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钟微风的博客  
微风拂面,快意人生  
网络日志正文
牛股就在你手中 2015-03-23 08:42:39

这几天A股走势气贯长虹,一改"两会"前颓废走势,个股也纷纷大涨。老钟2月11日起开始推荐推荐给大家的股票Abc股,到今天收盘为止,按12日买入的价算起受益差不多都在20%左右不等,谈不上有多牛,但却说明了一个事实,就是不论谁,不论你是什么时间买进的,到今天为止都是赚钱的,而且是不论大盘是涨还是跌的情况下,对吗?各位朋友。

A股老钟建仓相对早点,收益已经达到30%,B,C股和大家几乎同步,对目前收益,老钟是满意的,基本符合自己的预期。老钟选的股票好不好,在大盘不好的时候最容易体现,我想各位朋友是能看到这点的。

今天写这个贴,是因为这几天大盘大涨,我们的重仓股a股不涨反跌,不少朋友就来信表达了不解和惶恐,写这文章,就是想告诉那些朋友们,稍安勿躁,牛股就在你手中拿着,不要骑在牛背上还满世界找牛了,如果再有5%的跌幅,就是你加仓的良好时机,买掉B股加仓就是。

不要整天看着涨停板做股票,那样会坏了心态,人不可能把所有涨停板都吃到的,没那个资金也没那个本事,那叫贪心,会遭市场无情报复的,我们只吃我们自己的那份就好了。牛股就在你手中,拿稳了!

慢牛格局会贯穿2015年,这是我去年12月份时就做出的预判。大家一定要理解这个“慢”字,就是大盘不可能一直疯涨,会涨三退二的走法,当大盘跌的时候,谁是牛股就看出来了。

有不少朋友给我博文私信的, 在次再说一声我的邮箱

:596795668@qq.com 关于股票投资的问题请来邮件.


另有德国加拿大美国的几个朋友,去年跟进老钟做中航飞机赚到利润了,如今卖了说要表示跟着我做慈善,要我提供慈善帐户.在此老钟替国内的失学儿童对各位的善心表示感谢,因为老钟的慈善行为是计划从2015年开始,五六月份时才会回国寻找合适的受助对象,自己还没有实际执行.所以2014年赚了钱的朋友要参与慈善,需待老钟下半年自己开始实施时才可以.目前就自己留着当资本金多赚点啦,呵呵.


