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海口国贸书店老孟的博客  
一个徒步旅行、西藏旅游和个人情感经历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862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时速145公里的爱情:相爱 2014-06-26 11:53:51

3相爱


在和乐乐不停的互动中,一路狂奔,按照预计的行程赶回了海口。每次回到城市都会有莫名的不安笼罩,晚上还得继续开着灯睡觉。书店的经营状况更糟糕了,只好把最后两个服务员也辞退了,所有工作都自己干吧,早上开门,摆书,分报纸;安排进货,结算货款;生活成了两点一线。每天都感觉不够睡,甚至连书都不再读了,可是和乐乐的交流一直持续着。


乐乐公司最近换了一个项目,每天都有无数的英文邮件要处理,工作间隙的互通信息,应该是我们两个最重要消遣。每晚都会通电话,或长或短的,第一个月的话费账单着实把家境殷实的乐乐吓了一跳。电话里不都是思念的快乐和不能见面的相思苦,关于对物质和生活的理念,我们不断的争执,没有谁能说服谁。在争执的过程中,我们学会了用电话或微信视频帮助对方做些事情,缓解着生活的无聊和压力,也保持了情感的温度。

聊一些思念聊一些对旅行的感悟,是两个人温馨的时刻。但是乐乐经常会说起那些女友们顶级的包包,名车,大房子;上海男人讲究的着装,品牌,古龙水时,我就会不耐烦起来。有时候她还会用我和她的前男友对比,说他很安静,很有礼貌,从来不发火,有着良好教养;我的愤怒莫名其妙的就发作了:“我喜欢的是凯鲁亚克,是迪安莫里亚蒂,那么好的男友,你回去找他啊,跟我在这磨叽什么,操!”发完火后就会挂断电话。乐乐隔一会就又会打来:“我只是想和你讨论讨论,我知道你有你的坚持,可是物质生活是没错的,对伐?你本来可以变的更好的,不是吗?我是不会和你生气的,你生气其实我蛮高兴,说明你直来直去的性格,凯文啥时候都显得很有教养,其实让我更看不清楚他,你给我的感觉好真实,我喜欢。”


Shit,又在拿我做对比!


她这时候的慢条斯理,或者她总是不急不躁的说话,显示了她的教养,却也显示了她们那个地方女人的强烈控制欲,或者说是思想上的征服?


她有时候很让我感动,从来不计回报的帮助我,在上海为我的书店找一些难找的书,在没通知的情况下,就会收到价值数百上千元的运动品牌服装或T恤。


是有必要从新认识一下我们了:


乐乐师大毕业后,留学英国读了研究生,祖籍就在苏州老城区,父亲是文革后的第一批大学生,苏州要害部门的正处级官员,母亲曾经在大学任教,早年就下海经商,因为临近大上海,生意相当红火。老街房子的拆迁,又为她家带来了数百万的赔款,上海和苏州都有自己的房子。


沿107国道黄河以北四十公里处,黄河改道后遗留的老大堤上,自东向西有一片密集的村镇,家乡的小村就矗立在那里。老家所处的位置无险可守,近代以来没有经历过大的战乱,先辈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坚守着三亩地一头牛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生活。我的祖辈都是雇农,爷爷和外公解放前为了混口饭吃,一个跟了日伪政府当兵吃粮,一个直接去给日本军队打工当过一段时间皇协军,解放后都被划为反革命。我的父母亲是邻村的,只有初小文化,父亲当兵回来后进入企业做了工人。我一直在农村长大,在上高中前我没有离开过这个豫北小城,酷爱阅读给了我宽广的世界,这也是我能流浪南方的动因。


之前我是自信的,我知道我想要什么,我也知道自己最理想的生活方式,可是认识乐乐后,我突然发现在现在的中国,竟然有完全不同的社会背景的两个人群,或者还有第三种人群?那些新的红色贵族们,他们有用之不尽的资源,可以阅读最好的书,上最好的学校,这些人没接触过,不想也罢。一个乐乐的思想就把我现在接近修行的生活搞乱了。


我是喜欢她的,美丽大气,见多识广,又有这么好的家庭背景。我又时刻想躲开她的,她的控制欲,她有些过分的小资情结,还有她的家庭和我的家庭的格格不入。
我家人去苏州她父母会不会见面?她会和我去河南吗?她见了我的家里人会不会摆小姐脾气伤害到他们?

