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溫哥華一口氣連續住了5年,
今年一月回國探親,加上過年,
體會了國內的熱鬧喧譁和濃濃的親 情.
現在我又回國,今天剛倒完時差,
睡覺前很自覺的上VANSKY上看看,對兩邊的對比討論是個永恆的
話題,我認為關鍵是你明確你究竟需要的甚麽.兩邊各有精彩
,差異很大.在國內有種說不出的愉悅和 快感,在溫哥華這幾年從未體驗到的.
在中國感受的是精神上的滿足.的確國內有各種各樣的問題,
不 要盲目的指責,也不要誇大,平心而論.希望海外華人要團結,
這樣會更快樂地生活在美麗的溫哥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