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一粒子的博客  
小小一粒大法粒子,也要放光芒  
网络日志正文
揭密中国500岁世外异人的真实生活(五) 2013-08-03 03:30:36
二十、百妖阵

我们边说边走,不知不觉来到了一个叫岸际上(音译)的小地方。这个地方靠近一个大湖,也不知叫甚麽湖,湖边有一个小村庄,依湖而建。

在离村庄十多里地的时候,平先生停住了,他神色凝重。此时已是晚上,正是我们赶路的时候。我吃惊地看着平先生,问怎麽了。

平先生说,四周妖气冲天。恐怕入了百妖阵。我问平先生怎麽回事,平先生就说,引天雷灭狐妖的时候,同时还杀了一批害人的蛇和黄鼠狼。这些东西,都是一窝窝 的,它们还有一大批同门师兄弟、姐妹,还有师父等等,牵扯起来一大帮,成千上百个,形成了很大的势力,所以一般人不敢惹它们。而且它们很多都附上了人体,比如前面那个岸际上的小村子,村子大批人,都被水蛇附体。现在它们聚集了起来,要为狐妖它们报仇,摆下了妖阵,无法行走。

神医也大惊,他说难怪一直看到有黑气跟着,原来都是这些东西死缠着不放。神医问,难道连平先生都无法突破妖阵吗?平先生说,光他一人是可以化身走出的。但 我是凡人,无法带我脱身。平先生说,一定会保护好我,这是他的使命,不能让我受到伤害。说得我心里很愧疚,对平先生感激不已。

于是我们就在一个树林里,坐了下来。平先生让神医看着我,然后他在地上围着我们划着甚麽,并掏出罎子埋在土里,打着手印,口中念着甚麽。我悄悄问神医,平先生在做甚麽。神医说,先生在摆九龙阵,为我护身。

我就靠在树上,看着平先生摆阵。慢慢地,一阵沉沉的睏意涌了上来,我感觉睏极了,眼皮很重,睁不开眼来,便睡了过去。刚合上眼睛,我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感到很惶恐。我真实地感到有东西在掐住我的喉咙,它压在我的身上,骑在我的胸口。我害怕极了,我使劲地张大嘴,我想喊出来,喊平先生救我,可张着嘴,却喊 不出任何声音来。此时我的头脑很清醒,身体却不受我控制了,我想动动不了,想睁开眼,眼皮却打不开。我惶恐到了极点。

突然一阵光罩着我,我感觉到骑在身上的东西逃走了。我便使劲地动着眼皮,想睁开来。同时我感到身上一些地方,传来酥麻的感觉,先是一点,慢慢地酥麻变成了炙热,从这一点顺着一根脉络延伸开来,慢慢通遍全身。我终于睁开了眼睛,但还是睏极了。

我看到平先生对着我发功,而神医,正用针在我身上不同的穴位扎着,刚才这酥麻的感觉,就是他针扎出来的。

看到我醒来,平先生赶紧扶着我,说怪他没有本事,连累我受苦了。平先生说,他原想摆出三层九龙阵,死死挡住妖气,但只是刚刚摆好了一层,看来时间来不及 了。他说妖阵的中心直冲着我,我是凡人,从未修行过,而神医和他是修行之人,能护住肉体,不让邪气入侵,但我不行,所以就被邪气鑽了空子,遭邪灵压身。

神医边给我扎着针,边说他帮我暂时封住肉体的入口,挡住邪气。然后平先生教了我一套静息入定的方法,将涌泉穴和合谷穴扣了起来,让我盘脚入定。我一直睏盹不已,眼睛支撑不开,随时都会睡过去。虽然平先生和神医的话我都听得清楚,但我却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一直要睡过去。

平先生就一直在耳边鼓励我,让我打起精神来,战胜邪气。我就强行撑开眼睛,按着平先生的方法,努力地盘腿打坐。神医继续为我扎着针,帮我封住邪气,打通经 脉。而平先生用功能加持着我,驱散我体内的邪气。慢慢地我感到令我惶恐的邪气,慢慢散去了,身体清亮起来,不再那麽压抑惶恐了。突然我听到平先生说,时间 来不及了,那群妖孽正带着一群附体凡人,赶了过来,必须得马上大战,不然迟了就有危险。

说完我感觉百会穴一阵酥麻,然后变成一阵炙热,我知道是神医在给我头顶扎针。这阵炙热一直透过了我的全身,直到脚底。突然在闭眼静息中,我看到眼前有一团 很亮的亮光,似乎是一个出口。我感到一股巨大的能量,将我从这出口中拉了出来,顿时我感觉全身轻飘飘的,一下子失去了身体的束缚,美妙无比。