乐乐最近的工作特别忙,所以脾气又开始不稳定起来,一会说你那么热情开朗,一定有许多女人围着你转,一会为自己的工作压力伤神,说我不肯去上海见她,她在上海有太多的郁闷,经常说着就在电话里就哭了起来。我的最大优点就是不会安慰人,到最后反而成了我怒不可遏的发作,她又回过头来安慰我。


“除了哭,你就不会用别的办法缓解自己的心情吗?以书店目前的状况,我是不可能去上海,如果去了,不知道做什么,你不会要一个在上海街头开黑出租的男友吧?据说上海开黑车的大部分都是我的老乡吧。你最近的周末都不要加班了,一个人出去走走,你会有收获的,我保证是正能量。”这是我能做到的最好的劝慰。
乐乐终于走出了她独自旅行的第一步,我继续着我的那到书店,书店到床的生活,唯有阅读可以让我找到活着的感觉,嗯,还有乐乐不时发来的信息能告诉我还是我。

乐乐的日记4


乐乐某日的出行日记:一个人的旅行是肉体和精神的一场私奔。有目的或者漫无目的地行走,肉体的倦怠和疼痛,会使精神变得愈加清醒;那些胡思乱想或者冥思苦想最终可以成为肉身的动力,继续结伴而行以更一致的步伐。


从自己的工作生活里只是走开一点点,来到不远的古镇,走在不熟悉的街道,听到相似但是不一样的方言,看到慢下来的生活的另一面,我想找一点忘我的境界。挑在别人上班的日子出游,可以避免嘈杂的人流,更重要的是看到一个地方的最自然的面貌。有人也许是赶着上班,有同学们一路说笑,有老人们在自家门口靠坐睥睨着路人,也有中年男女依偎着走过窃窃私语……。可,生活是他们的,我的在别处。我不认识任何人,我也不被任何人认识,甚至可以理解为没有人看见过我。假设第二天有人问那个门口的老人,昨天是不是看见一个穿着白色上衣,牛仔裤,黑色双肩背的女生。答案应该是不知道。没有人曾经注意过我。我继续走…….让陌生的感觉继续吞噬我…….当我走在最深的寂寞里,我在寂静的深处看到他在那里,我想见他。

书店在我没日没夜的忙碌中逐渐的好转起来,生活在每日每日中流失,因学会了无尽的忍耐,生活才会在平淡中继续。乐乐的境界却是越来越高了,我知道我们在两个世界里的生活,几乎不会有任何的结局,但是看着乐乐的日记,我知道我必须得去见她了,为了她那可爱的单纯,和越来越炙热的心。

乐乐的日记5
乐乐某日的日记:小桥流水人家给人恬静的感觉,我的脚步都是缓缓的,怕惊扰了这一片柔美。我成为风景的一部分,我不思考,我不忧虑,我没有记忆,我只是水墨画里面目模糊的一个行人。那些走不完的路,远处连绵不绝的山,脚下奔腾的河水,任你怎么走,登,游,总是在你的前方。你不假思索地前进,你的方向永远在前方,于是你不会迷失,不会停止,让身体一累再累,仿佛体内的压抑着的那些烦心的事情都随着体力的透支一股脑儿都蔫了。那些永远理不清道不明的不快乐,随着出汗,路途上的各种危险恐惧的情绪都被排挤了出去,于是精神愉悦了。用一种可以支配的力量去消灭另外一些无法正常排解的负面情绪,我也想学孟大哥多折磨一点身体而放过精神的折磨。
        
4·时速145

乐乐最不知道的是,折磨其实是相互的,微信视频的激情,只能让我更寂寞。我一样需要一个温暖的怀抱,在每天疲劳的工作后,给我温暖和力量。


在妞妞订婚的那个晚上,喝了酒的乐乐又继续想不开了,一再追问我到底喜不喜欢她,如果是喜欢的,为何不过上海去看她?我一直想不明白的是:她比我的时间自由许多,金钱也更宽裕一些,她为何不来看我?

