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Wu_Yun_Ye_Kong  
无云夜空  
https://blog.creaders.net/u/1172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胡锦涛 2018-10-02 05:59:07

前总


浏览(22931) (75) 评论(5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oneplusone 留言时间:2018-10-08 12:24:14

胡锦涛不是无为,他指示孟宏伟用毒酒杀班禅大师,关押刘小坡

回复 | 0
作者:热泉 回复 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18-10-08 10:44:41

无为而治就是当官的不去折腾老百姓,胡锦涛上台之初就提出不折腾。当官的只要保持一个正常的经商环境(治安),让经济自行发展肯定发展最快。政府管理是解决公平性问题,而不是发展经济。树木从林不去修剪肯定长得快。

回复 | 2
作者:无云夜空 回复 热泉 留言时间:2018-10-07 08:31:07

无为而治不是啥都不管,要害还是把握的,不事事亲力亲为,好的领导应该这样。

回复 | 1
作者:无云夜空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8-10-07 08:02:53

这点倒是要尾大一番,三个指标确实没见别国人提过,除了中国人。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18-10-06 19:59:08

............

楼下几个冒充的红蓝五毛好好专研经济原理,再来骂人,争取当六毛。:)

------------------------------------

再争取六毛,八毛,也比不上您这类5分胡说八道来得得心应嘴,信口雌黄。

还,“三个货币指标”? 拉倒吧!今天的世界, 最重的第一条指标是:

各自,或各国都应该在自身能力所能够付出的(等价)价值的条件下, 拥有,分配和使用货币! 懂吗? 而不是经济运行得满P股债务危机, 再仗势欺人,以旧帐赖新帐, 靠牺牲别人,或别国的利益,别国的指标,用所谓“量化宽松”来换取自己的“三个货币指标”! 懂吗? 然后再添着个老脸指责别人或别国不懂“三个货币指标”!!

你好尾大哦!

回复 | 1
作者: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10-06 10:37:59

从【被架空】到【伟人】的跨度就像做了一个变性手术:给锦涛同志移植了一个鸡鸡、两个鸡蛋。。。呵呵呵呵

回复 | 3
作者:热泉 留言时间:2018-10-06 10:23:20

所谓的无为而治,就是这个道理。中国历史上的文景之冶,也是如此。

回复 | 1
作者: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18-10-05 19:47:21

经济的运行要看三个货币指标:一个货币总量和生产总量的匹配,二是看货币是否合理分配给有需要的人,群体和社会项目,即货币的分布,三看是否有足够量和百分比的货币在流动。其中第二第三条较重要,第二条最关键。总结货币的三个指标是总量、分布、流动。这其中量是基础,分布是动力,流动是结果。

对分布而言货币过度平均,不利于投资,而过度集中不利于消费,都不适合。只有合适的分布,形成强大的投资势能和消费势能才会造成流动,所以第三条流动的动力来自于第二条。倒过来货币流动量可以作为货币分布和势能的指标,流动是经济运行的过程和结果。

这样看促进流动的调控是正能,抑制是负能量,中国目前负能量太多。

-------------------------------------------------------------------

楼下几个冒充的红蓝五毛好好专研经济原理,再来骂人,争取当六毛。:)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10-05 18:51:19

【伟人】这里的意思是:吃伟哥都不管用的人。。。呵呵呵呵

回复 | 0
作者:海不归6 留言时间:2018-10-05 18:33:43

作者是胡锦涛的孙子么?

他在台上啥也没干,基本就是江的儿皇帝。没江管着,他也是个不忘初心的法西斯。

最后下来做了件遗臭万年的事 - 强行把习猪头推上龙椅,并斩断江的制衡。

回复 | 7
作者:must 留言时间:2018-10-05 14:41:23

SBs放SPs

回复 | 1
作者:太山 回复 八个雅鹿 留言时间:2018-10-05 07:31:38

通常,能力不强, 能力不够强,没有自信, 有自知之明,顾全大局者,都有此特点。

回复 | 2
作者:八个雅鹿 回复 wangdongtai 留言时间:2018-10-05 07:00:19

为什么?详细说说。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8-10-05 06:39:38

显然, 这绝非某一个人的智慧所能及的.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8-10-05 06:27:15

任何一个国家的健康发展过程犹如公路上行进的车辆. 时左,时右,时东,时西, 时而出来休息,加油,望了什么,还得折回去,遇见修路, 山崩还得改道. 等等.

这一段写得挺好,赞一个!

--------------------------------

而且,最关键一点,事实已经不断证明, 如今世界, 绝非任何一个国家都具备这种, 如此灵活自如的行进能力的.

即便世界唯一超级大国, 美国的新总统,川普,企图力挽狂澜,“让美国重新伟大”, 都显然面临着史无前例的巨大压力和骚扰,何况一个十几亿人口的发展中大国。

这才是智慧之不同.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18-10-05 06:21:07

任何一个国家的健康发展过程犹如公路上行进的车辆. 时左,时右,时东,时西, 时而出来休息,加油,望了什么,还得折回去,遇见修路, 山崩还得改道. 等等.

