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凉凉的秋的博客  
好好生活,健康生活。  
https://blog.creaders.net/u/1364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这5个肝病信号不可忽视!注重肝脏健康 2018-11-12 18:08:34

男人容易疲倦可能是肝不好,这5个肝病信号不可忽视!

时下,不少男人的肝功能都不是很好,其中这和男人长时间的饮酒,疲劳,不良生活习惯等都是有直接的联系的,而当男人的肝脏出现健康问题之后,就会给身体带来一些反应产生,在平时你可以通过这些表现来判断自己的肝脏是否健康。

男人容易疲倦可能是肝不好,这5个肝病信号不可忽视!

1、容易疲倦问题

当人体的肝脏出现问题之后,身体就会有疲惫感产生,而且这种疲惫就算是补充了睡眠也是不能消除的,甚至有时候让人找不出原因。其实肝功能不好的人是由于肝细胞出现了损伤,让胆碱脂酶减少,从而会有容易疲劳,想睡觉,乏力等情况产生的。

2、喝酒容易醉

当酒精进入到人体之后,是需要肝脏来发挥功能,把酒中的乙醛分解掉的,这样就能够避免喝醉的情况产生了,但是如果你的肝脏功能不是很好的话,那么人在喝酒之后就很容易有醉意产生,所以男人们不放看看自己平时在喝酒的时候是不是很容易醉呢。

3、脸色发黑情况

一般情况下,肝脏中含有一定的铁质,但当肝脏细胞受到损伤后,铁质就会从肝脏流到血管中,从而让病人的面部有发黑情况,而这种情况在男人身上是比较多见的,所以男人有脸色发黑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肝脏是否出现了问题。

4、粉刺多的问题

当肝脏功能减弱的时候,肝脏就不能正常的将黄体荷尔蒙损坏掉,而如果黄体荷尔蒙数量比较多的话,那么皮脂分泌就会不断的上升,这样就会让粉刺变得很多,所以男人的皮肤上粉刺特别的多的话,就一定要注意了。

5、长期鼻子红情况

当男人的肝脏功能衰退,身体中的荷尔蒙在紊乱中时,那么就很容易让鼻头部位的毛细血管出现扩张的情况,这样就会发生鼻头发红的情况,所以当男人有这样的情况的时候,也应该注意是不是自己的肝脏出现了问题。如果有需要,还应该到医院去进行相关的检查来确诊。

当你的肝脏出现问题的时候,身体就会有不良表现产生,而想要控制这些表现就应该进行相关的治疗积极的控制住病症。


浏览(26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凉凉的秋
注册日期: 2018-02-06
访问总量: 54,15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儿童日常中医保健知识
· 送你一套养生操“活”筋骨“通”气血
· 今日大雪,“敛阴护阳”是关键。这
· 颈部锻炼有方法,只需15秒,保护
· 每天按耳朵,可防健忘、防感冒、
· 健康养生,一定得要“看人下菜碟”
· 男性空腹最好不要吃这8种食物 要
分类目录
【健康生活 好好养生】
· 儿童日常中医保健知识
· 送你一套养生操“活”筋骨“通”气血
· 今日大雪,“敛阴护阳”是关键。这
· 颈部锻炼有方法,只需15秒,保护
· 每天按耳朵,可防健忘、防感冒、
· 健康养生,一定得要“看人下菜碟”
· 男性空腹最好不要吃这8种食物 要
· 专家提醒:5个饮食坏习惯容易导
· 男性精子出现这几个症状千万不要
· 颈椎康复与中医护理 按摩与牵引
存档目录
2018-12-02 - 2018-12-10
2018-11-06 - 2018-11-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