“帮我在网上订一下机票吧,估计会便宜点。但是我只能在上海呆一天,书店没有别的机动人员了,春天生意本来就好,实在太忙了。”我下了决心。乐乐一会就回了过来,声音哑哑腻腻的:“机票我查了,东方航空的,往返要1600,有点贵,你平常那么节约,要不晚几天,有便宜的再定?”单纯的丫头,我和你一样的着急想见面呢:“不了,既然决定了,定票吧!”一阵兴奋之后,开始静静的等待,一开始很平静,甚至联络都比平常少了,心里有点忐忑,大家都没有提起,似乎谁先提起谁就输了,我怕她见到我后会失望,怕自己在那个大城市里不再神采飞扬。


这期间乐乐发来一段日记:“随着时间的推移,眼看着日子就要到了,按捺不住的情绪时不时冒出来,思念愈加强烈,言语都温柔起来,不敢随便发火,同时自己也开始担心起自己的容颜身形,怕他失望。于是每天多走一些路想让自己看起来挺拔健康一点,每天洗完澡抹一点lotion想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滋润白皙一点,每天做个面膜让脸蛋看起来粉嫩漂亮一点。最后一天也试图控制着自己的心情,问他行李,外套是否带好,等等。他声音里面满含着期盼,我也一样,我们都盼望着这样一次重逢。”乐乐,你是对的!


出发的早上起床照常开了书店的门,摆书分报纸的忙活一通,看看时间差不多了,一路开车奔向机场。

等飞机的时候把大卫妮儿的《一个巴黎女子的拉萨历险记》结尾终于读完了。这个神奇的西方女子,在1920年代那么艰苦的条件下,从理塘一路徒步,在严酷的冬天,简单的装备,几乎穿越了整个川藏地区。在她的回忆里,对现在的青藏公路有一段预言式的话,让酷爱苦行的我十分感慨:“这条大道无论多么普通,它也是一条从印度出发并经由蒙古,穿越了整个西域以到达西伯利亚的路。它是一条细长的带状山间小路,虽然横穿了高山峻岭,但不会给一名骑术良好的骑手带来很大的困难。到了冬季,当气温下降到运输冰冻食品可能时,这条路就可以使人几乎以直线距离到达蒙古边境。毫无疑问,将来准会有一天,横穿亚洲的快车,将把坐在非常舒适的豪华火车车厢中的旅客运往拉萨。到那时,这种旅行的一大部分魅力将会损失殆尽,而我自己却为能在这一时代到来之前,能以这样的方式旅行而欢欣鼓舞。”


因为马航事件,飞机稍微有一点不正常,乘客们都会敏感而焦躁。在晚点40分钟后,机长才给出了解释,因为李克强总理的专机当时要离开海南,机场方面实行了保密式空中管制。起飞后我也没心思再看别的书了,一直在想着见到乐乐后的场景,机场拥抱,或者忘情的激吻?1700多公里,将近三个小时的航行,再加上东方航空破烂的空调系统,把我那激动的心情弄的兴趣索然。


浦东机场出口处,站满了打扮入时的红男绿女。乐乐,我那只在一起呆了几个小时的情人,安静的站在人群的外侧,好像配合我的T恤习惯,穿着休闲的一身衣服,略略化妆的面庞,因为我的出现,突然生动起来,我看到了她的眼里点然的那抹亮光。


什么都没有,我们甚至都没有握手,并排离开了到达厅,穿着运动鞋的她,显得更加娇小瘦弱,我只好放慢一点脚步听她曼声细语的跟我说,因为怕堵车,特意搭地铁过来的,我突然笑了,笑声让我们都放松下来,趁着等地铁的空档,我使劲的抱了抱这个娇小的女人,她,一个现代的上海女孩竟然脸红了。她就这样一直贴近的站在我身边,一只手始终紧紧的抓着我抓绒夹克的腰部,她啥时候松开的我不记得了,应该是到了酒店吧。


