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普京敢不敢玩核武? 2022-03-22 19:54:45

我肯定普京不敢玩核武!他为什么不敢?因为他不具备核武垄断!

美国科学家联合会估计:现在全世界有九个国家拥有核武器,包括中国、法国、印度、以色列、朝鲜、巴基斯坦、俄罗斯、美国和英国。拥有的核武器分别是:

俄罗斯5977;北约5943;美国5428;法国290;英国220;中国350;巴基斯坦165;印度160;以色列90;北朝鲜20. 

包括中国、法国、俄罗斯、美国和英国在内的191个国家签署了《不扩散核武器条约》(NPT)。 根据该协议,这些国家必须减少其核弹头库存,并在理论上致力于彻底销毁这些核弹头。

600px-Nuclear_weapons_states.svg.png


核武器拥有国家之分布地图:

《不扩散核武器条约》中提及的5个拥有核武器之国家(美国、法国、中国、英国与俄罗斯)。 

《不扩散核武器条约》之外其他拥有核武器之国家(印度、巴基斯坦、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以色列官方尚未正式承认)。

参与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共有核武器政策之国家(比利时、德国、荷兰、土耳其、意大利)。 

曾经拥有核武,现在已经弃核的国家(白俄罗斯、南非、哈萨克斯坦、乌克兰)。

2019年估计:现在有3,750枚核武器能够立即投入作战,然而全世界核武器总数仍然有13,890枚之多。

核武器作为大杀器,除了使用当场可以杀死几十万人之外,还会造成环境污染、残留物长时间伤害动植物和水。地球上唯一遭受过原子弹轰炸的日本广岛长崎,现在还要被核污染受害病人在接受治疗。美国使用了原子弹结束了世界大战,但是一直被世人唾骂!

毛泽东说过“原子弹是纸老虎”!苏联在中国文革期间发生珍宝岛冲突后,试图对北京扔原子弹,毛泽东得到情报之后,中南海集体逃亡——毛泽东去了湖南滴水洞,刘少奇去了洛阳,邓小平去了江西.......毛泽东说“原子弹发出来就是真老虎!”美国阻止了苏联,中国逃过原子弹一劫。

美国使用核武到阻止苏联使用核武,(中国当时其实已经拥有核武,)表明了人类对核武的看法:当大家都有核武之后,核武作为威胁可以,但是使用是不行的,你无法控制会伤害环境和无辜人群。你使用核武攻击别人,别人也可能使用核武攻击你!你不可能具有核垄断!

普京就算真疯狂要孤注一掷了,他身边人和具体发射核武的人不可能不知道使用核武的后果,不可能不知道:小到自己和家人,大到国家和民族,都可能玉石俱焚!责任很明显:使用核武就是毁灭人类。

这还不是什么“良知”,而是人性的“本能”——求生。

所以,我说“普京真要命令发射核武的时候,他就会被自己人干掉了。”大家记得普京在二十万人大会上鼓动战争的演讲时候,突然麦克风不通话了。这个事件非常罕见,为什么会发生在普京身上?我分析,是有人在向普京表示,你不要太猖狂!

嘿嘿!

普京的战争必然以失败告终!他不敢玩核武,是因为他自己还不想死!他积了那么多钱,他爱女人爱家人爱俄罗斯,爱生活和子女及动物,他不会想找死,他没有必要去死。

他知道:玩核武就算毁灭了乌克兰,他自己必死!

u=2801739592,3170805728&fm=173&app=49&f=JPEG.jpg


嘿嘿!






浏览(3617) (18) 评论(3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4-07 20:19:07

在油管我的评论:

现在人类社会想有核武的国家都已经有了,核垄断不存在了。

没有核武的国家也纷纷找到了核武保护伞。核威胁已经不好用了。

这就保持了现代人类社会核平衡。现代社会核危险反而轻了,人类社会更加安全了。

根据“黑森林原则”,地球上人类互相都在黑暗中盯着对方,你先在预备动用核武,人家也会跟着启动核武。你率先发射核武,所有人的核武就会向你发去!因为人家不知道你要打谁,为了自我保护,就会集体把你灭了。

率先发射核武,就是“向我开炮”!

所有,普京不敢率先发射核武。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4-07 20:19:05

在油管我的评论:

现在人类社会想有核武的国家都已经有了,核垄断不存在了。

没有核武的国家也纷纷找到了核武保护伞。核威胁已经不好用了。

这就保持了现代人类社会核平衡。现代社会核危险反而轻了,人类社会更加安全了。

根据“黑森林原则”,地球上人类互相都在黑暗中盯着对方,你先在预备动用核武,人家也会跟着启动核武。你率先发射核武,所有人的核武就会向你发去!因为人家不知道你要打谁,为了自我保护,就会集体把你灭了。

率先发射核武,就是“向我开炮”!

