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网友的声音
  一个让网友发声的平台
网络日志正文
人类的未来民主 2017-06-15 10:48:15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读者胡大银来稿:


人类进化

人类从原始社会丛林走出,进入群居的氏族与部落社会,氏族与部落社会是人类为了个体的安全抱团取暖,开始主要是预防其他人类个体与群体的侵犯与伤害为目的,后来才改变为暴力扩张为目的。


人类组成群居氏族与部落,是为了预防外来部落入侵,氏族与部落的首领,是有公认的德高望重人担任,是民主推荐产生,依民主决定氏族与部落内的事物。氏族与部落在首领领导下,氏族与部落头领为了管理部落所有人类的行为,部落就出现了人类最早的部落制度,即、氏族与部落民约。


在氏族与部落民约诞生时,氏族与部落首领为了管理氏族与部落,没有时间参与劳作,这时氏族与部落就开始出现了为部落头领筹集生活物资的行为,后成为民约,这就是人类最早报酬。

氏族与部落首领为了部落安全,从部落成员中筹集物资与人工修建部落防护设施,当人类有了群居的氏族与部落,氏族与部落群居人口就会众多,依靠找食野果等不能够满足人类食品的需求,人类就开始进入到农耕时代,人类进入农耕时代,当农业生产完全可以满足自食,还有剩余食物时,人类个体在氏族与部落群体的力量保护下,氏族与部落安全的生活,使人口数量发展迅速上升,部落人口的增加,就增加了部落的力量,狭小的部落已经容纳不下太多的人类,这时人类部落根据人口增加的需要,开始暴力扩张领地。氏族人口同时也在增加,但是没有部落人口增加的更快、更多,当部落力量强大超过氏族时,氏族就被部落消灭,这就是部落内就包括很多姓氏。告别强大的部落暴力不断的扩大领地,其他弱小的部落也被吞并,扩张中抓获很多外部落人类,并对抓来的人类,强迫她们为本部落劳作,这样就诞生了人类最早的奴隶。


当强大的部落知道可以用暴力消灭其他部落时,可以抢占她们的土地,抢劫她们的财务,抓获她们的人类为自己部落劳作,减少本部落人的劳作,这时部落头领们,就利用暴力扩张掠夺更多利益。当部落有抓获其他部落的人类为自己劳作时,部落就出现了剩余劳动力,强大的部落为了获得更多其他部落的利益与人力时,部落就开始不断的继续扩张,为了达到快速扩张的目的,这时部落就开始付给报酬的方式,组建依青壮年为首的武装防御与扩张力量,一边预防看管抓获而来的人类不要逃跑,一边防御外来部落的入侵,一边实行暴力扩张,当部落就越来越大,部落群居的人口越来越多,这样就形成了部落城市,当城市出现后,传统的部落的管理也在与时俱进的发展,就出现了部落新的管理制度。


当部落出现农耕时,部落的劳作收入根据家庭劳动力的强弱,收入并不是平均,这时部落就出现了物品交换的交易,当部落形成城市时,强大的部落依城市为中心,覆盖城市周边以外的土地,这时部落的剥削也开始制度化,有部落专门人员征收,来供养部落的管理层与部落组建的防御人员。部落在逐渐的扩张下,部落的管理手段也在与时俱进的更新,部落的权力也在扩大、也在逐渐集中,集中的部落权力慢慢转变为、依国家形式出现的集权专政的国家政权,民主自由抱团取暖的部落,逐渐转变为集权专政统治的皇权,皇权的诞生,正式进入奴隶社会、一直延续到今天!


人类当集权独裁暴力专政的国家政权诞生后,人类就进入为争夺集权独裁统治权的战争,国家进入了暴力屠杀军队化的扩张与防御,这样就出现了历史上很多次暴力屠杀扩张,如;中国秦始皇暴力屠杀并吞六国,清政府并吞明朝等,世界上还有拿破仑、希特勒、日本天皇等,她们都是依靠暴力屠杀扩张国家领土,人类每一次改朝换代与扩张疆土、都离不开暴力屠杀、依暴力屠杀征服要统治的人民,人类所有国家的扩张与夺取国家政权,都离不开暴露屠杀,屠杀是人类最好的征服手段。


人也是一种动物,动物都有兽性,兽性是人最原始的本性。人从低级的动物逐渐进化成高级动物,处于食物链顶端,人从动物的兽性慢慢转化有了人性,其实每一个人都是两面人、一面是现代人的人性,人性表现为善良、道德、良心等。一面是最原始的兽性本能,兽性是原始的自私、贪婪与欲望等。


人性的出现是人类社会的进步,这种进步主要是统治者的诞生,为了统治人民制定了相关制度,制度才把人的兽性约束住,使人的兽性隐藏起来。如果今天的人民没有法律的约束、每个人的兽性还会出现,今天的各种犯罪行为就是兽性的贪婪与欲望,都是为了满足兽性的贪婪与欲望,干出伤天害你、打家劫舍、杀人放火、贪污受贿、坑蒙拐骗偷等各种犯罪行为。其实每一个人体内都有很多恶魔,如;抢劫、强奸、盗窃、贪污受贿等各种魔鬼,这些魔鬼都被人的皮囊包裹住,因为人恐惧法律惩罚、刻意用意念控制体内魔鬼不要冲破自己的皮囊,这就是法律的威力。


人自私的贪婪与欲望、也是促进人类发展的重要因素,人没有了贪婪与欲望,容易满足,人类就不会进步,人类的进步就是人不能够满足现状,不断的追求更多和更高的利益,不断的发挥自己个体的创造力,这些也是社会发展的动力,才促使人类社会不断的前进。


人都是自私的,古人云;“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就是人的本性,人类每一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利益而劳动,为维护与捍卫自己个体与家庭的权力与利益而抗争与反抗,这是人的最原始的自卫本能,它就像棍子打下来,用手本能的去挡是一个道理。人为自己与家庭获得更多利益这本来就无可厚非,但是获得这些利益,必须是不伤害与侵犯他人与社会的情况下,如果个体为了自己获得更多利益,不择手段、甚至暴力抢劫这肯定不行,这违背今天人类道德与良心,正义与公平等行为。如果每一个人都是为了获得他人利益不择手段,今天人类社会就又回到原始社会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就是在丛林法则中、自己个体不一定就是最强大的那个强者,肯定会有更强大的强人,来掠夺你的利益,就是你的个体最强大,他人也可以抱团取暖,共同对付你一个人,这样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其实每一个人都是受害者,每一个人都是弱者,这样的人类就会出现不断的屠杀与掠夺,人类就没有太平与平安!只有每一个人都有尊重他人生命的思想,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的思想,尊重他人权的思想,尊重他人自由的思想,都有自食其力的思想,都有尊重他人个体权力不可侵犯的思想,都有遵守法律的思想等,人类才会进入永久的和平。


