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猷子的博客  
自由撰稿人 曾在香港《争鸣》杂志等报刊发表文章。  
https://blog.creaders.net/u/864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六四」是不需要誰來平反的 2016-06-04 15:23:04

深秋的墨爾本,依然是陽光明媚,和風麗日。然而這大自然所賜予的溫情脈脈,並不能撫慰因「六四」——國殤日所帶來的傷痛。因為我的良知還沒有完全被魔鬼吞噬。

二十七年前的那一夜,依然歷歷在目。幾十萬武裝到牙齒的中共野戰軍,在一小撮惡棍的策劃、組織和馴服下,以禽獸的本能對青年學生和平民百姓舉起了血腥的屠刀,強暴了一場以和平和理性爭取民權的愛國邉印

六四」是不需要屠夫政權來平反的。因為劊子手在舉起屠刀之時,就非常清楚地明白,這是在屠殺無辜。為了不讓屠夫政權找到鎮壓的藉口,天真的學生們組織了糾察隊維護在廣場的公共秩序。任何破壞公物和擾亂交通的行為都被嚴格禁止。三位塗污毛像的勇士也被學生糾察隊抓獲,在向媒體驗證了三人不屬於學生組織的任何成員後,糾察隊還將三人送交給了公安機關。

然而幼稚的年輕人哪裏知道,他們是在同惡魔打交道。惡魔是不可能被任何找馑袆拥摹D銈冎刃蚓唬俏揖脱u造屠殺的藉口。於是北京的大街上奇異般地扔下了大量槍支、軍裝和坦克。眾所周知,中共政權是全世界對槍械管理最為嚴格的政權,即使是丟失一支手槍也會被列為大案,現在竟然連坦克也要丟下不管了,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然而惡魔的這一以槍支被搶劫的屠城藉口並不靈驗,單純的學生們還是把槍支收集在一起交給了公安局。惡魔們失去了耐心,就不需要任何藉口而舉起了屠刀。

「六四」與其說是冤案,不如說是慘案。劊子手故意殺人的罪行鐵證如山。為甚麼還要殺人兇手來平甚麼反呢?殺人兇手只有認罪伏法的資格。中共建政後,一次又一次地向人民犯下了滔天大罪,為甚麼我們不去清算其罪行,反而還要去乞求它的恩賜來平反呢?這樣不就助長了這個邪惡政權不斷犯罪下去嗎?

「六四」標誌著中共政權同中國人民的徹底決裂。毛澤東死後,在一片撥亂反正,平反昭雪以及改革開放的聲浪中,善良的中國人對這個政權還寄予了希望,歷史也給了中共一個棄惡從善的機會。然而中共的權貴們要繼續維持邪惡的專制政權,以騎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並同黨內少數希望能維護人民基本權益的改革派展開了激烈的較量。最後權貴們以血腥暴力結束了這場較量,中國人民再次被淪為沒有基本民權的奴僕,而中共本身因選擇了繼續從惡而走向了滅亡的不歸路。

「六四」使得中國人民以不畏紅色恐怖,敢於以血肉之軀面對槍林彈雨,鋼盔鐵甲的英勇形象出現在世人眼裡,使中國人民在全世界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尊重。赤手空拳隻身阻擋坦克的勇士成了西方青年崇拜的偶像,也成了抗擊共產暴政的英勇化身。正是這樣一個氣沖霄漢的壯舉,鼓舞了東歐共產國家及前蘇聯的人民奮起抗爭,數月內就推翻了歐洲所有共產政權而獲得了自由。

「六四」也讓我們看到了中華民族的希望所在。雖然被中共暴政禁錮了數十年,中國人民並沒有麻木,而是一直在尋找機會表達追求自由民主的強烈願望。「六四」就為他們提供了這樣一個機會。千千萬萬的民眾冒著生命危險,走上街頭,以聲援學生的形式來表達他們壓抑很久的心聲。素來被稱為一片散沙的中國人,在那短短的幾週裡,表現出了非凡的凝聚力。正如侯德建在廣場上所唱的那樣,「中國人,我們今天好漂亮」。

八九民唠m然被中共武力鎮壓了,但是中國人民追求民主自由的願望及精神並沒有被血腥暴力滅絕,而是在新的紅色恐怖下繼續不斷地醞釀著新的能量,並將在新一輪的民主邉颖l出更大的威力。

 


浏览(721) (7)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lee1 留言时间:2016-06-05 16:29:26
应审判共匪!
回复 | 0
作者:blee1 留言时间:2016-06-05 16:28:35
应判共匪!
回复 | 0
作者:blee1 留言时间:2016-06-05 16:27:45
不应平反,而应判共匪!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06-04 15:41:49

对。

回复 | 1
我的名片
猷子
注册日期: 2014-06-19
访问总量: 177,04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歷史姓黨已在海外先行?
· 高智晟是這樣挺過精神和肉體酷刑
· 習近平的紅衛兵思維
· 大衛・喬高:習近平是能製
· 「六四」是不需要誰來平反的
· 習近平是在推動還是扼殺宗教信仰
· 老祖宗为什么不发展高科技?
分类目录
【六四回顾】
· 「六四」是不需要誰來平反的
· 后六四時代 美国的衰落
· 六四当日成都为什么发生暴力镇压
【信仰自由】
· 高智晟是這樣挺過精神和肉體酷刑
· 習近平是在推動還是扼殺宗教信仰
· 老祖宗为什么不发展高科技?
· 莫言:孩子的优秀,浸透着父母的
· 强烈呼吁立即停播《芈月传》
· 解密时刻:中情局里的红色间谍
· 在澳洲我见识了什么叫为人民服务
· 从梁思成的眼泪到雾霾城殇
· 褻瀆學術自由 孔子學院小巫見
· 评《到底谁谋杀了关羽?》
【中国时局】
· 歷史姓黨已在海外先行?
· 習近平的紅衛兵思維
· 大衛・喬高:習近平是能製
· 真相:中国有多少穷人,他们究竟
· 12日全国多起天灾人祸
· 為什麼紅衛兵會時而再現
· 拿下徐才厚 习近平反腐能否救党
· 北京誘發香港動亂或觸發2014大崩
存档目录
2016-09-20 - 2016-09-20
2016-08-09 - 2016-08-09
2016-07-03 - 2016-07-03
2016-06-04 - 2016-06-26
2016-05-08 - 2016-05-08
2016-01-08 - 2016-01-08
2015-12-04 - 2015-12-27
2015-11-29 - 2015-11-29
2015-10-25 - 2015-10-25
2015-09-01 - 2015-09-02
2015-08-07 - 2015-08-30
2015-07-24 - 2015-07-24
2015-06-01 - 2015-06-26
2015-05-01 - 2015-05-29
2015-04-01 - 2015-04-29
2015-03-14 - 2015-03-31
2014-07-03 - 2014-07-05
2014-06-23 - 2014-06-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