等我睁开眼睛,发现与平先生坐在一起,我们坐在一辆奇怪的天车里,车子是露天的,圆形的,像个台子一样,由九条龙拉着,在空中飞着。只见平先生与凡间的装扮不一样,他身穿金甲,头戴金冠,蓄着长鬚,威严无比。天车的四周还有许多龙,围着我们盘旋着,护着我们。

而四周远处却涌起了滚滚的黑气,包围着我们。越围越小,将我们困在里面。平先生身上放出光芒,他让我靠近他的身边,用光芒罩着我,我感到身上暖暖的。

最后我们在一个世界里被迫停了下来。那黑气降到地上,化作了无数的怪物,摆开了阵法,朝我们攻来。只见这个地方比较荒凉,地上都是低矮的荒山和乱石。土地 和山石都是红色的。在远处是看不到边的水,水是白色的。虽然离得很远,但水中的东西却看得一清二楚,与肉眼看东西不一样。

我看到水里有很多鱼,身子长得有点像鲤鱼,眼睛是红色的,头上长了一隻角,身上披着坚硬的鳞片,像钢铁一样。它们嘴里长满了锋利牙齿,在嚼着坚硬的石头。水边和水底堆积着很多黑色的石头,坚硬无比,那些独角鱼用牙齿一咬,石头就粉碎了,它们在吃着石头,发出很响的咯吱声。

而下面的这些怪物,更是让人惶恐。它们有的长出了人形,而有的长得半人半妖的,光着身子,爬在地上。眼睛圆圆的,是鼓出来的,身体很肥壮。有的长着六隻 手,有的长八隻手,它们有的用下面的两隻手当脚,站起身来,有的爬在地上。它们嘴是方形的,长着尖利的牙齿,从口中吐出一团团火箭一样的东西,朝我们射 来。

二十一、太极元真鸟

平先生盘坐在车上,他闭口不说话,打着各种手势,指挥着龙摆阵作战。他每一个手势代表一个阵法,代表一个意思,但我看不懂,那些龙明白。平先生指挥着龙阵与妖阵对峙着,不相上下,妖怪攻不进来,我们也攻不出去。

突然那些妖怪,在一个领头的黑衣妖道的指挥下,迅速变幻了阵式,只见它们一个接一个地迭了起来,头接着尾、尾接着头,一个接着一个,最后连成一个整体,那个妖道站在最头上。突然妖道张开黑衣,黑衣越伸越长,越伸越大,最后将所有妖人都罩了起来,变成了一张蛇皮。

突然它们摇身一滚,变成了一条黑色的大蛇。妖道变成了蛇头,众妖都成了蛇身。蛇吸着天地之气,越变越大,越变越长,最后它盘成两圈,将我们困在圈内。从未 见过这么巨大的怪物,我很害怕。突然我头脑中传来平先生的话语,他让我不要害怕,说他能破阵。我很奇怪,转头一看,见平先生仍是闭着口,打着手势指挥着群 龙。他不开口,声音却能穿透我的天灵盖,直接打进我的脑中来。而我想甚么,也不用开口,他就能马上明白。

平先生没有指挥攻击,只是静静观察着,他将声音打进我脑子中说,万事不要惊慌,应以不动来制万动,先观其变。我心慢慢静了下来。

突然那蛇勐地抬起了头,立了起来,蛇头昂于半空中,吐着芯子,嘴中时时喷出烟雾和火星,高达千丈。我吓得勐地一惊。那蛇朝我们张开了大嘴,使劲吸着气。只 见地上的沙石都被它吸得飞了起来,吸进了它的口中。天车勐烈地摇晃着,朝它口中吸去,群龙使劲地拉着天车,竭尽全力往前拉去,想挣脱它的吸力。虽然群龙用 尽了力,但还是逃不脱,离它的嘴越来越近了。

这时平先生,口中念着咒语,一挥手,突然一条黑影从他袖子中奔了出去,落在地上,化作了一条巨大的黑色怪物。只见它眼睛很小,是红色的,嘴边长着鬚,溷身 黏黏的,满口长着锋利无比的牙齿。只见它落地以后,便张大口朝大蛇咬去。蛇勐地一惊,停止了吸气,低头看着它。不一会儿,这黑怪物便将蛇身咬出了一个大 洞,并从洞中鑽了进去,鑽进了蛇体内。蛇在地上拼命扭动着,想将黑怪物驱出来,但无济于事,黑怪物在蛇体内拼命撕咬着,将蛇身咬出一个一个的窟窿,不一会 儿,蛇便断成了九节,黑气散去,又化成了许多残手断脚的妖怪,满地打着滚。

