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沒你小黃書寫的有意思
這位繼女的生父是小職員,一旦成為高乾子弟,特別傲。
西路軍失敗後,陳去了蘇聯,因此後邊的革命都沒參加,解放初回來摘桃子,所以掛了閒職。
陳昌浩和潘漢年一樣,有一些性格弱點,西路軍的失敗固然是最高領導層居心叵測,出爾反爾,可是陳考慮個人得失太多,若是林彪,肯定不會那麼做。
嘖嘖,真是死而不僵,還那麼傲。
陳回國時好像好像帶着俄羅斯夫人。
回稟好人兒:那時候,陳已經死了,陳夫人寫信向李先念求救,被置之不理。
回到問題初衷,我想知道的是你們是什麼時期遇到陳昌浩的繼女,是陳被打倒之前還是之後?若是之後,中共的封建等級觀念簡直根深蒂固,死而不僵,按照這種排序,似乎只有毛劉周朱林家的孩子才位於頂端。
謝謝光臨。
4級陳昌浩從蘇聯回來,一直就在馬列著作編譯局當副局長,文革服安眠藥自殺;其前妻張琴秋文革稱毛夜郎自大,跳樓自殺。
多謝指正,我說呢。
可我看到解放初一個發生在濟南的案件,陳昌浩在那裡指導,我還納悶他怎麼被貶到這裡,就是西路軍指揮錯誤至於嗎。
文革陳昌浩和張琴秋雙雙自殺是真的嗎?
曾有陳昌奉《跟隨毛主席長征》英文版:On the Long March with Chairman Mao。
我愛冰冰,我更愛真理;故斗膽指出你的錯謬之處——
從中南海貶到濟南的是師哲,而非陳昌浩。
你把陳昌浩和陳昌奉當成一個人了。陳昌奉是毛澤東長征時的警衛員,大校軍銜;寫過跟隨毛主席長征。文革後紅了一下,當了江西省革委會副主任,最後很慘。
別人說過,我沒理會。聽說丈夫是老外。
陳昌浩解放後不是因為失寵被發配到濟南去了嗎?
西路軍有一次在徐向前家聚會,屬陳最落魄,還不如他的前妻張琴秋(紡織部長),即使寫了《跟隨毛主席長征》並選入課本也沒用,若是定為四級也算可以了,可能因為他是紅軍幹部,不過陳和張兩人後來都在文革中殊途同歸了。
請問戈小麗是哪個大學的終身教授啊,我認識她的時候她在山西當英語翻譯,八零年左右調石油部當翻譯。我去找她,她抱怨說石油部那些大慶調來的東北人官員土的掉渣,見了她們幾個女翻譯都是色迷迷的。當年我們也算交情不淺,到是想何她敘敘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