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猷子的博客  
自由撰稿人 曾在香港《争鸣》杂志等报刊发表文章。  
https://blog.creaders.net/u/864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后六四時代 美国的衰落 2014-06-27 08:15:37

  美国已经从一个强大的国家衰落到连公共教育都支撑不起了。在一些州如加州,因为州政府没有足够的资金支付公共教育,而不得不从2011年开始,每年关闭全州公立学校四天的上课时间。

  下面是本人在《纵横中国》上发表的一篇文章《后六四时代美国的衰落》,以大量的事实说明了美国衰落的主要原因是美国的政客们背弃了美国先贤们的立国精神和普世价值,而屈膝于中共这个残馀的共产政权。

  本人不想讲太高的理论,只是讲点明摆着的事实。上世纪80年代,以里根总统为首的美国政治家们忠于美国的立国精神,敢于与邪恶的共产政权抗衡,最后解体了曾不可一世的苏共及东欧共产阵营,使得美国成为最强大的国家。

  远离共产邪恶并与其抗衡,美国就强大;而如果与邪恶为伍,美国就衰败。

  今年5月15日,美国国会众议员弗兰克•沃尔夫(Frank Wolf)在国会下属的一个委员会就“天安门事件”25週年的听证会上发言称,“六四”之后,美国历届政府执行的对华政策已经证明是错误的,并指出这些错误导致了美国的衰落。

  他说,“历史的一个可悲的转折是,通过扩大与这个政府的贸易,我们使得那些应该为'六四'负责的人更加富裕,更加有力量,也使得他们更大胆。当他们的子女开着宝马和奔驰车在美国东西部的城市裡畅游时,这就是美国衰落的样子。”

  早在2009年,立足于纽约的民间组织「守护美国同盟」就致函给新上任的奥巴马总统及参众两院的议员们,从经济、军事和人权法制方面,以大量事实阐述了“六四”后美国的对华政策促使了中共对美国的严重危害,并在导致美国的衰落。

  笔者感到欣慰的是,如今美国终于有政治家认识到这个问题并将其揭露出来。笔者在此列举「守护美国同盟」于2009年的那封所提供的大量事实,以支持沃尔夫议员的观点:“六四”之后,美国政府的对华政策导致了美国的衰落。

  经济上的衰落

  2008年,一场突然的金融风暴席捲美国,使美国的经济遭受重挫。直到现在,美国仍然深深地陷在这场危机中不能自拔。在整个过程中,包括奥巴马在内的政治家们考虑得最多的是怎样使用子孙后代的钱来摆脱那场危机,而没有去探讨那场经济危机的真正缘由。

  过去几年的事实证明,美国政府和参众两院无论怎样左冲右突,不仅无法摆脱那场危机,而且财政境况每况愈下。每到制定预算时,就不得不进一步削减开支以维持预算平衡。而民主党和共和党又常常因争吵削减的内容而僵持不下,有时甚至因预算逾期无法通过而导致政府关门。在加州,因为州政府没有足够的资金支付公共教育,而不得不从2011年开始,每年关闭全州公立学校四天的上课时间。

  衰落的起源

  奥巴马在2009年的就职演说中说,“美国过去能在危机中继续向前行,是因为我们忠于开国先贤们的理想、以及忠实执行开国时的文件宣言。”然而在过去的20多年裡,美国的政客们严重背叛了这些理想,将美国导入了破产的境况。

  经过许多代人的努力,美国于24年前战胜了曾经不可一世、以苏共为首的欧洲共产阵营而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然而,美国的政客们却开始背弃先辈们的理念,屈膝于中共这个残馀的共产政权。如今美国在经济上遭受中共政权的严重侵蚀、在军事面对中共政权的威胁,美国人在美国本土享有的、靠先辈们的牺牲换来的自由、法制和人权也正在遭受中共的渗透和破坏。

  在经济上,过去的二十多年裡,美国政客们以贸易为藉口,去向中共这个邪恶政权献媚。而这二十多年的贸易却将美国拖入了破产的深渊。每年美国对华贸易都有着巨额逆差:2002年为972亿美元;2003年为1240亿; 2004年为2016亿;2005年为2016亿;2006年为2326亿;2007年为2562亿,2008年为2663亿,2009年为2269亿, 2010年为2731亿,2011年为2723亿。这个年复一年的滚动式贸易逆差使美国大批工厂关闭,也给美国的经济带来巨额赤字。而美国的政客们不仅对此无动于衷,反而还要进一步向中共献媚。

  在军事上,中共利用从对美贸易中赚取的巨额利润以及从美国获取的先进技术大幅度地扩充军备。中共的官方军事杂志也长期叫嚣随时准备同美国打仗。他们还在美国注册的网站上建议在轰炸美国时怎样才能最大限度地炸死纽约人。

  活跃的第五纵队

  在美国本土安全上,中共长期利用他们的统战手段对美国进行渗透和破坏。除了长期派遣了大量间谍在美国收集情报外,他们还长时间在美国经营他们的红色根据地,一方面打击和破坏美国的政治、军事和经济,另一方面损害美国的立国精神和信仰价值。

  中共对西方社会渗透的其中一个主要战略,就是利用选举扶持其代理人当选,以操控西方社会的政界。在2011年旧金山的市长选举中,中共的这个战略就暴露得淋漓尽致。

  中共实施这个战略的主要方式包括大规模地用金钱和利益拉拢、贿赂西方社会各阶层的人士,不仅为拉选票,而且还包括他们的代理人在竞选中的徇私舞弊被爆料后,这些被收买的人能为其掩盖丑闻和罪行。