这东西这么厉害,到底是甚么?我疑问着。是蜮,平先生在头脑中回答了我。我大悟。

眼看我们要大胜了,那领头的老道,又带着一批化成了人形的妖人,盘坐成一圈,嘴里念着甚么。

他们在干甚么?我又问。他们在请他们的师父。平先生告诉我,他显得有些担忧,说他不知道它们师父的来头,不知道是哪一层次的。

正在担心间,突然天裂开了,一隻巨大的鸟飞了进来。它身后还跟着一群同样的鸟,但没它大。

是大鹏鸟!平先生紧急告诉我说。大鹏鸟专克龙,情形很危险。平先生赶紧调转车头,召唤着群龙,让牠们拉着车迅力逃走。但还是迟了,那群鸟追了上来。它们绕着我们的车飞舞着,伸出利爪,抓着龙。形势十分危急,很多龙被啄抓得遍体鳞伤,牠们斗不过,就带着伤纷纷逃进了水中。

这时水中的独角怪鱼,便群涌而上,将群龙围在中间,撕咬着。眼见龙就要葬身水底了,平先生赶紧指挥蜮去水中救龙。那黑怪物就一头鑽进了水中,不一会,水中便扬起了滔天巨浪,将很多独角鱼都打上了岸来。那蜮在水中张开大口,拼命吞食着怪鱼,不一会就将龙解救了出来。

为甚么不让蜮对付这些鸟?我提醒着平先生。平先生告诉我说没办法,他说蜮是水陆之物,是水中之王,对付不了禽类。我焦急万分。

突然那隻领头的大鸟朝我们扑来。平先生赶紧脱下他的金甲神衣,披在我身上,护着我。然后他念动着咒语,身体化作了一条巨龙,盘旋着,将我围在中间,口吐着雷电朝巨鸟击去。

那巨鸟避过了雷电,又带着众鸟,朝平先生扑来。它们伸着利爪,用锋利的尖嘴,朝平先生身体啄来,撕抓着。我看到平先生身上的龙鳞一片片地掉落,溷身淌出血来。但平先生为了保护我,仍是紧紧盘旋着,护着我,不躲避,也不能还击。

眼看着平先生就要不行了,我的眼泪流了出来。我抬头仰望着天:满天的神灵,就没有一个人来帮我们吗,都眼睁睁地看着我们被邪所灭?我愤怒地朝天大喊着:谁来救救我们!

顿时,一声厉鸣,由无尽虚空而来,穿透层层时空,将大地都震得摇晃起来,我感到被震得头痛欲裂。顿时天裂开了,一层一层的天都同时裂开了,直至看不见尽头的虚空。

所有大鹏鸟都同时定住了,它们悬在半空中,没有了反应,似乎在瑟瑟发抖。突然一道白光从天而降,漫天顿时飘满了羽毛,那隻巨大的大鹏鸟被从中噼成了两半,其它鸟也被震晕了过去,纷纷落到了地上。

这时,我感到一阵温暖从天而降,巨大的白光笼罩着我,我闭上了眼睛,感到一阵睏盹。我感觉自己彷彿躺在一艘小舟上一样,飘荡在水面上,阳光照着我,我闻到了莲花的清香,好温暖,我心里升起了一阵前所未有的喜悦,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妙。

也不知过了多久。我睡足了,慢慢睁开了眼睛。我看到神医和平先生正坐在一边看着我。已回到了人间的身体里,还是在小树林中。但天已大亮,我一问才知道,已是下午了。

我看到平先生身上有很多黑色的瘀伤,和抓痕。就赶紧让神医替平先生医治,神医摆了摆头。平先生笑着安慰我说,治不了,这伤在真体上,肉身上治不了。但只是皮肉之伤,所以不多久就会自动癒合,不用担心。

我又问平先生后来发生了甚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平先生说,我召唤来了太极元真鸟,救了我们。我大惊,问我是怎么召唤来这太极元真鸟的。平先生说,这太极元 真鸟是原始之禽,万禽之王。牠本是我的护法灵,一直在高层看护着我,看着我轮迴转生,不让邪魔侵犯我。但牠不能干扰到我,只在特别危急的情况下,才显身救 我,所以我也一直不知道牠的存在,连平先生以前也不知道。

