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酸酸的心愁  
克服前進道路上的各種困難  
https://blog.creaders.net/u/817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不同膚質在夏季應如何補水 2018-02-06 19:11:10

幹性膚質在夏天曬後水分流失嚴重,而且在空調房中水分也極易流失,鎖住水分是護理肌膚的重點。質感柔軟、含有植物天然的滋潤及保濕成分的保濕乳液,能有效促進皮脂分泌,防止水分流失,是幹性皮膚的理想選擇。另外,如果加上油類保濕產品和肌底液就最好不過了!水、油雙補才是幹性肌膚的完美選擇,如果你屋企有clinique moisture surge, 係時候拎出黎試下厚敷喇!

如果你還認為自己是油性肌膚,已經夠油,不需要再補水?其實大部分油性皮膚者都是外油內幹的水油不平衡狀態,臉上明明出油,實際上卻處於缺水狀態。建議使用不含油脂的保濕啫喱,薄薄的塗上一層再輕輕推勻。在潔面後,需要先用收斂水或爽膚水控油,尤其是T字部位,水油平衡調理好了,補水保濕才能見效。然後選擇水乳狀或乳狀的護膚品保濕,要選擇水包油配方的清爽保濕產品,用過很多不同牌子的保濕噴霧clinique moisture surge FACE SPRAY水嫩補濕噴霧,算是很不賴的保濕噴霧!

混合性膚質的特質是T字區泛油,早晚潔面後用清爽的保濕乳液,為肌膚補充水分。T字區出油的話,可以先用吸油紙將油份吸走,再於幹燥的臉頰塗上保濕啫喱,加強水分補充,利用質感輕盈清爽的保濕霜,最好含有天然植物的消炎及保濕成分,穩定混合性肌膚回複水油平衡的狀態。

敏感肌膚的角質層都比較薄,兩頰和T字部位可以隱約看見紅血絲分布,尤其遇到冷或熱時會出現“關公臉”和“高原紅”,再有就是更換護膚品時皮膚會有過敏等痛癢的現象。由於敏感肌膚的特質,潔面產品少用,一般一天一次就可以了,為肌膚保濕最好避免使用有酒精成分的保濕產品。另外還建議使用藥妝線的防曬產品最大限度避免敏感,保護因紫外線和環境汙染引起的突發性敏感。

中性肌膚每天潔膚後,先用化妝水在擦上精華液、乳液,以化妝水軟化角質給予潤澤,打開肌膚深層直接的途徑。當後續保養過程的精華成分可以直接進入角質深處,可以讓肌膚確實變得柔軟,經由化妝水潤澤肌膚之後,後續乳液才是保濕鎖水的關門環節動作。其他肌膚類型也可以看到中性肌膚的保濕工作的流程,再把具體的產品替換為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即可,CLINIQUE 的皇牌補濕系列 - clinique moisture surge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多年來都是深愛歡迎的補濕產品!

長時間處於冷氣房,皮膚易幹燥、形成小細紋。若無法關掉冷氣,那請加強肌膚保濕;而室內外的溫差影響,則需要重視保養上的油水平衡,每天攝取1500-2000cc的水分,表皮層則做好防止水分喪失的防護層。另外,以保濕保養品提升角質細胞儲水力。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的保濕狀況,角質細胞緊密排列,肌膚就會緊實亮透,上妝前先花5分鐘來個clinique moisture surge快速面膜,底妝更貼服之餘,能更透薄自然,跟我一樣習慣天天化妝的女生,不妨花這5分鐘,就能整天得到通透自然的妝容。

想在夏天擁有好膚質,在肌膚保養時還應注意:一天洗臉最多兩次!勤於洗臉並不會防止臉部出油,反而會刺激皮膚分泌更多油脂。一天最多洗臉兩次即可,洗完臉記得擦上具有保濕功效的護膚品,保持肌膚油水平衡。

浏览(255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yiangsi
注册日期: 2013-12-27
访问总量: 59,90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花木如洗萬物清新
· 水潤白皙而又富有彈性的肌膚是愛
· 你有沒有聽說過洗澡保健法
· 想自己肌膚好還得從生活上行動起
· 不同膚質在夏季應如何補水
· 日常護膚的細節工作要做好
· 混合型肌膚控油要找准重點
分类目录
【美容】
· 護膚品塗太多 護膚品的最佳用量
· 熬夜加班?為了肌膚要做好這些
· 教你睡前美容護膚的妙招
【平凡】
【路上的事】
· 想自己肌膚好還得從生活上行動起
· 混合型肌膚控油要找准重點
· 分時保養的效果好
【情感】
· 你有沒有聽說過洗澡保健法
· 不同膚質在夏季應如何補水
· 日常護膚的細節工作要做好
· 快速全身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
· 科學睡好你的美容覺
· 敏感肌膚怎么護理 敏感肌膚護理
· 你身體內寒氣是哪里來的
· 米色,純淨而典雅的色時尚
· 生活過的是一種態度
· 心頭,那個影子
【生活】
· 花木如洗萬物清新
· 水潤白皙而又富有彈性的肌膚是愛
· 非常神奇的美白食材
· 10分鍾:護理還是睡眠,選對了嗎
· 四種美白步驟會讓你美白
· 如果有人說安利(Amway)呃人,
· 有公主病的爸爸
· 電視看太多也會致癌
· 去婆家的煩惱
· 我在紅塵內外
存档目录
2018-03-07 - 2018-03-23
2018-02-06 - 2018-02-27
2018-01-08 - 2018-01-30
2017-12-05 - 2017-12-28
2017-11-27 - 2017-11-27
2017-08-10 - 2017-08-10
2017-07-24 - 2017-07-30
2017-04-24 - 2017-04-24
2016-06-14 - 2016-06-14
2015-11-18 - 2015-11-18
2015-06-07 - 2015-06-11
2015-05-03 - 2015-05-07
2014-12-17 - 2014-12-17
2014-09-10 - 2014-09-10
2014-07-17 - 2014-07-17
2014-06-27 - 2014-06-27
2014-05-11 - 2014-05-11
2014-04-09 - 2014-04-09
2014-01-26 - 2014-01-26
2013-12-29 - 2013-12-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