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mireilleni的博客  
美丽家园  
https://blog.creaders.net/u/102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Chris 2007-09-10 18:39:21
 
邻居们的小孩子们都叫我周煜的妈妈或Baby 周煜的妈妈,只有12 岁的Chris 叫我妮, 他来自Canada 的北部的一个英纽特的小村庄, 母亲安妮在他4 岁的时候离了婚带他来到Montreal 和一个本地人有了新的家庭, 现在他有一个5岁的妹妹和3个星期的小弟第。夏天带儿子游泳时认识了他, 告送他我们的门牌号后没想到他真的来了, 那天我们一起吃了午餐, Chris 说每年夏天安妮会把他送回英纽特人的小村庄和他的父亲呆上几个星期, 那里离北极很近, 到了夏天是24 个小时的白天,他的父亲和舅舅会带他去丛林打猎或伐木。 午饭后, 他很好奇, 让我带他去地下室看看, 又到车库转转, 对我的老式高尔夫球杆和古董网球拍很羡慕。为了感谢我们的午餐, 他帮我一起照顾儿子并建议一起出去看看他的宝贝,我们骑车沿着一条街到了尽头的湖边, 放下儿子, Chris 对我说:\"这里真宁静啊!”我很惊讶, 原以为12 岁的孩子整天打打闹闹, 谁会留神这样一个宁静的角落呢。 接下来Chris 忙于抓河里的蛤蟆, 我看见几条20 工分长的鱼游来游去, 叫他来看他说, 嗨!长大了, 那口气像是他的老友, 最终他没有抓到蛤蟆作为礼物送给我和儿子, 他一副遗憾的样子, 我倒是尽了兴, 最后到要走了, 终于还是让我看了他的宝贝:一只手巴掌那么大的死蛤蟆!!!
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和一个12岁的男孩。
浏览(47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ireilleni
注册日期: 2007-09-11
访问总量: 21,16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听风
· 幼儿园
· 父爱无边
· Chris
· 干妈Nathalie
· 年终结余
· 听风
分类目录
【人物】
· 干妈Nathalie
【心情】
· 听风
· 自由
· 梦回故乡
· 小聚
【文章】
· 幼儿园
· 父爱无边
· Chris
· 年终结余
· 听风
· 儿子的朋友们
· 除草记
· 刷牙记
· 幸福的父母
· 喜极而泣
存档目录
2007-09-10 - 2007-09-1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