我若有所悟地点了点头。这时平先生又对我说,现在他终于知道了是怎么回事了。他说他在我家时,夜观天象,发现一颗白护星一直正对着我家,星光直冲我家的大门。一直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终于知道,那白护星就是我的护法灵,是太极元真鸟。牠一直在看护着我。

二十二、人神之界

我们被这妖阵耽误了一天时间,破了百妖阵,我们又继续赶路回家了。我问平先生,那些妖怪们现在怎麽样了?会不会再来找我们麻烦?平先生说,被斩死斩伤了大 半,连它们的师父,都被太极元真鸟给斩杀了。剩下的小半已经知道了利害关係,它们都跪地求饶,发下了誓言,以后是不会再敢来惹事了。

我放心地鬆了口气。又问平先生,为甚麽将我元神带出体外,带到那个时空中去,那是甚麽地方?平先生说,那是三界中,靠近人类的一个比较荒凉的低层时空。他 说人类这个时空是个很特殊的时空,自古以来,一直是受到严格保护的。如果在人间大战起来,会破坏人间的秩序,影响到人类,所以不允许,神通会被锁住,在凡 间施展不出来。而且那帮妖迷惑着一大批附体的人类,正赶过来,所以情况非常危急,必须在他们赶到之前灭了它们,不然就危险了。

平先生说,就像大海一样,即使海底发生了地震火山,天翻地覆,海面上只是起一些波浪。所以要让我元神离体,平先生带着保护我,让神医将我身体封起来,看护 好我身体,不让邪气侵入。然后将我带到另外时空中去,找到这个比较荒凉开阔的时空,适合做战场,在那里与妖人大战,便可大展神通,不受到干扰。

慢慢地离家越来越近了,想着就要与平先生分离了,不知何时能再见,心里就很难过。与平先生相处的这一段时间,让我学到了许多东西,知道了人类从不知道的事 情,学到了读遍人类所有书籍都学不到的知识,让我的世界观都发生了改变,同时也让我对中国古老神传文化发生了兴趣。我问平先生回家了以后,我该看哪方面的 书,像易经、黄帝内经、风水、奇门遁甲之类的书可不可以研究。

平先生摆了摆头,说该上大学的人,总是喜欢抱着幼稚园的书看。他说在人类,有一个界限,叫「人神之界」。宇宙间有许多修行法门,在人间都有一个根,这就是 人类的学问。比如我说的易经、黄帝内经、风水、奇门遁甲等等之类。它们只是这些修行法门的皮毛,只是最低的一层东西,是给人类入世用的,不能用来出世。所 以人类就将这些当作学问,用来预测、看风水、驱邪、治病,等等,为人类服务。虽然是最低的一层东西,但对人类来说都是深不可测的,抱着这些学问去研究,总 觉得研究不到头。因为它们的理高于人类,而且它们没有将更高层的理留给人类,所以人类无论如何都无法突破这个界限。由于没有更高层的心法作指导,所以不管 抱着这些东西研究了多少年,都永远只是在人神之界以下,不可能突破这个界限,这是极限。真正高层的东西,都是师父找徒弟,一代一代在世外单传的,用来突破 人神之界。

平先生说,没有突破人神之界,算命、看风水、治病、驱邪等等,都是真真假假,半真不假的,不可能那麽准确,所以就允许在人间使用,为人服务,而不会破坏人间的秩序。而如果突破了人神之界,还在人间大势干这些事,就破坏了人类秩序,这样下去是不允许的。

平先生说,比如中医,没有突破人神之界的是人医,他们治病得通过望、闻、问、切,得通过把血管等来观脉象,再通过阴阳五行来推算病理,再来开药治病。所以 不是甚麽病都能治,效果也没那麽好,不可能手到病除。而突破了人神之界的就是神医,平先生指了指独臂老神医,神医笑了笑,点着头。平先生说,神医看病可不 用望、闻、问、切,而是用眼睛直接去看,一眼望去,不用你开口,甚麽病都一目了然。他是用天目慧眼去看的,能够直接看到人的经脉运行,看到五脏六腑,看到 邪气病根。所以治病就非常容易,手到病除,起死回生。

平先生又举了个例子,说风水,凡人看风水,要根据罗盘,寻山观势看龙脉,察地形,找藏风得水之地。所以真不真假不假的,弄半天,还不准。而突破了人神之界 的看风水,直接看气。灵气聚结的地方就是风水宝地。一眼望去,哪是龙脉,哪是水脉,哪是地穴,哪是地脏,都一目了然,根本不用去找,而且准确无误。还有算 命的,凡间的算命者,都要根据你的八字等等,用阴阳五行去慢慢推算,而且只能测出个大概,半真不假的。真正的神人看命,不用你开口,一眼看去,你的一生都 在他眼前展现。神目如电,甚麽都逃不过神眼,你一生所做的,再不为人知的事情,他都能看到。

