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钟微风的博客  
微风拂面,快意人生  
网络日志正文
还有多少人在怀疑习近平治国的决心和信心? 2014-12-22 06:10:12

国内时间公布了令计划被拿下的消息,国内网络一片热气腾腾,万维网确冷冷清清,估计很多人仍在用老眼光看中国的变化,认为习近平和其他人没什么两样,这次实在是要走眼罗.

俺们一惯保持自己眼中观察到的习近平,正如我以前写的文章一样,保持对习最中肯的评估.

俺们的眼光是不会错的,正如俺们对股市的预判,八九不离十,这不黄金股票如期开涨了.

习近平将带领中国人走向前途光明的未来.

浏览(1532) (1) 评论(2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28 12:22:00
右撇子,这是最后一次回答你.我写这篇文章主要表达的是:我眼中的习近平有能力带领中国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也没说习近平人品怎样,你可以说习近平狗屎没那种能力啊,你却扯东扯西的,不知道你想说啥,也不想和你说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12-28 08:49:30
------------------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28 22:16:53
右撇子,人性中本来就含兽性,你是不是在打炮时觉得自己特么象人类?
-----------------

我们人类是从猿猴进化过来了,文明进化到目前这样的文明程度,特别是到了现代文明,我们才可以说自己是人。

但钟先生念念不忘人类中的兽性,不愿进化到现代文明。既然这样,我就称钟先生为畜生,你不会反对吧?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12-28 08:36:12
钟先生,我的确是个书呆子,我理想中的社会就是上面所说的人性社会。我很幸运,我现在就生活在象台湾,美国,加拿大这样的人性社会里。

钟先生很现实,很聪明,钟先生理想中的社会就是上面所说的兽性社会,钟先生还想要把中共国的兽性社会坚持到底?

钟先生要我远离政治,你凭什么啊?我就是要介入政治!你这句话其实就是兽性的表现!但别忘了,加拿大是人性社会,万维网是在加拿大,别在人性社会里展露你的兽性!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12-27 19:08:12
钟先生真是人兽不分!人兽都要出来行动走路,但人会穿衣服,禽兽则是光屁股,不要说会走路的都是人!

马英九的确是把阿扁关了,但马英九关阿扁有证据,阿扁也有充分的辩护权力,阿扁的辩护证词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得到,没有多少人不服气的,这才是人性,这是穿衣服的人在走动!

你们中共国抓人杀人何时给别人充分的辩护权力?刘少奇怎么死的?你们判异见人士是怎么判的?有几个人服气的?你们偷偷摸摸的藏自己的尾巴,光屁股执法,这不是人性,这是兽性!

不要把兽性当作人性来贩卖!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27 05:20:32
汉卿,长时间看,历史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同意你的观点.不过我顶多关心到我孙子的事,再长点的事俺不关心.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27 05:16:59
撇子总喜欢那么强词夺理,呵呵.马英九不是把人家阿扁关了吗?等马英九下台被人家抓小辫子了,也会被人家关,这就是政治,是人性,全世界都一样,中国也没啥特别.没有事实根据的造谣那个国家也可以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这点还用说吗,至于你当上什么总统了,你一样会维护自己的统治,别告诉我你与众不同.小老百姓要么就认命当个小老百姓,要么就挤进那个圈子里去.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12-23 10:13:06
终于理解了钟先生的“言论自由观”,在你看来中国的言论也很自由,只要不说被习包子认定是“造谣”的话,什么话都可以说,的确很自由了!只要不说不该说的话,什么话都可以说,很自由,就象笼中鸟,只要你不去碰那鸟笼,你可能随便行动,多自由啊!

至于钟先生的“人性”,前面说的让我吓出一身冷汗,现在则是不寒而栗!【至于你想不想去夺习近平的位置,只有你自己心里清楚,想也没什么不可以,那也符合人性,但要准备好不成功的代价,不是吗 】,什么是“不成功的代价”?大慨就是指“关”和“杀”吧?照钟先生的“人性”逻辑,马英九6年前想夺民进党的权,现在的民进党也想夺国民党的权,他们就应该彼此“关”和“杀”了?他们不关不杀就没有人性了?马英九和蔡英文不仅不关不杀,还让对方到处“造谣”,更是没有人性了?

