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凉凉的秋的博客  
好好生活,健康生活。  
https://blog.creaders.net/u/1364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3种食物帮你迅速缓解肠胃消化不良的问题 2018-11-20 18:39:09

很多男性由于平时工作比较繁忙,经常会出现饮食不规律的状况,这样的情况长期维持下去,会导致肠胃出现健康问题,甚至有的人会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因此,一定要掌握一些缓解消化不良的方法,出现问题后进行及时进行自我调节。

那么,男人出现消化不良怎么办?

1、消化不良多吃山楂

由于工作压力的加大,很多男性都会出现不同的消化不良的症状,这个问题出现以后让很多人都头疼不已。因此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来进行调整,缓解消化不良首选食材就是山楂。很多人都知道山楂对于消化有很好的帮助,而且山楂的味道酸甜,不但助消化还可以活血化瘀,山楂里面有大量的有机酸,并含有解脂酶,吃了山楂以后可以增强酶在身体里面的作用,促进食入的肉类彻底消化,有助于降低胆固醇的指数。对于保护心脑血管也有很好的效果,是消化不良以后的首选食材。

2、消化不良还可以喝酸奶

酸奶是生活里再熟悉不过的食物了,经常喝一些酸奶不但会缓解消化不良的症状,而且还可以提升食欲。酸奶里面含有大量的乳酸,乳酸可以很好的促进胃酸的大量分泌,如果有足够的胃酸就可以对食物进行分解,从而提升食欲,对于肠道健康有很好的。而且乳酸也可以抑制身体里面霉菌的增长,有效的预防因为一些药物而导致的身体里面菌群失衡的情况,因此消化不良的时候就应该适当的喝一些酸奶来进行缓解。

3、苹果是消化不良的克星

除了上面介绍的食材以外,在消化不良出现以后,可以吃一些苹果来缓解症状。相信大家对苹果是再熟悉不过了,苹果对人的身体好处有很多,含有大量的有益物质。其中含有有机碱,有机碱具有比较好的收敛作用,含有的果胶也非常丰富,可有效的将身体里面毒素排出体外。对于单纯性的便秘可以吃苹果来进行缓解,苹果还有大量的粗纤维,可以刺激肠道的蠕动,加快排便的速度,如果有便秘的情况或者是消化不良的情况,都可以用一个苹果来解决。

上面介绍的这些,缓解消化不良症状的食材,在生活中都比较容易见到。如果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就可以选择这些食材来进行症状缓解。


浏览(117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凉凉的秋
注册日期: 2018-02-06
访问总量: 54,10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儿童日常中医保健知识
· 送你一套养生操“活”筋骨“通”气血
· 今日大雪,“敛阴护阳”是关键。这
· 颈部锻炼有方法,只需15秒,保护
· 每天按耳朵,可防健忘、防感冒、
· 健康养生,一定得要“看人下菜碟”
· 男性空腹最好不要吃这8种食物 要
分类目录
【健康生活 好好养生】
· 儿童日常中医保健知识
· 送你一套养生操“活”筋骨“通”气血
· 今日大雪,“敛阴护阳”是关键。这
· 颈部锻炼有方法,只需15秒,保护
· 每天按耳朵,可防健忘、防感冒、
· 健康养生,一定得要“看人下菜碟”
· 男性空腹最好不要吃这8种食物 要
· 专家提醒:5个饮食坏习惯容易导
· 男性精子出现这几个症状千万不要
· 颈椎康复与中医护理 按摩与牵引
存档目录
2018-12-02 - 2018-12-10
2018-11-06 - 2018-11-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