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該不該開槍?
這一直是大家爭論的主題,也是一個解不開的結?
其實這是一個簡單問題:
維護共產黨的領導,維護一黨專政,維護黨國,維護獨裁,那就該開槍!
毀除一黨制,建立自由民主新中國,那就絕不能開槍!
30年過去了,中共執政已經70年,而且從來不用選舉。這就是中共準備獨裁到底。
更有甚者,中共準備定於一尊,也就是重新進入皇朝,就差喊“萬歲”、“自宮”和“裹小腳”了。
多寫幾次,至今有許多人不知道執法的是警察,不是軍人。
你好無聊啊!
他們為了中國的自由、民主獻出了寶貴的生命!
你卻拿英雄的生命開玩笑?
《開槍!為他送行》
64後,中共一直在倒退,現在已經是定於一尊了!
這跟皇權、文革又有何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