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杨四海的博客  
仁者心动  
https://blog.creaders.net/u/1455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输不起的中美贸易战,中共根本不会认怂 2018-10-08 09:50:28

  彭斯演讲标志新冷战的开始,不过不用几十年,几年内就差不多会给中国带来政治巨变。无论川普一开始怎么想的,贸易战最后的落脚点仍是中美政治对抗上,本质上是延续了颜色革命的老路。东欧、中东、东南亚等被处理的差不多了,伊朗避不开一场大动荡,剩下的中俄迎接贸易战与制裁也是必然的事。

 中共高层不会误判贸易战的本质是颜色革命的继续,要其缴枪投降,怎么可能。

 看看彭斯及川普对华的几点要求,概括为彻底的市场化,核心是削弱抑制国企与大幅降低市场税率等,这是直接打蛇打七寸命中中共财政基础的俩命根子,财政危机必然导致自身控制力被削弱,继而危机自身统治,中共怎么可能傻不拉叽的答应?

 中共自己不可能对这些原则性的东西做出让步,而只剩下祈求对岸的美国自己调整相应政策,以达成妥协。

 对中共来说,这是一场输不起的贸易战。

浏览(5348) (33) 评论(1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吃包子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8-10-12 02:41:57

你正好说反了,到底是谁先弄成政治问题的?

回复 | 0
作者:何华 回复 top 留言时间:2018-10-11 23:58:22

Image result for 核心价值观

何华AAA

回复 | 0
作者:top 回复 _5000 留言时间:2018-10-09 11:47:18

胡扯。你说你没有贪,习近平要抓你,没有办法跑了?

回复 | 0
作者:top 回复 google007 留言时间:2018-10-09 11:45:08

这个说得有道理。赞

回复 | 0
作者:top 回复 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18-10-09 11:43:55

你厉害,起码搞个美利坚副总统当当,要不埋没人才了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8-10-09 10:02:25

川普愚蠢的地方就是把贸易问题弄成政治问题,而这时中共求之不得的事情,因为很容易就可以利用中国历史来凝聚社会。

而川普这种做法与其个人品质直接有关,从他对性侵受害者的公开侮辱就可以看出他认为他想做什么就可以做到,不需要讲究方式。

回复 | 0
作者: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18-10-09 09:11:18

什么是中国对美贸易战投降?

回复 | 0
作者:小同志 留言时间:2018-10-09 06:02:47

连包子的脑子都能想明白

回复 | 0
作者:google007 留言时间:2018-10-09 03:36:30

“倒播复习”颠覆中国就是米油干的(鸡心哥的 秘密报告),丝毫没有 帮助中国实现“民主 法制”的意思。贸易战 就是利用美元敲全世界的 竹杠,捞取经济利益,来解决美国制造业空心化,来解决美国中部地区大量失业的问题。和加拿大 欧洲 的贸易战 如何解释?和欧美加墨最后协议只是迫不得已权宜之计。用”美国优先“撕毁国际公约,只是一个”流氓商人“的下三滥招数。

回复 | 10
作者:李杜fan 留言时间:2018-10-08 22:11:58

习近平不像是个投降的人,他和胡锦涛有很大差别。另外,中国目前没有明显的通货膨胀和失业,经济增长还维持在6.4%以上,还没有到必须投降的时候。问题在于,现在投降了,后果会比不投降更差。

回复 | 3
作者:八个雅鹿 留言时间:2018-10-08 19:19:50

即使习近平下台,新上台的也不会向美国投降,弄得不好可能更硬。

习近平是最有可能向美国投降的领导人,现在他不投降是因为他不敢,因为他要投降的话肯定要下台,而且是立即下台。

回复 | 3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8-10-08 14:59:08

大概率事件: 1. 习近平下台; 另外一种可能, 2. 习近平紧紧抓住了中国的最高权力, 把好端端的中国变成了另一个大号的北韩。

回复 | 14
我的名片
杨四海
注册日期: 2018-07-30
访问总量: 39,14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死了西方救中国人的心吧,还得我
· 反儒家,清一色都是无知之徒
· 从南洋神话破灭,在论中国梦
· 国家应该偏向性保护那些举债陷入
· 废除偶像崇拜,改革中国佛教文化
· 输不起的中美贸易战,中共根本不
· 经济增长的本质是什么?浅论人口
分类目录
【哦】
· 死了西方救中国人的心吧,还得我
· 反儒家,清一色都是无知之徒
· 从南洋神话破灭,在论中国梦
· 国家应该偏向性保护那些举债陷入
· 废除偶像崇拜,改革中国佛教文化
· 输不起的中美贸易战,中共根本不
· 经济增长的本质是什么?浅论人口
存档目录
2018-12-02 - 2018-12-04
2018-10-08 - 2018-10-30
2018-08-13 - 2018-08-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