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百参的博客  
心是菩提树,灵是明镜台;幻化生万物,灵性超尘埃!——浑沌元初  
网络日志正文
从性觉悟需要转换的十八个观念 2013-08-02 07:54:30

从性觉悟需要转换的十八个观念

雪峰

     作者按:《从性觉悟》一共九篇,是根据几个人所问而答,不是系列之作,故理论性不强,但具有现实的价值和意义。

     几 千年来,人们对性既渴望又畏惧,加上宗教教义束缚和修炼团体禁锢及道德伦理说教障碍,性成了“禁区”,人们不敢谈,谁谈性谁就是“无耻之徒”,谁谈性谁就 会“颜面扫地贻羞万年”,所以圣人们不谈性,儒雅之士不谈性,大雅之堂不谈性,唯有在街头巷尾田间地头“不知羞耻”的男女们偶尔当作笑料说上几句以活跃气 氛愉悦身心。

     性是美的,人类的文明演化到今天,应该珍视性而不是规避性,期望读者允许我的“一家之言”在人类文明的百花园里占有一席之地,而不要把我一棍子打死在审判台上,因为人言可畏,我也怕人言。

2013-07-10


     通过学习《从性觉悟1-8》,我们会发现,宇宙中最美的事物是性,性花是宇宙中最灿烂最美艳的花朵,全然地活在性中,就成了。

       要全然地活在性中,作为人,需要转换以下18个观念。

       1、承认性是最美的,不是丑的。

       2、向往性是一种崇高理想和追求,而不是卑鄙龌龊的心理活动。

       3、享受性是天下最健康的一种活动,而不是堕落腐化的标志。

       4、充分地满足社会成员性的需要是一个社会公正文明的标志。

       5、两情相悦的性生活不应当受到任何道德伦理的谴责和法律法规的打击及任何组织和任何人的干涉和阻挠。

       6、过去强加给一些人的所谓“破鞋”“作风不良”等道德罪名是完全错误的,是对人性的摧残。

       7、越是喜欢性的人越是向往最美好生活的人。

       8、性对象越多的人越是心胸宽广越无私越通情达理的人。

       9、性不分年龄,哪怕一个一千岁的人与一个十八岁的人在一起享受性生活,这无可厚非。

       10、性本身是没有道德伦理的,即使不同辈之间有性关系,也是正常的。

       11、在性生活领域,“淫荡”不是贬义词,而是褒义词,越淫荡越美。

       12、在一个高度文明的社群文化环境中,性的形式可以千姿百态,即使一个人同时与几个异性游戏,也无可厚非。

       13、性的自由度是一个社会或社群文明程度的试金石,性越自由,表明这个社会或社群越文明,反之亦然。

       14、性越开放,社会越公正,犯罪率会越低,人们的心情会越舒畅。社会会越趋向和谐稳定。

       15、占有和控制性资源是社会最丑陋的一个现象,是最不道德最没有人性的标志。

       16、共享程度越高,事物的价值越大,一个性资源被共享的人越多,这个性资源的价值越大。

        17、性花开放得越灿烂的人越美。

        18、 “随心所欲不逾矩,”要充分地活在性中,但不能变成动物世界。

       希望人们先不要对以上十八个观念大加挞伐,请相信我不会把社会引向混乱,我一定会让大家的人生更美好,社会更和谐,世界更和平安宁。

       2013/6/29


禅院网站链接:

生命禅院 生命禅院大学 第二家园 NEW OASIS FOR LIFE

禅院文集


上帝篇


宇宙时空篇

反物质世界篇

生命篇

天启篇

传道篇

智慧篇

反常思维篇

三十六道八卦阵

修行修炼篇

人类人生篇

生篇

人生宝典

修仙篇

成佛

文明篇

禅院百科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

雪峰文集

禅院电子下载


浏览(48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baican
注册日期: 2013-07-16
访问总量: 23,38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无事可为即仙佛
· 短视与远见
· 生命禅院不与任何社会团体合作的
· 我为什么对第二家园的未来充满信
· 死到临头还踌躇
· 我带你走向高贵
· 随性而动
友好链接
· 百参:禅院方舟
· chanyuan:时代禅思
分类目录
【杂文篇】
· 短视与远见
【警世】
· 死到临头还踌躇
【智慧篇】
· 随性而动
· 进入空灵状态的几个小技巧
【心灵篇】
· 我带你走向高贵
· 虚荣是人生的癌细胞
【修仙篇】
· 无事可为即仙佛
· 仙途空灵多靡丽
【生命禅院第二家园】
· 生命禅院不与任何社会团体合作的
· 我为什么对第二家园的未来充满信
· 这是一方我热恋的净土
【人类人生】
· 超时空之路
· 生命禅院的返老还童长生不老观
【传道篇】
· 从性觉悟需要转换的十八个观念
· 从性觉悟(八)
· 从性觉悟(七)
· 从性觉悟(六)
· 从性觉悟(五)
· 从性觉悟(四)
· 从性觉悟(三)
· 从性觉悟(二)
· 从性觉悟(一)
存档目录
2013-09-04 - 2013-09-05
2013-08-02 - 2013-08-28
2013-07-18 - 201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