人与动物

人有思想、知道思考,有智慧、有头脑等,应该比动物聪明,其实人进化到今天还没有摆脱动物本性。今天的人类就像动物世界中的角马,一群角马成千上万头,当狮子几头甚至一头狮子向角马群发生攻击时,就能够把角马群吓得四处逃窜,一头狮子捕捉住一头角马时,其它角马只会在旁边观望,没有角马敢上来救护!一群角马有成千上万头,一头狮子就可以任意捕杀,其实角马的力量远远大于狮子的力量,如果角马万众一心,都去进攻狮子,一头、就是十几头狮子,也不是角马群的对手,如果角马向狮子一样团结,狮子就没有机会捕食角马,狮子就会灭绝!一个国家被集权专政组织统治了人民,只要一个或者几个统治者成员,就可以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任意非法侵犯与伤害被统治的人民,而现场占统治者成员几倍、甚至几十倍的被统治人民,都视而不见,她们都是角马心态!


动物世界中我们还经常看到水牛与狮子的较量,一头狮子无法捕食一头强壮的水牛,因为水牛比狮子更加强大,狮子捕杀水牛都是几头甚至十几头一起上,水牛也是一个团结的兽群,经常看到很多水牛一起上,进攻狮子,狮子也吓得四处逃窜,但是水牛没有狮子有智慧,狮子会把强壮的水牛驱赶分开,再捕杀水牛。这就是狮子对付强大的水牛,实行个体击破,这就像今天集权专政者极少数人可以任意侵犯与屠杀占有绝大多数的人民个体,他们很多时候都是采取各个击破的方法,侵犯与伤害被统治的人民。


人类的人民从表面上看都是非常聪明,每个人都会认为自己很聪明,其实每一个被奴役的人民,都像动物一样任由统治者蹂躏!当独裁集权组织剥削、压迫甚至屠杀人民个体时,占有绝大多数人民的个体,都像动物一样,以为自己很聪明的当旁观者,而不去帮助与维护被独裁组织伤害的人民个体!独裁统治组织对被统治的人民就是全面侵权与伤害,聪明的人民也会说,被侵犯与伤害的不是我一个人,中国有一句古语;“别人能吃、我能咽”都怕枪打出头鸟,怕自己是唯一白白牺牲蠢人,所以大家都沉默,我也保持沉默!人的个体再强大,也斗不过群狼般的统治组织,这就是今天中国人民被奴役的结果!


人类每一个人都认为自己很聪明,占有几倍多优势的贫民百姓,是逃脱不了极少数独裁统治者捕食的命运,这不是自然规律,而是贫民百姓的无知造成的,是贫民百姓不团结才导致被统治者剥削与压迫!动物没有思想,没有人类拥有更多的交流与表达方式,动物不团结可以理解,因为动物就是动物,没有人的智慧。一个国家劳动人民占有国家绝对多数,还拥有表达与交流能力,就是不知道团结,只选择旁观者的看客,保持沉默,当独裁组织侵犯你的合法权力与利益时,别人也做袖手旁观沉默的看客!


人类统治组织极少数人,统治全国绝大多数人民能够成功,就是统治组织找到了统治方法,掌握了劳动人民的心里想法,只要给极少数贫民百姓一点好处,他就会听话,臣服于统治组织,利用贫民百姓无知与占小便宜的心里,用贫民百姓统治贫民百姓,用极少数贫民百姓压迫绝大多数贫民百姓,用极少数贫民百姓镇压与屠杀绝大多数的贫民百姓,这就是统治组织几千年来不变的统治手段!


统治组织其实就像食肉的狮子,狮子虽然数量与力量小于角马群,但是狮子团结一致,齐心合力一齐上,贫民百姓虽然数量巨大就是不团结,各自逃命,就是看见同类被独裁统治组织捕杀,自己只当旁观者,不去救援,这就是占有绝大多数的劳动人民被剥削压迫的结果! 世界各国贫民百姓要突破被统治组织剥削与压迫,必须要组建各种形式的群体组织,如家族组织、民族组织、信仰组织、地区组织,只要一个国家建立无数个贫民百姓组织,用组织的团结,与统治组织进行对抗,世界各国劳动人民就不会被统治组织任意的剥削与压迫。如果全世界各国贫民百姓还是一盘散沙,不形成各种形式的团结组织,世界贫民百姓永远都摆脱不了被剥削与压迫,只有贫民百姓像统治组织成员一样齐心,统治组织就无法剥削与压迫贫民百姓,贫民百姓就可以把国家暴力的统治者,改变成民选的领导者,把国家的剥削组织阶级,改变为服务型政府,把国家政府官员的特权变成普通的工作岗位,只有这样贫民百姓才不会被剥削与压迫,镇压与屠杀。


国家

国字是一个口字与王字再加一点组成,口代表国的边界线围困住匡内的领土与人民,也代表无形的高墙,王代表王权力象征,一点代表只有一个最高权力、王权,国边界线以内,都是一个君王的领土,都在君王王法控制。


家是在国之后,是因为国统治家,人民的家是建立在国的领土上,国王统治国内所有人民的家,国家是土地、人民、主权的政体,国家是一种意识形态的概念,是统治者用无形概念圈定了领土与人民,具有国际公认而又有相对明确政治边界的某一国土区域。


国家不是领土、不是贫民百姓,是掌握国家政权极少数人民个体,是极少数人民个体代表国家,打着国家的名义,行驶国家政权,为自己个体谋取全国人民的主权与利益。国家政权掌握者个体,利用国家的名义,实现个体的荣华富贵奢侈的生活,这就是掌控国家政权的极少数人民个体,口口声声为了国家、维护国家、爱护国家、保护国家、忠于国家的政治阴谋!


国家不是全国人民每一个个体的国家,国家的诞生,就标志着集权独裁暴力专政统治诞生,国家的诞生也标志着人类、从自由的个体变成被控制奴役的个体,国家的诞生标志着剥削阶级、系统化的奴役人民、控制人民、利用人民的开始。国家皇权奴役人民的产物,她是皇权集权专政者的国家,集权专政者利用国家的名义奴役人民,剥削与压迫、镇压与屠杀人民合法化!国家是人民每一个个体的牢笼,国家是人类集权独裁暴力专政统治者、统治人民的工具!国家是集权专政者使用暴力屠杀,强制把成万上亿的人民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任由统治者压迫与掠夺!