进了房间刚刚放下行李,她又抓住了我的衣服,脸已经变成了粉色,我又看到了她眼里的那抹火花。直接抱起了她,深深的几乎忘记时间的一个吻,唇与唇、舌与舌的纠缠,只到大家都觉得应该呼吸时才停了下来。我急忙着想解开她的衣服,她却轻轻的推开了我,自己慢慢的褪去了衣衫。细长的脖子上戴着我从西藏寄给她的藏獒牙项坠,一手掌握的挺拔白皙胸部上,两朵粉红蓓蕾,平坦的小腹隐约露出腹肌,应该是经常锻炼的收获吧。如同两个精巧蒜瓣一样的臀部,划出优美的弧线。

准备充分的阴部温暖而湿润,刚刚进入的我,被这个娇小身躯里的力量震撼了,在温润和和力量面前,我一个稳不住,草草结束了我们的第一次性爱。我有一点害羞的笑了笑,这时的乐乐不再是丙中洛那个稳重的丫头,也笑了起来:波波,你是雷政富呀,玩12秒吗?我们视频的时候你不是很厉害的吗?


乐乐定的这个商务酒店,在一大一小两个街的夹角处,喧闹的大路我真心不想看。小路上高大的法国梧桐树几乎遮蔽了整个路面,被刚才暴雨清洗过的树叶晶莹碧绿,天空在还飘着细微的小雨,但是在这条小路上行走的人们一点都不匆忙,偶有汽车开过,也不像在大道上那样呼啸而过,许是怕打搅了这片宁静吧。


已经18点了,路两边的店家都开始了忙碌,一家新疆饭馆,甚至在细雨中就已经把烧烤的炉子放在了大树下,如果整个上海都是这么安静,我想我会喜欢的,可惜不远处就是著名的虹口足球场,这个时间外面的大路上,堵车已经把路面变成了巨大的停车场。


我:就在这里随便吃点吧
乐乐好夸张的表情:不要在这里吃,这些地方怎么吃饭
我:这里好安静,这个新疆人餐馆的味道估计也不错

乐:不要啦,这些小餐馆不卫生,我们从来不在这些地方吃饭的,这些地方的厨房都很脏的,在这吃饭的人都是外地打工的,说话也很粗鲁,一会还有流浪汉来要钱,烦的很呢。还有,你来上海了,我一定得请你吃好的。


我其实有点累,一个酷爱苦行的人需要的只是蛋白质,农村长大的我对味觉也没有特殊爱好。但是我不想和她再争执,再说下去也不知道她会对打工的人们又发出什么高论了。


顺着这条美丽安静的小路走了一段,打上一辆出租车,直接钻进了让人烦躁的钢铁洪流,说洪流有点不对,应该说是巨大的一群钢铁乌龟在缓慢的爬行。计价器显示的路程不到五公里,我们走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到目的地。


乐乐兴致不错,拉着我的手,时刻的对着那些着装华丽的女人们品头论足,无非是这样的颜色不搭了,这个裙子不适合她那样的身材了,听的我一路无语的上到了在一个摩尔六楼的“耶里夏丽”清真饭店,不得不说乐乐的心很细,知道我喜欢牛羊肉,对猪肉十分排斥。


看着要排长长的号,还有接待员等40分钟这样的告知,我再度沉默了,为了一个所谓的好味道,就这样白白的消耗了几个小时,真不值得。


当服务员问要什么酒水的时候,乐乐张口就要洋酒,被我坚决否决了:“不喝洋酒,来一瓶半斤装的二锅头吧。”


乐乐低声说:“哎哎,不要点那个酒,你看看这里哪有喝那个酒的,人家会笑话的。”我倒,这也要攀比?这个中国最富裕的城市带给我们的是神马?社会道德文化在说:攀比虚荣不好。可这是矛盾的,只要有比较,就自然是攀比;比较不在时,攀比才会不发生。比较使得一些单纯无染的快乐换算成了:单纯的快乐+比较中得到优势的快乐这两者的和。当后者的比重越来越大,前者就会越来越少。我们选择去遥远偏僻穷苦的地区旅行,不就是为了找回单纯的快乐吗?这个大道理乐乐其实全都明白,我根本无我从说服她;


