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mireilleni的博客  
美丽家园  
https://blog.creaders.net/u/102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年终结余 2007-09-10 18:37:44
年终结余, 经过买房卖房交税退税等等, 还剩下一笔钱, 两个人商量怎么开销。我说买条有一个卧室的船吧, 吵架的时候我带着孩子在家门口的湖里漂两天,等气消了, 再带着孩子回家, 老公说不好, 如果是那样, 去孩子的外公外婆家的船上呆两天算了, 我说也是。。。我说或者再添个丁吧, 老公说再等几年再说吧, 我怕老了难生, 他说不能生就收养一个,我说那不如就现在, 他说好不容易儿子大一点有点自由, 如果收养孩子更复杂, 我们还得正式登记结婚, 想想倒也是很真累。。。他说冬天回家吧, 一起回中国看看亲人, 再把地下室没有装修完的那一半弄完,建一个卫生间,一个卧室, 这样吵架的时候他可以住在那里, 我和儿子住楼上互不干扰, 和好后又是一家人,万一添丁也有地方给小人住,  再说爸爸妈妈如果想从中国来看我们也有地方给他们住啊, 我想想也是, 于是开始找人看房议价装修,定机票。。。
浏览(47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ireilleni
注册日期: 2007-09-11
访问总量: 21,16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听风
· 幼儿园
· 父爱无边
· Chris
· 干妈Nathalie
· 年终结余
· 听风
分类目录
【人物】
· 干妈Nathalie
【心情】
· 听风
· 自由
· 梦回故乡
· 小聚
【文章】
· 幼儿园
· 父爱无边
· Chris
· 年终结余
· 听风
· 儿子的朋友们
· 除草记
· 刷牙记
· 幸福的父母
· 喜极而泣
存档目录
2007-09-10 - 2007-09-1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