国家的存在、人民个体是永远都不会拥有民主主权,国家是奴隶社会的产物,因为国家被极少数人民个体利用,利用国家的名义剥夺与限制人民个体自由主权、选择主权、立法主权、执法主权等,打着国家绝大多数人民的民意,去剥夺与限制绝大多数人民的国家所有权的主权与个体主权,所以国家最好给消灭掉,人民个体才能够获得真正的民主主权,最好消灭了国家概念与国家思想,人民个体才能够实现真正的当自己的家,做自己主的主人。


国家的来源

人类本无国家,人类在走出丛林后,自由的组建氏族与部落的群居目的,都是为了更好的维护自己权力与利益,为了防御被侵犯与伤害的抱团取暖行为,而不是为了被本氏族与部落的剥削与压迫、镇压与屠杀。随着人类部落不断的扩张,部落头领们与时俱进的提高管理部落手段。人类在原始社会根本就没有国家概念,人类出现智慧人类时,人类的思想在不断的进化,有些人就超前进化了他们的思想,他们的思想中就有很强的占有欲,为了达到占有欲的实现,他们的思想就不断超前进化,最终他们就有了统治他人的欲望思想,为了达到这个统治欲望思想,他们又进化了统治他人的集权手段,有了统治他人的集权手段、就有了统治他人的能力,最终一个人能够统治了成千上万的人,实现了统治集权,为了巩固统治权力和统治范围的稳定,统治者就依被统治者居住的面积来设定统治范围,为了便于统治者的管理,统治者把自己所统治的范围设定为国家,国家就此应运而生。在集权的统治的范围,统治者就有合理、合法的剥削权,享有绝对的暴力镇压不服从被统治人民的权力,这种暴力血腥镇压就是合理、合法的行为!


统治者统治人民不讲种族、不讲肤色、不讲语言、不讲文化,统统都被纳入被统治被剥削的范围,不是同种族不剥削、不压迫,也不是同语言的不剥削、不压迫、不屠杀,凡事被征服的都剥削与压迫,凡事不服从的就继续实行屠杀,直到臣服为止!


国家的定义是统治者设置的,而不是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民设置的,国家对于统治者非常重要,没有国家的界定统治者就没有统治的权力,没有国家的界定统治者统治人民就不合理、不合法,所以说统治者一再强调国家的主权、国家的权力、国家的统一、国家的利益,统治者只有打着国家的权力和利益统治人民才顺理成章,符合情理,符合制定利于自己的法律实行。国家的诞生是给人类带来国内的短暂和平,确同时也给人类带来了长期被剥削与压迫、镇压与屠杀!国家的诞生是处境了人类的进步,给人类带来了制度化的管理,同时也给人类带来人治、即权治的灾难,也给人类带来制度化长期的侵权行为!人类在部落的进化下,建立了国家,并诞生了国家集权专政暴力独裁政权,国家的诞生这是违背了当初人类抱团取暖的民意,国家确成了剥削与压迫、镇压与屠杀人民的牢笼!


地球上不是有了土地就有了国家,国家必须先有人民,即、国民,每一个人民个体拥有自己的土地加起来的总合,即国土,人民拥有的国家主权,被集权专政统治者剥夺,人民沦为国家政权的奴隶!


国家诞生到今天,都是依靠暴力屠杀人民而建立起来的,人类只从有了国家的出现,国家就不是依一个特定现状出现,更不是依特定的面积出现,其实国家的大小根本就没有一个标准的定律,更没有一个模型,国家的划分不是依种族、肤色、语言、地理位子和自然规律来划分,国家的大小、方圆、长短等都没有一个特定的模型,(比如;中国国家是依朝代而出现,也不是一个特定的面积。中国国家出现很多个现状,有三国、有五代十国,有秦始皇并吞六国等。)国家是根据暴力者屠杀人民的暴力强度来决定国家的大小,暴力屠杀人民强度越大,国家面积就有可能越大,国家暴力屠杀能力越弱,国家将被强大的暴力屠杀者抢占。人类几千年来暴力屠杀是国家集权统治者的主要手段,集权独裁政权的国家是离不开暴力,国家是依靠暴力屠杀而出现,国家是建立在屠杀人民的尸骨上,国家因暴力而成立,国家因暴力而灭亡,国家生于暴力,死于暴力,国家就是一个赤裸裸屠杀人民的暴力机器!人类没有一个人说世界所有国家国界是他划定的,也没有任何组织公开说国家是由本组织划分的国界,国家的大小随时随地都在改变,改变是没有一个特定的面积规矩!中国最大时候是一个国家,最小的时候是多个国家,中国国家根本就没有一个特定不变的国家领土,所谓的殖民地国家,也根本就不存在,如果依民族为国家,中国汉族就是殖民其他几十个民族,中国其他民族,就是被汉族殖民地了!


其实依民族来划分国家,这也是错误的,因为本民族人民同样有统治与被统治之分,如;汉族统治者,同样暴力统治中国汉族人民,汉族人民同样是没有国家主权被殖民,同样是被剥削、压迫、镇压与屠杀,汉族人民被本民族统治者统治与其他被统治的民族人民没有区别,都是一样被专政统治。如果说人类有殖民地,清政府专政统治汉族人民就是殖民地行为,今天汉族专政统治满族和其他民族,同样是殖民她们。


英国统治香港,其实香港不是英国殖民地,是奴役,她与中共统治中国其他民族没有区别。日本侵略中国,如果成功了同样不是殖民行为,她只是中国多了一个民族而已。所谓的殖民地不是人民的国家观点,他是国家统治者的观点。


国家主权在民

国家主权是指国家所有权,谁拥有国家所有权,谁就拥有国家主权。人民个体主权有多种,一种是拥有国家所有权的主权,一种是拥有个体自由主权等。国家主权有;参政议政主权、立法主权、执法主权。个体自由主权;自由主权、选择主权等。是主人就拥有主权,主权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是人人都公平的拥有,不是他人与国家恩赐的,是不受他人与国家等剥夺与控制,这就是主权。


今天人类对民主的认知,认识到人民每一个个体都是国家所有权的主人,人民拥有国家所有权的主权,即民主。民主、人民个体为国家之主,为个体之主。民主就是个体拥有国家主权,国家主权在民,这是人人平等的拥有主权,不受国家政权剥夺与限制,不受他人剥夺与限制。

人民个体拥有国家所有权的主权,人民才授权给国家政权,国家政权才有行政管理权、立法权、执法权与组建军队权等。国家是全国人民每一个个体所有权的国家,人民个体授权给国家政权,国家只有政权,没有国家主权,国家主权在民,这就是国家一切权力属于人民,人民当家作主的民主、民权。