这一段写得挺好,赞一个!

==============

哈哈哈,正好这句话不值得一赞. 因为,是句不完整的话. 完整的话应该是:不伦怎么变, 根本的方向和目的是不会变,且没有变的.

或者换句话说, 一切零时的变化都是为了一个相同的方向和目的的.

所以,才不至于事与愿违,而最终沦为, 或被沦为, 今天的(披)脚鸭,东欧,南美,独联体,印度,以至.......根本不值得一提的那些国家. 美法嚷着要建隔离墙躲避, 英国哭着闹着要“脱欧”, 再就是各国见了犹如见“瘟神” 的,漂浮与大洋的, 可怜的, 国际难民。  

回复 | 0
作者:wangdongtai 留言时间:2018-10-05 06:20:19

"卸任国家主席和总书记后不再继续担任军委主席,完全裸退" 但愿不是他一生最大的,不可饶恕的错误。

回复 | 6
作者:八个雅鹿 留言时间:2018-10-05 05:11:55

在中国已经实行了几千年的农业税,是在胡锦涛时代废除的;不顾外面的压力,强力控制南海岛礁的主要进程也是他做的;再说中国基础国防力量的加强也是在他的任期内奠基的;更重要的是,卸任国家主席和总书记后不再继续担任军委主席,完全裸退,更是了不起的。

再说下去就不太好听了。

回复 | 13
作者:无云夜空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8-10-05 04:17:53

任何一个国家的健康发展过程犹如公路上行进的车辆. 时左,时右,时东,时西, 时而出来休息,加油,望了什么,还得折回去,遇见修路, 山崩还得改道. 等等.

这一段写得挺好,赞一个!

回复 | 2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8-10-05 03:16:16

有人提醒张三: 先生,您去纽越路走错了,应该走95号公路.

您回答:我怎么就不能走正道呢? 我怎么就不能去纽约呢? 我怎么就只能走错路能? 

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回复 | 1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8-10-05 03:11:21

任何一个国家的健康发展过程犹如公路上行进的车辆. 时左,时右,时东,时西, 时而出来休息,加油,望了什么,还得折回去,遇见修路, 山崩还得改道. 等等.

回复 | 3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8-10-05 03:01:58

说政治改革,不是改成失败的国度,是改成成功的国度。不要一说改革就是一定是失败,一定内乱,一定分裂。改革的办法和道路很多的,为什么就不能改成稳定的,进步的,发展的国家呢?改革也就是改缺点,还要发扬优点.

-----------------------------------

作者,请看清楚,别人是根据你文章内容所体现出来的观点的错误或荒谬之处加以评论.没人跟你谈论主观存在。就主观愿望,谁都可以说自己的主观愿望如何如何好,如何如何伟大。 本来,这都属于小学常识,没必要在这里交您的.

回复 | 1
作者:太山 回复 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18-10-05 02:51:26

说政治改革,不是改成失败的国度,是改成成功的国度。不要一说改革就是一定是失败,一定内乱,一定分裂。改革的办法和道路很多的,为什么就不能改成稳定的,进步的,发展的国家呢?改革也就是改缺点,还要发扬优点。

--------------------------

交你点常识:任何一个失败改革的国家,都说自己是奔成功改革去的! 任何一个干坏事者都说自己在干好事!这点常识都没有,没资格谈改革.

任何孤立强调一点或孤立肯定一点而回避,甚至否定整体,都是失为失败奠基!都是别有用心. 

在如今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 胡一如既往, 稳住了一个十几亿人口国家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这是好的一面. 可与此同时, 中国上下几乎腐败透顶.国家继续下去,情况将恰得其反. 一句话,这一繁荣过程显然是建立在中国里外特权,资本强势,跨国垄断 "分田分地真忙" 的基础之上的!

习的上台,可以说力挽狂澜, 有效遏制住了, 胡时期, 资本主义经济模式发展过场中, 所必然出现的腐败严酷的.负面状况. 必将令胡时代的大量受益者,腐败者,颠覆者, 深感失落, 前功尽弃. 大失所望. 一点不奇怪.

回复 | 2
作者:shamohu1986 留言时间:2018-10-05 00:14:42

胡无论如何也不能算是伟大人物,除非伟大的定义跟普通同义。

就凭他提出的所谓的不折腾概念,他也就是一个普通的守成之君而已。

不客气的说,不折腾就是对邓小平改开路线的反动,改革开放就是要折腾,就是要试着干,不折腾如何能改开?

