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猷子的博客  
自由撰稿人 曾在香港《争鸣》杂志等报刊发表文章。  
https://blog.creaders.net/u/864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為什麼紅衛兵會時而再現 2014-07-05 16:08:37

 

 

196685日,北京師範大學女子附屬中學卞仲耘老師被女紅衛兵們戴高帽子、往身上潑黑墨、敲簸箕遊街、掛黑牌子、強迫下跪、用帶釘子的木棍打、用開水燙等等方法活活打死。

 

當我們回憶起或從史料中看到“文革”時全民狂熱的那個場面,特別那些紅衛兵,人人手捧紅寶書,身穿綠軍裝,為見到毛魔王一面的那個瘋狂勁,見了毛魔王之後就回去拿起皮鞭、鐵棍對著自己的老師、父母或親人往死裡抽打。有良知的人們都會感到荒謬、殘暴和悲哀,甚至毛骨悚然。

 

但是紅衛兵並沒有完全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其形式和所代表的荒謬、殘暴和悲哀時不時在現代社會中再現。筆者藉此文談談怎樣能完全杜絕紅衛兵魔影的再現。

 

 

紅衛兵借屍還魂

 

幾年前薄熙來在重慶搞唱紅打黑時,重慶街上就再現了紅衛兵跳忠字舞的大型場面。如今那個陳光標還把紅衛兵帶到了紐約,讓在美國生活的年輕人也穿上了紅衛兵裝。無論是薄熙來還是陳光標,在他們的紅衛兵後面,都隱藏著“文革”似的邪惡和殘暴。

 

薄熙來在唱紅打黑的大旗下,使用刑訊逼供在重慶製造了成百上千的冤假錯案,以掠奪民營企業家的財富。前香港《文匯報》記者姜維平指薄熙來在重慶所打掉的640個“黑社會”,如果按刑法的“四大特點”的條款,其中絕大部分是假的,是包裝,虛構和策劃的。

 

陳光標帶著紅衛兵們披著慈善的外衣,要炒作2001年中共在天安門廣場製造的一起栽贓法輪功的“自焚”案。 2001那起“自焚”案後,美國《華盛頓郵報》記者的實地採訪證實,“自焚”者並非法輪功學員,而聯合國教育發展組織所提供的“自焚”現場錄像分析更指出,中國政府涉嫌一手策劃導演了這場“天安門自焚”事件。

 

雖然這起“自焚”案的真相早已被揭穿,被中共利用的“自焚”者一個被中共便衣當場打死,其他幾個被燒成了鬼臉,之後被中共與世隔絕,過著“鬼”的日子。但陳光標還要充分利用這些“鬼”。他要一對被中共利用參與這起自焚而毀了容的母女,不顧自己面孔的醜陋和恐怖而頻頻在紐約的公共場合露面,並繼續栽贓法輪功。而這對母女即使在紐約也是被陳光標嚴加控制,不得輕易接觸他人,特別是記者。

 

喜歡地溝油的陸客

 

相信大多數有良知、追求一個有基本文明的社會的人士不願看到紅衛兵這樣的魔影再現。但在中國大陸生活的人們,長時期被中共的極端邪惡理念的灌輸,不少人不知不覺就被中共洗了腦,形成了一種缺少辨別是非能力的思維方式,包括對事物的認識方式。雖然不願再看到這些魔影,但卻缺少抵禦這些魔影的能力。

 

比如“文革”時紅衛兵在被毛澤東利用後,被趕到農村做苦力,他們自己也成了受害者,十年青春年華被荒廢在碌碌無為的苦力中。但在“文革”結束後多年,他們在成都自辦的一個大型“知青”展覽中,把這個展覽命名為“青春無悔”。他們中有不少人對那段當紅衛兵造反打人、殺人,之後當知青的經歷都毫無悔意,好像再來一次也樂意。

 

這就是在中共黨文化灌輸下人們的思維方式,明明上當受騙還蒙受了巨大苦難,還覺得無所謂,甚至還要對那個黨感恩,一些人遭受了幾十年的迫害了還要說是母親打錯了孩子。

 

“文革”雖然結束了,但中共的灌輸洗腦沒有結束,不少國人仍然保持著被洗腦後的思維方式。就在前不久,在澳洲的一個旅遊景點上,有人向大陸游客講起了由於中共破壞了傳統的道德規範,大陸現在毒食品、地溝油四處氾濫,華夏之大,難以找到一點安全的食品。但一位陸客卻理直氣壯地爭辯道,“我們就是喜歡地溝油。”

 

因此,有這樣思維方式的國人,那令人毛骨悚然的紅衛兵魔影就自然能堂而皇之地一次次再現。

 

 

魔鬼的洗腦方式

 

所有的非共社會,大多承認人性善惡同在的現實。在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中, “善惡有報”是社會的常識;“仁義禮智信”成為規範人和社會的道德基礎。傳統中的中國人都以這些傳統文化的內涵作為判斷是、非、善、惡的準則,並以此揚善棄惡。

 