钟先生,你的“人性”事实上是“兽性”,你是把“兽性”当作人性来崇拜!
回复 | 0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4-12-23 07:18:08
看看明朝就知道。还用怀疑吗?结果都有了。

文革时,你应当也是唱“就是好呀,就是好!”的主儿吧?那时年青,现在还是那样,就有问题了。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23 00:46:44
右撇子,现在中国网络也基本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只要你不造谣,言论也比较自由吧.至于你说的什么"异见人士"我不了解,你又怎么判断仅仅是异见呢?我的立场是人性的立场,不是政治立场,你去当习近平那个位置,你也会想办法维护自己的统治,这不叫人性吗?至于你想不想去夺习近平的位置,只有你自己心里清楚,想也没什么不可以,那也符合人性,但要准备好不成功的代价,不是吗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23 00:38:42
远方,中国现在当然不是现代文明的国家啊,但在朝这个方向努力.你是希望明年就达到,习近平认为再有30年会接近,再有100年会实现,他描述的很清楚啊,我的时间预判和他差不多而已.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12-22 13:15:36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23 01:27:33
右撇子,首先我自定义不是左右派,我是自由派,只相信现实和事实,观察的角度是从人性出发,这是我和你最大的不同,谁有能力带领中国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我就给谁点赞,谁就是俺心里佩服的人,其他都靠边站.
--------------------
钟先生说自己是自由派,我邹一下眉头。他又说自己是讲人性的,我吓出一身冷汗!

习包子把别人的嘴巴都封住了,搞言论管制,网络封锁,到处抓异见人士,这大概就是钟先生充满“人性的自由派”作风?

习包子将带领中国人走向前途光明的未来,这个未来大家看得越来越清楚了,那就是控制越来越严格的言论空间,越来越黑暗的暗箱操作。谁会感到越来越光明?习包子自己以及周围的跟班们!当然也包括钟先生自己。想想看,最近几天万维忽然出现了不少高喊习包子万岁之类口号带编号的网名,习包子的新闻一出现,他们就跑到那里喊几声“万岁”,未来对习包子来说的确越来越光明了!

但对那些被封嘴的芸芸众生呢?在钟先生看来,他们都不是人了?他们的光明在哪里?


钟先生当过镇长。镇长镇长,大概就是指有“镇住别人嘴巴的专长”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4-12-22 12:47:17
钟微风博主,

现代文明怎么是理论呢? 比如习大大说的中国一党专制要比西方多党,一人一票更民主,更全面体现民意。你相信他说的是实际现状? 中国大地所发生的,由政府作为始作俑者的,不符合现代文明的事例太多了, 不需要我一一例举的。 我没有听到和看到习大大指出过任何一例。也许你有很多内部消息。

我认为我们倆看到是同样的现状和事实 不同的是立场和角度。在这个万维网上我们可以交流,讨论,甚至可以争吵,其实这代表了现代文明,但是在习大大统治的国内,这个可能随时被封的。

我觉得只要习大大能够对此作出改变,履行宪法人的言论自由的权利, 这就朝着现代文明进了一大步。 否则,其他任何理由都只能证明我的观点,中国不是个现代文明的国家。你的关于难治理和现代文明只是理论等等的描述,还是从你的角度间接承认了一个事实:中国不是个现代文明的国家。一个非现代文明国家的首脑, 用尽方法控制自己的国民,却要人们相信 未来前途是光明的,你不觉得有点强制性作态?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22 11:23:37
远方,你是个有自己思想的人,孤独也就难免.用我们佛家的说法,一切都是缘起,都脱不了因果关系,包括你眼中的现代文明.思想理论和解决实际问题永远存在很大的差距,我当过镇长,我知道实践与理论的差距到底有多大,我自己做实业,知道经济学家与实业家差在哪里?我学的是金融,爱玩股票,知道金融知识与实际操作有什么不同.当你有机会去管理中国一个50万人的县时,我想你就会明白你现代文明的思想在实践中的有效性有多少?至于我对习近平的结论,你看了我以前的文章就知道,那是我在万维一惯的腔调,从没变过.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22 11:11:25
梦客,王岐山反腐路线图不是已经给出来了吗,他是学历史的,他应该比我们看的远,俺姓钟,钟会是俺祖宗,王岐山俺不认识,有几个哥们倒是他手下的兵,不过还要向我打听海外时政要闻,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4-12-22 10:27:11
博主思路清晰,说理也有自己的根据。只是结论还是有些飞跃或者跳跃的。 比如:"习近平将带领中国人走向前途光明的未来"。这还是博主对习最“中肯”的评估. 不知道赞扬的评估会是如何表述的。

