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刘反共2012的blog  
在珠海、海南北部、威海建立自由地区!台湾独立!为抗争者报仇  
https://blog.creaders.net/u/1448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和香港 社会运动和推动变局的精英群体的差异 2019-09-26 19:38:00

香港的抗争,并不是说绝大多数港人都有多么高的觉悟,多么有良知,有正义感等。而是香港的社会运动的精英群体,起到了非常好的带头作用。其中包括:有正义感,争自由的香港年轻人,香港民阵联,民主派人士和议员,香港的一些宗教人士,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其他有良知,支持正义的港人。香港社会运动的精英,则普遍是草根阶层,懂的民间疾苦,更贴近民众。更是支持正义,是非分明,站在人民的一边!他们不仅没有奴性,更是看破了人世间,和各种俗套的红尘!香港的上述群体,其中不乏有不少在推动变局和社会运动方面,有更好更多智慧和能力者。会抓住港人的诉求,不满和怨恨,努力动员更多民众,吸引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让不同民众的诉求形成最大公约数,激发更多港人参与的热情,充分调动了广大港人参与的积极性。港人新型社会运动模式中,不仅人人平等,更能集思广益,和完善的纠错机制。


在上述港人群体中,更发挥出各自所长,形成充分的互补优势。在香港的一系列抗议,抗争运动中,更显得人才辈出。例如,英语水平较好的,可以游说美,加,英,澳,欧洲等国政府,议员,政客,尤其针对鹰派人物,有反共倾向的,支持正义的。多年来,不少港人在努力的去做,努力让西方国家的政府,议员,政客深刻认清中共邪恶恐怖的本质,中共妄图称霸世界,对外输出共产邪教和国家恐怖主义,对民主国家和全世界的严重威胁等,让他们彻底站在中共的对立面,对中共更为强硬,加大对中共和港共政府的制裁和打压。例如,9月17日,黄之锋,何韵诗,张昆阳赴美国国会作证,讲述香港局势,呼吁自由。有作词谱曲天赋的港人,创作出了一曲脍炙人口的《愿荣光归香港》,广为传唱,激励人心,引起更多港人的同感和共鸣。


从不见他们打口炮,空喊口号,做无意义,无休止的争论,强调政治正确,更不会抓特务,互相猜疑,轻信或编织对他人的阴谋论。从不见他们将某人视为革命领袖而崇拜,或盼救星。从不见他们攻击,诋毁,指责,侮辱中国人民,更不会反华反中国人民,知道否则就是民族歧视或群体歧视。从不认为自己比中国人高人一等。从不以大一统的眼光看待中国人民。对任何国民,民族,种族等,都不会以偏概全,片面的了解,一概而论,一杆子打倒一大片,懂的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正视个体差异。更知道不是所有的中国人都不争取自由,人权,不是所有的中国人都那么胆小懦弱,从不假设所有的中国人民都会那样。更会清晰的区分中国人民,中共御用人员,愚民,猪民,立场分明。以他们的处境,更能理解大多数民众的普遍心理,正视人之常情,人性弱点和特点,深知大多数人的人性不过如此,从不强普通民众所难。同样深知,今天中共在中国的各种暴行,以及被中共迫害的港人,台湾人,其他外国人,如果港人抱着事不关己的态度,不去声援中国人民,不去抗击中共,明天灾难就会降临到港人的头上!他们深刻认清中共是罪魁祸首,是首要敌人!他们才是捍卫正义,维护公义,反压迫,争自由,争权益,反暴政独裁的实干者!面对香港进入有史以来最黑暗的时期,他们更有一种使命感!


香港爆发一系列游行,集会,抗争行动以来,在上述群体的带动下,唤醒了香港年轻人,以及更多港人的良知,公民意识,公德心。上述群体,同时也是香港的游行,集会,抗争行动中,秩序的维护者。让香港的游行集会活动,始终在和平,有序的氛围中进行。也让港人空前的遵守社会公德。8月18日晚,香港170万人和平集会结束后,很多香港年轻人和其他义工,努力劝说依然停留在现场的想继续抗议的人群,和某些勇武抗争者,劝他们赶紧回家,告知今天只进行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抗议,保存力量,避免和港警发生不必要的冲突…这一幕,感动了众人。香港的勇武抗争者,更会随机应变,收放自如。


香港当代年轻人,特别是中低学历者,长期处在逆境中,却没有彻底沉默下去,忍辱多年,在不断酝酿中,等到时机成熟时爆发!有一种要冲破牢笼的精神,不断发出反压迫,争自由的怒吼!更有一种叛逆的精神!而且他们非常懂得团结,在关键时刻,更会团结更多可以团结的力量。其中不乏有大量支持正义者,有良知者,也不乏有不少具有较强独立思考能力,擅于质疑者,更有不少非常勇敢的有血性者。这种现象,在香港年轻人的中低学历者群体中,广泛存在,几乎具有普遍性。这是十分难能可贵的!不仅中国人,澳门人,马来西亚华人,东南亚其他华裔,台湾人,日本人的群体中,根本无法大面积存在(尽管中国觉醒的,敢于抗争者越来越多。世界很多国家都有一定数量的支持正义者,有良知者)。香港年轻人的这种精神,大面积存在,且几乎具有普遍性,在全世界也是极为罕见的。


香港的高学历年轻人中,也有不少有良知,支持正义,敢于抗争者。例如香港多个大学的学生会成员,香港的某些青年教师,学者,年轻的民主派人士和议员,年轻的宗教人士等。黄之锋,周永康,罗冠聪,张昆阳,周婷等人更具有代表性。他们有高学历,非常好的英语水平,本可以有高薪的工作,和非常好的发展前景,还有机会到西方国家发展,甚至还有能力移民西方国家并加入外籍。但是他们为了正义和良知,为了香港的自由,人权,民主事业,为了反抗中共这个罪魁祸首,甘愿不要这一切,无怨无悔。更有香港年轻的中产,有钱有楼更要自由,不移民不加入外籍,不离不弃,坚守在香港。

