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一粒子的博客  
小小一粒大法粒子,也要放光芒  
网络日志正文
《世外異人》下部《玄界》(1) 2013-08-06 04:43:17
作者:奇人甲

关于《玄界》开篇前要说的

在我的最后一部文章《玄界》即将发布之时,我想先说点什么。

      首先感谢我的师尊开启了我的智慧,让我了解了更为真实的宇宙。感谢我的朋友们,感谢所有支持过我的,感谢你们,让我得以顺利完成文章和使命,并顺利发布。谢谢!

      另外再强调一遍吧:我的所有文章,权当作是神话,但不要混同于娱乐小说。二者有区别。神话者,背后有真义,情节离奇,真真假假,亦幻亦真,不要去执著,不 必去究真,明其理,即是真。若执于情节,辨真论假,或嗔或怒,或颠或狂,则沦为娱乐小说,终一无所得。慎之。

      可能有些人不理解,我为何一再声明。因为很多人都在等着看我的文章,影响得比较广泛,所以必须慎之又慎。必须得对所有看过我文章的人负责,只能使我的文章 起到善的作用,而不能起到任何破坏或干扰作用。有多大的影响,就必须得背负多大的责任,所以行的每一步都必须得慎之又慎,否则其罪太大。

      谢谢!

《世外異人》下部《玄界》預告

宇宙間有無數的時空境界,每一個時空境界都是一個多姿多彩的神奇世界。

它們錯綜複雜,縱橫交錯,相互影響,相互牽制,層層相扣,形成一個巨大的生命迴圈。三界人間是宇宙的中心,每個時空世界在人間,都留有一扇門窗。只是有些門窗對人類是完全封閉的,而有些則對部分人類開啟了一扇小縫隙……

自古以來,很多奇能異士,從這扇小縫中,窺視著那個奇妙的世界。因此人類對於那些神奇的世界慢慢有了些微渺的瞭解,甚至因此而開啟了通往那世界的一扇門……

我們將這些通往另外時空境界的門窗,統稱為「玄界」。

光是三界之內,與人類同等的色相生命世界,就有三千之餘。而比人類高的天人之界,和比人低的低靈世界又數不盡數……

有些世界與我們人類是相似的,有些則是完全相反的,有些在我們之外,有些則在我們之內,千奇百怪,玄乎其玄,神皆莫可名其妙,何況人類。

我將從宇宙星系三千外星人族說起,從三千宇宙史,至三界宇宙之外,至無極之上之層層太極,從不被人知的神道之界和魔界,至妖界,以及低靈世界,涉及中華五千年歷史以及三界內諸多世界,來為人類開啟這一扇小窗。

以後將會有更多的奇人異士來相繼開啟這些視窗,為未來人類開啟通往玄界的大門。

我想我負使命,在此特殊的歷史時刻將文章發出來,不光是給現代末劫的人類敲響最後一聲警鐘,同樣也是留給未來新人類的禮物吧。

同樣平先生會為你們引路,帶領你們進入一個前所未知的神奇世界……

宇宙太玄奧了,不是哪個生命能夠看得清的,更不是哪個生命能夠道得破的。我的智慧很有限,我的境界也很有限,所以我所知所見,不一定都是正確的,更不是宇宙最終的顯現形式。所以不要將我所寫當作絕對的真理,學會自己用智慧去分辨一切,做一個不迷不惑的真人。

《玄界》

〈前言〉
宇宙太玄奧了,不是哪個生命能夠看得清的,更不是哪個生命能夠道得破的。我的智慧很有限,我 的境界也很有限,所以我所知所見,不一定都是正確的,更不是宇宙最終的顯現形式。另外我的故事,亦真亦假,假假真真,其中涉及到的人名、地名等皆為假名, 不要對號入座,尤為涉及到的世外高人或神仙的名字,為了防止世人對其不敬,而幹出壞事,所以更不是真實的名號。希望各人自己去悟道,不要將我所寫當作絕對 的真理,學會自己用智慧去分辨一切,做一個不迷不惑的真人。

