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蒲汇塘渔夫的博客  
到处被封杀,连海外的中文网站也不放过。希望在万维网能活下来  
网络日志正文
金陵的人肉包子 2019-06-30 20:55:27

六朝古都金陵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城市,那里的人给我的印象是温文尔雅,很有教养,而且他们对鸭子的偏好也是令我惊奇的地方。我是比较喜欢金陵盐水鸭的。而且,他们那里的小刀鱼汤面也是我一直吃的美食之一。


不过最近传出的一个新闻却让我震惊万分,前些日子,一个南京广电系统的共产党干部,竟然杀了自己的美艳娇妻,而且,更加恐怖的是,把她碎尸了。更加恐怖的是,这位干部居然还把她老婆的尸体放进绞肉机,是他单位所在的食堂的绞肉机。然后,就成了肉馅,被包进包子,卖给了单位里的职工。 这可是真正的人肉包子啊。


记得以前知道人肉包子的事情是看水浒传的时候。那个是小说,所以从来不曾当真。如今听到这个真实的事情,就觉得非常恐怖了。因为听说人类同类相食之后会出瘟疫的,但愿金陵广电的员工不要真的染上什么怪病吧,毕竟他们全是不知情的人。


这位广电系统的干部已经五十多岁了,按理到了这个年纪,很多事情已经看开了,如果和妻子不对,也可以选择分居这样最常见的方式,根本无需在一起吵得天翻地覆。因为据说男主是要离婚的,可是女的不愿意,而女的哥哥据说是个有名的泼皮,很会闹事,所以男就不敢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两个非要呆在一起天天吵架,终于酿成这人间恐怖的一局。将来写金陵史,这个恐怕也是可以写上一句的。


当然,金陵古都之前还有一个悬案,至今未破,虽然金陵警方当时几乎已经锁定了那个嫌疑人,这个悬案在网上有详细的介绍,就是一个女大学生被碎尸的案子。这个女学生的尸体被发现的时候,有一部分肉被外科手术刀切的整整齐齐,一看就是一个技艺高超的外科医生的手法。而最后查来查去,查到军医那里,结果就被上面强行封住了。因为那个时候,一些军医是从事器官移植,就是专门从死人或者活人身上摘下器官做移植的。万一军医在警察那里不小心吐露真言,那可是不得了的事情啊。传言后来在金陵发生了好几起军医跳楼的事情,不知掉是真自杀还是被自杀,或许那个当年的凶手也在里面,这个如今就是悬案了,或许永远也无法知道真相了。


有的时候会胡思乱想,觉得如果一个社会慢慢开始变得血腥恐怖以后,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子,以前看沈从文自传,说的湘西那里杀人就是个很随便的事情,沈从文小时候一个常做的事情就是去刑场看杀人,而当地人似乎也是见惯不怪了。如果真的到了那个地步,大概人也就适应了。只是,真的倒回到那个地步,这个社会算是那种社会呢?不知道啊。



浏览(3132) (1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蒲汇塘渔夫_2
注册日期: 2019-04-28
访问总量: 133,36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沉痛悼念润涛阎先生
· 武汉的不明肺炎是真的不明吗?
· 向最低水平看齐,闲聊上海的垃圾
· 中国大陆公司和伊朗做生意的背后
· 大快人心事,李鹏死掉了
· 中国大陆权贵们的特殊嗜好
· 黑吃黑?---闲说上海房地产协会
分类目录
【塘边偶得】
· 沉痛悼念润涛阎先生
· 武汉的不明肺炎是真的不明吗?
· 中国大陆公司和伊朗做生意的背后
· 大快人心事,李鹏死掉了
· 中国大陆权贵们的特殊嗜好
· 金陵的人肉包子
· 扫黑扫出一堆尴尬(聊聊大连视频
· 说说改水易火
· 闲聊八卦的起源
· 香港“送中”条例其实缘于一个女人
【上海实录】
· 向最低水平看齐,闲聊上海的垃圾
· 黑吃黑?---闲说上海房地产协会
· 黄道婆传说的疑问
· 闲聊上海的食品安全
· 港澳台到底属于哪里?
存档目录
2020-11-26 - 2020-11-26
2020-01-03 - 2020-01-03
2019-08-01 - 2019-08-01
2019-07-04 - 2019-07-25
2019-06-03 - 2019-06-30
2019-05-04 - 2019-05-27
2019-04-29 - 2019-04-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