而中国的海外民运,有不少人在这方面有太多的欠缺!中国的社会运动,反共抗争的困境和各种问题,不只是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没有自由,网络封锁等。推动变局和社会进步的精英群体的不作为和陨落,有很大关系。从另一个角度看,中国的海外民运,本应作为中国推动变局和社会进步的精英,可是他们却都是高高在上的人群,他们完全可以有更好的选择,有能力加入西方国籍,除非靠自己的觉悟,否则很容易放弃理想信念。部分海外民运,不仅是自身的水平不足,反共推墙没高招,在反共推墙方面缺乏智慧,自身的独立思考能力较差,还存在大量认知错误,很少听取他人的意见和见解,更缺乏纠错机制。有的海外民运,理想信念缺失,立场不坚定,缺乏对真理的追求。有的是缺乏正义感。有的海外民运,缺乏对人性弱点和特点的了解,不了解大多数民众的普遍心理,不知道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人性不过如此,忽略了人之常情,也不理解中国人民。还时常把人性弱点,人性之恶,大多数人的普遍心理等造成的问题,以及大多数人的人性不过如此,说成是中国人民专有的。也时常把独立思考能力,擅于质疑,其他涉及政治,制度等方面深度的,专业性较强的问题,抗争意识,勇敢,血性,等一系列高级要求,绝大多数普通民众根本不可能具备的,却强大多数普通民众所难,恨铁不成钢,还以此指责全体中国人民。

全民共振行动一次次的未能煽动起来,除了2018年十一全民共振,但参与的人数和规模也未达到预期。对此,海外民运,有的人做的不错。有的海外民运,不去找问题,总结经验,不去加大宣传全民共振的力度,也不去努力宣讲以消除某些人对全民共振的误区和疑虑,也不仅是在煽动,发起,宣传,动员,组织,协调方面做得不够。却一味的,不分青红皂白的指责中国人民胆小懦弱,麻木,乱着急,恨铁不成钢,以至于说全体中国人民都不争取自由,人权,都胆小懦弱,都麻木不仁,还说全体中国人民都饿死不造反,都是任人收割的韭菜,都是小粉红,都是无脑儿,都能被中共用民族主义情绪煽动起来,都是中共的炮灰,都是愚民,奴才,猪民!甚至还说全体中国人民都有红卫兵的基因,都是当代义和团,红卫兵。完全无视事实!说出这些话到底居心何在?到底是不了解情况,还是不加思索的说出的,还是别有用心?不了解情况,也不能瞎说乱说!更不能自作主张的假设全体中国人民都是这样!海外民运作为公众人物,无论做自媒体,写文章,发表演讲,接受媒体采访等,虽然也是表达自己的意见和见解,但必须时刻提醒自己有公共责任和社会责任!我们多次说过,中共会愚弄,煽动一部分人,让那些狂热的小粉红,红卫兵等,情绪激昂,配合中共高喊"反帝爱国",愿意当中共的炮灰。但会让另一部分人反感,其余的则是沉默的大多数普通民众。可是,某些海外民运人士,或当作耳旁风,或根本听不进去,或装作不知道。之前,有的海外民运人士还多次说过,大体上看,当今中国人民的觉醒程度和勇敢精神,明显优于辛亥革命前后,觉醒的,敢于抗争者越来越多。与自己之前说的都自相矛盾。再有,还以大一统的眼光看待中国人民,以偏概全,忽视中国人民之间的个体差异,以及不同地区民众的差异。对某个人群的观点,还坚持片面的了解,只会一概而论,一杆子打倒一大片,不会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无视个体差异(对90后,00后更是了解甚少,还坚持一概而论,不可避免的作出错误解读)。总是把真正的中国人民,与中国的愚民,奴才,猪民,混为一谈。如果这样认为,就等于认同了中共代表中国,代表全体中国人民的谬论,认同了"中国人民选择了中共"这一谬论,认同了"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政权"的谬论。让人感到厌烦,增加误会,打消中国人民反共抗争的积极性,增添负能量。
照这样下去,只会把自己都搞糊涂了,将中共,中国和中国人民混为一谈。


对于总是以偏概全,一概而论,一杆子打倒一大片,从这一点,也体现出很多人独立思考能力欠缺,分析,判断问题的能力也欠缺,总是爱笼统的概括,不会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另外他们也懒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随口笼统的概括,习惯性的以偏概全。有时也懒的把事情先搞清楚了再说
常有上述言行,想法的海外民运,或其他一些反共媒体等,有的是思考问题,公开讲话不严谨,自己也意识不到。有的人老了,思维没那么清晰了。有的是自己的认知偏差和误区,且很多观念陈旧,错误观念大量存在,却缺乏纠错机制,听不进他人的观点和建议,自己也不注重学习。有不少人,对中国的当前情况很不了解,难免做出错误的认知和判断,如同一个老外看中国。例如,以为中国的中产和富人都是依托中共权贵富裕起来的,却不知中国的很多中产和部分富人是靠自己的勤劳富足起来的。误以为中国的哪一代人,都是被中共无差别的高强度洗脑,都被培养成为小粉红。对于中国小粉红留学生的问题,对此不多了解多分析,误认为他们代表了全部中国留学生和中国青少年(不了解情况就瞎猜乱说,对全体中国的90后,00后误读,一概而论,甚至攻击,诋毁,污名化,对中国青少年群体性歧视),却忽视了他们都是中共御用人员这一真相。对于有正义感,有良知,敢于抗争的香港年轻人,误以为得益于香港有良好的英国式教育(完全不知香港同样是应试教育,中小学专制化的管理)。有人讲到香港的很多被捕的抗争者被保释,就说是因为香港的一些大法官是西方国家的公民。照这样说,难道只有英美国家,才有司法公正,司法独立?难道英美法系就一定优秀,欧亚法系就一定落后?难道只有西方国籍的大法官,才是优秀的法官,才能良心,公正的办案?香港的一些大法官,因为历史问题,确实有很多是外籍。但根本原因在于,香港尚有法制,尚有司法独立,另外确实有一些有良知的香港大法官。