我惊愕地点了点头,心想下半辈子可再不敢做亏心事了。平先生还教了我一套静息入定的方法,但他不肯教我心法。平先生说他的心法太低了,不能坏了我的根基。

转眼就要到家了,神医在离我家十来里地的地方停了下来,与我道别,他不肯入我家门,说不能打扰了我家的清静。我很难过地与神医道别,问不知以后是否还有缘 相见。神医拍了拍我的肩膀,愣了一会,又严肃地对我说,如果以后我得了真道,一定要记得与他的今日之缘。我看着神医,认真地点了点头。

到家后,一算时间,将近花去了一个月,离开学还有好多天。我鬆了口气。母亲这一个月里,急得不得了,天天哭,天天骂我父亲。父亲没办法,常躲进厂里不想回家。看到我平安回来,家人都吐了口气,准备了好多好吃的,为我们洗尘。

晚上时,父亲迫不及待地寻问我们一路上的历险。平先生仍是简单的几句话,我笑了起来,等平先生走后,将细节都一一与父亲讲了,听得父亲惊歎不已,后悔没有跟去,觉得太便宜我了,害得他背了一个月的黑锅。

二十三、亘古世界

后来我用平先生教我的静息之法,打坐入定。刚开始静不下来,但慢慢地时间长了,我能静下来了。特别是在夜深人静的深夜,能够达到深度入定,定得感觉身体慢 慢地消失,直到感觉不到外界对我的任何干扰。慢慢地,在入定中,我能元神离体,能够看到另外时空,并能与平先生沟通上了。平先生经常在我定中出现,带着我 去一些奇特的地方,去完成一些神奇的事情。这是后话。

关于平先生与我这一世经历的记录,先整理这麽多了。以后有空,机缘成熟时,再整理后续。

另外这麽些年来,平先生一直与我讲述着一个发生在另外时空的,惊天动地的故事,是发生在很久远以前。故事虽不是发生在我们这世界中,却与我们的这个世界又有着极其密切的联繫,道出一些因果,所以现在机缘成熟了,我必须先将它拿出来。

因此我先整理了亘古世界的故事,打算先插进来。

关于这故事的讲述,也是断断续续的,有时是在我睡着的时候,出现在我梦中,有时是我入定的时候,平先生亲口与我讲述,但讲着讲着,我脑子中竟然出来了画 面,而且是立体的,像是在看立体电影一样,很真实。经过这麽多年来接受的断断续续的资讯,现在终于凑出了整个完整的情节,知晓了因果原委,一切了悟。

与上面的经历一样,这个极其奇异的故事里,也将记录更多不为人知的事情,并道出一切原委,让人豁然了悟。

同样只是讲神话,不要太较真。用平先生的话来说:凡人就喜欢猎奇,却往往忽视了玄背后之妙,这就是迷茫的凡人,所以永远迷茫;而修行者却是要透过玄,观其妙,所以具足智慧,成为神灵。


浏览(760)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一粒子
注册日期: 2013-07-15
访问总量: 37,33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修炼人谈轮回--开发深层记忆
· 人不相信的不一定不存在
· 世界上第一个证明“灵魂”存在的科
· 濒死体验在中国 - 唐山地震调查
· 奇人甲 玄界(核心内容)
· 玄界之龙吟剑谢道子的故事
· 奇人甲 艺之境界
分类目录
【轮回纪实】
· 修炼人谈轮回--开发深层记忆
· 人不相信的不一定不存在
· 世界上第一个证明“灵魂”存在的科
· 濒死体验在中国 - 唐山地震调查
· 大法修炼者宿命通功能揭开南极之
· 轮回纪实:选择
· 轮回纪实:人鱼的承诺
【奇人甲传奇】
· 奇人甲 玄界(核心内容)
· 玄界之龙吟剑谢道子的故事
· 奇人甲 艺之境界
· 《世外異人》下部《玄界》(1)
· 奇人甲:神龙将重生
· 奇人甲展現的世界
· 揭密中国500岁世外异人的真实生
· 揭密中国500岁世外异人的真实生
· 揭密中国500岁世外异人的真实生
· 揭密中国500岁世外异人的真实生
【生命探索】
· 修炼人看世界:元神
· 【庆祝513】珍贵的记忆 永恒的
存档目录
2013-08-01 - 2013-08-0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