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kiwaho  
太阳文火炖地球,洒遍人间光和热。新鲜的能量随手可汲,何必舍近求远挖地球?自由能源万岁!  
https://blog.creaders.net/u/1327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最后通牒:马杜罗必须5天内交权瓜一多,抗命必杀! 2020-12-07 17:03:34

马杜罗若执迷不悟,川普大军即将杀到,勿谓言之不预!
最后通牒全文:

国安顾问的原贴链接:

https://twitter.com/WHNSC/status/1335699090647240704?s=20

https://twitter.com/WHNSC/status/1335302499440472103?s=20


委内瑞拉的网通不通?十万火急,快给那边捎个信!!!

一般人永远看不懂川普的王八拳。安内竟要先攘外?

要做世界民主的灯塔,就得这样:靠作弊上台,就得灰溜溜下台!
川普不惜动武清除天下任何旮旯的大选舞弊,全世界一视同仁。这世界警察当的够牛B。

先让美国士兵在南美练胆,杀鸡(马杜罗)给猴(败蹬)看,伺机杀个回马枪,一举解决国内的大选舞弊。

败蹬躲在地下室瑟瑟发抖啦!

过几天,瓜一多,委内瑞拉民选真总统,将空运各种多猫腻舞弊大瓜(证据),直飞美国最高法院,协助恩人川普讨回公道!

翻盘就靠这最后致命一击了。


大限将至:本周星期六(12月12日)之前,马-瓜交接政权完毕!


特朗普真狠啊,只给人家这么短时间!你自己还磨蹭了1个多月,才开始与败蹬搞假交接。


据报,败蹬抱怨收到的国安简报电子邮件的干货太少,怀疑对方搞了小动作-内容删节太多,跟擦屁股纸没两样。


哎,川普的国安顾问真能折腾。没几天工夫,也要分秒必争。

没想到啊,比前任老鹰派博尔顿还好战!


从普金拒不道贺败蹬“当选”的现实来看,这次他很同情川普,刚好眼下川普要对马杜罗动手,估计普金会睁只眼闭只眼。也许普金当初也不知道马杜罗靠舞弊上台。


中国眼见老朋友马杜罗受难,会不会像抗美援朝那样,来一个抗美援委呢?派志愿军过去,万里奔袭太不现实;东风快递导弹打过去,理论上没问题,就看习核心下不下得了决心。


结局预测:

1、马杜罗老实遵命交权。

仗打不起来,但瓜一多定会掉头协助大救星的法律战。

结局肯定会导致翻盘。

2、马杜罗硬扛到底。

下周就可看到美军的导弹狂泻委内瑞拉,或斩首无人机捷报频传。

此时又分三种可能性:

2.1 速战速决,川普携手瓜一多,在明年元月20日前,取得最终的法律胜利;

2.2 持久战,then 按宪法,战时总统可以不交权给败蹬;

2.3 将军们集体抗命,川普调动军队遇阻。此时,翻盘可能性稍有降低,尽管听天由命,仍有大概率成功。

3、还有1、2都不可能的情形吗?


其它动态:

* 华盛顿邮报:

败蹬急于窥探军事内幕,不料国防部拒不配合政权移交,直至12月6日。傻眼了吧?

总务科的6百万美元过渡经费,败蹬至今未领,宁愿掏钱在酒店租会议室。

川普的国安简报,也是忽悠性质的,就逗你玩。CIA的女魔头也去不了简报会,是死是活都不知,每天的国安简报,抄送给败蹬,跟一张白纸区别不大。

* 今天12月7日,川普极不情愿“同意”办理国防部一般性部门“交接”-- 虽暂不能登门五角大楼,但可收每天发给草台班子的简报,简报写啥你看啥,别挑剔:

https://thehill.com/homenews/administration/528967-biden-transition-team-to-begin-receiving-pentagon-intelligence

* 可惜,败蹬仍未开始国防部内最核心的军事情报团队的交接,被川普打马虎眼忽悠到下一个礼拜再说:

Pentagon: Biden transition meetings with spy agencies set for early next week

* 贺锦鲤至今不敢辞去参议院职位。有刁蛮的共和党人,想将她一军,要求她先辞职,再办实质性“交接”。贼精的贺大姐当然不会上当。

* 另一厢,美军的军事法庭严阵以待,为人民的军事律师Sidney Powell控告叛国贼紧急让路,取消了一个月以前排期的全部庭审。

这架势有点像元首出访入住大酒店前的房客大清退。

一切准备就绪,邓小平式严打叛国贼就要开场了,从重从快?