有的非白即黑的思维依然根深蒂固,例如:以为不反共者就都是亲共者,都是小粉红。以为对西方国家没有认同感的就都是亲共者(到底是崇洋媚外,亲美亲西方,还是崇尚普世价值?到底是要反共推墙,还是认同中国沉船论?认为中国人是劣等民众,难道只有加入西方国籍才能抹去兽印?还认为自由,人权,民主宪政是西方国家的专利。还把英,美国家的普遍价值观与普世价值混为一谈。甚至把美国当成正义和真理的化身。再说了,没能力去西方国家的,在西方国家待不下去的,英语水平不好的,凭什么要认同西方国家?)。以为在美,加,英,澳等西方国家待不下去被迫回中国的,就以为这些人觉得中国更好,就认同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指出,批评西方国家缺点的,就都是亲共者。以为沉默的大多数就都是彻底的猪民,以为不敢抗争者就都会饿死不造反…


从上文中提到的某些言行,能体现出,某些海外民运和流亡海外的中国人,他们如此的崇洋媚外,洋奴,美分心理到了何种地步!更能看出,他们哪是在反共推墙,分明是在反华反中国人民,对全体中国人民进行民族歧视,对中国的90后,00后进行群体性歧视。还似乎在说,英美国家几乎全是优点,只有英美国家的制度,文化,价值观等才是优秀的,而事关中国的全是缺点。他们更是在挑起中港两地人民的对立!此时,中共却成为一个看热闹的吃瓜群众。


也不见他们再提全民共振。再不见他们对有反共意识,敢于抗争的中国人有任何鼓励,支持的话语。对中国的清醒者,敢于抗争者,依然大有人在,觉醒的中国人民,和敢于抗争者越来越多,抗争者并不孤单,中国也有好心人,中国社会的某些进步是中国人民创造的,对于这一点,有的没看到,有的装作没看到。对董瑶琼的关注,仅在2018年7月一阵风似的关注过,之后再也没有提过。对张盼成,祁怡元,李家宝,以及张扣扣被执行死刑的事,只字不提。对维权上访的老兵,只因为很多老兵只维权不反共,有的老兵之前为中共做过恶,某些老兵的立场问题,就对老兵全盘否定,却没有看到另一部分老兵已经醒悟,忽视了参与抗争的老兵们的勇敢,团结,组织动员能力强,互相声援,也不懂得尽可能的正确引导老兵们,要让他们知道中共把他们当炮灰用完就弃…到现在,还以为很多中国人还在岁月静好。他们自己之前还说,对于中共的五毛,境外亲共者和伪民运,完全不值得跟他们一驳。可是现在,有时还跟中共五毛较劲。以至于把自己都搞糊涂了。对于五毛,小粉红,脑残者的言行,与普通的中国民众,以及中国人民的真实想法和民意,无法区分。误以为五毛和境外亲共者的话语代表了广大中国人民的真实想法和民意,误以为这些都是翻墙出来的中国网民的话语。令自己一时都忘记了:中国的真实民意,支持正义,有良知的声音,在中国的网络空间根本无从表达。有的还被中共官媒和境外亲共媒体的言论搞糊涂了,误以为"全体中国人民都是中共五星血旗的护旗手,都认为抗争的港人是是暴徒"…难道不知道中国境内的新闻媒体都是中共的官媒,中共官媒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谎言开道,不知道中共及其官媒的话语经常强奸民意?再有,以前还多次说过"美国和国际社会对中共的围剿,制裁,打击,对中共政权造成严重冲击,有利于中共垮台,更有利于中国人民反共抗争,但中国人民不能只依赖于外部力量,更主要的反共行动,要靠中国人民自己,敢于抗争的中国人民应该先行动起来"。可是现在,却寄希望于美国和川普能结束中共的独裁统治,盼望如果川普有下一个任期,或期盼下一任美国总统,能够对中共更加强硬,瓦解中共。完全不知道现在时间紧迫,容不得等这么久,再耗下去,用不了多久,中共早已将中国祸害到何种地步,中共的各种罪恶阴谋将陆续得逞!谁也不能预料今后会如何…(虽不是川普的粉丝,但却时不时的总寄希望于川普)


也很少听取网民和他人的建议,谏言。对于很多人存在疑惑的,容易曲解的,网民提出问题渴望获得解答的,以及其他深度的,专业性较强的问题,包括:人口论,素质论这一谬论,人性的弱点和人性之恶,政治,抗争方法战术策略等,现在却很少提到。与其他真民运人士,其他反共力量,有反共抗争意识的中国人,中国的维权抗争群体,有良知者,支持正义者,有正义感的香港年轻人,香港民阵联,香港民主派人士和议员等群体,缺乏联系,沟通。


