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BFTS  
https://blog.creaders.net/u/1150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没有川粉帅的日子,喊一声唱两曲“归来吧” 2019-12-29 11:22:48

没有川粉帅的日子,喊一声唱两曲“归来吧”!

现在我的主战场已经移到了文学城,这是一个文学城里的趣闻。老牛非常的热心,花时间帮我又做了新的视频,向老牛敬礼,非常的感谢!

所以也发一个备份到万维来凑热闹。文学城的黄川粉,比万维要多太多了。这个自己号称是MAGA土匪窝里就有据说是300-400的信众。要审核比准才能进,管的非常的严,不能随便进去瞅瞅。土匪头对外开放的博客可以去看看,但也是限制发言的。我喜欢和土匪头互动。但是最近一段时间,他不知道是受了什么其他的刺激,还是川普被弹劾的消息把他弄得有点心神不宁的难受,找了一个不是理由的理由,说是要去“傍富婆”,所以要闭关休息,也不知道时间有多长。现在有十几天了,也没有音讯。所以我们这些他的对头,也得站出来出来喊他一声,让他快点出来。喊得有点特殊,我们大家一起同乐!

文学城的【 “Cosplay,也叫土匪窝,在那里,有不少才子佳人。他们常常聚在一起谈天说地聊时事,有时还会和其他部落里的人发生冲突。土匪窝的头儿,我们管他叫猴哥,猴(哥)儿这个名字充满野性,但我们觉得野性是一个很高级的词,” -名博摘录】......。 “猴哥”的学名叫“齐天大圣”,正式场合我们知道是要使用学名的。

“休息闭关”居然快有十天了,现在还没有见踪影。节日已过,头儿你也该上岗了。我也得思量帮着呼唤喊一声,顺便歌唱两曲,【火速归来歌】和【等你等得我心痛】。唱两支山歌给党听,换个特殊的方式呼唤你回来闪亮登场吧!

其实就是真的要走,撂挑子,也得要把合格的接班人给弄出来才能走啊。土匪们临时没有了头儿,我们也少了能“怼”的 对头儿,我们绝对都是损失惨重啊。只好把我们的所有的,十八般武艺和本事都搬出来献丑,看看能不能把人快点叫回来。实在还是叫不回来,那就权当算是无奈的离别赠言吧啦!当然也有可能是玩的是习大大上位前的“神隐”的雕虫小技,我们等着看你跃迁!

一起“打架,互斗”,显示“爱意”都是以年度来计算了,不喊一声,要是就这样没有踪影了,心有不甘啊!当然也是轻轻的肘推一把试试。知道有能够回来的心愿,推一把勉为其难的样子,才能被喊回来的。我们懂得这个道理,所以要现场试试。尽管我们没有川粉的头衔,我们也得试试看!

如果休息的时间太长了,那是属于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啊!最后刺激加一句,不要真的成了荡爷曾经断言预测的那种人了。川普还没有走,你可先离开了,呵呵!坚持就是胜利,咋样也不能让荡爷们太得瑟了啊!当逃兵可以,但是当“逃官”,当“逃帅”那可不成啊!

言归正传节目表演开始。主歌词是就着厉害国【歌唱祖国】的曲调改编发展过来的。我的这个新歌填词,如果还有可以改进的地方,请有心人指点赐教。不然我先将就这样表演给大家看。属于逗乐性质,不是非常严肃的话题。除了希望他赶快回来是严肃认真的,其他的部分都是和大家逗乐好玩的。也是我的机会,可以给土匪头亮亮这些微不足道的小本事,其实这些都没有一点负能量啊,呵呵和大家声呼唤、同乐!

》《火速归来歌》-主歌

【改编:杰克_JK 演唱:杰克_JK】


费嗑柳丝,菲刻的爱【Fake-News, Fake-Love】,

非可闭关“土匪”们的帅。

我们同唤你火速归来,齐天大圣你哪能离开。

飞克弹劾要不惧怕害,斐渴唐老鸭出来再嗨。

---

掠过城头,穿越博客,迈开你出笼坚实步伐。

非可富婆傍实无碍,村里佳丽粉姐靚晒。

这里是你的归属地在,川粉的事业得再开怀。


【费嗑,菲刻,非可,飞克,斐渴】:“FAKE”的不同谐音。


》【“关在笼子里的“假巴X”,还有什么奇思妙想?端出来,让大家都来看看我家笼子的灵力”-云姐语录】……。云姐家的魔幻笼子太神奇了,想前来闭关的争先恐后,车水马龙,络绎不绝啊!现在看“唐老鸭-Donald”思考着如何迈出坚实的下一步啦!行行好,早点出来吧,你的时间不是无边无止地的!