即便她和她的家庭条件比较优越,可是面对那些新兴的红色贵族们,她们的家庭只是比我稍微大点的蚂蚁而已。  


不想争辩,由着她点了一瓶几百块的白酒,我连名字都懒得记住的酒。这可能就是她一两万的月薪,却没有留存下来的根本原因吧。乐乐这一刻是快乐的,红红的脸上眼波流转,讲起A同事家的奥迪、B同学家的大房子、C女友新买的数万元的名表,我只好大口的啃着烤羊腿,并不时的端杯要她喝酒。一斤酒就这么喝光了,回酒店的路上我们莫名的都沉默了。

进了房间后继续的无语,目光的纠缠却一直没有放开。沉默中乐乐起身去卫生间洗澡,听着哗哗的流水声,我的下体突然剧烈的膨胀,甚至隐隐作疼,三两下脱了衣服冲进卫生间,抱着花洒下水芙蓉般的乐乐使劲的亲吻,乐乐轻咬着我的嘴唇,微微的疼痛使我更加兴奋,下体急切的扭动着想进入她的身体,沐浴液泡沫的腻滑使我冲刺般的进入了乐乐的身体,乐乐轻哼一声,抱紧了我的脖子双腿缠绕在了我的腰间,湿热,又感受到了她的湿热,整体浴室的狭窄让我们放弃了继续,冲洗干净后纠缠着回到床上。


动作代替了所有的语言,乐乐推着我躺倒在床上,骑坐的姿势让她平坦的小腹更显健美,下方三角区茂密的森林带来的视觉冲击,让我兴奋的身体快要爆炸开来,乐乐在欢快的扭动,上下大幅度冲击,让我的耻骨都隐隐作疼了。乐乐很快就脸色绯红起来,在一阵嘶哑的嗯嗯声中,匍匐在我的身上再也不动了。我轻轻的咬着她的耳朵:“你真是个江南水乡的妞,我快被你得洪水淹没了。”


乐乐的身子慢慢的又滚烫起来,轻侧身子示意我翻过身来。乐乐身子绷的紧紧的,力量,还是力量,我又感受到这个弱小江南女子的力量。她双手将我的腰死死抱住,使劲上挺着她小小髋部,让我们的幸福源泉紧紧贴住,她在使劲的扭动的着腰部,因为无语,我们只好把力量全部的用在疯狂的做爱里,表达着自己的爱意和对生活的无奈。


乐乐平伸开她的身体,用两手抱着我的脖子,任我在她的身体里快速的翻腾耕耘。渐渐的她的身体又僵硬起来,双腿越夹越紧,在她喉咙里“嗯嗯”声逐渐连成一串身体突然放松的时候,我也喷涌出了对她的爱和无奈。

在简单的清洁后,看着酒店舒适的环境,乐乐又讲起了她现在生活环境的优越之处,并强调了她最理想的旅行还是要有足够的物质保障和舒适的酒店,对于我的那种行走,她也只能羡慕一下,在那么艰苦的地区,她会有很多天没有水果蔬菜吃:“这样的话,我会哭的。”我苦笑一下,如何才能让她知道最简单的快乐才是最快乐的呢,为何要附加那么多的东西?我阻止了她起身去穿睡衣的举动,抱着她沉沉的睡去。


夜半在温润滑腻的身体刺激下,下体的胀疼使我醒来,看着熟睡的乐乐,我翻身覆盖了她的身体,惊醒的她轻推着我:“哎,别那么急,稍等等,我还没准备好。”我带着报复般的蛮横,强行进入了她的身体,她挨着我脸部的嘴唇一阵冰凉,估计是弄疼她了,我自己也感觉一阵赤疼。好在她的身体反应很快,几乎只抽动了几下,就又湿润起来,劳累和睡意,让我这种报复般的性爱,几乎没有快感可言,草草了事后又沉沉睡去。