照此下去,不仅背离了自己的初心,不再以反共推墙为己任,很快将演变为:只说事,不反共,瞎着急,乱指责。某些海外民运,翻来覆去就那点话,瞎猜测,乱指责,精神胜利法,倒退到这水平,还反共推墙?照此下去,也将变得像郭文贵那样满口跑火车,胡说八道。或演变为类似于郭文贵那样的无赖!简言之,以反共义士登场,以文贵无赖收场。很多海外真民运,就是这样,淡化理想和信念,对反共推墙不再抱有热情。有的只为了报仇,发泄不满和怨恨,有的只是言论和立场上反共,但都不以反共推墙为己任。有的完全背弃信义。有的与黑暗和解,抱着事不关己的态度,甚至还要为自己留后路。有的演变为伪民运,有的演变为不一定反共却反华反中国人民,有的成为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某些海外民运和中国难民,其他一些在西方国家的厌恶中共者,或只是言论和立场上反共者,他们在中国期间,很多也是敢言,敢于抗争者,有反共意识,不畏强权,擅于团结,渴望自由。有的还遭受过中共迫害。可是他们来到西方国家,一段时间之后,却完全变了一个人一样。虽然有的依然厌恶中共,对中共有怨恨,有仇,有不满,有的要报仇,发泄不满和怨恨,但只是言行,思想上反共,却不再以反共推墙为己任,也不追求正义,不懂得团结,还乱指责中国人民,对中国人民以偏概全,说全体中国人民都是愚民,奴才,猪民,牲人,把五毛,小粉红,境外亲共者的话语说成是广大中国人民的真实想法和民意…还挑起中港两地人民的对立。不断增加误会,打消中港两地人民反共抗争的积极性,破坏团结,增添负能量!


也是上述群体,他们只关心自己的小家庭,而不知有良知,支持正义者,更没有博大的胸怀。也缺乏理想,信念。更不是站在中港两地人民的一边。

中国的一些清醒着,各种心怀不满者,厌恶中共者,其他部分翻墙的网民…有的做的很好,不动声色的,在进行各种反共推墙行动,是反共推墙的实干者。而有的,只想让他人去抗争,自己在反共推墙方面做的很少或什么都不做,也没有勇气去抗争,只盼望着有一天能结束中共的统治。又有不少人,根本不是有良知,支持正义者,只是因为自己的处境,现实的需要,才开始觉醒,才有反共意识。有的人顾忌贸易战,美国和盟国围剿,制裁中共国,对中国封锁禁运,中国经济崩溃,金融动荡,对百姓的影响,担心自己的生存和财产。有的怕社会动荡,害怕中国会乱,还认为中国一乱,受害的是老百姓。有的担心中共垮台后,新的独裁政权会出现,或出现军阀混战的局面(ps:其实这种担心完全是多余的)。有的对当前的形势没有准确的认知,还以为中共国能够继续溃而不崩,并且这种常态将长期持续下去,例如不少东南沿海地区的居民,不知道中共已把中西部,华北的很多地区,祸害到什么程度,最坏的情况已经降临。有的还认为现在反共,抗争的时机不成熟。有的不知道现在已经极其紧迫,结束中共统治,迫在眉睫!有的盼救星,例如寄希望于美国和川普能结束中共的独裁统治,盼望如果川普有下一个任期,或期盼下一任美国总统,能够对中共更加强硬,解救中港两地人民。在2017年,更有些人曾经寄希望于郭文贵…


也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或多或少的知道民主宪政好,制度保障很重要,人的基本权益要受尊重和保障,也渴望网络自由,中国的市场能更开放…但他们不仅是只关心自己的权益,只想自己从中获得好处,更没有反共推墙的意愿和勇气,不愿为改变中国的现状做出努力,不愿与有良知,支持正义,有反共意识,敢于抗争的中港人民,和各种正义的力量,站在一起。这种现象,在东南沿海地区的很多民众,特别是公司白领,民营企业家,小老板,留学生或有留学经历的,在港澳工作,就学过的,以及部分90后,等群体中大量存在。


还有的,虽然也看清了中共统治下中国的现状和弊端,但他们只想自己摆脱中共的压迫,逃离中共国这个恶劣的环境,还有的只想保钱保命,其中更有不少人看中西方国家的收入高,福利好。其中还有的人热爱自由,但他们只关心自己的自由。他们并不想与敢于抗争的中港人民,和各种正义的力量,站在一起,不想为改变中港两地的现状做出努力。他们有能力,有条件,用脚投票,移民西方发达国家,只想逃避,一走了之,拿绿卡,入外籍,中港两地人民的事从此事不关己。
还有的人,对墙外的世界心存幻想,有一种围城效应,还想着要去西方国家从事反共活动。这完全是一种不切实际的幻想!墙外的世界,绝不是想象中的那样,反而会让有些人大失所望!在西方国家,并无法以反共为业!不是人人都适合在西方国家居住,即使去了西方国家,也要面临更多不可预知的新问题!来到自由的国度,却不能呼吸自由的空气,事与愿违,自己追求自由的理想,却与残酷的现实再次猛烈碰撞,反而弄得自己更痛苦,巨大的生存压力,各种残酷的现实,会把自己的个性磨平,让人无心去想其他的事…例如,董瑶琼在推文中(Twitter用户:feefeefly)曾经一度提到"在墙内真的压抑绝望的要命…","有生之年我要通过正当的方式移民美国",就是对墙外的世界心存幻想,很不了解墙外的世界,也是对事情认知不足。最终,董瑶琼经过一些列思想斗争,还是选择勇敢的抗争。


而大量的香港年轻人,民主派人士和议员,香港的一些宗教人士,其他有良知,支持正义的港人,根本不对西方国家抱有幻想,其中不乏有大量的人看清了西方国家的阴暗面和天下乌鸦一般黑的局面。不移民,不加入外籍,坚守在香港,守护家园!团结更多可以团结的力量,包括团结有良知,支持正义,有反共意识,敢于抗争的中国人民,以及中国的各维权抗争群体。中共胆敢入侵,就和共匪拼到底!香港的上述群体,那种热爱并坚守故土,誓死守护家园,不离不弃的精神,在全世界也是少有的。

大量的香港年轻人,民主派人士和议员,香港的一些宗教人士,其他有良知,支持正义的港人,中国的有良知者,支持正义者,坚定反共者,敢于抗争者,全世界的有良知者,支持正义者,他们有理想,有信念(至于能有多少理想,因人而异),进而把理想,信念上升为一种信仰,包括不少人对普世价值的信仰。成为为信仰,为正义,为公正,为理想而战的一个动力源泉!