1U-YY.jpg


《等你等到我心痛》-副歌:

》和歌星张学友同唱


》如果呼唤的力度不够,单独再唱一遍


歌词:

等你等到我心痛,等你等到没有梦。

所有感觉已成空,就让一切都随风。

等你等到我心痛,我的心情谁会懂。

所有真情的感动,已消失无影踪。


爱你爱你始终,恨你恨你不懂,

我付出的情有多深重。

反反复复的爱不能相拥。 

爱你爱你始终,恨你恨你不懂。

我真的等你等到心痛。

平平淡淡的爱怎能相容。


浏览(984) (2) 评论(1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杰克_JK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20-01-05 19:37:20

》可以打开了,非常感谢!

那个和网络张学友的唱的还不行,还有比较大改进的改进空间。

碟版的卡拉OK情网有点尖利的杂音,消不掉,没有办法。我的那个事你看过就哈哈一笑算啦。我在万维喜欢骂人的的恶性对头太多了,我得小心一点!我明天把这歌也发万维一份留底。

我现在还在练习霸王别姬和另外的几首情歌伴舞歌,看看什么时候可以拿得出手。

回复 | 0
作者:石牛 留言时间:2020-01-05 18:54:51

我把private 改成了public,应该是可以了的.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1-05 18:46:20

你的这个个人历史, 我看也是挺玄的. 家州是大西洋飓风,太平洋台风,还是加州2级地震, 就看巴兄的手腕如何啦. 学学川总的交易的艺术, 争取把坏事变成好事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1-05 18:30:47

改过来了,再试试:

https://youtu.be/AwvoVUpqg0M.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20-01-05 15:01:11

》老牛啊:这个链接打不开,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另外两个能够打开。我换个地方看看能不能打开。

https://youtu.be/k5WT_HzaVS4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20-01-05 14:51:15

》哈哈哈,老牛啊,新年快乐!你的动作真的是神速啊!非常感谢!看看在万维也发个备份。只是来看的人没有几个。我的那个事有点太个人话了,不敢在万维发。看看光发唱的歌算啦。

老牛在万维的没有敌人,可以考虑写些和个人有关的事。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1-04 16:18:29

巴兄新年好. 请查:

1, https://youtu.be/k5WT_HzaVS4

2, https://youtu.be/AwvoVUpqg0M

3, https://youtu.be/bNbF72_66jM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12-29 15:00:16

》哈哈哈哈,那应该是一个正宗的“湖南妹子”吧?老牛要不要写一个故事出来给我们开开眼呢!那都应该是改革开放以后的事了吧?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12-29 14:42:26

哈哈哈哈巴兄, 俺对音乐哪里有什么研究. 老牛中学时,一个长得很黑的妹妹天天中午教同学们一首歌, 老牛就是那时学会校园歌曲. 老牛记忆力还算可以,搞得现在一想起黑妹妹就想起校园歌曲,一唱起校园歌曲就想起黑妹妹,很烦的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12-29 13:45:31

》哎老牛啊,你好像对歌曲蛮有研究的。你还喜欢什么京剧的段子,无论男声还是女声的。除了样板戏以外,还有什么好听的,告知一声。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12-29 13:33:39

主要是懒, 不想写博了.《阿美阿美, 迟到, 兰花草, 恰是你的温柔, 跟着感觉走, 小草, 乡间小路》都是经典.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12-29 13:20:02

》呵呵,老牛啊,你好久都不露面了,为啥啊!?

我们在文学城表现得太出色了,川粉帅都有十天以上不敢来了。我们隔空呼唤,看看他是不是有点信心了,再回来我们再玩!

对刘正文不咋地熟悉,他的什么歌你觉得好听,我也可以去学学!

回复 | 0
作者:石牛 留言时间:2019-12-29 12:53:29

巴兄,你的嗓音很适合唱乡村音乐,或者老的台湾校园歌曲, 试试刘文正的歌吧.你肯定能唱出味道.

回复 | 0
作者:石牛 留言时间:2019-12-29 12:47:55

哈哈哈,新年寄语:

向在城里战斗不息的杰克、北佛、北京女孩、风水纵横、一天一讲大侠们问候. 祝各位在2020年中欢乐地尝川粉、捉土匪、拔五毛、打土豪、斗地主、笑蠢蛋、掀伪君子、赞老黄牛、顶劳模.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杰克_JK
注册日期: 2016-08-18
访问总量: 228,81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曾用名:BFTS
最新发布
· 浪淘沙令-曱甴脑残筋
· 和阿黄黄诗歌选段-川普小手俏【
· 七绝诗歌留底
· 南怵怵的写照【浪淘沙令,可有人
· 【太阳最红,川主席最亲】【祝您
· 成诗怵律‘太变大’
· 和好七绝诗歌【为何川普想奔赢】
分类目录
【诗歌】
· 浪淘沙令-曱甴脑残筋
· 和阿黄黄诗歌选段-川普小手俏【
· 七绝诗歌留底
· 南怵怵的写照【浪淘沙令,可有人
· 成诗怵律‘太变大’
· 和好七绝诗歌【为何川普想奔赢】
· 回南来客的七绝诗【西江月,南来
· 祥林似嫂南来客的抽泣
· 唱和【浪淘沙-曱甴的梦】
· 再和诗歌【浪淘沙-无题】南来嗑
【歌曲】
· 【太阳最红,川主席最亲】【祝您
· 盼川粉黑休战欢聚在一堂
· 不认输的人惆怅离别
· 川普继续革命歌
· 唱英文歌【ONLY TIME】
· 【太阳最红,川主席最亲】【祝您
· 川普继续革命歌
· 震撼人心-七十年中华女民兵的霸
· 样板戏老戏新唱《把南乃嗑圈进他
· 南来唠嗑的秽兴我们得跟
【临时】
· 分享一个自制酸奶的小窍门
· 分享一个汽油割草机换机油的小窍
· “BFTS”改名“杰克_JK”告示
· 京剧假声清唱【都有一颗红亮的心
· 开始今年的户外锻炼活动
· 恢复被撇子拉黑和删掉的帖子
· BFTS牢狱历练结束,回复木桩、答
【生物医学】
· 癌细胞最终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V
· 癌细胞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英文
· 癌细胞最终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
· 癌细胞、癌症、细胞分裂周期再论
· 细胞和基因组
【趣事】
· 铁杆老保级的爹也无法阻挡女儿们
· 九十年代初长沙街头的夜半惊魂
· 和美国白警察大叔对簿[搏]公堂的
· 千里悠奔,赴美东某大城靶场拾趣
· 男女搭配干活有趣的轶事
· 一辈子仅有的几次被迫打架斗殴的
· 首次参加州级田径奥赛收获两银一
· 知青点上趣事一,我们的大黄狗狗
· 携美国航母重机枪手上靶场小试“
· 幺鼓舞片段回放,屠洪刚霸王别姬
【时事政治】
· 共和党总统vs民主党总统的统计大
· 贸易战害惨美国经济,一台湾媒体
· 最佳总统里根vs最差总统卡特-比
· 里根总统比对卡特总统的数据-无
· 里根总统神助月超百万就业机会的
· 打油诗-黄川粉乐篇续
· 黄川粉乐篇-飞天欢乐颂
· 华人是仅次于白人的人种吗?
· 飞天欢乐颂“顶”川普
· 白爱族(白粉族)们的“盲点”
【互动】
· 给南来客的答复
· 恢复被斗胆谈万维敏感政治问题“
· 恢复被新换名人马甲(鲁迅九)删
· 没有川粉帅的日子,喊一声唱两曲
· 恢复被万维的删帖王老地主蛮横删
· 近期和川粉们互动的部分趣闻集锦
· 近年的诗歌对联总汇编
· 寡人的流氓行为被放任不管甚至被
· 恢复被撇子拉黑和删掉的帖子
· BFTS牢狱历练结束,回复木桩、答
存档目录
2022-11-14 - 2022-11-14
2021-01-06 - 2021-01-27
2020-12-16 - 2020-12-29
2020-10-02 - 2020-10-11
2020-09-03 - 2020-09-12
2020-08-02 - 2020-08-27
2020-07-08 - 2020-07-21
2020-05-01 - 2020-05-22
2020-04-16 - 2020-04-27
2020-01-06 - 2020-01-06
2019-12-06 - 2019-12-29
2019-11-08 - 2019-11-29
2019-10-09 - 2019-10-25
2019-09-13 - 2019-09-13
2019-08-17 - 2019-08-26
2019-07-06 - 2019-07-28
2019-06-28 - 2019-06-28
2019-05-21 - 2019-05-21
2019-04-01 - 2019-04-26
2019-03-28 - 2019-03-28
2019-02-22 - 2019-02-22
2019-01-04 - 2019-01-17
2018-04-22 - 2018-04-22
2018-03-10 - 2018-03-22
2017-11-12 - 2017-11-12
2017-10-29 - 2017-10-29
2017-07-01 - 2017-07-29
2017-05-28 - 2017-05-28
2017-04-22 - 2017-04-24
2017-02-19 - 2017-02-19
2017-01-01 - 2017-01-14
2016-12-07 - 2016-12-17
2016-11-12 - 2016-11-27
2016-10-15 - 2016-10-29
2016-09-12 - 2016-09-12
2016-08-26 - 2016-08-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