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凉凉的秋的博客  
好好生活,健康生活。  
https://blog.creaders.net/u/1364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男人怎么减掉啤酒肚?坚持做到这5件事 2018-11-21 17:21:24

常常会听到一些男性同胞们说:“哎,我该怎么减掉自己的啤酒肚呢,看到自己的肚子就非常的烦恼。”然而,他们为什么会长啤酒肚呢?其实长啤酒肚与他们的生活习性是息息相关的。平时的一些不注意或者是一些生活的坏习惯都可能导致啤酒肚的发生。那么,该如何来减掉啤酒肚呢?

男人怎么减掉啤酒肚?

1、少吃甜点

许多长啤酒肚的男性朋友都喜欢吃的吃甜食,其实这个习惯是非常不好的,如果是办公室人员可以在办公桌上放瓶水,让你特别想吃甜点的时候,就喝口水,来转移想吃甜点的注意力。

2、少搭电梯,多爬楼梯

对于长啤酒肚的男性,在上下班的时候,或是在回家的时候。尽量不要坐电梯,爬楼梯更有利于啤酒肚的恢复。因为爬楼梯就像是全身在运动,特别是腹部的肌肉也能同时训练得到,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腹部上的肌肉,从而来减掉啤酒肚上的一些脂肪。

3、不要在外面吃饭

长啤酒肚的朋友最好在家里吃饭,因为到一些餐厅吃饭,里面的饭菜含的脂肪和能量是特别的高,不利于啤酒肚的恢复。另外,自己在家吃饭的时候,也要选择一些低脂肪的食物。还有尽量不要一个人自己吃饭,与身边的同事朋友一起吃,饭菜才不用吃太多,多多聊天,才能少吃一些饭菜。

4、多运动

啤酒肚的朋友,要多进行体育锻炼,每个星期要坚持3次慢跑,锻炼的时间要控制在40分钟左右。也可以做些相对简单的运动,像游泳、滑冰、打羽毛球、乒乓球等等,渐渐把肚子上的脂肪分解掉,恢复正常的肚子。

5、做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对于啤酒肚恢复是非常有用的。每天坚持做30个左右,如果体能比较好的朋友可以加量做仰卧起坐。而体力相对较差或者平常没运动的朋友,就可以叫朋友把自己的脚按住,然后来做仰卧起坐,也可以达到一定的效果。

看来,男人要减掉啤酒肚其实也不是特别难。上面有几个好方法,朋友们可以借鉴一下,只要坚持不懈,该注意的问题要特别注意,相信一定可以减掉啤酒肚,拥有一个不错的身材。


浏览(831)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凉凉的秋
注册日期: 2018-02-06
访问总量: 54,10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儿童日常中医保健知识
· 送你一套养生操“活”筋骨“通”气血
· 今日大雪,“敛阴护阳”是关键。这
· 颈部锻炼有方法,只需15秒,保护
· 每天按耳朵,可防健忘、防感冒、
· 健康养生,一定得要“看人下菜碟”
· 男性空腹最好不要吃这8种食物 要
分类目录
【健康生活 好好养生】
· 儿童日常中医保健知识
· 送你一套养生操“活”筋骨“通”气血
· 今日大雪,“敛阴护阳”是关键。这
· 颈部锻炼有方法,只需15秒,保护
· 每天按耳朵,可防健忘、防感冒、
· 健康养生,一定得要“看人下菜碟”
· 男性空腹最好不要吃这8种食物 要
· 专家提醒:5个饮食坏习惯容易导
· 男性精子出现这几个症状千万不要
· 颈椎康复与中医护理 按摩与牵引
存档目录
2018-12-02 - 2018-12-10
2018-11-06 - 2018-11-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