”的愚民,才属于爱国贼。不知邓世昌这样抗击外敌入侵、壮烈捐躯的英雄,如何在你看来便入了爱国贼之列?事实上,上述三类典型爱国贼中,真当外敌入侵之时,能血战沙场、慷慨捐躯的还真没有或少之又少。一个对自己家里的流氓、恶棍、暴君忍气吞声,逆来顺受的怂包软蛋,你指望他在更加强悍凶蛮的外敌屠刀前硬起腰杆来?这符合逻辑常识么?
回复 | 0
作者:司马师 留言时间:2014-06-10 10:35:00
博主一文引起的讨论揭示了些深层次容易混淆的东西,我以为很有益处。

我与博主,华山有许多不同观点。但二位有如下的看法我觉得应该提一下以供反丛林教,爱国贼的网友思考。

1. 博主提及这世界根本没有到讲讲道理就可以解绝决问题的地步,可以说国家之间的道理都还靠实力支撑的。当然美国主导下比以前讲道理多了。但不知核武器起了多大作用 :)。毕竟没有哪国解散军队的,瑞士也没有。所以讲实力是必然的,不就是不讲道理的丛林法则。

2. 华山提到邓世昌,北洋水师,淮军定位。以网上看到爱国贼的标准是乎他们全是,身为亡国奴,还为腐败凶残的异族统治者服务,这可都不是口头上的! 可有人理直气壮承认吗?有无想过这种互相矛盾的事?
回复 | 0
作者:司马师 留言时间:2014-06-10 10:00:21
NJ 老兄,甲午时日本不敢入侵清国?没有历史资料说日本要把战争限制在朝鲜,事实上日军在朝鲜击败淮军后随即打过鸭渌江杀入辽东,又在山东半岛登陆,俩路大军如入无人之境攻向北京。这段史料大约太丢面子,华人史学界一直低调或不提。最终日军没有入京可不是清军的抵抗,几乎没有,全清无军可用,还是靠俄法三国干涉,逼日本停止进军。对了,此战日本称日清战争。

学会尊重真实历史,才能真正知耻,才会有改变。

提醒反共的网友,基于事实就可以了,有许多实在的理由。无需修改事实来套结论,像海岛离别国近,就改是别国这样的荒谬理论只会起反作用。
回复 | 0
作者:yimsc 留言时间:2014-06-09 22:07:31
华山啊,我不象你还要为资本家打工,所以身在西方又不爽西方。你不能象中共成为特色资本家,又不能象好啊好啊那样在特色资本家那分杯残羹而到西方偷笑。为特色资本家做奴才你很爽啊?那干嘛你到西方为资本家干活了?你是个心灵扭曲的家伙。回去洗洗睡,免得明天为资本家干活累着。你说的对,我是为中国人被中共蒙骗和残害而不爽。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强盗真会扞卫百姓家园?中共的老大哥苏俄(中共的馬列信仰)侵占中国的幾百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也不見中共去要回來,這些你們爽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好啊好啊1
注册日期: 2013-05-30
访问总量: 201,52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靠编瞎话能争取民主?
· 祖先的“健康饮食”并没有导致长寿
· 没文化的冠军孙杨杯具了
· 奇怪!校长为何不能检阅军训学生
· 请持文化多元化的思维善待中文
· 应该珍惜汉文化的秧歌和二人转
· 成龙做事高调和他儿子吸大麻无关
分类目录
【感想】
· 靠编瞎话能争取民主?
· 祖先的“健康饮食”并没有导致长寿
· 没文化的冠军孙杨杯具了
· 奇怪!校长为何不能检阅军训学生
· 请持文化多元化的思维善待中文
· 应该珍惜汉文化的秧歌和二人转
· 成龙做事高调和他儿子吸大麻无关
· 从成龙之子吸毒说说大麻(图)
· 每年今日必须重温的文章
· 危险!国人识别毒蛇的知识不足(
存档目录
2014-10-02 - 2014-10-02
2014-09-20 - 2014-09-29
2014-08-06 - 2014-08-30
2014-07-02 - 2014-07-05
2014-06-02 - 2014-06-24
2014-05-02 - 2014-05-27
2014-04-01 - 2014-04-29
2014-03-03 - 2014-03-26
2014-02-01 - 2014-02-25
2014-01-20 - 2014-01-27
2013-11-02 - 2013-11-23
2013-10-01 - 2013-10-29
2013-09-01 - 2013-09-26
2013-08-15 - 2013-08-22
2013-07-09 - 2013-07-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