早上醒来时,乐乐正在用她那修理整齐的手指在我胸口划着圆圈。见面时的疯狂贪欢,让我的耻骨十分疼痛,看着这么一个明媚如花的女人,突然又冲动起来,抚摸着她的身体又想开始,被她轻笑着推开了:“哎,要不要这么贪吃,快去洗澡,咱们吃早饭去。然后退房我带你去人民广场,看看318国道的零公里纪念牌。这里对我们很有意义的。”我笑着答她:“我的耻骨好疼,还是你厉害些,把一个大男人都弄疼了。”


早晨的楼下小路上,比昨天下午还要安静,初升的阳光从树叶的间隙飘洒下来,晨练的老人提着早餐和菜,慢慢的往回溜达,莫名的有点置身故乡小城的错觉。离酒店不远处的一家早餐店,胡辣汤的味道远远的飘来,兴奋的拉着乐乐就要过去,却被她拉住了:“不去那里,这种小店不靠谱,酒店的副楼有自助餐。”咳!我只能一声叹息。


回房间的时候,乐乐又像昨天一样,紧紧的抓着我的衣服,进了房间也没有松开。

乐乐,我感觉到了你的爱,可是我们之间怎么总感觉有一个巨大的鸿沟。那么的熟悉,却又那么的陌生。浓浓的情话,海誓山盟,都不是我能说出口的。为了这个美好的女子,我会放弃我正在寻找的“简单的快乐”吗?没有答案,也不可能有答案……


我慢慢的褪去了她的衣服,她安静的看着我的一举一动,不说话,但是笑意一直飞荡在她的眉梢。我吻她的眼睛,吻她的耳朵,吻她红红的蓓蕾景致的肚脐;吻她三角地浓密的森林,使劲的亲吻着她那还是粉红的私处。


一股温热的液体从她的私处出来,乐乐轻呼着好了,好了,可以开始了。进入身体的惬意,没有抵挡住耻骨的疼痛,我换了一个不碰触疼痛地方的姿势,抚摸着三角地的森林,由慢到快的抽送着,直到她那我已经熟悉了感觉到来,我也释放了自己。无语,继续的无语,我轻轻的亲着她那红艳的脸颊,突然发现她紧闭的眼角有两颗巨大的泪珠落了下来。分离就在眼前,大家都明白的鸿沟摆在那里,下次的相见遥遥无期,快感之后的心情却更加寂寥起来……


5无言的结局

退房,在人民广场游荡,两人都能感觉到对方强颜的欢笑,没有人提议要在零公里牌那里照个合影,我想到了,却也没有提起。走过福州路,看一眼南京路商业街,穿过地道上了大世界的一个茶餐厅,草草的吃饭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未来,大家都回避了两个城市的距离,也回避了两个生活圈的距离。


在地铁的站台上,我们相视着,继续沉默着,我抽出那本《一个巴黎女子的拉萨奇遇》递给她:“看看吧,或许看完大卫尼尔的书,你会理解我行走的意义。”当地铁呼啸着进站,防护门打开的时候,乐乐的身体抽动了一下,我转身走进了地铁,她一直安静的站在原地,在地铁开动前的几分钟里,我们的目光一直没有分开。


早早换了登机牌,进入候机室,52号登机门附近人不是很多,找了个对着墙壁的排坐躺在上面,背后有两个女孩在聊藏传佛教,其中一个竟然说:‘仁波切’嘛,就是那些在辩经大会上取得名次的喇嘛,获得的封号!!!


飞机起飞前20分钟,被机场工作人员推醒:你是孟波先生吗?飞机马上要起飞了!


傍晚前后回到书店,看着杂乱的书,还有新到的货堆了满满一地,默默的整理,分摆在各自的书架上,不停的忙碌才能阻止大脑的思考。摆完图书已接近十点,回家后草草洗澡倒头睡熟,六点半在闹钟声里醒来,大脑突然抽筋,前面的24小时是真的吗?24小时3500公里,是真的吗?

