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kiwaho  
太阳文火炖地球,洒遍人间光和热。新鲜的能量随手可汲,何必舍近求远挖地球?自由能源万岁!  
https://blog.creaders.net/u/1327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乔州手工点票N次无误的原因找到了! 2020-12-31 13:36:00

In GA, there were at least 206,000 adjudicated ballots in Fulton & Gwinnett. When a ballot is adjudicated, a completely new ballot image is created, & no record is maintained of the previous ballot image. Manual recounts are verifying these new ballot images not original ballots.

— Kanekoa (@KanekoaTheGreat) December 31, 2020

号外:

乔州手工点票N次无误的原因找到了!原来手点的很多是打印合成件。码农乘机可学点歪门邪道。

上面展示的一则推文,只是一长串庖丁解牛式推文的首部,值得打开全部读完。

高达90%以上的选票被强奸式裁决,之后选票原件被销毁,毁之前抠出签名的影像文件jpg格式,同时提取姓名、地址等其它可获信息,再合成到选票Word模板文档中,该文档已事先黑圈选中败蹬。合成后创建pdf格式伪复印文件,并打印出来存档。

多猫腻软件为了假装正经,可以将裁决票保留低至1%安慰性给川普,以极小资源代价起个red herring的作用。

唱票-监票过程中,虽然报出川普名字,各临场参与方都听到看到了,但裁决要等攒够数后偷偷后台决定,这个等待延时从几分钟至几小时不等,所以不会让监票方得知裁决结果;就算告知了,因时滞太大的原因,监票人也无法产生正确的逻辑判断。

这就可以解释各种怪现象:

1、给共和党占优区寄去特别设计印刷的选票,民主党区用正常印刷选票。

特别印刷票故意留下不为人注意的“缺陷”标志,多猫腻扫描后,纳入需要裁决的缓冲区。

缓冲区攒满后,通过网络传给远程裁决工作站。在那里被裁决为败蹬票。

2、这就是为何很多人事后查询自己投票状态发现有异。例如林伍德说自己明明投了川普,在线查询反馈为投败蹬。

3、这就是为何很多地方垃圾场出现川普选票被遗弃,甚至Cobb县的人目睹碎纸工程车出没。

说这些扔弃票没有被读取吧,也许冤枉了,其实大概率都过了一遍多猫腻扫描机的,只不过统一被裁决为败蹬票,此原票不能再保留,否则与机器伪造的存档影像对不上。

4、这就是为何即便审核签名也无法刷去多少的原因。

因为码农把原签名影像抠出来粘贴到人造选票影像中了。

被裁决的票查签名只能看到打印件。因为是原签名的打印件,可信度不会太低。

5、这就是为何手工复核时,也不让共和党观察员靠近的原因。

因为静电碳粉与普通文具笔的油墨差异很明显,近看能识别,几米之外就懵嚓嚓了。

6、这就是为何监票人员说看到很多很多的票没有折痕的原因。

高分辨率打印出来的,当然崭新无痕。

7、这就是为何手工计数无论多少次都不会有多大差异的原因。

不作废打印件,人工数1000遍都基本一致。 

8、娘西皮,裁决工作站甚至设在海外,怪不得流量监控发现频繁数据交换。

9、这就是为何有那令人瞠目的败蹬曲线,以及数不胜数的小台阶曲线。

因为,裁决不是一件一件发出数据包,而是攒满很大缓冲区后,按批次发送,以提高数据交换效率。

10、这就是为何很多州的激光打印机超负荷工作,碳粉耗材激增。

现代打印机都有打印总数的计数器,就像汽车的里程表一样,不可更改。

只要每个办公室有选举前的打印机“里程数”,就可判断提交裁决的总量有多少,大致判断销毁的川普票有多少。

因打印量大,一定会配置打印服务器,且放在不为人注意的房间。

唱票-监票的大厅,能看到似乎所有原件都归档了,但在幕后,被裁决过的川普票一定会伺机处理掉。

最后,顺便替码农说句公道话,天大的罪过应该老板扛,跟具体做开发的码农无关,他们也是劳苦大众,受资本家剥削。为了挣一份养家糊口的收入,甚至不得不与老板签订保密协议+竞业禁止协议,即便眼红拥川人士或实体悬红的百万美金,也不能卖主求财。


结论:

系统性选举欺诈!

多猫腻码农狡猾狡猾的,堪比德国大众汽车柴油车软件作弊师!