感謝師尊開啟了我的智慧,讓我能夠瞭解更真實的宇宙。感謝我的朋友們,尤為風水奇人大俠先生,讓我了悟了一些高境界的風水之理,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感謝你們的幫助,使我的文章能夠順利完成,並得以順利發布。謝謝。

我的文章權當作神話,但不要當作娛樂小說。這二者有區別。神話者,背後有真義,情節離奇,真真假假,若假若真,不要去執著,不必去究真,明其理,即是真。若執於情節,辨真論假,或嗔或怒,或顛或狂,則淪為娛樂小說,終一無所得。慎之。

上篇‧妖界

宇宙間有無數的時空境界,每一個時空境界都是一個多姿多彩的神奇世界。

它們錯綜複雜,縱橫交錯,相互影響,相互牽制,層層相扣,形成一個巨大的生命迴圈。三界人間是宇宙的中心,每個時空世界在人間,都留有一扇門窗。只是有些門窗對人類是完全封閉的,而有些則對部分人類開啟了一扇小縫隙……

自古以來,很多奇能異士,從這扇小縫中,窺視著那個奇妙的世界。因此人類對於那些神奇的世界慢慢有了些微渺的瞭解,甚至因此而開啟了通往那世界的一扇門……

但隨著人類的發展,這些視窗,越關越少,直到完全關閉,人類將自己封死在牢谎Y。人以為自己在不斷進步,不斷發展,其實人從來都沒進步過,人類越發展,越退步,最終將自己封閉在最低層的時空之中,狂妄自大。

我們將這些通往另外時空境界的門窗,統稱為「玄界」。

光三界之內,與人類同等的色相生命世界,就有三千之餘。而比人類高的天人之界,和比人低的低靈世界又數不盡數……

有些世界與我們人類是相似的,有些則是完全相反的,有些在我們宇宙之外,而有些則在我們之內,千奇百怪,玄乎其玄,神皆莫可名其妙,何況人類。

我將從宇宙星系三千外星人族說起,從三千宇宙史,至三界宇宙之外,至無極之上之層層太極,從不被人知的神道之界和魔界,至妖界,以及低靈世界,涉及中華五千年歷史以及三界內諸多世界,來為人類開啟這一扇小窗。

以後將會有更多的大法修行者,更多的奇人異士來相繼開啟這些視窗,為未來人類開啟通往玄界的大門。

同樣平先生會為你們引路,帶領你們進入一個前所未知的神奇世界……@


浏览(231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一粒子
注册日期: 2013-07-15
访问总量: 37,27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修炼人谈轮回--开发深层记忆
· 人不相信的不一定不存在
· 世界上第一个证明“灵魂”存在的科
· 濒死体验在中国 - 唐山地震调查
· 奇人甲 玄界(核心内容)
· 玄界之龙吟剑谢道子的故事
· 奇人甲 艺之境界
分类目录
【轮回纪实】
· 修炼人谈轮回--开发深层记忆
· 人不相信的不一定不存在
· 世界上第一个证明“灵魂”存在的科
· 濒死体验在中国 - 唐山地震调查
· 大法修炼者宿命通功能揭开南极之
· 轮回纪实:选择
· 轮回纪实:人鱼的承诺
【奇人甲传奇】
· 奇人甲 玄界(核心内容)
· 玄界之龙吟剑谢道子的故事
· 奇人甲 艺之境界
· 《世外異人》下部《玄界》(1)
· 奇人甲:神龙将重生
· 奇人甲展現的世界
· 揭密中国500岁世外异人的真实生
· 揭密中国500岁世外异人的真实生
· 揭密中国500岁世外异人的真实生
· 揭密中国500岁世外异人的真实生
【生命探索】
· 修炼人看世界:元神
· 【庆祝513】珍贵的记忆 永恒的
存档目录
2013-08-01 - 2013-08-0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