乐乐的日记6

中午乐乐用QQ邮箱又发来一篇长长的日志:


之前的吵吵闹闹,一半是真的不开心,一半是撒娇骗关注,可是他不理解我的心情,常常到最后都是变成正儿八经的吵架,而且结果常常是我被教育。这实在太不符合科学,女人通常都是赢家,通常都是能言善辩的嘛,我为什么老是败给他!气不过了,我就说,你说你在乎我,你说你来看我,都没有,所以你就是骗人。他说,是真的,会尽快安排。尽快。。。as soon as possible。。。多熟悉的词组,问题是how soon。这个尽快和改天请你吃饭一样让人觉得遥遥无期。但是我愿意相信,因为这让我心情好。


    有一天他跟我说,可以订票了。真的吗? 他说,真的,让我帮他订我方便的时候,他都任由我安排。我狂喜。马上在选好日子在网上找合适的机票,找了一圈,觉得价格有点贵,想到他平时生活很简单,不乱花钱,这一下子要花这么多钱,我心里有点不舍得,想,可以等以后有特价票再过来,他有这个诚意,对我已经足够。于是我对他说,机票价格太贵了,要不算了,以后再看吧。他说,既然已经决定了,不要以后了,差不了那几个钱,订吧。我喜欢这个男人的决断,我当然要见他的,我一直那么想再次见到他。我立马订了机票,订了酒店。  从一开始怕他不来,到订了机票后怕他改变主意,到他登机后怕飞机出状况。。。  


等待的过程里面都是惶恐的,激动的心情都是被压抑着的,怕落空。直到在机场的到达口见到他,还是原来的模样,表情也没变,身材比原来消瘦了一些。我跟着他来到房间,一个紧紧的熊抱,我淹没在他宽厚结实的胸膛里,有想哭的心情,言语都是多余的……


期待已久的重逢,瞬间,满足了我所有的想象。应该是这样的!那个在无人区消失了几十个小时的人,这时,此时此刻,就在我面前,空气稀薄得如同站在海拔几千米的地方,被拥抱着,亲吻着,我有点眩晕。他出游的那些日子里,我仿佛被他带着一起路过高山险峻,经过江河奔流。他躲雨的时候让我听雨水拍打屋蓬的声音,他休息的时候跟我介绍路上的见闻。图片,电话,微信,我们以各种可能的交流方式无时不刻的联系着。突然再也没有他的信息,我想他也许是手机欠费了,我先帮他充了值。电话继续打不通,我想可能没电了,也许找到地方,他会联系我。依旧没有。。。我担心,害怕,我怕再也见不到他,我每隔一段时间给他发信息,半夜醒过来也会发,也会不停打电话,想着如果他昏迷了,或许电话铃声可以唤醒他。有时候又想,一直打,如果把他手机打没电了,他没法求救。。思前想后。。。那折磨人的60个小时。直到一天早上9点多,突然接到他电话,当时眼泪都下来了。只要他没事,我说,你直接开到上海来吧。


今天他终于来了。他说他想念我的所有,温柔的抱着我,温柔的解开身上的所有的遮盖物,温柔的吻我,温柔的给我他的全部热情和力量,用动作告诉我他深深的思念。当他投入,变得剧烈的时候,我配合着他,我享受着给我的这一切,我深深的感觉到被爱……


后记:
我不是文学专业,也没有太多的文学细胞。因为我爱行走,因为行走有单纯的快乐,因为行走中有可以听到和见到很多传奇的故事,在这里我把他们告诉我的,和我自己经历的揉和成了一个故事。我很喜欢毛姆先生的作品,所以学着毛姆先生的方法,讲述了一个故事。生活里我比较固执,故事里的事情,几乎不可能发生在我的身上,所以这只是一个简单叙述的故事,当然文学性就不要苛求我啦。
(2014年5月9号,初稿完)
浏览(97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海口国贸书店老孟
注册日期: 2014-06-15
访问总量: 6,45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给李克强总理的公开信(喜欢读书
· 时速145公里的爱情:相爱
· 时速145公里的爱情:相知
· 时速145公里的爱情:相识
分类目录
【西藏之行】
· 给李克强总理的公开信(喜欢读书
· 时速145公里的爱情:相爱
· 时速145公里的爱情:相知
· 时速145公里的爱情:相识
存档目录
2015-03-20 - 2015-03-20
2014-06-15 - 2014-06-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