这些港人的精神,凡是支持正义,有良知者,反压迫争自由者,敢于抗争者,信仰普世价值者…都会深深的佩服这些港人,为之所感动,并支持港人的抗争。然而,对于臣民,奴才,愚民,猪民们,沉默的大多数普通民众,俗人,实用主义,功利主义,拜金主义至上者,利己主义者,自私,冷漠,麻木者,他们理解不了,更是他们听不懂的语言!

初稿    2019-8-3    定稿    2019-9-27
------------------------------
欢迎以安全的手段转发,分享上述内容

如果您不想阅读文字,想听文本朗读。可以复制以上文字,并粘贴到文本编辑器中,保存为纯文本文件
可以用语音朗读软件,听文本朗读,这样省得去阅读文字。Android设备的用户,推荐:语音朗读引擎用"Google文字转语音",文本朗读软件用"@ voice"(大声朗读)。用"Google文字转语音"的前提是必须已安装"Google play service套件"。"Google文字转语音",和"@ voice"(大声朗读),这两个APP,均可从Google play store应用商店下载。随后,用文本朗读软件(如"@ voice")打开纯文本文件,按播放键,或双击已打开的文本中要朗读的位置,即开始语音朗读
关于Android设备刷机和安装Google play service套件 详情 http://blog.creaders.net/u/14485/201811/334424.html
---------------------
相关阅读:
香港年轻人承受着巨大压力 付出太多代价&中共打压香港学生 http://blog.creaders.net/u/14485/201909/357334.html
因各种误区和认知不充分 造成反共抗争面临的困境和各种问题 http://blog.creaders.net/u/14485/201902/342069.html
反华反中国人民的无耻言行 无差别的指向全体中国人民 http://blog.creaders.net/u/14485/201909/357334.html
------------------------
图 2019年7月13日早晨,中国某地,某公交场站的一辆公交车,一夜之间,车身左侧被贴上印有被泼墨的习近平画像,支持香港反"送中"宣传画,煽动全民共振和抗争的标语。事后,某匿名人士,自称是来自湖南的90后小伙声称对此事件负责


