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老黑魚的戰壕
  口黑黑口
網絡日誌正文
檢討書 2006-11-01 15:22:23

長篇『檢討書』

素材: 墩子
作者: 勤灌水
改編: 老黑魚
表演: 老黑

我乃響雲霄名高山峽谷味五味嫩草中的蟈蟈
里的蛐蛐樹幹上的螞蟻茅坑內的蛆都知的墩子芍花。

今天我洗完刷完牙刮完鬍子戴好假喝完豆漿嚼完油條
腿嘬完臭豆腐打着酸前來檢討全來聽別給我拉下。

說這些天兒真是背趕上不心小事兒也確是上所都掉坑裡
嚏都咬舌放個屁都腳後跟喝口澡盆子裡的涼水都塞牙。

往昔孔雀家子野山烏鴉白天凡是翅膀的成群
哪怕是伸手不五指黑着眼兒瞎劃拉一弧也是一一大把。

旅途雞腸小道三十八年指一揮間崢嶸歲月一大鍋糨
糊熬得那叫一個粘稠兒就像星光下的池塘那稀里泥巴。

啦一聲生生撕扯一片前襟露出那個說圓它就能圓說橢圓
它就能變橢圓的肚眼兒咬牙眼拔腿一想不想都不能自拔。

的一聲招惹來一群男女老少圍觀指手畫腳評頭論足南
腔北調公有理婆婆有理不俄最稀罕天爪子比比劃劃。

們還拿着圓規直尺量了我的肚圍測了我的腳丫定了我的
數了幾條肋骨整得我心裡納悶難道他都沒見過癩蛤蟆?

小心髒開始不聽使不按律不管鐘頭應該泵血多少
下就是飄飄忽忽晃晃悠悠蒸着小虛在胸脯里可着蹦躂

日久天長長年累月俄幻想着扶直上萬米高空得自己高深莫
高瞻不一定需要遠矚必將能一代凌於人真的神

人都千里之堤穴萬里城始於自摸摸了半天才砌好不
料卻被孟姜女拿眼淚泡我腳着我花一指就能把底摸塌。

儘管有些狂妄自大但是我也深知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世界上沒有
全能的蛤蟆上次離之前也曾死活拆不下那個手架。

少年狂不夠穩重表露真情的無意之右盼手在
地上撿鋼蹦兒惹得我心碎的不知有多少少男少女和大

別攔諒誰別緊盯着自己的包生怕我惦記
我再多撕掉一前胸的那掏出我的心上幾句心裡

是老五道口和老黑咱一夥兒曾心有靈犀比翼三在地
也是三棵理枝杈次看我的落後俄的錯誤別擠出來淚花。

侃山我願意一當先來挑擔你倆開涮願意當完了紫
當肉片而言之我希望今後繼續跟着你兒打哈哈。

本來是從大院出來的情少年從小立志出於泥而不染不染泥
巴也不染頭髮知道那一塘泥老是能高高的超頭髮

鵝見我就環繞孔雀我就屏的好日子就如迷人小眼的美
煙雲念之被十吹得稀從今後就算是離我而去啦。

只剩下孤家寡人暗自落淚好不淒涼偏趕上那個着悲
挑三四揣一揣肥瘠滿世界的踅打聽不知道哪裡才是羅馬

萬不得已只能深刻檢討自己如果繼續還想在美好世界苟活下
去不再去亂碰人想入非非的肉體就需要你們倆幫我把決心下。

關鍵時刻拉兄弟一把拉不起來算你點背拉的起來就共同進步
共同展共同發財共同獻演共同無辜共同有辜反正就仨。

我也不會拖後腿耽大家進步大家誰讓都是五味公社
五味生五味生最黃最漂亮鮮艷奪目的向陽花!

待續、口黑黑口

 

瀏覽(604) (2) 評論(0)
發表評論
我的名片
老黑魚
來自: 江河湖海
註冊日期: 2006-10-26
訪問總量: 108,460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五味啤酒晚會 (上集)
· 戰況公布
· 廣播音樂劇:高山偶像(第一集)
· 喚醒部落
· 跟貼代表我心聲
· 藍贏綠輸
· 採茶舞曲
友好鏈接
· 勤勞:勤勞灌水的自留地
· 一唱:一唱
· 夏涼:冬暖夏涼寫春秋
· wliao:無聊
· 不老:不老正經
分類目錄
【動態音樂+黑魚電台】
· 喚醒部落
· 呀喲嘎嗑
· 僅僅為了愛
· 來日再戰
· 故鄉的街
· 自由
· 阿爾特曼
· 惱!我們惱煩
· 藍軍戰鬥進行曲
【愉快的合作+唱念座打】
· 五味啤酒晚會 (上集)
· 戰況公布
· 廣播音樂劇:高山偶像(第一集)
· 藍贏綠輸
· 想得周全
· 廣播小品:鼠協的故事
· 相聲:老甘賣糖葫蘆
· 廣播小品:上網目的
· 評書:停火協議
【原作+朗誦】
· 雪 凍結了這顆心
· 晚風中的紅柳
【三個老菜幫子】
· 造句
· 做好事
· 墩子手術
【你也樂俺也樂大家一起樂】
· 跟貼代表我心聲
· 採茶舞曲
· 回娘家
· 你怎麼說
· 別忘了加鹽
· 謝謝你常頂着我
· 一分錢
· 我們是工農子弟兵
· 小品:夜來香 (第二版)
· 夜來香
【回憶錄集錦】
· 將軍萬歲
· 最高的境界(下)
· 最高的境界(上)
· 忠於職守
· 水泥墩子
【黑魚式的樂趣】
· ▄︻┻┳═一
· 小店
· 換主
· 雜想(一)
存檔目錄
2006-12-03 - 2006-12-10
2006-11-01 - 2006-11-29
2006-10-25 - 2006-10-31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