博主可能是想给人带来一个自己还是融入到现代文明的印象,所以对习近平还是要保持所谓“中肯”的评价。 我觉得除非博主和其他”崇拜“习大大之类统治者的人跟习大大之类有私交,有我们无法看到的独家信息,没必要说什么“中肯”,其实也不必犹抱琵琶半遮面那样的

我个人不认为习大大之类能够明白现代文明的本质。说句不好听的话,博主这样聪明的炒股高手精英,也不见得对现代文明真的感兴趣,这是我认为的最巧妙的精英和统治者的利益共同体的联姻,反正可以用各种手段来控制那十几亿人, 就自己玩呗,这就是中国的现状。
回复 | 0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4-12-22 10:00:13
钟微风,你的名字有点意思嘛。中纪委吹来的风?还是什么?

中国的腐败是史无前例的体制性腐败,只靠清理一个个腐败分子远远不够,也永远不可能完成反腐败运动。习王声称先治标,后治本,我们不妨拭目以待,看看他们如何治本,是放开舆论监督,进行政改,还是进一步专制集权,重复历史的错误。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22 09:27:33
右撇子,首先我自定义不是左右派,我是自由派,只相信现实和事实,观察的角度是从人性出发,这是我和你最大的不同,谁有能力带领中国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我就给谁点赞,谁就是俺心里佩服的人,其他都靠边站.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22 09:23:25
梦客,要给人时间嘛,日子还长着呢,吃饭也要一口口吃不是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22 09:22:13
春秋,你在你自己的春秋战国里比划,服过谁啊,呵呵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12-22 08:31:49
第一个怀疑的人就是习包子习近平自己!

正因为习包子怀疑自己,他就把别人的嘴巴都封住了,搞言论管制,网络封锁,到处抓异见人士!

怀疑的人的话都被封住了,被消音了,被删除了,被关起来了,...剩下了就只有象博主这样的同志们在高呼:

“习近平将带领中国人走向前途光明的未来.”
回复 | 0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4-12-22 08:25:16
令计划若不卷入针对习的政变计划,而是成为习党,又会怎样?

习的反腐必须在太子党阵营内全面展开,才能令人信服。否则,只能让人怀疑他是选择性反腐,借反腐清理政敌,或者代表太子党摧毁平民党。

中国的腐败起源自太子党,今天最腐败的家族也是太子党,九大元老控制着中国的经济命脉,为什么他们就能在反腐风暴中安然无恙?给个说法好吗?
回复 | 0
作者:春秋戈博客 留言时间:2014-12-22 07:08:52
我,还是不服习近平!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钟微风
注册日期: 2014-11-01
访问总量: 134,54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股票投资系列问题
最新发布
· 9月7日后中国股市将雄风再起!
· 侃侃中国股市大盘
· 中国股市赚钱不难,但我没什么成
· 关于600072这个股票的答疑
· 揭秘 A B C
· 牛股就在你手中
· 中国未来政局走向分析判断
分类目录
【空】
· 政权的合法性谁会去在乎?
· 睡眠不好的人注意啦!
【玄】
· 9月7日后中国股市将雄风再起!
· 侃侃中国股市大盘
· 中国股市赚钱不难,但我没什么成
· 关于600072这个股票的答疑
· 牛股就在你手中
· 就股票答 夏子 朋友
· 羊年股票投资小启示
· 股票涨停报喜 微风悄悄和春
· 关于推荐股票的统一问答
· A股该撤退了吗?
【物】
· 民主与专制脱了外衣都是光屁股
· 中国是美国的二姨太
【事】
· 揭秘 A B C
· 中国未来政局走向分析判断
· 海外华人分享祖国经济发展的较佳
· 股票投资的小启示
· 还有多少人在怀疑习近平治国的决
· 政治谋略的最高手段
· 金融界大鳄格林斯潘一语道破的天
· 说说中国官员的贪
· 奴性是种假概念
· 习总赶紧安排奥巴马到河北农村走
【人】
· 柴姑娘变的有点矫情了
· 我为习近平再点赞
· 习近平治国如烹小鲜
· 民主选举也选不出象习近平那样优
· 这样看毛泽东可以吗?
· 习近平是个性情中人
存档目录
2015-09-02 - 2015-09-02
2015-05-13 - 2015-05-22
2015-04-07 - 2015-04-30
2015-03-04 - 2015-03-23
2015-02-06 - 2015-02-20
2015-01-20 - 2015-01-24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10 - 2014-11-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