今天全世界人民对国家有了新认识观点,达成了新的国家共识,国家不再是统治组织的国家,也不是个别人的国家,她是全国每一个人民个体的国家,因为国家是由每一个个体组成,全国人民每一个个体都拥有相同的国家份额,都享有与其他个体同等的国家权力与地位,全国人民个体都享有国家同等的所有权,在一个国家里没有任何人可以说自己拥有更多国家的所有权,全国人民都是国家的主人,民主思想、民权思想就这样诞生了,民主制度就这样应运而生了!民主就是人民当家作主的民主,民主不光是今天人类宪法注明的各种政治权力,应该还有国家主权、自由权、选择权、立法权、执法权等个体主权。


人民个体拥有国家所有权的主权、人民个体就拥有参与政府制定国家制度主权、政策主权,立法主权、执法主权。个体主权、带着拥有的土地分离出国家的自由主权,自由组建国家的主权,还有宪法注明的各种政治主权。人民个体国家主权与个体主权高于国家政权,这种主权超越国家政权,不受国家政权剥夺与限制,不受任何个体剥夺与限制。人民人与人个体之间都是平等的拥有个体主权与国家主权,人类这时候才真正进入民主时代。


人民有立法主权

国家是全国人民组成,没有人民就没有国家,国家是意识形态的概念,实际上国家是看不见摸不着根本不存在的生命体。立法管理国家是人类皇权统治人民的手段,今天人类对民主、民权的认知,知道国家是虚拟意识形态的概念,国家是全国人民共同的国家,国家的所有权在民个体,全国人民个体共同拥有国家所有权的主权,人民个体都有管理自己国家的主权。管理国家需要立法来管理国家,人民个体是唯一拥有的立法权的主权,人民拥有立法权的主权,人民就可以授权给国家政府和审判、执法等机关来立法管理国家,既然人民个体有授权给国家政权的立法权,拥有立法主权者的人民个体、理所当然还拥有立法权,如果人民没有立法权的主权,人民就没有权力授权给国家政权的立法权。人民个体既然拥有立法权的主权,国家的所有立法必须有全国人民共同参与制定,国家的立法权必须掌握在全国人民个体手里,而非国家政权。


谁掌握国家立法权的主权,谁就拥有国家控制权,谁拥有立法权的主权,谁就拥有国家所有权的主权与政权。所以人民个体作为国家所有权的主人,当然要掌握国家的立法权的主权,并有立法权来立法管理与约束全国人民共同雇佣为自己办事的公务员,这样全国人民主人共同雇佣的公务员才不会背叛主人,侵犯与伤害主人主权与利益等。


国家政权获得人民个体授予的立法权,国家政权的所有立法,必须要有全国人民个体参与,人民每一个个体参与国家立法,这样国家就没有了法外之地与法外之人、法外组织了。人民授权给国家各级政府与执法机关都有立法权,这样上级立法制约下级,下级同样可以立法制约上级,同时人民个体也有立法权,这样就会形成完整的立法循环链条,这样不管国家政权还是地方政权都有严厉的法律管制,这样国家只要有新的犯罪行为出现,新的国家法律就会很快出台,这样就不会出现法律漏洞和无效法律与没有法律依据的借口。


人民个体掌握了国家立法权的主权,人民就有权参与国家立法,决定与否定立法的有效性,这是体现人民个体维护国家主权,维护国家和谐、公平与公正,维护国家正义与法治,预防国家政权背叛人民。人民每一个个体都有权参与国家立法权,这样国家政权的立法就不会掌握在极少数人手里,国家政权的立法就不会侵犯与伤害人民主人个体主权与利益,国家政权就没有了特权。国家立法在人民参与与监督下,就不会剥夺人民国家主权与政权等其他主权,人民主人有立法权,国家就不会出现独裁专政者有建立自己理想的国家的主权,而其他人民主人没有建立自己理想国家的主权。人民主人有立法权,每一个人民主人都有主权建立自己理想的国家,这样人类才真正实现了当家作主。


为什么人民拥有立法权,一、因为人民是国家所有权的主人,主人就拥有管理自己国家的主权,这种管理是通过立法来管理,就是人民主人用立法权来立法管理国家一切。


二、人民主人集体聘请公仆、仆人公务员为全国人民主人工作,人民主人为了管理与制约和规范仆人公务员们的行为,人民主人有针对公务员仆人立法来管理。


三、因为一个国家的人民都是国家的主人,为了管理与制约和规范所有主人的行为等,全国所有人民主人都需要行驶立法权来立法规范所有主人的行为,这种立法就是民约。


四、人民主人针对仆人公务员立法,主要是约束与控制公务员仆人一切工作行为,强制仆人必须忠于雇佣她们的主人、效忠主人、服从主人意识、履行仆人职责、遵守主人给仆人制定的立法制度等。


五、预防与阻止公务员仆人、获得人民主人授权拥有立法权后、会有意针对约束与控制人民主人合法行为的立法、强制主人必须遵守仆人制定的规矩与行为等。预防主人被公务员仆人剥夺主人地位与权力,预防主人反而被仆人约束与控制,预防与阻止公务员仆人立法来奴役人民主人、掠夺人民主人财富,侵犯与伤害人民主人主权与政权等。


六、人民主人拥有立法权,是天经地义的权力,因为国家所有权是全国人民每一个个体的,全国人民主人就有立法权来保障自己国家所有权的主权,有参政议政的政权,有保障自己主人一切主权与利益等。


七、人民主人有立法权,才是最主要的主权保障,因为一切权力的保障都是通过立法来保障,民主、法治、宪法都是立法来实现与保障,人民没有立法权,国家不会有真正的民主、法治、宪政。还有军队国家化、国家一切权力属于人民等,这些都是通过立法来保障,只有人民掌握了立法主权,人民主人就可以立一切法律。


八、人民的立法权的主权,必须在宪法中规定拥有,有立法院来维护人民主人立法权的主权,立法院必须不存在立法权。


人民个体拥有国家所有权的主权,人民必须拥有立法权来保障自己的国家所有权的主权不被掠夺,用立法权来管理国家,使用立法手段实现国家法治化管理。人民个体有立法权,国家政权立法就不会成为奴役人民的工具,法律就会成为保障人民主人的工具。


一个国家是几千万、甚至十几亿人民主人个体组成,每一个国家主人不可能都来管理自己的国家,人民主人只有通过选举授权给极少数人个体来管理国家,这种选举授权就是雇佣关系,就是全国人民主人集体共同雇佣公务员为大家工作,人民主人雇佣的公务员,人民主人就授权给她们组建国家政府和国家其他机关、机构等,政府有行政管理权,司法有审判权还有其他立法与执法等。既然人民主人个体能够授权这些权力,这些权力的主权还是掌握在人民个体手里,既然人民个体掌握立法权的主权,人民个体就都拥有立法权,人民个体拥有立法权,就可以个体起草立法草案,提交立法院、有立法院按立法程序走完生效,这样人民个体一切主权与利益就能够得到自己的立法保障,这样人民个体才是国家真正的主人。