中共建政以來一直要抑制人的善良本性,鼓動、縱容和利用人性中惡的一面來強化其統治。中共還擁有一套獨特的灌輸洗腦的方式,就是禁止不同的聲音和思想在中國傳播,使中國人只能聽到、看到中共的報紙、廣播和電視,長時間的灌輸,人們就逐漸失去判斷是、非、善、惡的準則,在一定程度上接受並認同了中共的歪理,並成為了它的一部分。

 

這種方式很像傳說中的一個魔鬼征服美少女的故事。魔鬼俘獲了美少女後,自知其外表醜陋和恐怖,不敢向少女顯現身體。為了俘獲少女的心,魔鬼就將少女關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屋子。長時期被關押後,少女失去了許多記憶,於是魔鬼先嘗試著向少女顯現出其毛聳聳的魔掌,漸漸地少女習慣了那個醜陋和恐怖的魔掌,魔鬼繼續顯現身體的其他部分,最後少女就完全認可了魔鬼的外表,還把魔鬼當成了美男子。

 

中共過去幾十年就是不遺餘力地控制媒體,全中國祇能發出一個聲音。互聯網誕生後,中共不惜投入巨資,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研究所謂的“金盾工程”,被國際社會稱為“網絡長城”或“網絡柏林牆”,在網上築成了柏林牆,來封鎖中國人民。

 

有幸的是,國門已經打開,許多國人有出國的機會,因此就有機會接觸和了解不同的聲音以及中共屠殺和奴化中國人的事實真相。在海外除了有大量的獨立中文報刊外,在許多旅遊景點,還有善良熱心的人們向遊客們講解著中共喪盡天良的真相。

 

希望從大陸出來的朋友,無論是遊客、留學生還是移民,珍惜海外自由的環境。上網時,讀讀自由社會的報刊雜誌;路過真相點時,留留步,聽聽與中共不同的聲音,了解一下中共整死、餓死幾千萬中國人的歷史,了解一下現今的中共仍然在濫殺無辜的現實。

大家也不要以為這些事與自己無關,不少人被中共洗腦後,就會輕易地認可中共的一切惡行,會喜歡上地溝油,還會對不斷再現的紅衛兵及其代表的荒謬和殘暴表現麻木,甚至自己還會不知不覺地捧上紅寶書、穿上綠軍裝。那些紅衛兵就是被洗腦後,完全失去自我,任憑魔鬼操控對老師、父母和親人毒打。

 

因此大家需要從不同的聲音比較真偽,辨明是非,從而改變那個被奴化的思維,而重建一個正常的思維,一個知天理、明是非的思維方式。這樣我們才能抵禦紅衛兵這樣的魔影再現。

 

12008年在重慶再現的紅衛兵跳忠字舞的場面。 (網絡圖片)

220146月,陳光標在紐約毒害無知的青少年當紅衛兵。 (網絡圖片)


浏览(759)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猷子
注册日期: 2014-06-19
访问总量: 177,13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歷史姓黨已在海外先行?
· 高智晟是這樣挺過精神和肉體酷刑
· 習近平的紅衛兵思維
· 大衛・喬高:習近平是能製
· 「六四」是不需要誰來平反的
· 習近平是在推動還是扼殺宗教信仰
· 老祖宗为什么不发展高科技?
分类目录
【六四回顾】
· 「六四」是不需要誰來平反的
· 后六四時代 美国的衰落
· 六四当日成都为什么发生暴力镇压
【信仰自由】
· 高智晟是這樣挺過精神和肉體酷刑
· 習近平是在推動還是扼殺宗教信仰
· 老祖宗为什么不发展高科技?
· 莫言:孩子的优秀,浸透着父母的
· 强烈呼吁立即停播《芈月传》
· 解密时刻:中情局里的红色间谍
· 在澳洲我见识了什么叫为人民服务
· 从梁思成的眼泪到雾霾城殇
· 褻瀆學術自由 孔子學院小巫見
· 评《到底谁谋杀了关羽?》
【中国时局】
· 歷史姓黨已在海外先行?
· 習近平的紅衛兵思維
· 大衛・喬高:習近平是能製
· 真相:中国有多少穷人,他们究竟
· 12日全国多起天灾人祸
· 為什麼紅衛兵會時而再現
· 拿下徐才厚 习近平反腐能否救党
· 北京誘發香港動亂或觸發2014大崩
存档目录
2016-09-20 - 2016-09-20
2016-08-09 - 2016-08-09
2016-07-03 - 2016-07-03
2016-06-04 - 2016-06-26
2016-05-08 - 2016-05-08
2016-01-08 - 2016-01-08
2015-12-04 - 2015-12-27
2015-11-29 - 2015-11-29
2015-10-25 - 2015-10-25
2015-09-01 - 2015-09-02
2015-08-07 - 2015-08-30
2015-07-24 - 2015-07-24
2015-06-01 - 2015-06-26
2015-05-01 - 2015-05-29
2015-04-01 - 2015-04-29
2015-03-14 - 2015-03-31
2014-07-03 - 2014-07-05
2014-06-23 - 2014-06-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