所有,普京不敢率先发射核武。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3-27 08:41:07

都是做了一件后果难以估量的蠢事——“中俄合作无上限”~~~~~~~~~~~~对待任何国家都不要说这样的话!

国与国的关系之所以建立,其基础就是国与国就是互相的“对立关系”!否则,为什么要建立国家?!就是——我的圈圈你不能动,我也不会动你的圈圈!所以,“中俄合作无上限”这样讲国家关系,只能说讲话的人应该回学校去读书!要不然必定误国误民!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3-25 09:52:18

落基山人文章提到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战争,打到今天成为“不断添油”的战争,‘。

蜜蜂的评论:

添油之战的说法好!

本质上“不断添油”是因为对手出乎意料的坚强善战。大石头啃不下来,只好跟着打下去,不得已而为之。

这种情况是发动战争时候严重失误造成的。要避免这种错误,现在应该是立即退出停战。这次输了!今后找机会再战。

但是,许多人就不会认输,不服输,输不起,爱面子!而倍数地“不断添油”。

“不断添油”打出持久战,最终都是失败。

美国的例之最多,苏联的例之也不少。为什么你?领导人的战争目标变成“要面子了”,完全忘记本来发动战争的目标了。

结果最终都会丢了战争又丢了脸!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2-03-24 16:42:24

【时势造英雄还是英雄造时势?反正谁当第一号实在太重要了!】

正是如此:

现在在中共的配合下,民主党极左势力通过拜登曲线上台了,民主党的反俄完全是想找回面子,上次凹八在乌克兰搞事,被普金取得了克里米亚,他们不甘心,就一直在乌克兰搞种族主义,压迫俄罗斯人,凹八是种族主义,一抓就灵,这次逼得俄罗斯动武,把中国和俄罗斯逼得抱团取暖,印度和巴西也加入了,凹八拜登在俄罗斯周边地区挑起战火,是疯子的行为,现在离第三次世界大战只差五十米,极左势力还在孜孜不倦的拨火,现在很多人都受欧美的左媒的影响,认为俄罗斯不敢使用核武,这种白痴想法非常危险,就跟相信老虎不吃人,老虎也很人性化一样。

在这种麻痹思想下,闭着眼睛往前走,当第一颗中子弹投到基辅上空的时候,世人将会大吃一惊,幻想北约会动用核武为乌克兰来打俄罗斯,我认为是做梦,这些家伙好日子过得很舒心,那里敢跟俄罗斯拼命呢?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2-03-24 16:22:10

川普如果没下台,应该不会有战争,川普会走罗斯福的道路,联俄制中,挤压土共的生存空间,印度和俄罗斯会配合美国,习胖会被迫下台,中美关系会缓和,对美国,俄罗斯和中国来说,都会有一个大发展,世界经济会走向繁荣。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3-24 15:51:01

拜登要听五角大楼。打仗的事情他是门外汉。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2-03-24 15:49:27

美国是时势造英雄!美国总统管不了两院。两院还要制约总统。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3-24 15:46:41

你说得对!都挤到云贵川,又是蒋介石一套。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3-24 14:45:25

如果川普没下台,现在的局势不是这样。

时势造英雄还是英雄造时势?反正谁当第一号实在太重要了!

回复 | 1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2-03-24 14:37:17

俺堵他不敢,因为电动车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创办人伊隆·马斯克已发话,由普京射核弹,但落在哪方我说了算!

意思是普京的核弹会砸到自己的脚!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3-24 09:54:33
作者:花蜜蜂留言时间:2022-03-24 08:29:45

看地图上。中国最惨,如果原子弹袭击,一点逃路都没有

惨什么,到时候,蜀国就不怕,横断山,甘阿凉,,到处都是山沟沟。

四川的川是什么意思?川就是原子弹的冲击波都无可奈何。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3-24 08:29:45

看地图上。中国最惨,如果原子弹袭击,一点逃路都没有,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3-24 02:21:37

“乌俄战争正式开始了!”2022年2月24日,莫斯科时间清晨5时50分,克里姆林宫无预警释出紧急直播——俄国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在全世界面前,正式宣布向乌克兰政府宣战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3-24 02:14:40

BUT;

眼下局面,这只熊遍体鳞伤,眼怒火,,,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3-24 02:11:57

要想熊悻悻而去,,,,

只有两种情况;