如果人民没有立法权的主权,人民就没有权力授权给国家政权的立法权。这是因为人民不是国家主人,就不拥有国家主权,不拥有主权,就没有权力授权给国家政权的立法权。国家是全国人民每一个个体都拥有所有权的主权,国家政权其实就是全国人民每一个个体授权国家管理机关,从民主角度讲,国家没有人民个体的授权,是没有国家政权的,因为国家政权来源于全国人民每一个个体的授权,国家政权才有了行政管理权,立法权与执法权等,所以人民个体就拥有立法权的主权。人民个体拥有立法权的主权,就拥有立法权,人民个体拥有立法权就是体现人民个体为国家主人,拥有管理国家一切的主权,国家的所有立法必须有全国人民共同参与制定,人民个体拥有起草立法草案权,这才是真正的民主制度。


立法程序

国家设有立法院,立法院没有立法权,只有监督与管理的立法程序权和宣布立法实施权等。国家政府与执法等所有管理机关、机构、单位与个人等都拥有了立法权,这个立法权不是随意立法与独立立法,国家各级政府与执法机关等每一次立法,必须先起草立法的法条,上呈立法院,有立法院公示在立法院网站上,在法律草案下,征求全国人民每一个个体意见与建议,准许每一个人民个体实名制留言,发表个人意见与建议,立法院再收集全国人民意见与建议后修改,修改后还要再电视台举行辩论会与研讨会,邀请那些在网上留言对法律草案有价值的人民研讨,参加辩论的有支持与反对双方人民参加,参加者必须是网上提出意见与建议排名靠前的人民主人,反对与支持者必须强细的书面说明自己支持条款的理由,反对方同样。再做二次修改,修改后公开在立法院网上,再次公开征求最后修改,后报国会批准,有立法院颁布在全国实施。


人民个体拥有立法权,人民个体起草法律条款,公开在网上或者在社会上,获得一万人的签名支持,就可以将立法草案上呈立法院,必须附有强细说明书,立法院根据立法程序,通过后颁布实施,这就是人民的立法权。


国家政权与人民个体起草所有的法律条款,必须附有每一条款的说明书,强细说明每一条款的意义与作用,没有强细说明书的法律草案立法院一律不予受理。


国家制度的选择

一个国家使用什么制度、应该有全国人民来决定,有全国人民来选择用什么制度管理国家,来保障人民每一个个体的国家所有权的主权与政权,人民个体要维护好自己的国家所有权的主权与政权,人民个体必须有立法权,用手里的立法权来立法管理国家公务员,预防公务员贪污受贿等腐败行为,预防公务员手里掌握国家权力,来侵犯与伤害人民个体主权和权力与利益,只有人民拥有立法权,才是唯一保障人民国家主人的地位与主权地位。


国家的制度必须有全国人民参与公投决定,而不是执政党来决定,如果一个国家的制度有执政党来决定,这个国家的人民都会成为执政党的党奴。执政党会根据自己的利益出发,制定维护本执政党执政的权力与地位的制度,禁止人民剥夺执政党的执政权力,这样一来,就是一个民主国家都会走向独裁国家。


一个国家的制度必须有全国人民来决定,选择对全国人民有利的国家制度,这个制度必须要保障全国人民的国家政治权力与个体各种利益,还要有对执政党权力的约束和更换的权力,人民要谁执政谁执政,国家的执政权掌握在全国人民手里,只有这样人民的国家政治权力与个体各种利益才能够得到自己的保障。


国家的制度、必须有全国人民共同来选择,人民会选择能够保护自己权力与利益的制度,来保障自己权力与利益不被他人与国家侵犯与伤害。人民选择能够保护自己权力与利益的国家制度,就是人民把自己的权力与利益掌握在自己手里。人民的权力与利益必须有人民自己来保护,不要相信国家与他人,其实国家是意识形态的概念,国家极少数人民个体打着国家的名义,控制与奴役人民,如果人民个体把自己的权力与利益都托付给国家来保障,国家就会变成吃人猛兽,来猎食人民的权力与利益。如果人民把国家政治权力与个体各种利益都交给他人或者某组织手里,人民就成了任人宰割的羔羊,人民就会成为执政党的鱼肉,这样人民就会从国家主人,转变成执政党创造财富的工具。


每一个人都是自私的,都有无法满足的贪婪与欲望。人民个体只有选择对自己有利的国家制度,来保障自己个体不被侵犯与伤害。如果人民把选择国家制度的权力,交给国内极少数人民个体,如、执政党,人民没有约束与更换执政党的权力,贪婪的执政党不会满足贪婪的欲望,贪婪将永无止尽,最终人民肯定会成为执政党贪婪侵犯的受害者。人在没有任何约束下,没有一个人是高尚无私的,都会放纵自己贪婪的欲望,只有在严厉惩罚的法治下,才能够控制人的贪婪欲望。

选择国家制度,对于每一个人民个体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国家制度关系到人民个体方方面面,就是民主国家制度,人民个体没有立法权,人民同样是执政党的鱼肉,只有人民个体拥有国家的立法权,人民通过用立法来保障自己个体一切主权与利益,这样就不会被国家与个体侵犯与伤害。人的贪婪是人的本性决定的,古人云;“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是人最原始的本能,人依靠自我约束与控制,是控制不了贪婪,只有通过立法来控制人性的贪婪。法治是制约人性自私最有效的制度,是对付人性的自私与贪婪最有力的工具,法治的惩罚力度必须大于贪婪所获得的利益,只有惩罚力度太大,远远大于贪婪获得的利益,认为不值得冒险或者风险太大,人才会用自己内心对惩罚的恐惧,来抑制住贪婪的欲望,只有这样的法律惩罚力度才能够达到制约人性的贪婪。


我们人民要认识清楚一个事实,人类社会的进步与人类社会人民的权力与利益的维护、不是什么主义与思想理论实现的,它是全国人民用鲜血与生命抗争获得的!国家的进步和人民各种权力与利益得到有效的保障、是任何主义与思想都不可能做得到,人类社会真正需要的是一个健全和严厉的制度、来保障人民每一个个体的权力与利益不受国家侵犯。在和平社会里国家是侵犯与伤害人民最主要的侵权主体,而不是保护人民的国家!一个国家没有健全和对政府侵权严厉惩罚制度,人民的权力与利益都不会得到国家的保障。主义与思想理论总归是理论,没有任何对政府权力的约束力,它不可能与制度相提并论,只有把理论转化为制度,才能够保障人民权力与利益。人类社会的人民,要注重制度的完善,用制度去实现我们所追求的各种目标,保障人民各种主权与利益。