后者甚至能判断是在真实驱车赶路状态,还是尾气检测状态。若是检测态,则作弊,忽悠到一张漂亮的尾气检测数据;否则,不管大气污染,将控制参数调到使司机对动力性能足够满意,以赢得市场份额。

因法检时长不足,目前暂不确定是否多猫腻有类似大众柴油车那样的状态自适应躲闪能力。理论上,码农有算法可以判断是在法检状态,还是在真实投票运行状态。模仿柴油车作弊软件那样的躲闪功能也不难。

当年,美国把尾气作弊的大众车厂罚得快要破产了,这次也应该罚得民主党破产,才算公平。





浏览(2345) (11)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20-12-31 18:23:00

瞎扯什么,孙杨官司打来打去,都是关于符不符合现有药检程序问题。药检查的都是现有清单上的东东。 没有临时搞出新花样的道理。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2-31 16:15:47

这是谁家人说的?

游泳好手孙杨不愿意进行违禁药检,没商量,他的金牌被没收,还被禁赛8年。

好不容易上诉成功,被发回原机构再审,估计结果应该依旧;至少金牌肯定飞了!

连体育比赛都不能作弊,何况大国的选举?

你以为这是在厉害国啊?

回复 | 2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20-12-31 16:04:08

面对数据荒谬到如宾州的,问题已不是拜登民主党是否欺诈,而是它们如何欺诈。

而拜登绝对会阻止调查选举欺诈,而民主党的欺诈手法只会更为隐蔽。

回复 | 0
作者: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2-31 13:45:49

too late, 这好比体育比赛用了新药,当时的药检查不出来。大家都怀疑有问题,但是成绩仍然有效。改进也只有等下一次比赛。

回复 | 2
我的名片
kiwaho
注册日期: 2017-10-22
访问总量: 140,95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国政府本月再次招标COG=Contin
· 仅从物理角度赞美负能量-越负越
· 农田将生产液化空气,农民加入新
· 帝王级大毒草--Bidens pilosa--
· 主媒CNN指控懂王垂帘听政。质问:
· 打印机、复印机会泄露你的隐私!
· 未公开的windows接口API《》未公
分类目录
【交叉学科】
· 美国政府本月再次招标COG=Contin
· 仅从物理角度赞美负能量-越负越
· 农田将生产液化空气,农民加入新
· 帝王级大毒草--Bidens pilosa--
· 主媒CNN指控懂王垂帘听政。质问:
· 未公开的windows接口API《》未公
· 尝试把谚语Where we go one, we
· 半年前推特戴黑纱那些人今安在?
· 中子通量及下落不明之前,不必急
· 川普现约每天发一个statement,
【科普】
· 农田将生产液化空气,农民加入新
· 帝王级大毒草--Bidens pilosa--
· 打印机、复印机会泄露你的隐私!
· 半年前推特戴黑纱那些人今安在?
· 这个防范或治疗新冠肺炎的物理方
· 论功率密度,任何人都可以将太阳
· 厉害了:重载火车竟装备一百个挡
· 美国议员中的科技人才之2—Darrel
· 美国版当代林则徐--特朗普总统,
· 贺建奎 = 活见鬼 ?
存档目录
2023-12-13 - 2023-12-13
2022-08-24 - 2022-08-24
2022-05-20 - 2022-05-20
2022-04-02 - 2022-04-02
2021-09-15 - 2021-09-15
2021-08-25 - 2021-08-25
2021-06-04 - 2021-06-25
2021-05-07 - 2021-05-07
2021-04-05 - 2021-04-23
2021-02-10 - 2021-02-10
2020-12-03 - 2020-12-31
2020-11-08 - 2020-11-27
2020-10-08 - 2020-10-21
2020-08-10 - 2020-08-28
2020-06-01 - 2020-06-16
2020-04-01 - 2020-04-22
2020-03-23 - 2020-03-26
2020-02-10 - 2020-02-10
2020-01-27 - 2020-01-27
2019-12-04 - 2019-12-04
2019-10-07 - 2019-10-30
2019-08-07 - 2019-08-19
2019-07-06 - 2019-07-10
2019-05-15 - 2019-05-26
2019-04-02 - 2019-04-16
2019-03-18 - 2019-03-20
2019-02-11 - 2019-02-11
2018-12-04 - 2018-12-31
2018-03-12 - 2018-03-12
2017-10-22 - 2017-10-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