  放纵犯罪的中共外交官

  中共的使领馆长期在华人中煽动仇美情绪,诱惑和胁迫在美华人参加他们组织的大规模反美活动。仅在2008年,中共使领馆就使用这个手段操纵了好几起反美事件。在纽约的法拉盛,一直有中共操纵的这些人从事挑衅美国信仰自由的反美事件。在2008年5月20日,中共使领馆竟然操纵了上千人在法拉盛街头暴力攻击合法的法轮功信仰团体。 6月,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在一份电话录音中,承认策划和操纵了在法拉盛对法轮功学员的暴力攻击。9月,美国国务院通过《纽约邮报》表示,国务院已经证实了彭克玉的电话录音。

  但是,事发后彭克玉频繁在公共场所得意地露面,表示没事。同时还继续组织人马,利用他们收买的民选官员和有关部门,在纽约法拉盛公开从事散佈仇恨的犯罪活动,这些活动常常伴随着暴力。从2008年至今,当地的地方检察院已经起诉了数十起因信仰仇恨而引发的暴力犯罪。

  法拉盛是美国信仰自由的发源之地。 1657年12月27日曾在此签订了着名的"法拉盛宗教信仰自由宣言"(Flushing Remonstrance),成为北美洲新大陆信仰自由的鲜明旗帜,也是美国宪法中信仰自由的主要依据。然而美国的信仰自由就在法拉盛遭到中共政权的严重挑衅。美国的政客们却对此充耳不闻。

  在美国外交史上,从来没有容许一个外国外交官在美国本土如此明目张胆地从事仇恨犯罪活动。在冷战时期,许多苏联外交官一旦发现有犯罪行为,即使其犯罪程度远远低于彭克玉的所作所为,都会被立即驱逐出境。但美国政府就没有对彭克玉的行为做出任何表态,半句谴责的话都没有。彭克玉继续在美国纽约大摇大摆地做了几年的总领事,最后“光荣”退休。

  美国现今的政府对一个共产政权的外交官在美国从事犯罪而听之任之。笔者认为美国的开国先贤们会为此而在九泉下悲泣的。

  奥巴马在就职演说中讲到,“我们不应该为了权宜之计而放弃先贤们确保的法制和人权的理念。”然而,20多年美国政府就是为了权宜之计,为了狭隘的利益而不仅对中共政权的人权践踏沉默,而且还对中共政权向本国本土输入迫害而噤若寒蝉。

  奥巴马在就职演说中强调美国的先辈们是靠希望和美德来度过危机的。"在美国诞生的年代,在最寒冷的月份,一小群爱国者在冰冻的河岸上,蜷缩在将熄的营火旁。那时,首都被遗弃了。敌人正在向前推进。白雪上沾染了鲜血。当时,我们革命的结果遭受最大的怀疑,但我们的建国之父命令要对人民宣读这些文字:

  '让未来的世界知道,在寒冷的冬天,这个只有希望和美德能够生存的时候,受到一个共同危机挑战的城市和国家,曾经勇敢的面对他。 '"

  然而,这个希望和美德在现今的美国几乎是荡然无存了。

 

浏览(636)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猷子
注册日期: 2014-06-19
访问总量: 177,14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歷史姓黨已在海外先行?
· 高智晟是這樣挺過精神和肉體酷刑
· 習近平的紅衛兵思維
· 大衛・喬高:習近平是能製
· 「六四」是不需要誰來平反的
· 習近平是在推動還是扼殺宗教信仰
· 老祖宗为什么不发展高科技?
分类目录
【六四回顾】
· 「六四」是不需要誰來平反的
· 后六四時代 美国的衰落
· 六四当日成都为什么发生暴力镇压
【信仰自由】
· 高智晟是這樣挺過精神和肉體酷刑
· 習近平是在推動還是扼殺宗教信仰
· 老祖宗为什么不发展高科技?
· 莫言:孩子的优秀,浸透着父母的
· 强烈呼吁立即停播《芈月传》
· 解密时刻:中情局里的红色间谍
· 在澳洲我见识了什么叫为人民服务
· 从梁思成的眼泪到雾霾城殇
· 褻瀆學術自由 孔子學院小巫見
· 评《到底谁谋杀了关羽?》
【中国时局】
· 歷史姓黨已在海外先行?
· 習近平的紅衛兵思維
· 大衛・喬高:習近平是能製
· 真相:中国有多少穷人,他们究竟
· 12日全国多起天灾人祸
· 為什麼紅衛兵會時而再現
· 拿下徐才厚 习近平反腐能否救党
· 北京誘發香港動亂或觸發2014大崩
存档目录
2016-09-20 - 2016-09-20
2016-08-09 - 2016-08-09
2016-07-03 - 2016-07-03
2016-06-04 - 2016-06-26
2016-05-08 - 2016-05-08
2016-01-08 - 2016-01-08
2015-12-04 - 2015-12-27
2015-11-29 - 2015-11-29
2015-10-25 - 2015-10-25
2015-09-01 - 2015-09-02
2015-08-07 - 2015-08-30
2015-07-24 - 2015-07-24
2015-06-01 - 2015-06-26
2015-05-01 - 2015-05-29
2015-04-01 - 2015-04-29
2015-03-14 - 2015-03-31
2014-07-03 - 2014-07-05
2014-06-23 - 2014-06-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