理论就是一个理论,她不可实现理论的幻想,只有制度才可以把中国贫富差距缩小。我们人民以后不要再相信共同富裕的伪理论。制度就是法律。制度就是约束政府组织与人民的工具。制度是人类社会进步的必然手段,只有制度才能够把权力关进笼子。制度虽然是人制定的,但是要看是什么人,如果是皇权与党权制定的制度,那就是控制人民的工具。国家的制度必须有全国人民每一个个体共同参与制定,这就是人民必须有立法权,人民每一个个体都有了立法权,人民可以立法约束与控制国家每一个公务员的行政与执法行为,这样人民的权力与利益才能够得到国家法律的有效保障,如果人民把国家的立法权都授权赋予国家政权,掌握国家政权的人民极少数个体,就会利用这个立法的特权,来制定维护与保障自己拥有更多的权力与利益的制度,这样人民个体就成为国家奴役的奴隶。制度在制定中还必须完善和严厉,让任何执政党与政府组织、执法机关等都不敢超越和违反,让她们对制度的惩罚有恐惧感,这样就会有很少的公务员敢违反,违法的结果就是严厉的惩罚。


中国很多人存在一个理解误区,总以为制度是人制定的,制定制度的人可以违反制度,其实这样的理解认识是错误的,不过在中国今天确实就是这样,这是因为独裁统治者自己制定的各种法律制度,自己都可以否定、超越与左右,这些都是因为独裁统治的原因和制定制度的本身不健全所致,这是独裁统治者有意把制度制定的不健全,这样有利于他们成员超越和左右与否定。如果统治者制定贪污受贿依抢劫罪判刑定罪,还没收全部家庭财产,配偶与子女依包庇罪判刑等,甚至比这还更加严厉的惩罚制度,就不会出现无官不贪无官不腐,贪腐就会大量减少。


制定一个健全又严厉的制度、必须人民个体拥有立法权,不然掌握国家权力的公务员们,是不会主动制定严厉的惩罚自己的制度,人都不会这样傻。只有人民大众个体无职无权,又捞不到任何利益,为了保护自己的权力与利益不被国家与他人侵犯与伤害,肯定愿意又主动的立法来约束与控制公务员的行政行为与执法行为等,来保障自己权力与利益。这样国家的贪官就会急剧减少,公务员侵犯人民权力与利益就会剧减,这样人民个体的权力与利益、不就得到自己的立法有效保障,这就是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


人民个体有自由主权

民主就是人民每一个个体都拥有自由主权。但是人民个体没有绝对的自由,因为人民个体的自由,必须在不侵犯与伤害她人与社会等的情况下拥有自由。个体主权其中就包括自由主权,自由主权也是民主民权的一部分。人的个体自由不是国家政权赋予的权力,也不是其他个体人赋予的权力,自由是人的天然权力,她是随着人的诞生就拥有了自由主权,这个自由主权不受任何人与国家政权剥夺与限制,她是人的基本人权,人的个体没有了自由,肯定是被国家政权或者他人与组织等剥夺与控制。


人类每一个人都有自由主权,自由主权是公平、平等的,国家领导人有,普通的贫民百姓同样拥有,国家领导人没有权力剥夺与限制普通平民百姓个体的自由主权,因为国家领导人不是天生就是国家领导人,在今天国家领导人是全国人民授权赋予的权力,人民不授权赋予他国家领导人的权力,他与其他人民一样,是一个贫民百姓,所以国家领导人有的自由主权,人民个体都同样有自由主权,这就是人人平等。


为什么人民个体拥有自由等主权呢?主权不是他人的恩赐,不是国家的赋予,他是人与生俱来的自然权力,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如、皇帝个体有言论自由的权力,他可以任意剥夺与控制他的言论自由,从权力看皇帝是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但是皇帝也是个体,他的言论等自由,是手握集权的自由,也是个体的自由。民主就是每一个人都向皇帝一样,都有平等的自由,不是人民个体没有这些自由主权,人民几千年来没有自由,是被皇权与党权剥夺与控制了,所以人民国家没有民主、民权,民主国家必须有人民个体自由主权,人民没有自由主权,就不是真正的民主国家,还是奴隶国家。


人民个体有很多自由主权,有舆论言论、结社集会、出版等自由主权,人民还有自由选择脱离国家、重新建国或者加入其他国家的自由主权。人民个体拥有这些自由主权,人民个体才不会被国家政权掌握者极少数人奴役与控制。掌握国家政权的极少数人民个体,有建立自己理想国家的自由,有选择国家实行什么制度的自由,这些自由都是剥夺与控制他人人民个体的自由,实际上这个国家还是集权专政,还是奴役人民个体,人民个体根本就没有真正的自由。


人类在原始社会人民个体是绝对的自由,这些自由不受任何人限制与剥夺,当皇权国家的诞生,皇权用国家的名义奴役了人民个体,剥夺与限制了人民个体自由主权,人类从国家的诞生,人民个体就没有了自由主权,今天人类还没有一个国家是真正的民主、民权国家,因为人民每一个个体还是没有自由主权,还是被国家掌握政权的极少数人控制与奴役,人民个体拥有自由主权,这对于人民个体非常重要,人民拥有个体自由主权,人民才摆脱国家政权的奴役与控制。


人民个体有选择权的主权

人民个体选择主权与自由主权是相辅相成的,选择主权于自由主权又有区别,如、人民有选择国家领导人的权力,选择移民、独立建国等,这个选择主权必须在自由的基础上,没有自由主权就没有选择主权,就是选择也是被强迫的选择,或者是无奈的选择。人民拥有选择主权,是因为人民个体是为自己的生活而选择,为自己的权力与利益而选择,人民自由主权还不够,必须还要有选择主权,如;选择国家制度的主权。


每一个人都是为自己活着,一生都在不断的追求自己幸福与理想的生活,人民个体为了追求自己幸福与理想的生活,人民就拥有选择权的主权,哪里生活好、哪个国家福利高、国家政权又能够保障人民权力与利益等,人民个体就可以自由的选择加入哪个国家,移民就是这个道理,这些都是人民个体的选择的主权范畴。每一个人都希望有幸福和富裕理想的生活,都想一生平平安安,快快乐乐,无忧无虑,人民每一个个体都有这个选择权的主权,都有追求向往生活的主权,这个主权不受国家、不受任何组织与个人控制与剥夺,如果一个人可以剥夺与控制他人自由的选择权,这就说明了这个人有自由选择权的主权,这个选择权是自由的选择控制与剥夺他人的自由选择权,实际上剥夺与控制他人自由选择权的人,自己拥有自由选择权的主权,而他人就没有,这就不是人人平等,人人平等你个体拥有的权力,他人个体同样拥有这些权力,这才是人人平等。


