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理释人的博客
  无,无无,无无无
网络日志正文
宗教自由的滥用!我也要上天堂! 2016-04-08 03:32:49

最近美国,不少政治团体,商业法人,和个人,

打着“宗教自由”的幌子,强化“歧视”和“排他”的思维和行为。

 

(1)   密西西比的州长,签准了立法,准许商业法人,基于“宗教信仰”,

拒绝给同性,双性,和跨性者,提供咨询,婚姻,和收养的服务。

(2)   北卡罗来纳的州长,签准了立法,基于“宗教信仰”,

禁止该州的所有城市,给予跨性者,选用卫生间的自由。

(3)   肯德基的“县委书记”,基于个人“宗教信仰”,

拒绝给同性者,发结婚证。

(4)   科罗拉多的面包店老板,基于个人“宗教信仰”,

拒绝卖结婚蛋糕给同性者。

(5)   印地安那的比萨店,基于个人“宗教信仰”,

拒绝为同性者,提供婚宴的餐饮服务。

(6)   Hobby Lobby的老板,基于“宗教信仰”,

拒绝为员工,提供包括避孕药在内的健康保险。

 

历史证明,有“唯一”和“排他”性的一神教,

是人类冲突,战争,和苦难的主要起因。

现在,仍是如此。

 

言论自由有它的限制;

言论自由,不可以,伤害到他人的利益(interest)。

 

宗教自由,也该有它的限制;

宗教自由,也不可以,伤害到他人的利益。

 

按照一神教的教义,“上天堂”是人的最大和最终的利益。

 

“排他”和“唯我”的宗教,伤害了大多数人的最大和最终的利益,

是没资格享有“宗教自由”的。

 

为了人类的和平和福祉,

任何“排他”和“唯我”的宗教,都应被禁止,被取缔。

 

一神教,除去它的“排他”性和“唯我”性;

作为个人的“避难所(refuge)”,善行的“鼓动力”,和恶行的“约束力”,

还是一样地好,一样地有用。

 

一神教,除去它的“排他”性和“唯我”性;

神才真的是“全爱”。


浏览(17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理释人
注册日期: 2016-03-29
访问总量: 13,32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理釋人”来挑战您对哲学和宗教的
· “理釋人”来为您理釋“时间和空间”
· 理釋人来说, “绝对”是不可知,不
· 回答“黑乎乎”关于“苹果,苹果树
· “理釋人”来为您理釋“时间和空间”
· “理釋人” 来为您理釋 “人” 和 “
· “理釋人”来为您理釋“我”
分类目录
【宗教】
· “理釋人”来挑战您对哲学和宗教的
· 理釋人来说, “绝对”是不可知,不
· “理釋人” 来为您理釋 “人” 和 “
· “理释人”来为您理釋“空”
· 对“空”再详细点的说明
【哲学】
· “理釋人”来挑战您对哲学和宗教的
· “理釋人”来为您理釋“时间和空间”
· 理釋人来说, “绝对”是不可知,不
· 回答“黑乎乎”关于“苹果,苹果树
· “理釋人”来为您理釋“时间和空间”
· “理釋人” 来为您理釋 “人” 和 “
· “理釋人”来为您理釋“我”
· “理释人”来为您理釋“空”
· 对“空”再详细点的说明
· 听听我说,什么是空吧!
【社会】
· 用平常心来看不该是新闻的新闻
【政治】
· 谁是搞乱世界的黑手?
· 宗教自由的滥用!我也要上天堂!
· “又独又统”,可行吗?
存档目录
2016-04-08 - 2016-04-30
2016-03-30 - 2016-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