钟微风

2015.3.23

于斯德哥尔摩


浏览(4005) (7) 评论(1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5-03-25 02:53:32
如何操作,博文也提前说了。保持不动,或买b股加a股都可以。我是一次性建仓后就没动,我不太喜欢加仓的动作,那样增加成本,b股的功能主要考虑用来补仓,但老钟看k线的功力还可以,我重仓的股基本没碰到过要补仓的。
回复 | 0
作者:温度K 留言时间:2015-03-24 15:48:04
钟老师,昨天大盘一片绿啊,紫金竟然封在涨停板上,太强了。这个股票你看到多少就该卖了?
。我还在收盘前加仓了a股,这样做对吗?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5-03-24 03:40:20
另:一些看我文章的新朋友,如对股票有兴趣请把我发的关于股票的文章都看一下,因为来信中很多新朋友的问题是我以前在文章中都能解答的,这样老钟就会多点去钓鱼的时间。老钟之所以跑瑞典来,就是想养养身体,炒股只是顺手的事,不想让自己太累了。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5-03-24 03:26:56
黄音,关于中航飞机,不是不看好,是长线看好。我是在27-28元区间减仓了大部分后进的佳创视讯和丰东股份,减持的时间和原因上次在此也说过,原因再重复一下:一是该股从去年12月初15元重仓买进后到今年2月底股价达28元,短短3个月的时间我已经有86%左右的收益,已经完全超出了我做重仓股习惯6个月60%的收益预期,所以我卖了,而且还有第二个原因是当时发现佳创视讯和丰东股份到了极佳的买点。至于大家跟着买的股票什么时候买到的?买了多少?成本多少?各人对收益的预期是多少?也没人告诉过我,我也不好去指导什么,只能自己把握了。大家对后来买进得ABC股的问题,可以在此留言或来邮件。上次给大家推荐的ABC股我到今天的大致收益分别30%,14%,23%。对重仓股今年我会贪心点,做出买卖操作时也会在此告诉大家。
回复 | 0
作者:智者乐水 留言时间:2015-03-24 03:15:21
谢谢钟大侠的及时雨!我心中有底了。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5-03-24 02:36:35
和方,买卖点位是万般功夫聚焦成两招胜万招的功夫,价值就在此,难点也在此,不是短时间能练成的,也不是时间问题。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5-03-24 02:32:53
温度,早上美国有个朋友还跟我聊呢,她资金量大点,我先后给她说过有10多只股票,也是我自己都有的,我目前有三组abc组合。她还心很细,把我从去年12月份说过的股票用专业软件按我说的买的时间点到今天收盘的价格做了个exsl表发现都是赚的,而且平均涨幅不少。你跟进的紫金矿业今天还涨停呢,丰东股份,佳创视讯这些天还暴涨,因为大家和我联系的时间点不一样,这两个股也有些朋友暴涨前跟着我买到了,但我在此也透露一下,这些股未来都会涨不过a股,拿稳了。各位朋友,我在此凡是把股票全称说出来的股票,都不能盲目再跟进了。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5-03-24 02:16:12
晨鹰,看准了的,该贪婪就得贪,要不怎么发达财,呵呵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5-03-24 02:13:59
梅花易朋友,你说的股票我没了解过,在此我只谈我推荐过的股票,免得太杂影响其他朋友阅读。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5-03-24 02:11:25
黄音,我昨天写这博文就算出了大盘今日走势,也算出了咱们重仓的A股会有洗盘动作,也让大家可以买B股加仓a股,也可以持股不动。a股里面的主力是个老手,从这三个月的走势看,手法不是一般的老道,但这更证明后面的动作的大小。
回复 | 0
作者:和方 留言时间:2015-03-23 17:40:23
我股票做不好最大的弱点就是掌握不了买卖点位,买了钟老师的股票(哈哈)心里踏实多了。
回复 | 0
作者:温度K 留言时间:2015-03-23 15:27:19
我发现了,老师的股票总是在大盘逆势飘红啊!钟老师太强了!
回复 | 0
作者:黄音 留言时间:2015-03-23 12:59:14
梅花易, 抢沙发的没有,板凳的大大有.
回复 | 0
作者:晨鹰 留言时间:2015-03-23 12:17:00
哈哈,俺比较贪,想跟仲兄做翻倍的股
回复 | 0
作者:黄音 留言时间:2015-03-23 12:11:59
跟着老师买我一点也不慌,别人发信问a股不涨反跌, 我一点也不急.迟早涨回来. 请问老师, 中航飞机是不是该卖了去买A股?
回复 | 0
作者:fox2004_梅花易 留言时间:2015-03-23 12:07:38
占个沙发吧。

给钟老师QQ邮箱发过信息。请教下国内A股的。 你还是重仓中航飞机的么? 有时间, 请钟老师指点下。 我1-3月表现一般, 拿的是银行和券商。 差不多就是踏空的感觉。

请教下 道博股份 这个股你怎么看。 我没有持, 但是朋友推荐过。
回复 | 0
作者:黄音 留言时间:2015-03-23 12:03:49
顶老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钟微风
注册日期: 2014-11-01
访问总量: 134,54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股票投资系列问题
最新发布
· 9月7日后中国股市将雄风再起!
· 侃侃中国股市大盘
· 中国股市赚钱不难,但我没什么成
· 关于600072这个股票的答疑
· 揭秘 A B C
· 牛股就在你手中
· 中国未来政局走向分析判断
分类目录
【空】
· 政权的合法性谁会去在乎?
· 睡眠不好的人注意啦!
【玄】
· 9月7日后中国股市将雄风再起!
· 侃侃中国股市大盘
· 中国股市赚钱不难,但我没什么成
· 关于600072这个股票的答疑
· 牛股就在你手中
· 就股票答 夏子 朋友
· 羊年股票投资小启示
· 股票涨停报喜 微风悄悄和春
· 关于推荐股票的统一问答
· A股该撤退了吗?
【物】
· 民主与专制脱了外衣都是光屁股
· 中国是美国的二姨太
【事】
· 揭秘 A B C
· 中国未来政局走向分析判断
· 海外华人分享祖国经济发展的较佳
· 股票投资的小启示
· 还有多少人在怀疑习近平治国的决
· 政治谋略的最高手段
· 金融界大鳄格林斯潘一语道破的天
· 说说中国官员的贪
· 奴性是种假概念
· 习总赶紧安排奥巴马到河北农村走
【人】
· 柴姑娘变的有点矫情了
· 我为习近平再点赞
· 习近平治国如烹小鲜
· 民主选举也选不出象习近平那样优
· 这样看毛泽东可以吗?
· 习近平是个性情中人
存档目录
2015-09-02 - 2015-09-02
2015-05-13 - 2015-05-22
2015-04-07 - 2015-04-30
2015-03-04 - 2015-03-23
2015-02-06 - 2015-02-20
2015-01-20 - 2015-01-24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10 - 2014-11-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