人一生是短暂的,人的个体不是为国家活着、他人活着,而是为自己活着,为了人民个体活的更好,人民有选择权的主权,去追求与组建自己个体幸福与理想的国家主权。人民为了追求自己理想的生活,人民为了追求美好生活,移民、独立建国、或者加入她国,这些都是每一个人的主权,不受国家政权与他人剥夺与限制,这些也是人民个体民主主权的一部分。


独裁国家独裁统治者有自由建立自己理想中的国家选择权,而国家内的人民就没有这个权力,这就是不平等的国家制度,这样的国家就没有民主、民权!独裁国家的独裁统治组织、有自由的选择国家制度的主权,而国内人民没有、这就是不平等。如果人民每一个个体都拥有选择权的主权,人民个体也就会有自由建立自己理想的国家权力,这样就没有人与组织可以独裁统治人民了,因为都人民可以自由的选择建立自己理想的国家,谁还能够专政统治你呢?


国家政权没有国家所有权

民主国家政权的来源;是全国人民每一个个体的授权。国家是全国人民组成的国家,国家没有人民,就没有国家。国家由来的顺序,即、人民——国家——国家政权。没有人民国家就不存在,没有国家,国家政权更不存在,国家的诞生肯定是在有人民的基础上。

国家政权;即国家政府的行政管理权,执法机关有审判、公诉、治安警察的执法权,军队保护人民安全等组成。


国家只有政权,没有国家所有权。一、因为国家只是两个字,没有真实的生命体,没有生命体就不可能拥有所有权,再说所有权中、有支配权、处理权、使用权、表达权等,国家两个字不可能有处理权等能力,所以没有所有权。


二、因为国家只是一个意识形态的概念,事实根本就不存在,没有人民就没有国家,国家是全国人民每一个个体组成,是每一个人民个体拥有的土地、财产等组成,所以国家没有所有权。


三、因为国家是集权专政者虚构的权力象征,是无中生有的,事实上国家根本不知道维护与主张自己的国家权力与利益,不知道强迫人民忠于国家,爱国等行为,所以国家没有所有权。


四、因为国家是看不见摸不着的物体,根本就不存在与人类,国家是极少数人民个体,打着国家的旗号,强迫人民爱国、忠于国家、用生命保护国家,任由国家剥削与压迫、镇压与屠杀,实际上这些行为都不是国家行为,都是极少数人民个体依国家的名义行为,所以国家没有所有权。


五、国家是人类极少数人民个体,打着国家的名义统治人民的一种手段,如果一个看不见摸不着、虚构的概念成为国家所有权者,人民就落入极少数人手里被奴役,这就是几千年来皇权专政人民每一个个体的手段,所以民主国家、国家是没有所有权的。



人民国家政权

人民拥有国家所有权的主权,授权给国家政权的行政管理权与立法权和执法权等。人民每一个个体作为国家所有权的主人,人民理所当然有有参政议政的权力,人民行驶参政议政,就是参与制定国家制度、政策和立法与执法等行为。人民参政议政就是作为国家主人、参与管理国家政权的行为,人民个体行驶参政议政的政权,就可以管理、监督、控制国家政权掌握者,预防国家政权行政乱作为、不作为、或者渎职与滥用职权、贪污受贿等违法犯罪等行为。


今天世界民主国家的权贵阶级,同样是打着国家政权的幌子奴役人民。人类到今天、人民还是被国家政权奴役,就是因为人民每一个个体没有国家主权与个体主权所致,人类要想实现真正的民主,人民每一个个体必须要拥有各种主权,当人民个体都拥有了主权,国家政权就不可能再侵犯与伤害人民个体的权力与利益。人类每一个个体都拥有了国家与个体主权,人类就没有了战争、人类就进入和谐和平时代。主权对于每一个人民个体至关重要,人民要成为国家主人,必须人民要拥有国家主权,人民个体没有国家与个体主权,人民永远都不会成为国家主人。


国家只有行政权,行政权是受全国人民的选举授权给国家执政党,执政党才有行驶行政国家管理权的权力,这个管理权不是国家主权,而是国家的行政权。国家的执政党在获得全国人民的选举授权,才能够代表全国人民向外国行驶主权,如、领土主权。而不是向本国人民行驶主权,执政党在国内是没有主权概念与职权,只有行政权等。集权专政就是奴隶社会的国家政权

在奴隶社会国家政权、就是集权专政独裁的暴力统治政权,即、君主政权。是君王非法掠夺了全国人民的国家政权与主权,把人类原始就拥有的自由等、用暴力屠杀把人民每一个个体征服,把被征服的人民每一个个体国家政权、主权、自由权等给剥夺,把全国人民奴役在君王权力之下,这就是人类几千年来的家天下与今天的党天下的国家政权!


国家是皇权奴役人民的工具,国家是皇权奴隶人民的产物,皇权就是集权专政的国家政权,集权专政就是奴役人民的皇权,都是自我分封、自我包装的集权统治。


人类奴隶社会国家是君王的国家,国家政权是君王政权,君王代表国家政权。奴隶社会人民是没有国家,因为没有国家所有权的主权,所以就没有国家政权!国家只属于统治者们的国家,随着统治者们的更新换代,人民的国家也随着更新换代。中国已经有五千年统治历史了,中国人民已经更换了很多个国家了!这些国家都随着统治者的灭亡而灭亡,随着新的统治者们的诞生而诞生!人民还是那些人民,而国家已经不在是那个国家了!所以说国家不是广大劳动人民的国家,而是统治者的国家。


人民的国家;“统治者们的灭亡,国家仍然没有改变,国家仍然没有灭亡,这才是广大人民真正的国家。统治者国家;统治者们灭亡了,国家也同时灭亡了,这就是统治者们的国家”。今天还有很多人都出生和成长在中华民国时期,中华民国的灭亡,这些中国劳动人民仍然没有灭亡还活着,但是他们的国家已经灭亡了,这就说明了中华民国是国民党的国家,不是全中国人民的国家。从人民的国家来讲这不可能,因为人民还在、人民的国家又怎么可能灭亡呢!实际上中华民国的国家不是中国广大劳动人民的国家,而是国民党的国家,国民党灭亡了中华民国也就灭亡了。如果中华民国是中国广大劳动人民的国家,中国广大劳动人民没有灭亡,中华民国就不会灭亡。


中华人民共和国同样不是中国人民的国家,习近平说;不反腐就会亡党亡国,如果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国人民的国家,中共官员的腐败只会亡共产党,不会亡人民的国,这是因为中共官员的无官不贪、无官不腐导致了民恨,全中国人民起来用暴力推翻消灭了中共国家政权,中共的国家政权就是灭亡了,中国人民还没有灭亡,中国人民的国家又如何能够灭亡呢?中共习近平说;亡党亡国,党是共产党,国是共产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共产党在中国灭亡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肯定也随着灭亡,这是中国几千年来奴隶社会的集权专政者的命运!