浏览(1516) (5)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刘反共2012
注册日期: 2018-07-22
访问总量: 788,0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株连“走线”者父母&收紧出境&中港
· 只关心制度忽视人性&盲目崇
· “走线”美国,生存原因、不堪忍受
· 中共国对走线美国的人跨境威胁&a
· 中共国维稳的升级与困境&香
· 不自救、不非暴力不合作的体制外
· 台湾竟然恢复在香港的港人赴台自
分类目录
【唤醒&是否值得拯救】
· 不自救、不非暴力不合作的体制外
· 变局发生时 投奔自由地区的人&am
· 无可救药的国家 批判唯制度论 要
· 批判大一统 & 值得解救和不
· 武汉学生校内被撞身亡,讨公道无
· 投奔自由的人&中国多数地区
· 变局发生时 投奔自由的人&态
· 久拖不决永远无法变局&如果人心
· 值得拯救和不配获得自由的人&
【制裁中共】
· 假如美、英在2021年加紧制裁中共
· 中国新一轮疫情的一些预测&
· 中美关系没有破冰,不会缓和&习
· 是时候该变局了 该有个结果了
· 习近平将被逼下台 中共高层调整
· 只有对中共极限制裁 必要时军事
· 川普和彭佩奥 趁着这几天 加紧制
【外国】
· 不能寄希望于美国来解救&川普和
【移民问题&移民者】
· 株连“走线”者父母&收紧出境&中港
· “走线”美国,生存原因、不堪忍受
· 中共国对走线美国的人跨境威胁&a
· 适合移民和不适合移民的人&
· 习共跟踪监视“走线”者 镇压有“反
· 偷渡来美的中国人只为寻求活路&a
· 香港的一切都已失去 香港特有的
· 只想保钱保命 自私冷漠麻木的富
· 拜登和左派不会接纳更多中港难民
· 多关心处境艰难,在香港的港人&众
【台湾】
· 台湾竟然恢复在香港的港人赴台自
· 坚持台湾属于中国、反台独 坚持
· 台湾为什么不属于中国 台湾的独
· 美国不会解救中港人民 不会无条
· 建立中国人自己的自由的中华民国
· 台湾的独立性,国号,疆域 台澎金
【共军】
· 评习共的党卫军和武警、海警
· 中共调整维稳力量 加强维稳管控&
· 预计共军近期将要实施的疯狂军事
· 中共加紧调整维稳力量 更严厉维
· 习近平下台后 中共党政机构调整
· 众多共军将领真的是习近平的军中
· 从习近平上台到2018年中期 习的
· 假如习近平完全掌控军队 肆无忌
【地方自治拒绝大一统】
· 中国的一些现状&死水一潭的
· 中国经济和社会即将全面崩溃&中
· 中国新一轮疫情的一些预测&
· 变局发生时 投奔自由地区的人&am
· 无可救药的国家 批判唯制度论 要
· 批判大一统 & 值得解救和不
· 投奔自由的人&中国多数地区
· 要实现自由却坚持大一统&非
· 全民共振 粉碎习共伪政权 建立中
· 以现实的需要和自由为导向 顺应
【人的认知】
· 只关心制度忽视人性&盲目崇
· 中国的一些现状&中国年轻人的情
· 以现实的需要和自由为导向 顺应
· 推墙不能抱幻想 必须务实不务虚
· 一些香港中老年人的认知,观念,想
· 只想摆脱压迫 不愿付出 事不关己
· 对普通民众 不要求会独立思考 要
· 浅谈独立思考
· 有一种人有民族主义情绪 但不站
· 拒绝真相 只看表象 带有偏见 不
【中共 中国 中港人民 华人】
· 中共国有居民无公民&国籍不可被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只是中共政权的名
· 不能因为中国愚民粉红走狗 而忽
· 正视华人普遍存在的问题 但不可
· 一些海外民运,中国难民 不会心系
· 疫情引发的部分国家排华潮&不是
· 拒绝真相 只看表象 带有偏见 不
· 分不清中共,中国,中国人 完全不
· 都不想当中国人 华人不等于中国
· 中华民族与中国 中共偷换概念
【香港】
· 中共国维稳的升级与困境&香
· 香港的一切都已失去 香港特有的
· 也许香港难以光复 要守住有良知
· 有良知,争自由的人 不怕人数少
· 结束大一统 中国局部地区变局实
· 多关心处境艰难,在香港的港人&众
· 不久将来被迫流亡的港人&抗争精
· 中共要对香港企业实施管控 掠夺
· 中国人参与声援港人抗争被捕&港
· 中共对香港出入境的管控&要
【中共高层&政局】
· 中共国维稳的升级与困境&香
· 假如习家军接手中共国务院 政令
· 今年中共国两会存在很大变数&习
· 解除封控是抗争换来的 对习共是
· 预测中共20大 中共高层调整 其他
· 习近平和王小洪难以控制住多数中
· 关于习近平能否连任 错误了解 听
· 很多省级高官不知道习近平的权势
· 近期频繁的封控清零是否为习近平
· 习近平要连任必须有压倒性的实力
【权利意识】
· 对普通民众 不要求会独立思考 要
· 受苦难压迫者,访民冤民,被收割的
· 人们对自由 民权 权利意识 民主
· 应提高普通民众的权利意识 而不
【中共谎言和洗脑】
· 预计中共近期将发起的宣传攻势
· 对川普感染CCP病毒幸灾乐祸的究
· 五毛挑头 粉红起哄 艺人亲共 不
· 都不想当中国人 华人不等于中国
· 中华民族与中国 中共偷换概念
· 中国的网络空间无法表达真实民意
· 中共官媒造谣抹黑声援,参与香港
· 不明真相者对香港抗争的认知和态
· 中共抓捕张冬宁卢某等人&精日是
· 中共反美宣传 只会适得其反
【外国与中共国】
· 美国不会解救中港人民 不会无条
· 日本政府必须与中共切割 联美抗
【恶搞】
· 搞笑 习近平号召人民吃包子 习包
· 习近平色眯眯的看女服务员&我叫
【台湾问题&中共主权】
· 台湾为什么不属于中国 台湾的独
· 建立中国人自己的自由的中华民国
· 中共非要大一统 不肯让东南沿海
· 中共强迫全世界接受荒唐的一个中
【出入境管控】
· 中共继续限制境外中国人回国 强
· 中共要限制在境外中国人港人出国
· 中共对香港出入境的管控&要
· 预计香港护照将缩水 未来香港和
· 严控回国 中港侨民被要求报告个
· 单程证赴港定居 中共权贵的专利
· 回国不让再出境 在境外的不让回
· 中共统治下的中国 即是最难去的
【言论和新闻管控】
· 中共将要对香港的媒体,网络严格
· 中共对新闻 媒体 出版 文化 言论
【呼吁&请愿】
· 不能寄希望于美国来解救&川普和
· 疫情引发的部分国家排华潮&不是
· 中共应立刻结束对东南沿海地区的
· 美国要求中国的结构性改革 必须
· 假如中共GFW先瓦解了 外国网络公
· 美国对中共不要谈判 只要制裁 核
· 美国等西方国家 应联合加大对中
【外国人台湾人与中共】
· 台湾人外国人的亲中共行为
· 中共对外国人和台湾人的骗局 深
【预言】
· 中国新一轮疫情的一些预测&
· 习近平下台 中共和中国的走向 中
· 预计2021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将
· 是时候该变局了 该有个结果了