受影响的“鸡毛蒜皮”案件,见军事法庭排期表:

https://www.mc.mil/CASES/CourtCalendar.aspx

* 翟东升这个政治星星,今借川普的推特力“西升”了,近亿观众收看Fox电视台时事评论大牛Carlson,现场拿翟东升讲话逐句“庖丁解牛”。得知美国高能核心圈(含拜登之子)大多被收买之后,网络舆情大反转,良心尚存的政界精英们漏夜紧急酝酿“倒拜”行动。

简评川式交接

川普的不甘心交接拿捏得非常高超,像走钢丝的杂技演员那样,需要掌握极高的平衡技巧。

虽然宪法程序发力下,他不得不被动推磨,但从实效来看,既让公众佩服他尊重宪法,又让拜登拿不到干货--拿到的仅是各种无关痛痒的各种简报。

因为宪法没有规定简报该怎么写,哪些该写,哪些不该写。这就让川普有很大的回旋余地,你说忽悠余地也可。

交接的最敏感部门,即国防部内的军事情报分部,川普至今没松手,暂时推脱到下星期。拜登哑巴吃黄连,有口难辩,因为这条资讯管道里,川普告之可能流淌着涉及侦察你叛国罪行的情报,在大选没有定版之前,川普可以名正言顺要求拜登回避,以免最终拜登被打败后,国家安全受到机密情报泄露的伤害。

这7天延迟,即起码12月14日之后,按解决马杜罗的截止时间12月12日,加上最高法院的介入,大概率表明到时候拜登真的败蹬了,那还交接个毛线!

再听军方的声音:

尽管退休老将军McInerney呼吁立即军管,川普仍给窃国者最后一分钟改过自新的机会,可谓仁义尽至。

现役军人不能干政,这是宪法规定,所以,国防部鼓励退休老将军McInerney发声,用心良苦。

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Milley将军,早就誓言捍卫宪法,可惜被川黑拿去拥拜自嗨,自作多情了。殊不知,将军的“不效忠国王,只效忠宪法”那句话,正是冲着败蹬讲的。

McInerney相当于老红军老革命宋平,军中影响分量十足。

影子政府拉拢腐蚀绝大多数部门的官员是花了大本钱的,唯独忽视了军队。这也是没法子,因为军队几乎就是与世隔离或半隔离的,且文职政府官员指挥部队,也难怪被认为对他们打糖衣炮弹没用。




浏览(1802) (1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kiwaho
注册日期: 2017-10-22
访问总量: 141,16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国政府本月再次招标COG=Contin
· 仅从物理角度赞美负能量-越负越
· 农田将生产液化空气,农民加入新
· 帝王级大毒草--Bidens pilosa--
· 主媒CNN指控懂王垂帘听政。质问:
· 打印机、复印机会泄露你的隐私!
· 未公开的windows接口API《》未公
分类目录
【交叉学科】
· 美国政府本月再次招标COG=Contin
· 仅从物理角度赞美负能量-越负越
· 农田将生产液化空气,农民加入新
· 帝王级大毒草--Bidens pilosa--
· 主媒CNN指控懂王垂帘听政。质问:
· 未公开的windows接口API《》未公
· 尝试把谚语Where we go one, we
· 半年前推特戴黑纱那些人今安在?
· 中子通量及下落不明之前,不必急
· 川普现约每天发一个statement,
【科普】
· 农田将生产液化空气,农民加入新
· 帝王级大毒草--Bidens pilosa--
· 打印机、复印机会泄露你的隐私!
· 半年前推特戴黑纱那些人今安在?
· 这个防范或治疗新冠肺炎的物理方
· 论功率密度,任何人都可以将太阳
· 厉害了:重载火车竟装备一百个挡
· 美国议员中的科技人才之2—Darrel
· 美国版当代林则徐--特朗普总统,
· 贺建奎 = 活见鬼 ?
存档目录
2023-12-13 - 2023-12-13
2022-08-24 - 2022-08-24
2022-05-20 - 2022-05-20
2022-04-02 - 2022-04-02
2021-09-15 - 2021-09-15
2021-08-25 - 2021-08-25
2021-06-04 - 2021-06-25
2021-05-07 - 2021-05-07
2021-04-05 - 2021-04-23
2021-02-10 - 2021-02-10
2020-12-03 - 2020-12-31
2020-11-08 - 2020-11-27
2020-10-08 - 2020-10-21
2020-08-10 - 2020-08-28
2020-06-01 - 2020-06-16
2020-04-01 - 2020-04-22
2020-03-23 - 2020-03-26
2020-02-10 - 2020-02-10
2020-01-27 - 2020-01-27
2019-12-04 - 2019-12-04
2019-10-07 - 2019-10-30
2019-08-07 - 2019-08-19
2019-07-06 - 2019-07-10
2019-05-15 - 2019-05-26
2019-04-02 - 2019-04-16
2019-03-18 - 2019-03-20
2019-02-11 - 2019-02-11
2018-12-04 - 2018-12-31
2018-03-12 - 2018-03-12
2017-10-22 - 2017-10-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