一个守成者如果也能算是伟大,那每个人都可以称伟大了。

他辜负了邓选他接班对他所寄予的厚望,也是老邓识人不明。

共党内的大长老没有几个有识人之明的。比如说邓选胡,比如说江选习。

回复 | 3
作者:must 留言时间:2018-10-04 21:35:04

胡说!大陆经济发展完全是美国输血的结果。现在断了血源,很快就会滚回陕北山沟

回复 | 4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8-10-04 16:34:21

应该说中国过去的几十年制度好,因此每一位大总管离去时国力都增加很多。

回复 | 0
作者:无云夜空 回复 羽若涵 留言时间:2018-10-03 21:36:57

读你写的,感觉你我是差不多的人,我也严重不认可所谓厉害国理论,但是我和你的不同点是我还是承认中国的快速进步和已经取得的成就,当然你也不是完全否定中国的成就。你把成就更多归于江泽民的功劳,我更倾向于归胡锦涛的功劳,具体要论证实在是太复杂,网上写写博客是不够的。我们就求同存异吧,毕竟关键点是当下经济低迷,执政当局有责任。

这儿说一下4万亿,我绝对支持当年4万亿的经济刺激计划,实践的结果也很好。就如我说的,这4万亿不是政府凭空印制的,是存量货币,促进流通本来就是政府的责任。像现在这样;老是抑制流通,全是负能量,经济当然就低迷了。核心就在现在的政府不如胡锦涛更懂经济。所以胡锦涛能让经济腾飞,而现在只能低迷。

回复 | 4
作者:羽若涵 回复 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18-10-03 20:40:36

前贴我反驳了你关于“政治改革”,“房价调控”是江的问题,以及胡执政结束的时候是否国力向下走。你意下如何?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要转移话题,4万亿是个起步,后续M2狂涨都是这个带坏的头。关于以上3个问题,你的回答让我感到模棱两可,在躲避。

另外你以为美国怕了吗?你知道阴国白人在世界上统治的国土面积占多少?他们都跟美国同进同退。估计你只看CCTV,以为中国第一了。睁开眼睛看一看世界吧,为什么中国在各方面与人合作谈判大多是吃亏的?为什么中国人在国外地位都不高?为什么美国一般的高中毕业的可以舒舒服服地拿比中国博士毕业的还高的收入?你以为这次毛衣战仅仅是防止中国科技提升和贸易不平衡吗?其实更多是像对倭国一样,养肥了,要收拾了。而现在的高房价和高汇率,正是可以攻击获利的目标。邓提出改开和韬晦,50年不动摇。你以为他没估计到国力会上升?但是为什么他还是说50年不动摇?因为他在法国留过学,知道真正的差距是什么。另外江也在毛子那里见识过。而后续的人,其实对实力对比把握得不好,最多在国外走马观花路过,就以为知道两方的实力了。其实,我觉得你们这些好大喜功的人,真正了解对手的实力的时候,反而被吓趴下立场都动摇了,就像我在国外看到很多国内是党员国外变成教会积极分子的人一样,为人不齿。

回复 | 0
作者: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18-10-03 18:33:54

经济的运行要看三个货币指标:一个货币总量和生产总量的匹配,二是看货币是否合理分配给有需要的人,群体和社会项目,即货币的分布,三看是否有足够量和百分比的货币在流动。其中第二第三条较重要,第二条最关键。总结货币的三个指标是总量、分布、流动。这其中量是基础,分布是动力,流动是结果。

对分布而言货币过度平均,不利于投资,而过度集中不利于消费,都不适合。只有合适的分布,形成强大的投资势能和消费势能才会造成流动,所以第三条流动的动力来自于第二条。倒过来货币流动量可以作为货币分布和势能的指标,流动是经济运行的过程和结果。

这样看促进流动的调控是正能,抑制是负能量,中国目前负能量太多。

回复 | 2
作者: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10-03 16:33:18

锦涛同志是飞进机舱的一只苍蝇,可以【翱翔】万里天空。。。你说他伟大不伟大。。。呵呵呵呵呵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无云夜空
注册日期: 2016-10-15
访问总量: 89,35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新冠疫情到底导致多少中国人死亡
· 威尼斯小旧货店买来的油画
· 神经网络和人工智能
· 人工智能是第三次人类文明运动吗
· NPR事实核查:中国国产新冠疫苗
· 关于新冠病毒变异和传染性值得讨
· 从现在往后的三十年,
分类目录
【博客】
· 新冠疫情到底导致多少中国人死亡
· 威尼斯小旧货店买来的油画
· 神经网络和人工智能
· 人工智能是第三次人类文明运动吗
· NPR事实核查:中国国产新冠疫苗
· 关于新冠病毒变异和传染性值得讨
· 从现在往后的三十年,
· 谜一样的中国新冠死亡率,谁得新
· 动态清零也需要智慧对策
· 中国抗疫是否可以得金牌?
存档目录
2024-01-17 - 2024-01-17
2023-05-13 - 2023-05-13
2023-04-26 - 2023-04-26
2023-03-01 - 2023-03-01
2023-01-04 - 2023-01-13
2022-07-03 - 2022-07-03
2022-04-09 - 2022-04-09
2021-10-28 - 2021-10-28
2021-09-21 - 2021-09-21
2020-04-19 - 2020-04-19
2019-01-13 - 2019-01-13
2018-12-09 - 2018-12-09
2018-11-04 - 2018-11-04
2018-10-02 - 2018-10-02
2018-06-17 - 2018-06-17
2018-05-07 - 2018-05-07
2018-04-24 - 2018-04-24
2018-02-17 - 2018-02-17
2017-11-08 - 2017-11-0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