人民的国家、只有人民灭亡了人民的国家才会灭亡,如今天的台湾,如果台湾人民灭亡了,台湾的中华民国就会灭亡,只要台湾人民不灭亡,台湾的中华民国就不会灭亡。这是因为台湾是民主国家,民选执政党,民主国家只有人民用选票更换国家领导人,而不用去更换国家国号,国家执政者更换,国民主权永远不会更换,倒台的只是民选的执政党,而不是国家主权,国家主权始终都是掌握在全台湾人民手里。就是台湾民主决定更换了国号,台湾国家主权还是掌握在台湾人民手里。


注;人类社会把国号,称呼为国家,这里同样用国号代表国家。


国家认识的误区

很多人民认为国家是神圣的,国家代表人民权力的象征,国家应该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国家的权力是不可怀疑和质疑的,国家是英明、伟大、光荣、正确的。国家就是国家,人民应该臣服与效忠国家,国家就应该拥有一切权力,国家有任意剥夺与限制人民个体的自由的权力,国家拥有对人民个体暴力镇压与屠杀的权力,视国家剥削与压迫、镇压与屠杀是合情合理又合法的行为,认为人民就应该服从国家的利益,人民就应该为国家做牛做马,用生命维护与捍卫国家政权,誓死报效祖国。


其实人民这样的观点是错误的,因为国家只是两个字,根本就没有生命体与实体,国家只是一个意识形态的概念,国家实际上根本就是看不见摸不着的虚构概念,国家是奴隶社会的皇权奴役人民的产物,国家是奴隶社会皇权奴役人民的一种手段,国家真正背后是集权专政的皇权,今天为党权,国家是极少数人民利用国家名义剥夺与限制、绝大多数人民个体的自由主权与民主主权等,国家的存在是极少数人民个体,利用国家享受特权与特供、特殊利益源泉,爱国与忠于国家都是掌握政权极少数人民个体获得财富的阴谋手段!用生命维护与捍卫国家政权,是无知、愚蠢、傻逼的表现!


国家不等于人民,不等于人民的国家,等于集权专政的统治者,等于集权专政者的国家。国家不等于人民个体的自由,等于人民个体的牢笼。国家不等于人民当家作主的民主,等于极少数人民个体的集权专政。国家政权不等于人民政权,等于极少数人民的特权。国家不等于保障人民每一个个体主权与利益,等于侵犯人民每一个个体的主体。国家对于人民没有奉献只有索取,国家就是一个无底洞,劳动人民永远都填不满、喂不饱!

浏览(1515) (3)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fangbin 留言时间:2017-06-16 05:12:20
写得很多,下了一番功夫。但是不懂一条:从来没有人民当家作主这回事,也永远不会有。因为人民必须选出精英作为他们的代表,来表达他们的意志,行使权力,人民不可能一起上马去行使权力,(那一定是无政府状态,)而从这一刻起。精英就不再具备人民的意义。去看一下顾准的书,就会明白这个道理。所谓人民当家作主,不是骗子的口号,就是一种无知。两者必定具备其一。民主存在的条件只能是选出精英,监督精英。只有这个意义上的“人民当家作主。”这样的当家作主,就不存在人民当家作主的原始意义了。即使是城邦制度的小国运行原始意义的“人民当家作主”也还嫌太大。这就是现代国家从来不会有“人民当家作主”的原因。
回复 | 0
作者:blee1 留言时间:2017-06-15 19:41:40

很好!国家就是一个无底洞,劳动人民永远都填不满、喂不饱!还常常被抢劫,杀戮!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网友的声音
注册日期: 2016-06-09
访问总量: 242,38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开博声明
最新发布
· 上海六旬老人实名呼吁推翻中共暴
· 关于孟晚舟回国
· 歐洲人怎麼啦?(下集)
· 歐洲人怎麼啦?(中集)
· 歐洲人怎麼啦?(上集)
· 对重庆法院的实名举报信
· 暴雷庚子年中国第一大糊涂案
分类目录
【来信选登】
· 上海六旬老人实名呼吁推翻中共暴
· 关于孟晚舟回国
· 歐洲人怎麼啦?(下集)
· 歐洲人怎麼啦?(中集)
· 歐洲人怎麼啦?(上集)
· 对重庆法院的实名举报信
· 暴雷庚子年中国第一大糊涂案
· 选总统,不是选天使
· 差别原则与美国黑人
· 美国休斯顿总领馆将由习近平思想
存档目录
2021-11-25 - 2021-11-25
2021-09-09 - 2021-09-27
2021-06-14 - 2021-06-18
2020-09-15 - 2020-09-23
2020-07-22 - 2020-07-22
2020-06-01 - 2020-06-23
2020-03-20 - 2020-03-24
2019-12-11 - 2019-12-11
2019-11-05 - 2019-11-05
2019-10-01 - 2019-10-17
2019-08-09 - 2019-08-26
2019-07-15 - 2019-07-15
2019-03-08 - 2019-03-08
2019-02-20 - 2019-02-20
2018-10-04 - 2018-10-29
2018-09-12 - 2018-09-12
2018-08-24 - 2018-08-24
2018-07-09 - 2018-07-09
2018-05-14 - 2018-05-22
2018-02-05 - 2018-02-22
2017-12-27 - 2017-12-29
2017-11-23 - 2017-11-23
2017-10-02 - 2017-10-02
2017-09-11 - 2017-09-11
2017-08-22 - 2017-08-22
2017-07-11 - 2017-07-17
2017-06-09 - 2017-06-27
2017-05-12 - 2017-05-12
2017-04-24 - 2017-04-25
2017-03-10 - 2017-03-10
2017-02-01 - 2017-02-27
2017-01-12 - 2017-01-12
2016-12-02 - 2016-12-23
2016-11-07 - 2016-11-24
2016-10-11 - 2016-10-28
2016-09-07 - 2016-09-28
2016-07-11 - 2016-07-11
2016-06-09 - 2016-06-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