一, 猪趴下装死,

二,猪和十几条狗搭马马肩,熊无可奈何。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3-24 02:07:19
花蜜蜂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3-23 19:28:12

包括这种东西,普京都不敢往巴黎扔,只能捐献乌克兰。

,,,,,,,,,,,,,,,,,,,,,

有啥不敢,兔子逼急跳墙,何况是一头大熊。

眼下,我看到的是;一群鬣狗帮一只乌克兰猪与在熊拼搏。

猪圈里坛坛罐罐已经打烂,

猪在拱,鬣狗在冲,熊遍体鳞伤,,,,,,,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一直在申请 留言时间:2022-03-23 19:33:27

我一样想,只有他身边人干掉他,才行。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3-23 19:31:51

你说得对。投鼠忌器,北约非常谨慎,不想把俄国熊惹毛了——没地方躲。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3-23 19:28:12

包括这种东西,普京都不敢往巴黎扔,只能捐献乌克兰。往乌克兰境外任何地方,一颗炸弹都不能扔,一扔就要招来一群核弹在俄罗斯头上。他无法承受的。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3-23 19:23:13

这可能是有间谍指出了目标。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2-03-23 19:20:01

普京应该比普通人更了解核武,更清楚北约的核武早就对着他了。只要他还想活,就不会动核武。

他积攒了那么多钱,女人孩子,他不会想死。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3-23 19:14:17

随便他往哪里丢一颗,俄罗斯可能就要挨20颗或者50颗。俄罗斯就真正万劫不复了。所以,他什么都敢玩。就是不敢玩核武。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22-03-23 19:10:34

正如你自己说的,普京不敢用核武。因为北约的核武喵着他的。

回复 | 0
作者:一直在申请 留言时间:2022-03-23 09:12:35

普京这个战争犯子,他会以常人的认识来决定能或不能使用核武吗?是个有常识的人不都认为普京不会发动战争打乌克兰,结果呢?我们唯一希望的应该是普京手下的人可以阻止普京,毕竟发核弹不是由普京一个人决定的吧?

回复 | 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2-03-23 08:36:43

我认为拜登的极左政策很容易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这个贱货太轻佻,喜欢拿芦苇杆子去戳熊的眼睛,但对熊的反击并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对俄罗斯这样幅员辽阔,资源丰富和核武充沛的大国,只能打冷战,是不能打热战的,在乌克兰点燃战火非常危险,第一个死的是乌克兰,第二个死的将是欧洲。

拜登叫波兰把战机交给乌克兰就是疯子加老年痴呆的做法,好在波兰还没疯,把战机交给美国让他自己交给乌克兰,拜登这才清醒,北约参战会导致俄罗斯直接使用战术核武器,这是没有疑问的。


回复 | 3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3-23 06:09:06

如果说事情扯严重了,大巴黎地区也要挨三十颗

俄军“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我怀疑,,,我??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3-23 06:01:22

刚不久俄军使用一枚“伊斯坎德尔”导弹捣毁乌军躲藏在购物中心一个整建制火箭炮连的行动,

俄了侦察无人机拍摄到的、乌军BM-21连活动的相关视频后,不少大佬看到视频的第一反应,是“你搁这战力保存呢?”毕竟,咱们懂的都懂,乌军把BM-21火箭炮隐藏在购物中心,公路立交桥下,甚至居民区里的行为。明确了乌军火箭炮开火的大致方向后,俄军选择了使用无人机来进行侦察监视。由于乌军的防空系统已经基本失去了作用,且无人机的体积太小、甚至是钢木结构也无法被雷达截获,乌军在火箭炮使用时根本没有想到自己会被俄军发现,当然也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俄军盯上了,打完就径直返回购物中心车库里去了。

要是对一个中等城市发二三十个这样的蛋,相当于一个小核弹。

回复 | 2
作者:南来客 留言时间:2022-03-23 05:54:50

同意博主的观点。另外,硬汉耍横而已,谅他也没这个胆子。纸老虎在怂人面前永远是真老虎。世界人民团结起来当武松打虎(以及杀西门庆潘金莲王婆蒋门神等),真虎假虎皆不足畏。

回复 | 1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22-03-23 05:48:58

【我肯定普京不敢玩核武!】

难得赞同老蜜一次。各国研制核武的主要用途是核讹诈。

有一点几乎可以这么说,美国是第一个使用核武的,也是随后一个使用核武的。起码在我们这一代,这个结论应该是没错的。

【他为什么不敢?因为他不具备核武垄断!】

这不是理由。

回复 | 2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0,39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