· 变局发生时 为投奔自由而来的人
· 不久将来被迫流亡的港人&抗争精
· 预言2020年第四季度将要发生的一
· 预计共军近期将要实施的疯狂军事
· 中共加紧调整维稳力量 更严厉维
· 习近平下台后 中共党政机构调整
【民主国家与中共勾兑&绥靖主】
· 拜习会期间 加州和三藩市警察驱
· 拜登和左派不会接纳更多中港难民
· 暴君 大资本家金融大鳄 乐意看到
· 人类社会大倒退 世界将彻底沉沦
· 质问姆钦等绥靖派 与中共妥协 总
· 质问川普总说中美谈判取得重大进
· 中美贸易谈判永远不会有进展和结
· 川普为何总被中共欺骗 总在关键
· 台湾人外国人的亲中共行为
· 当国际社会继续对某些独裁政权保
【话说中共国】
· 中共国有居民无公民&国籍不可被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只是中共政权的名
· 中共非要大一统 不肯让东南沿海
· 中共封杀内涵段子 打压宗教 禁非
· 打人叫执法 防卫叫故意伤害 反抗
· 中共就要建立与世隔绝的中国
· 所谓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党国家政
· 中共国的敌人&所谓境外敌对
· 讨伐中共&强盗逻辑一切都是党给
· 中共对外输出中共国模式 强迫世
【中共涉外维稳执法&海外扩张】
· 株连“走线”者父母&收紧出境&中港
· 中共国对走线美国的人跨境威胁&a
· 拜习会期间 加州和三藩市警察驱
· 习共跟踪监视“走线”者 镇压有“反
· 习共进一步跨国镇压 让旅居美加
· 假如中共吞并台湾&万劫不复
· 拜登和左派不会接纳更多中港难民
· 中共的缺席审判和长臂司法管辖
· 中共继续限制境外中国人回国 强
· 中共强迫境外的中国人,港人申报
【脑残观念和言论】
· 反华 排外 歧视全体中国人和穷国
· 非要强调中国人都有牲人基因&把
· 该反的不反 却乱反一切
· 不站在中共的立场 却对反共抗争
· 反华反中国人民的无耻言行 无差
· 切勿将自由人权民主与西化混为一
· 你可以不关心,不理解,不认同,但
· 不要一味的指责中国人民愚昧胆小
· 中共官员 官媒 御用学者文人 亲
【发达国家的阴暗面】
· 台湾竟然恢复在香港的港人赴台自
· 是非颠倒,人格分裂的大一统中国
· 拜登和左派不会接纳更多中港难民
· 暴君 大资本家金融大鳄 乐意看到
· 人类社会大倒退 世界将彻底沉沦
· 川普为何总被中共欺骗 总在关键
· 大资本家 金融大鳄 明星大腕 没
【黑心的大资本家和跨国企业】
· 大资本家 金融大鳄 明星大腕 没
· Facebook和扎克伯格被中共赤化
【电脑 通信网络 数码 微电子】
· 安全翻墙 手机篇&社会工程学的防
· 墙外网民用微信,QQ群向墙内传真
· 安全翻墙 安全联络 避开共匪的技
· 用境外的虚拟手机号软件 用Imess
· 中国内销Android手机 刷海外版ro
· Gmail群发邮件传真相 & 如何下载
· firefox浏览器的安全设置
【中共国的法制】
· 中共要在香港实施恶法 全面管治
· 打人叫执法 防卫叫故意伤害 反抗
· 谈中共即将缺席审判合法化
【中共暴行&迫害民众】
· 从“白纸革命”被捕者说起&习共和
· 习近平打压各行各业&掠夺民财 中
· 暴君 大资本家金融大鳄 乐意看到
· 共匪扮黑警在港施暴 打压香港宗
· 在共匪的摧残折磨下 把人弄得变
· 香港持续抗争 中共镇压 中共的话
· 2019年中共垮台前的最后疯狂 加
· 2019~2022年中共想要实现的罪恶
· 中共对外国人和台湾人的骗局 深
· 2018年7月以来 中共对大半个中国
【回顾&旧闻】
· 2015年 2018年 2月 两起因言获罪
· 2016年 香港街上的反共和纪念六
· 2012年撕毛像 2018年泼墨习画像
· 2011至2012年 反共时机早已成熟
【暴力抗争】
· 香港当局胆敢通过逃犯条例 立即
· 暴力抗争 推翻中共 为人民报仇
· 关于正当防卫&暴力抗争 节选
· 简评民众暴力抗争 民工烧楼 豪车
· 抗争反共战术策略 泼墨 传真相
· 非暴力过度到暴力抗争 摧垮共匪
【以黑反贪】
· 中共国监察委和纪委
· 中共官场和党内不满情绪高涨 策
【观点&评论】
· 只关心制度忽视人性&盲目崇
· 当代“商女不知亡国恨”,还有闲心
· 中国的年轻“毛粉”、极左派和小粉
· 从近期很多中国人抢购食盐,日本
· 以现实的需要和自由为导向 顺应
· 推墙不能抱幻想 必须务实不务虚
· 在中国大陆 巨大的生存压力 难以
· 有良知,争自由的人 不怕人数少
· 要变局必须割裂大一统&为什
· 久拖不决永远无法变局&如果人心
【其他抗争反共策略和实施方法】
· 躺平的年轻人&躺平的孤家寡
· 新一轮白纸革命的一些建议&自我
· 继续抗争 释放被捕者 一些抗争方
· 中国香港蒙古族共同抗争 才有可
· 香港抗争蔓延至中国 中港人民共
· 六四镇压是否会在香港上演&
· 关于全民共振 抗争 反共推墙 其
· 香港当局胆敢通过逃犯条例 立即
· 港人和中国大陆人民共同抗争 扩
· 关于抗争&战术策略&防人脸识别
【时局】
· 假如美、英在2021年加紧制裁中共
· 中国的一些现状&死水一潭的
· 躺平的年轻人&躺平的孤家寡
· 中国经济和社会即将全面崩溃&中
· 中国新一轮疫情的一些预测&
· 中美关系没有破冰,不会缓和&习
· 中国的一些现状&中国年轻人的情
· 变局发生时 投奔自由地区的人&am
· 无可救药的国家 批判唯制度论 要
· 从“白纸革命”被捕者说起&习共和
【反共】
· 川普和彭佩奥 趁着这几天 加紧制
· 不能寄希望于美国来解救&川普和
· 中国香港蒙古族共同抗争 才有可
· 假如中共垮台却不结束大一统&
· 应该制裁习近平和猪队友 错误制
· 香港抗争蔓延至中国 中港人民共
· 港人悼念六四与本土化不矛盾&共
· 中国局部先变局先自治 部分中国
· 原先一直认为香港抗争是压垮中共
· 厌恶中共的人很多 真正能反制中
【网络技术 反侦查】
· 安全翻墙 手机篇&社会工程学的防
· 新一轮白纸革命的一些建议&自我
· 用Telegram和MeWe交流敏感和反共
· 假如中共GFW先瓦解了 外国网络公
· 安全翻墙 安全联络 避开共匪的技
· 用境外的虚拟手机号软件 用Imess
· 境外网络绝不暴露本人真实信息
· Gmail群发邮件传真相 & 如何下载
· 7月4日上海泼墨事件公安侦查过程
【泼墨女孩董瑶琼】
· 董瑶琼的新推文 董瑶琼本人发布?
· 2012年撕毛像 2018年泼墨习画像
· 勿忘董瑶琼 设法营救董瑶琼 延续
· 翻出泼墨女孩董瑶琼从事房产中介
· 董瑶琼 杨改兰 都出生在贫困县贫
【人的观念和想法】
· 当代“商女不知亡国恨”,还有闲心
· 中国的一些现状&中国年轻人的情
· 变局发生时 投奔自由地区的人&am
· 从近期很多中国人抢购食盐,日本
· 武汉学生校内被撞身亡,讨公道无
· 以现实的需要和自由为导向 顺应
· 变局发生时 投奔自由的人&态
· 只想保钱保命 自私冷漠麻木的富
· 在中国大陆 巨大的生存压力 难以
· 有良知,争自由的人 不怕人数少
【消除恐惧】
· 浅谈消除恐惧心理
【传真相 泼墨 实施方法】
· 用Telegram和MeWe交流敏感和反共
· 墙外网民用微信,QQ群向墙内传真
· 抗争反共战术策略 泼墨 传真相
· Gmail群发邮件传真相 & 如何下载
· 趁夜深人静 去泼墨 散发真相传单
【反共策略】
· 假如习家军接手中共国务院 政令
· 今年中共国两会存在很大变数&习
· 全民共振 粉碎习共伪政权 建立中
· 是革命家不是理论家 认清谎言谬
· 关于全民共振 抗争 反共推墙 其
· 不要一味指责中国人民 让更多人
· 不要一味的指责中国人民愚昧胆小
· 关于抗争&战术策略&防人脸识别
· 关于战胜恐惧 坚持自己的 公民力
· 根本敌人是中共 打蛇打七寸 擒贼
【抗争】
· 今年9月北京 一女生高喊“习近平
· 从“白纸革命”被捕者说起&习共和
· 今年中共国两会存在很大变数&习
· 继续抗争 释放被捕者 一些抗争方
· 全民共振 粉碎习共伪政权 建立中
· 不能寄希望于美国来解救&川普和
· 中国香港蒙古族共同抗争 才有可
· 最后能坚持抗争到底的港人
· 香港抗争蔓延至中国 中港人民共
· 2017年2018年天怒人怨 抗争不断
【别有用心者&脑残者】
· 对川普感染CCP病毒幸灾乐祸的究
· 非要强调中国人都有牲人基因&把
· 中共不是全体中国人选择的&
· 借疫情之机 中共妄图挑起中港民
· 不站在中共的立场 却对反共抗争
· 哪些人嘴上反美身体诚实 嘴上抵
· 指使五毛 煽动粉红 嫁祸民众
· 拒绝真相 只看表象 带有偏见 不
· 港人从未歧视中国人 众多中国人
· 反华反中国人民的无耻言行 无差
【讨伐抗议】
· 今年9月北京 一女生高喊“习近平
· 新一轮白纸革命的一些建议&自我
· 反华反中国人民的无耻言行 无差
· 2016年 香港街上的反共和纪念六
· 中共消极救灾 到处撒币 暴力维稳
【维稳管控】
· 株连“走线”者父母&收紧出境&中港
· 中共国维稳的升级与困境&香
· 从女生摆拍挺孕肚征婚被拘留说起
· 不惜血本扩招网格员&群众斗
· 今年9月北京 一女生高喊“习近平
· 从“女子和闺蜜吃饭遭陌生男子要
· 从“白纸革命”被捕者说起&习共和
· 很多省级高官不知道习近平的权势
· 近期频繁的封控清零是否为习近平
· 浅谈上海封城 对上海变相戒严军
【经济】
· 中国经济和社会即将全面崩溃&中
· 偷渡来美的中国人只为寻求活路&a
· 仅此献给所有的企业人 (全文转载
· 中共要对香港企业实施管控 掠夺
· 中美贸易谈判必将破裂 中共无法
· 质问姆钦等绥靖派 与中共妥协 总
· 中国股市反弹是昙花一现 回光返
· 中美贸易谈判 中共的无理要求和
· 中美贸易谈判永远不会有进展和结
· 2月中旬的中美谈判注定不会有任
存档目录
2024-03-11 - 2024-03-22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1 - 2024-01-26
2023-12-10 - 2023-12-28
2023-11-18 - 2023-11-29
2023-10-02 - 2023-10-29
2023-09-24 - 2023-09-29
2023-08-06 - 2023-08-25
2023-07-02 - 2023-07-31
2023-06-03 - 2023-06-24
2023-05-09 - 2023-05-20
2023-04-09 - 2023-04-23
2023-03-03 - 2023-03-03
2023-02-18 - 2023-02-25
2022-12-03 - 2022-12-09
2022-11-29 - 2022-11-29
2022-10-09 - 2022-10-15
2022-09-03 - 2022-09-25
2022-08-07 - 2022-08-30
2022-07-01 - 2022-07-01
2022-06-02 - 2022-06-02
2022-05-10 - 2022-05-21
2022-04-10 - 2022-04-20
2022-03-31 - 2022-03-31
2022-02-18 - 2022-02-18
2022-01-22 - 2022-01-22
2021-12-21 - 2021-12-26
2021-11-07 - 2021-11-07
2021-10-21 - 2021-10-21
2021-09-11 - 2021-09-11
2021-08-22 - 2021-08-30
2021-07-02 - 2021-07-18
2021-06-27 - 2021-06-27
2021-05-12 - 2021-05-12
2021-04-18 - 2021-04-18
2021-03-06 - 2021-03-06
2021-02-01 - 2021-02-17
2021-01-02 - 2021-01-29
2020-12-02 - 2020-12-11
2020-11-04 - 2020-11-22
2020-10-01 - 2020-10-24
2020-09-16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29
2020-07-03 - 2020-07-31
2020-06-04 - 2020-06-30
2020-05-07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5
2020-03-12 - 2020-03-31
2020-02-13 - 2020-02-18
2020-01-06 - 2020-01-25
2019-12-13 - 2019-12-31
2019-11-09 - 2019-11-30
2019-10-16 - 2019-10-27
2019-09-23 - 2019-09-29
2019-08-02 - 2019-08-24
2019-07-13 - 2019-07-31
2019-06-04 - 2019-06-29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25
2019-03-02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26 - 2019-01-26
2018-12-02 - 2018-12-18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0
2018-09-05 - 2018-09-30
2018-08-13 - 2018-08-13
2018-07-24 - 2018-07-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